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0
1
[
多晶硅吧
]
居然跟着小弟碳酸锂走了,你是龙头啊,多金贵
瓶蓝清水
09-23 14:51
09-23 15:28
72
0
[
生猪吧
]
跌到12600开始建仓
無證骑士
09-23 15:28
09-23 15:28
82
0
[
沪银吧
]
10349+222=10571会不会到
正反常阴阳
09-23 15:28
09-23 15:28
79
0
[
多晶硅吧
]
靠小作文续命的玩意,都知道本质是什么。
股友197F129e
09-23 15:27
09-23 15:27
102
0
[
豆油吧
]
80割的亏了3000,没敢20再入手,结果回来了,不然不亏喽,晚上估计得高开。
基民3B108382
09-23 15:27
09-23 15:27
71
0
[
螺纹钢吧
]
股友1666Gk22032025-09-2310:11:15来自上:“我只是想试
黄大仙是苟史
09-23 15:27
09-23 15:27
115
3
[
菜油吧
]
,跟多,跟多等15000
股友k56i0960
09-23 14:49
09-23 15:27
209
4
[
生猪吧
]
彻底控盘的品种,并且产业链上公司规模也足够大,资金也多,几家头部要是达成一致做空
柠檬宝塔糖
09-23 14:50
09-23 15:26
6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人寿 新华 太平抄底机会
股友60123U72
09-23 15:26
09-23 15:26
321
12
[
焦煤吧
]
节前有一个跌停板放量破60均线,维持节前收盘1020左右的观点不变
西郊蛇王
09-23 12:14
09-23 15:26
220
6
[
多晶硅吧
]
不要急着做空,这玩意会反复震荡。目前还在箱体内震荡。均价太高了,实际只比昨天跌了
快看又涨了a
09-23 12:45
09-23 15:26
207
5
[
股指期货吧
]
奶奶滴,我今天真是大,7160结束了做空盈利,7120做多到了7060结束亏
慢慢来321
09-23 15:06
09-23 15:25
79
0
[
沪银吧
]
222点,会不会到
正反常阴阳
09-23 15:25
09-23 15:25
80
0
[
碳酸锂吧
]
有没有作文啥的今天
贪嗔痴到极致
09-23 15:25
09-23 15:25
71
0
[
黄金/美元吧
]
没有谁的钱是那么容易来的,亏损了谁都心疼,但是不要一蹶不振,亏了我带你们赚回来就
账户已注销
09-23 15:25
09-23 15:25
95
0
[
小型纳指吧
]
逃荒的来了不少呵呵
有洞察力的乔
09-23 13:32
09-23 15:24
87
0
[
螺纹钢吧
]
两元坐庄中石油2025-09-2311:46:49来自江苏:“螺纹累计拿了快2月
黄大仙是苟史
09-23 15:24
09-23 15:24
867
21
[
小型纳指吧
]
英伟达新高,苹果大涨,纳指期货涨0.54%,黄金大涨新高,今天继续赚钱。
股友Q0F8CK87
09-23 08:05
09-23 15:24
378
3
[
NYMEX铂金吧
]
昨晚把我拉爆仓了,今天更狠,被跌爆三次。以为下跌不会这么多,博反弹呢,结果一跌到低。
做空是专家
09-04 22:04
09-23 15:24
78
0
[
氧化铝吧
]
晚上继续低开低走
股友9218501f
09-23 15:24
09-23 15:24
260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的强势不用去质疑,早盘到午盘黄金明显稳健在3740附近,空仓的朋友直接去扑多
金宏财富
09-23 12:47
09-23 15:24
148
1
[
焦煤吧
]
感觉主力在刻意的做图形,对于日内来说,主力拉起来就逢高空,打下去逢低多,无所谓的
陈06184
09-23 15:16
09-23 15:24
134
1
[
螺纹钢吧
]
螺纹累计拿了快2月了,多单一路加仓,最高亏损2万多,后来3173锁仓了,多单31
两元坐庄中石
09-23 11:46
09-23 15:23
119
1
[
铁矿石吧
]
打算持仓过节了,到时再弄点期权对冲防止万一。不出意外,下一个棕榈油
ajbdxhidbd28
09-23 11:41
09-23 15:23
71
1
[
PVC吧
]
商品何时能供需相对平衡
观心静如水
09-23 14:09
09-23 15:23
172
0
[
沪银吧
]
内盘多头比较强势,外盘只是恢复原来的价格,内盘就创新高,这就有点超涨的意思了,我
左先笙
09-23 15:23
09-23 15:23
6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拉胯的玩意,大A翻红了,你还是如此拉夸
股友815n2q39
09-23 15:23
09-23 15:23
156
4
[
小型纳指吧
]
2025是娜娜再次伟大的起点,一直要牛到2035。昨天梦到了耶稣哥,他和我说了这
牛牛牛牛牛最
09-23 13:49
