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6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大家说可以买了么
煜祺0809
06-02 12:45
06-02 18:28
125
2
[
鸡蛋吧
]
到这个阶段如果明天能4500随便空
股友v0X39181
06-02 17:25
06-02 18:27
214
0
[
玉米吧
]
记录我的实盘2026.6.2
什么都不是3
06-02 18:27
06-02 18:27
34
0
[
COMEX黄金吧
]
多杀多
AMAYA
06-02 18:27
06-02 18:27
135
4
[
沥青吧
]
主力只要不动,空平就可以拉高,根本不需要主力买入,这就是0607跌不了的原因,散
请出底牌
06-02 11:21
06-02 18:27
91
6
[
COMEX黄金吧
]
兄弟们,啥时候买得起三金,五金啊。卧槽了,赶紧给老子跌
家和的闾菲
06-02 16:57
06-02 18:26
575
20
[
COMEX铜吧
]
明天云南铜业、洛阳钼业、铜陵有色涨停,紫金矿业涨5%,江西铜业涨8%
Resilience
06-01 18:40
06-02 18:26
140
0
[
黄金/美元吧
]
伊朗叫停美伊谈判,扬言联手胡塞封锁两大海峡;特朗普一边促以黎停火、看空油价,一边
葛楠WTFYMM
06-02 18:26
06-02 18:26
54
1
[
沥青吧
]
晚上高开了30个点
股友p0979W17
06-02 18:24
06-02 18:26
26
0
[
COMEX黄金吧
]
没有几年主力是出不了货的
优良的庆春萍
06-02 18:26
06-02 18:26
218
7
[
鸡蛋吧
]
07合约的家人们认输了,看来真是见顶了,08合约预计到月底4300,07合约月底
一次机会就够
06-02 17:04
06-02 18:25
73
2
[
玻璃吧
]
今晚假如爆涨多头才有希望
赚点菜钱买菜
06-02 17:43
06-02 18:24
124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无论多空都很难赚到钱,和是猜拳先出手一样,对手盘是金毛。
基民696e033i
06-02 13:44
06-02 18:24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哥哥们别删帖子啊,晚上就红了
可爱的严乐5
06-02 18:24
06-02 18:24
43
1
[
沪锡吧
]
各位老师,今晚怎么走?
宏图积玉地洪
06-02 18:06
06-02 18:24
313
9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5300买的,你涨到5300我还是亏十几个点
股友235699XI
06-02 17:40
06-02 18:24
580
3
[
瑞达期货吧
]
【上海:推动科创50、深证100、创业板股指期货和期权、国债期权等产品上市】
分时线画家
06-02 14:25
06-02 18:23
56
0
[
碳酸锂吧
]
中间囤货商,慌不择路
笑逐颜开的郑
06-02 18:23
06-02 18:23
2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拉百元股,专挑少散户的涨
路易十八发发
06-02 18:23
06-02 18:23
29
0
[
A50期指吧
]
你是怎么做到指数涨大部分个股跌的???
小鲜肉爱小媳
06-02 18:23
06-02 18:23
27
0
[
COMEX黄金吧
]
宝宝你终于回来了
lsM
06-02 18:23
06-02 18:23
49
0
[
鸡蛋吧
]
难道真的要去4600?
明月照大川
06-02 18:23
06-02 18:23
273
0
[
纸浆吧
]
纸浆26092h4940/4840目标全部落地,现价4860临近黄色下轨支撑(4
期市为伴
06-02 18:23
06-02 18:23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3500哥正好赶来的路上
大度的范婉
06-02 18:22
06-02 18:22
25
0
[
A50期指吧
]
所有人进入光模块全民致富
机智的喜羊羊
06-02 18:22
06-02 18:22
28
0
[
原油吧
]
外盘起飞,多头吃肉,空头吃面
股友232cd015
06-02 18:22
06-02 18:22
154
0
[
棉花吧
]
硬拉
股友23911y97
06-02 18:22
06-02 18:22
3471
6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期货主力合约一度跌超4%
碳酸锂资讯
06-02 10:12
06-02 18:22
206
1
[
小型纳指吧
]
见识下什么叫牛市
n96461340783
06-02 18:06
06-02 18:22
19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看到好多大神赔钱了我居然没赔我是不是进步了??!
