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
0
[
玻璃吧
]
这周还没上1200呢,固定得上一下,看看高位空吧
京东小鳄鱼
09-24 09:12
09-24 09:12
49
0
[
纯碱吧
]
真的恶心…
股友1o625809
09-24 09:12
09-24 09:12
55
1
[
玻璃吧
]
玻璃刮风刮碎了?
精忠报国110
09-24 09:11
09-24 09:12
110
5
[
A50期指吧
]
你们看这个有用?昨天早盘这个拉到一个点,你看涨了吗?
炒股5年亏光
09-24 09:05
09-24 09:12
84
0
[
多晶硅吧
]
回踩五十五日均线,未来继续大涨
账户已注销
09-24 09:12
09-24 09:12
44
0
[
玻璃吧
]
做空
糊里糊涂买稀
09-24 09:12
09-24 09:12
52
0
[
纯碱吧
]
到底了吧加仓了
股友aH751875
09-24 09:11
09-24 09:11
67
0
[
COMEX黄金吧
]
初步预判是头肩顶已到右侧,不宜再多
听床师说
09-24 09:11
09-24 09:11
59
1
[
玻璃吧
]
1150见,
在下阿良
09-24 09:01
09-24 09:11
65
1
[
白糖吧
]
难道还能把国际糖价格拉上去????
谦虚的沈锐4
09-24 09:07
09-24 09:11
57
0
[
A50期指吧
]
先拉后砸。高抛低吸完美的一天
高开不走是沙
09-24 09:11
09-24 09:11
91
1
[
焦煤吧
]
什么鲍威尔,什么美联储,我就一句话,大量散户在空。你告诉我怎么跌?
驹哥小小弟
09-24 09:06
09-24 09:11
255
5
[
纽约金TN12吧
]
开始做空
富有如意得武
09-23 22:11
09-24 09:11
61
2
[
多晶硅吧
]
消息面依然平静,自然底构造。
YY118
09-24 09:06
09-24 09:11
49
0
[
碳酸锂吧
]
还要空
Deanmjd
09-24 09:11
09-24 09:11
148
4
[
A50期指吧
]
今天有预期差,外围大跌,所有人预期都跌,那就有预期差了
股友qL6gSn
09-24 08:55
09-24 09:11
46
0
[
A50期指吧
]
昨天虚晃一枪,今天可能真砸;兵不厌诈
快快乐乐之荔
09-24 09:11
09-24 09:11
51
0
[
A50期指吧
]
牛市结束赶快跑
股友06S166v5
09-24 09:10
09-24 09:10
49
0
[
A50期指吧
]
别在跌了,都跌多少天了
低估值一千
09-24 09:10
09-24 09:10
92
2
[
鸡蛋吧
]
刚刚去超市买了两斤鸡蛋十块钱每斤5元,怎么期货蛋打压得这么低啊?
