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
0
[
生猪吧
]
牛逼,这三年多少投资猪的资本被消灭
有上进心之银
09-29 09:54
09-29 09:54
67
1
[
沪银吧
]
多头强势回归,加多!
方向不对努力
09-29 09:44
09-29 09:54
338
4
[
20号胶吧
]
怎么今天那么强,今晚又直接跌下来,后期应该怎么做啊?有懂的兄弟姐妹教教我
Jorge888
09-26 23:25
09-29 09:53
48
0
[
苹果吧
]
刚加多就跌?
股友calC5q
09-29 09:53
09-29 09:53
53
0
[
多晶硅吧
]
主要看下午那波强平了,完事可以看点空
漫听风吟
09-29 09:53
09-29 09:53
99
1
[
纽约金TN12吧
]
又压价无语了
该账户已被删
09-29 09:38
09-29 09:53
71
1
[
多晶硅吧
]
多头真有钱,天天爆拉,爽
股友1w57826I
09-29 09:40
09-29 09:53
56
0
[
生猪吧
]
不破不立10000以下等你
默默做好自己
09-29 09:53
09-29 09:53
51
0
[
碳酸锂吧
]
散户两头挨打的始终是散户,谁也别想嘚瑟。
神期股怪1
09-29 09:53
09-29 09:53
217
6
[
乙二醇吧
]
好做多的出来走两圈啊,这东西单边下跌,只会越来越低,反弹都这么无力,预测不出半个
千年老光棍
09-25 21:59
09-29 09:53
57
0
[
焦煤吧
]
饿死胆小的,撑死胆大的
一手多单打江
09-29 09:53
09-29 09:53
56
0
[
苹果吧
]
看了一个小时就空了一手苹果,竟然给一千
小灰灰594288
09-29 09:52
09-29 09:52
54
0
[
碳酸锂吧
]
利好不涨,看来是要跌
冷静心态重要
09-29 09:52
09-29 09:52
52
0
[
烧碱吧
]
哎不出掉你回来一千,出掉买别人又赔1千
股友rPmJZE
09-29 09:52
09-29 09:52
96
4
[
沪银吧
]
证明多头不敢持仓过节,怕到嘴里的鸭子飞了!
预期2018
09-29 09:30
09-29 09:52
76
0
[
COMEX白银吧
]
这30分钟双头真好看
股友o0nMrm
09-29 09:52
09-29 09:52
625
15
[
沪银吧
]
我得150万就剩四万多了
二零二六一路
09-26 23:39
09-29 09:52
47
0
[
生猪吧
]
看看10点15分是不是底,今天插不插针
井上理香子
09-29 09:52
09-29 09:52
48
0
[
生猪吧
]
全靠幻想意
罗bt
09-29 09:51
09-29 09:51
48
0
[
碳酸锂吧
]
硬是真硬
智慧的肥光头
09-29 09:51
09-29 09:51
103
3
[
生猪吧
]
急跌开多上了,祝我好运
肉松饼肺雾
09-29 09:35
09-29 09:51
69
0
[
焦煤吧
]
商品熊熊,a股这两天要发红包,多头要么股指要么a股做t,商品没有参与价值
略略略了吕
09-29 09:51
09-29 09:51
70
1
[
沪银吧
]
上不去肯定要回调
新鲜的蓝韭菜
09-29 09:38
09-29 09:51
82
1
[
螺纹钢吧
]
11空它几手了
强强118
09-29 09:05
09-29 09:51
119
3
[
纸浆吧
]
开盘3分钟内跌停
iiil
09-29 08:15
09-29 09:51
56
0
[
PTA吧
]
来几个大跌。看跌期权就可以变实值
抄底小分队长
09-29 09:51
09-29 09:51
58
0
[
工业硅吧
]
横了这么久,8000也不远,节前会不会破
一场游戏梦一
09-29 09:51
09-29 09:51
64
0
[
股指期货吧
]
休息节后再战
沉稳的灭火器
09-29 09:51
09-29 09:51
60
0
[
铁矿石吧
]
黑色系全部只能做空了,不能做多了,听君一席话。
静安巴子老师
09-29 09:51
09-29 09:51
290
1
[
豆二吧
]