09-23 15:22
181
1
[
国债期货吧
]
哈哈,老美降息了,可不意味着这里降,经济形势很好,等四季度吧。
账户已注销
09-23 15:15
09-23 15:22
220
8
[
多晶硅吧
]
已到箱体底部,但空单还是再拿一下吧,昨天没拿住有点后悔了
轻仓慢等
09-23 12:39
09-23 15:22
147
4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第一单止盈!老财午睡一觉醒来成功到达我们的目标我的止盈在5753收获100点
老财37600550
09-23 14:12
09-23 15:22
83
0
[
纯碱吧
]
纯碱厂家继续玩吧,早晚让你们套保的地方都没有
股友1255A808
09-23 15:22
09-23 15:22
66
0
[
黄金/美元吧
]
双头了
有耐心的月星
09-23 15:22
09-23 15:22
141
0
[
纯碱吧
]
确实有见底迹象了,等周五看看再说,如果周五收盘前不再杀跌了就买一手放着
雅致的一手姐
09-23 15:03
09-23 15:22
148
2
[
玻璃吧
]
为什么玻璃1180支撑这么强,而纯碱直接跌,难道玻璃现在就是这个价?
股友6579t289
09-23 14:57
09-23 15:22
92
1
[
沪银吧
]
今晚会回调200点,10130附近
股友328l95W7
09-23 15:03
09-23 15:22
93
2
[
燃油吧
]
2765放了5手空
有激情的城光
09-23 14:51
09-23 15:21
154
4
[
玻璃吧
]
南方台风对玻璃行业会影响吗?
股友275kls
09-23 14:38
09-23 15:21
80
0
[
豆粕吧
]
今天确实牛
谦虚谨慎之丁
09-23 15:21
09-23 15:21
101
0
[
永安期货吧
]
别着急,明天继续跌
专业暴跌抢筹
09-23 15:21
09-23 15:21
93
1
[
沪银吧
]
感觉今晚贵金属要大跌一波
多金小乌龟
09-23 15:18
09-23 15:21
94
0
[
多晶硅吧
]
真硬,一个跌停都没有,终于回本了,我先忍你三天,周五再
又双叒叕叠
09-23 15:21
09-23 15:21
168
0
[
棕榈油吧
]
小周期反弹
买条好裤子
09-23 15:21
09-23 15:21
93
1
[
焦煤吧
]
多头挺牛,竟然拉回来了,跟昨天收盘一个价
大默默Lucky
09-23 15:00
09-23 15:21
160
3
[
焦煤吧
]
焦煤怎么这么硬,怎么回事北方供暖呀?需求大了?
股友6579t289
09-23 15:01
09-23 15:20
82
0
[
螺纹钢吧
]
越难事越暴利2025-09-2314:11:09来自广东:“钢铁股已大跌几天了为
黄大仙是苟史
09-23 15:20
09-23 15:20
209
3
[
菜粕吧
]
菜粕最少要买10手吗
庄家入货
09-22 23:33
09-23 15:20
83
0
[
生猪吧
]
一群多头韭菜啊。可怜又可悲。好好地工作不做,非得想着在这上面来发财。赚10年不够
三省吾身何时
09-23 15:20
09-23 15:20
72
0
[
A50期指吧
]
开盘指数上下条,尾盘拉回来,啥也没变,我的钱不见了
股神巴菲莉
09-23 15:19
09-23 15:19
145
2
[
A50期指吧
]
大盘是银行和半导体护的盘
君子竹先生96
09-23 14:58
09-23 15:19
66
0
[
A50期指吧
]
死都不大回调,看来是横震荡几个月
股友91191Zu6
09-23 15:19
09-23 15:19
137
2
[
碳酸锂吧
]
10分钟振幅1000多点,妥妥的杀猪盘
搪瓷杯
09-23 14:30
09-23 15:19
133
5
[
黄金/美元吧
]
3738多在3764出去了,下午在3756/59在空一次,止损3766。
李岚Lilan250
09-23 13:40
09-23 15:19
408
1
[
小型纳指吧
]
卖飞了啊,分了三个位置三个1/3仓位全被低价拿走了,下次分6个位置
基民V5292w00
09-23 15:09
09-23 15:19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回调多单拿下4200$】早间金价回调至3738一带,顺利到达目标进多价位373
账户已注销
09-23 15:19
09-23 15:19
100
2
[
多晶硅吧
]
请教,收盘前挂的单,收盘后什么时间可以撤单
审时顺势
09-23 15:13
09-23 15:19
112
1
[
花生吧
]
一切都是资金说了算,现货在涨,也不耽误期货跌
势如破竹999
09-23 13:31
09-23 15:19
824
3
[
多晶硅吧
]
54164的空
Ccio
07-31 15:41
09-23 15:19
189
0
[
黄金/美元吧
]
57附近南下,防守63
周周说金Hjmk
09-23 14:25
09-23 15:18
107
2
[
工业硅吧
]
今天算是多头胜利还是空头胜利?