股友r1TIQw
09-24 09:05
09-24 09:10
68
1
[
豆粕吧
]
太没意思了,在一个很小的震荡中游走。
北归雁
09-24 09:07
09-24 09:10
59
0
[
纸浆吧
]
又是老套路,白天拉,晚上跌
云边禅渔者
09-24 09:06
09-24 09:10
56
1
[
鸡蛋吧
]
最坑的品种,拉黑了,坑王
天保李凤祥
09-24 09:07
09-24 09:10
74
2
[
碳酸锂吧
]
一大早冒出这么多唱多的,那行情必跌,真是恶心啊。
青岛小哥87
09-24 09:01
09-24 09:10
47
0
[
氧化铝吧
]
妈的居然跟焦煤走,涨的时候干嘛不跟
顺利的许意澄
09-24 09:10
09-24 09:10
87
0
[
尿素吧
]
正常来说,焦煤涨10%,尿素的成本至少增加7%
股友wgmGJR
09-24 09:10
09-24 09:10
57
1
[
多晶硅吧
]
今天振荡上行
小残手
09-24 09:06
09-24 09:09
53
1
[
多晶硅吧
]
抄底,8—10目标
否极的多哥
09-24 09:01
09-24 09:09
60
1
[
焦煤吧
]
逢低加多,捡钱
跟信哥的空投
09-24 09:07
09-24 09:09
46
0
[
焦煤吧
]
获利平
kkT1857
09-24 09:09
09-24 09:09
92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这么强,黄金也能猛猛
超级巨擘
09-24 09:09
09-24 09:09
76
3
[
氧化铝吧
]
空头趋势走势很良好,继续等待2600以下终极目标
请出底牌
09-24 09:02
09-24 09:09
53
0
[
棕榈油吧
]
空空荡荡,空
周牛股0148
09-24 09:09
09-24 09:09
190
5
[
多晶硅吧
]
不要空,马上平空,黑天鹅事件会让你认识到什么叫穿仓
股友02A98316
09-24 08:28
09-24 09:09
58
0
[
多晶硅吧
]
这波去产能,市场反应比玻璃、煤炭都快,过程可能会短。已经有玻璃、pta、煤炭、钢
YY118
09-24 09:09
09-24 09:09
103
2
[
A50期指吧
]
看A50情况,今天危险
谁也不是谁
09-24 08:17
09-24 09:08
68
1
[
黄金/美元吧
]
3830拉爆空单后大幅度下杀,打爆多头后进入一个新的平衡
SOUHA
09-24 09:00
09-24 09:08
66
0
[
沪金吧
]
858.32能破吗
花开富贵噶
09-24 09:08
09-24 09:08
58
0
[
沪铝吧
]
21000不见不散
炒期货必胜
09-24 09:08
09-24 09:08
82
2
[
A50期指吧
]
924一周年,砸的你头晕目眩
专业持股二十
09-24 09:03
09-24 09:08
133
3
[
纯碱吧
]
纯碱此波下跌主要是因为阿拉善二期增产所致,我觉得利空被放大了
账户已注销
09-24 07:48
09-24 09:08
53
0
[
白糖吧
]
农民丰收节
无爱无恨999
09-24 09:08
09-24 09:08
106
0
[
白糖吧
]
这台风接二连三的来啊,这个超强台风刚打前阵,后面又形成一个
从来凡尘入富
09-24 09:08
09-24 09:08
59
0
[
豆二吧
]
一一一一再讲第四遍:豆一2601现在是诱多反弹,明天直接又破新低,
我只是个小期
09-24 09:08
09-24 09:08
58
0
[
鸡蛋吧
]
降价了,3.5一斤。超市促销价都出来了。
苹果熟了C
09-24 09:08
09-24 09:08
137
5
[
A50期指吧
]
那些抱团的科技股该调整瓦解了,大消费教育军工该起来了
y韭菜蛋
09-24 09:02
09-24 09:07
54
0
[
多晶硅吧
]
光伏板子都刮跑了,开多
账户已注销
09-24 09:07
09-24 09:07
50
0
[
苹果吧
]
奇葩的走势表演!这都能高开拉涨?