远离黄赌毒lj
06-02 18:21
06-02 18:21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樱樱:高点遇阻迎来回调,布林指标指引后续方向
樱樱谈金
06-02 18:21
06-02 18:21
455
35
[
欧线集运吧
]
MSK20日开仓价4400。MSC会是5500吗?EC永远都是惊吓和惊喜相伴相随
游戏欧线
06-02 15:21
06-02 18:21
4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看多还是看涨
涨跌不愁
06-02 18:05
06-02 18:20
2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那个发图的还没出现
股友xe9SuY
06-02 17:48
06-02 18:20
31
2
[
小型纳指吧
]
有些人为什么愤怒,因为无能,哈哈哈哈哈哈哈
strugglebill
06-02 17:49
06-02 18:19
101
4
[
鸡蛋吧
]
天天拿端午节备货说鸡蛋有市场需求强支撑,就问大家平时生活和端午节有什么太大的不同
鸿志K成
06-02 17:42
06-02 18:19
29
0
[
综合镍03吧
]
夜盘就被青山打下来
多文通
06-02 18:19
06-02 18:19
176
5
[
鸡蛋吧
]
空头大佬今天想砸停的,让家人空平硬拉上去了
股友g7xAf5
06-02 16:43
06-02 18:19
297
1
[
南华期货吧
]
还以为早盘卖飞了,看到这样我放心了
击碎散户幻想
06-02 14:57
06-02 18:18
91
3
[
小型纳指吧
]
大家别担心哦!前半段都是亚洲盘,后半段才是老美那边的实力,他们砸下来出货很正常老
仙界投资人
06-02 10:28
06-02 18:18
45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油价都降了,多头还玩呢?
浮生一梦99
06-02 18:18
06-02 18:18
57
1
[
沪锌吧
]
我的神呀,伦锌都3600美元以上了,沪锌还25000都是压力,国内的锌都是吗
股友838781i2
06-02 16:16
06-02 18:18
51
1
[
塑料吧
]
今晚会跌吗
怎么管住手
06-02 15:58
06-02 18:18
65
1
[
甲醇吧
]
乾坤是个什么鬼东西,昏头了???
股友F1N99661
06-02 18:16
06-02 18:18
258
1
[
豆粕吧
]
仟盛论期:6.3豆粕2609合约美国中西部良好天气及旧作库存压力拖累美豆期价,但
仟盛论期1
06-02 16:28
06-02 18:17
25
0
[
小型纳指吧
]
丐帮一涨,纳指回调。不信今晚看看
无多无空期之
06-02 18:17
06-02 18:17
239
1
[
豆粕吧
]
子落点评:6.3日豆粕2609支撑炒作题材还在,接下来美豆和连粕之间大概率会出现
子落点评
06-02 15:37
06-02 18:17
32
0
[
PVC吧
]
中信压着,东正小贼,真难
稳住才能胜
06-02 18:17
06-02 18:17
98
0
[
小型纳指吧
]
买股票应该是长期投资这家公司,这家公司用你的钱去研发生产盈利分红回购注销,正向循
仙界投资人
06-02 18:17
06-02 18:17
97
1
[
焦煤吧
]
焦煤2609回踩到1350附近继续加仓duo单,短线看到1393附近
扬帆论期
06-02 17:18
06-02 18:17
32
0
[
原油吧
]
今晚跌停的节奏。
我只要你一个
06-02 18:16
06-02 18:16
79
0
[
小型纳指吧
]
最后的机会
美国牛排哥
06-02 18:16
06-02 18:16
36
0
[
生猪吧
]
不来一场大病,起不来了
股友ww077195
06-02 18:16
06-02 18:16
29
0
[
棉花吧
]
一地鸡毛的品种
不明唉啊啊
06-02 18:16
06-02 18:16
21
0
[
小型纳指吧
]
该跌不跌,继续上攻
惊恐牛熊
06-02 18:16
06-02 18:16
62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短期是真跌完了
可爱的严乐5
06-02 18:08
06-02 18:15
20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国际能源署石油部负责人:紧急释放石油储备只是权宜之计2026年06月02日18:
漂亮之宙斯
06-02 18:14
06-02 18:14
72
0
[
小型纳指吧
]
4.1以来一条上升直线,红五月结束了,啥时候来一个大的回调?