一场游戏梦一
09-23 14:57
09-23 15:18
95
1
[
铁矿石吧
]
还是铁矿石硬!
只会做不会吃
09-23 14:42
09-23 15:18
80
0
[
玻璃吧
]
明显尾盘空单止盈,空平上去的
起名有啥用
09-23 15:18
09-23 15:18
227
5
[
国债期货吧
]
真是把自己人往死里弄
股友d30m7803
09-23 14:37
09-23 15:17
103
0
[
国债期货吧
]
30比1052都要弱的多,供给一方面太大,另一方面就是证券交易盘多。相比于中芯国
股友1Q612385
09-23 15:17
09-23 15:17
79
1
[
PVC吧
]
反内卷说明什么?结果是不是越来越卷?
疏影微寒
09-23 14:38
09-23 15:17
108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量化0923,2025年9月23日欧线集运期货市场在连续大跌后出现技术性反弹
欧线量化
09-23 15:17
09-23 15:17
65
0
[
低硫燃油吧
]
尾盘多了几手,晚上见分晓
专业吃肉两年
09-23 15:17
09-23 15:17
107
1
[
国债期货吧
]
真机巴气人
股友671O6p57
09-23 15:10
09-23 15:17
151
2
[
国债期货吧
]
三点了,开砸了,哎
被白酒恒科套
09-23 15:01
09-23 15:17
78
0
[
欧线集运吧
]
有的是耐心!等你北
冠军桃宝北丐
09-23 15:17
09-23 15:17
15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756/58空下来3749这里可以减仓获利一次,经常都是7/8点没出反倒被
李岚Lilan250
09-23 15:16
09-23 15:16
289
0
[
焦煤吧
]
洗盘手法一模一样,3阴回踩上涨黄线,接着新高,晚上验证,
账户已注销
09-23 15:16
09-23 15:16
123
2
[
国债期货吧
]
盘后跌到0.7%
乐一梨n
09-23 14:53
09-23 15:16
1003
7
[
A50期指吧
]
真不理解券商阴跌什么逻辑,历史成交额记录,还带头砸盘,量比去年10月多多了
股友TQKS4R
09-23 11:49
09-23 15:16
89
0
[
碳酸锂吧
]
暂时不碰碳酸锂了,把人恶心的,我从黄金出来跑这还亏钱,搞笑,也不听故事了,涨多点
股友3500Y002
09-23 15:16
09-23 15:16
272
2
[
豆粕吧
]
豆粕妹百点长阴,哥轻轻拿捏:就看看主力仔能有几个百点长阴给我拿,娃哈哈,希望今晚
jiangk888
09-23 15:05
09-23 15:16
80
0
[
铁矿石吧
]
只会做不会吃2025-09-2314:42:06来自浙江:“还是铁矿石硬!。”铁
黄大仙是苟史
09-23 15:16
09-23 15:16
93
0
[
股指期货吧
]
现在做斜率向上的箱体震荡,每次创新高都要下跌骗空头,然后再拉升创新高骗多头,再砸
天道总司wiza
09-23 15:16
09-23 15:16
72
0
[
黄金/美元吧
]
资本市场是最熬人的,备足弹药,上场,千万别回头,空头兄弟们该卖房卖房,该借钱借钱
辛勤劳动得草
09-23 15:16
09-23 15:16
85
0
[
黄金/美元吧
]
短线离场
周周说金Hjmk
09-23 15:16
09-23 15:16
共有帖子数
16550562
篇
首页
上一页
27224
27225
27226
27227
27228
27229
27230
27231
27232
27233
272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