你的妖怪在找
09-24 09:07
09-24 09:07
52
0
[
A50期指吧
]
低开高走
股友0Ra0eG
09-24 09:07
09-24 09:07
53
0
[
COMEX黄金吧
]
4000点板上钉钉
复利能奇迹
09-24 09:07
09-24 09:07
82
0
[
菜油吧
]
我看菜油国内几个机构怎么抬轿子,豆油棕榈油抬的很完美,让二个外资跑路。
不期而遇S
09-24 09:07
09-24 09:07
51
0
[
生猪吧
]
节前杀多,节后杀空,是这样吗
杨戬4807
09-24 09:07
09-24 09:07
55
0
[
沪银吧
]
今天会大V天龙吗
富士康螺丝机
09-24 09:07
09-24 09:07
138
1
[
豆油吧
]
9.24豆油:连续跌破支撑,关注8130和8260的阻力情况
阿猛先生
09-24 08:30
09-24 09:07
59
0
[
沪银吧
]
抄底白银
新鲜的蓝韭菜
09-24 09:07
09-24 09:07
63
1
[
焦煤吧
]
现在开空怕是要亏死,听他们鬼叫
基民6O5oPv
09-24 09:06
09-24 09:07
103
1
[
纯碱吧
]
你们知道碱碱为什么只跌不涨吗
南方山区放羊
09-24 09:04
09-24 09:07
55
0
[
豆二吧
]
现在的物价水平,3600应该是绝对底部区域。在这样的判断基础上,决定现在的买卖计
愿辈辈吉祥
09-24 09:07
09-24 09:07
118
1
[
纸浆吧
]
4980空单平仓了,等来一波30分钟级别反弹再空
期货炼金者
09-23 21:38
09-24 09:06
66
0
[
沪锡吧
]
台风即将登陆广东停工停产停课
知行可以
09-24 09:06
09-24 09:06
56
0
[
苹果吧
]
这乱势资金盘,小时级别K线毫无量价关系?不讲武德!
你的妖怪在找
09-24 09:06
09-24 09:06
58
0
[
多晶硅吧
]
五万低多舒服
刘秘书驾到
09-24 09:06
09-24 09:06
56
0
[
工业硅吧
]
现在上有压力下有支撑难搞
树上菠萝
09-24 09:06
09-24 09:06
215
9
[
PVC吧
]
亏得一批,又被挂在旗杆上了~昨天高位4978接盘的,100多个点的下杀~到底怎样
驭风的少年
09-23 15:08
09-24 09:06
78
1
[
沪金吧
]
黄金下来了
A股的长期股
09-24 09:02
09-24 09:06
52
0
[
沪银吧
]
回调就接多
成did9999
09-24 09:06
09-24 09:06
84
2
[
鸡蛋吧
]
菜市场鸡蛋价格天天涨,期货价格跌了个寂寞。。。
穿越三国卡丁
09-24 09:01
09-24 09:06
52
0
[
焦煤吧
]
开盘就十几个点太爽了
全体牛回速归
09-24 09:06
09-24 09:06
55
0
[
玻璃吧
]
冲冲冲,大涨大涨
股友1L37F536
09-24 09:06
09-24 09:06
60
0
[
尿素吧
]
秋收集中采购化肥可
雷刃258
09-24 09:06
09-24 09:06
55
0
[
鸡蛋吧
]
东x出了名的搅棍,一日游。他的多单亏本也要出
每天赚三百五
09-24 09:06
09-24 09:06
58
0
[
沪银吧
]
今天跌多少?
壹剑西来
09-24 09:06
09-24 09:06
88
3
[
A50期指吧
]
924行情启动啦
阳一春路三长
09-24 09:02
09-24 09:06
80
0
[
硅铁吧
]
强的很啊,螺纹钢都跌成什么了,这个跌不动,开两手多试试。
认定就坚持
09-24 09:06
09-24 09:06
58
0
[
焦煤吧
]
向下杀啊,怎么这么墨迹
vitas_zhao46
09-24 09:06
09-24 09:06
55
1
[
A50期指吧
]
节前还有五个交易日,有一天会红的!
股友i6b7I9
09-24 09:01
09-24 09:06
89
0
[
A50期指吧
]
924来了
富贵钵满的廉
09-24 09:06
09-24 09:06
58
0
[
尿素吧
]
尿素这是要启动了
股友8x7A8239
09-24 09:06
09-24 09:06
70
1
[
欧线集运吧
]
真给空单机会
日进多谋得陆
09-24 09:01
09-24 09:05
52
0
[
苹果吧
]
国投期货收割势
你的妖怪在找
09-24 09:05
09-24 09:05
共有帖子数
16569906
篇
首页
上一页
27428
27429
27430
27431
27432
27433
27434
27435
27436
27437
274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