右侧交易QDII
06-02 18:14
06-02 18:14
1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在看什么也没有用,今晚以色列动手搞乱
宇宙小風神
06-02 18:14
06-02 18:14
153
6
[
布伦特原油吧
]
做空的胆子太大了
哥不忽悠
06-02 16:35
06-02 18:14
59
1
[
纸浆吧
]
今日空方增加了3万手空单,
生意多谋的关
06-02 14:15
06-02 18:14
41
0
[
鸡蛋吧
]
遭了,几大家人们大量减仓(可能是强平)空单,国泰老贼加空,难道明天要下跌了吗
梭哈老大哥
06-02 18:13
06-02 18:13
30
0
[
A50期指吧
]
啊!!!为什么指数全大红
泸州老酒
06-02 18:13
06-02 18:13
53
1
[
COMEX白银吧
]
出W了,这波要到84-85
财神教我做期
06-02 14:52
06-02 18:13
45
0
[
鸡蛋吧
]
要换主力合约了吧?
期货王升
06-02 18:12
06-02 18:12
44
2
[
甲醇吧
]
信不信今天晚上。还会继续涨。涨到2950
掬月潭呢
06-02 17:52
06-02 18:12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连续跌了8个月,应该止跌了
聪慧睿智的慧
06-02 18:11
06-02 18:11
33
0
[
沪镍吧
]
掀桌子让因你自己玩
多文通
06-02 18:11
06-02 18:11
3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彻底封锁了两边都在画k线
只做龙头的渐
06-02 17:55
06-02 18:10
36
0
[
燃油吧
]
根据散户定律,家人们加仓极有可能反向
股友O0566v65
06-02 18:10
06-02 18:10
25
0
[
鸡蛋吧
]
东财爆仓不少啊
三瓜俩枣赠予
06-02 18:10
06-02 18:10
30
0
[
A50期指吧
]
好多股票都在3000点位置了
股友223851vN
06-02 18:10
06-02 18:10
4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来4522附近多,防4515就可以,看4540。
laozhang206
06-02 17:42
06-02 18:10
25
0
[
小型纳指吧
]
欧盘做不了T,只能拉涨,没有空间给他做,知足吧
股友T68N0877
06-02 18:09
06-02 18:09
65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冲
sucksid
06-02 18:09
06-02 18:09
45
0
[
鸡蛋吧
]
今天早盘提保爆了不少空单,横盘调整今天又进了新的空单,晚上降保了拉升几天继续收割
股友y7263583
06-02 18:09
06-02 18:09
20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跌晚上又拉起来了
美股不可能会
06-02 18:09
06-02 18:09
22
0
[
小型纳指吧
]
红了?
今夜涨
06-02 18:08
06-02 18:08
57
2
[
甲醇吧
]
届倒霉孩子,原油又跌下来了!
浩瀚41593
06-02 17:49
06-02 18:08
216
4
[
橡胶吧
]
系统显示明明是多头,为什么手贱去开空
ye6540321
06-02 12:45
06-02 18:08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2687
2688
2689
2690
2691
2692
2693
2694
2695
2696
26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