豆一2511,十月以涨为主
守道顺市
09-26 18:05
09-29 09:51
52
0
[
焦煤吧
]
我抄底了,你们随意
基民3982l2P0
09-29 09:51
09-29 09:51
48
0
[
焦煤吧
]
下午v起来
股友27e1c579
09-29 09:50
09-29 09:50
47
0
[
生猪吧
]
现在远月价格也很低,轻仓抄底,做好移仓换月,没啥问题
账户已注销
09-29 09:50
09-29 09:50
94
2
[
氧化铝吧
]
今天会不会来个涨停,假期几内亚变数很大
顺势而为0088
09-29 09:29
09-29 09:50
49
0
[
苹果吧
]
来回
浴血期股
09-29 09:50
09-29 09:50
49
0
[
纯碱吧
]
还是抄玻璃好,人家均线至少是向上的
蛆宝宝
09-29 09:50
09-29 09:50
88
0
[
焦煤吧
]
大家注意啊,节假日前2天到节假日后来的一天。焦煤保证金翻倍,涨跌停是11个点,不
富可亨通de宁
09-29 09:50
09-29 09:50
96
0
[
白银/美元吧
]
砸的自不量力。有现货交接吗
心细如尘的毅
09-29 09:50
09-29 09:50
57
0
[
碳酸锂吧
]
无脑的空头散户做梦都想发财,可惜多头也不赖,震荡行情不会如谁愿,两头挨打的始终是
神期股怪1
09-29 09:50
09-29 09:50
46
0
[
纯碱吧
]
1200
小小子彥
09-29 09:50
09-29 09:50
57
0
[
PTA吧
]
今天乾坤起码加空1万手
股友2o021U58
09-29 09:50
09-29 09:50
56
0
[
股指期货吧
]
电子盘随意涨跌谁空谁死
富有利市的苏
09-29 09:50
09-29 09:50
52
0
[
沪银吧
]
小碎步走起来
只做单边永不
09-29 09:50
09-29 09:50
107
2
[
黄金/美元吧
]
周1⃣第一单:依托1小时boll上轨现价3781空,3787加仓,短线3770/
a静茹
09-29 09:09
09-29 09:50
54
0
[
多晶硅吧
]
别装了下来吧
就是各种不服
09-29 09:49
09-29 09:49
66
1
[
COMEX黄金吧
]
各位朋友,问一下这个是不是和沪金有延时?
云谦程长
09-29 09:27
09-29 09:49
97
1
[
棕榈油吧
]
只要能看到微商6-7千手空单绝对不空,去年微商9000空单拉到10800
股友F799723f
09-29 07:49
09-29 09:49
60
0
[
PTA吧
]
大宗商品在提保灭多头,顺势而为,不要逆市
盘绿账红星期
09-29 09:49
09-29 09:49
56
0
[
玻璃吧
]
空投十分钟跑了1万多手
股友63N88K16
09-29 09:49
09-29 09:49
65
0
[
沪铜吧
]
搞飞机,看多84000,周五晚上平了,开盘涨不少
AAABBBCC
09-29 09:49
09-29 09:49
185
2
[
多晶硅吧
]
有主力
白胜儿
09-29 09:35
09-29 09:49
6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跌几率皮软,根本没力往下↓
Kent29
09-29 09:49
09-29 09:49
54
0
[
沪银吧
]
盈利的这两天别操作了,歇歇节后在来吧,市场不缺机会
开门见喜9527
09-29 09:49
09-29 09:49
89
3
[
沪银吧
]
上周五那晚做空的兄弟还在不,干它丫的
豆丁爱吃瓜
09-29 09:19
09-29 09:49
61
0
[
玻璃吧
]
当初焦炭现货提涨而期货下跌,盘中还反弹诱多了一下,接着又暴跌
期市老男人
09-29 09:49
09-29 09:49
49
0
[
苹果吧
]
现在空比较好
涨跌有意
09-29 09:49
09-29 09:49
48
0
[
生猪吧
]
其实就是放台面上,明着收割多头,如果多头不走就是傻,你觉得有底吗?12月以后可以
海韵的乐兰
09-29 09:49
09-29 09:49
60
0
[
沪银吧
]
王者归来,再次拉升!
方向不对努力
09-29 09:49
09-29 09:49
55
0
[
沪锡吧
]
难道还能破27不成?
倚天九阳
09-29 09:49
09-29 09:49
62
1
[
菜油吧
]
菜油还是低多来钱的容易
平房24Qh1099
09-29 09:19
09-29 09:48
55
0
[
沪银吧
]
多头急着跑啥
股友bCMUy820
09-29 09:48
09-29 09:48
82
0
[
豆粕吧
]
豆粕就是下一个玉米
不会再做玉米
09-29 09:48
09-29 09:48
49
1
[
纯碱吧
]
架空
炒的是一种心
09-29 09:36
09-29 09:48
61
0
[
A50期指吧
]
tm的没意思了
股友652g2X89
09-29 09:48
09-29 09:48
5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四小时图依旧金叉向上形成多头排列,在周五晚间触及3780附近没能再度刷新高点
李mthgh6383
09-29 09:48
09-29 09:48
57
0
[
燃油吧
]
2511好逼仓了,拉高到3200点。
股友Ma2hVb
09-29 09:48
09-29 09:48
67
0
[
螺纹钢吧
]
小散都是在猜,猜对啦挣钱,彩不对亏钱,机构的博弈方向不是咱们能知道的,所以看运气
一飘红医
09-29 09:48
09-29 09:48
59
0
[
黄金/美元吧
]
第1⃣单短线减仓3781空止盈3770拿下11个点
a静茹
09-29 09:48
09-29 09:48
47
0
[
生猪吧
]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
东郊蛇头
09-29 09:47
09-29 09:47
52
0
[
A50期指吧
]
快买啊嘎嘎赚
神仙水平的羊
09-29 09:47
09-29 09:47
90
2
[
瓶片吧
]
聚酯链,即使原油异动,鉴于供需关系,也涨不起来。短线,遇阻高空。中线,布局空单,
南山V辑势构
09-26 09:42
09-29 09:47
56
0
[
玻璃吧
]
25止盈一手空单,两手吃了65个点,25在锁一手
只买买买科技
09-29 09:47
09-29 09:47
71
1
[
菜油吧
]
又下跌了啊,同志们,看着跌不动了继续做多,给过节加个菜
一浪千尘
09-29 09:38
09-29 09:47
90
1
[
沪银吧
]
节前蓄势,节后连续涨停。再现青山镍事件。历史会惊人的相似,但不会简单重复。
股友Z5IBxW
09-29 09:38
09-29 09:47
57
0
[
生猪吧
]
洗脚小虫只要你每天坚持唱多,总有一天会蒙对
价值投机十年
09-29 09:47
09-29 09:47
56
0
[
玻璃吧
]
日内量化多头在撑着,撤了就要跌到1200。1200接多
长安归故里Y
09-29 09:47
09-29 09:47
61
0
[
沪银吧
]
跌破10707就是真空了!
二十一分钟先
09-29 09:47
09-29 09:47
49
0
[
LPG吧
]
跟跌不跟涨
股友9D539339
09-29 09:46
09-29 09:46
113
4
[
生猪吧
]
再说一次看到1w
活到最后就是
09-29 09:09
09-29 09:46
54
0
[
碳酸锂吧
]
好想看那天那个画图的 朋友再画一副
好运来123
09-29 09:46
09-29 09:46
共有帖子数
16569137
篇
首页
上一页
27090
27091
27092
27093
27094
27095
27096
27097
27098
27099
271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