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0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9.24)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9-24 19:38
09-24 19:38
103
0
[
沪镍吧
]
一年做对一两次就够了,行情看不懂就喝茶不要心急,一急就万劫不复,马上放假了行情估
头铁逆势操作
09-24 19:38
09-24 19:38
340
9
[
欧线集运吧
]
msk这波宣涨基本只涨了上海和宁波的价格,日韩都没有调整,明显就是要在期货市场帮
欧线北上总舵
09-24 17:45
09-24 19:37
75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宁神这边台风粉丝兄弟们!今天在家网络有点差所以没怎么带大家操作!明天回工作室
溪宁13166794
09-24 19:37
09-24 19:37
78
0
[
玻璃吧
]
晚上涨停
东土大隋
09-24 19:37
09-24 19:37
83
0
[
沪银吧
]
中信多头猛啊
莫君观市
09-24 19:37
09-24 19:37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9.24黄金日内观点(19.36分)会-议中
金熵说
09-24 19:37
09-24 19:37
95
1
[
沪金吧
]
吊颈线见顶K线
朝气蓬勃的鹤
09-24 14:30
09-24 19:37
86
0
[
迷你原油吧
]
为啥不跌不涨呢?
唯我挣钱
09-24 19:37
09-24 19:37
94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提前布局或者现价布局交易品种:现货黄金交易方向:做空开仓点位/区间:3769
金油神策8
09-24 19:36
09-24 19:36
81
0
[
玉米吧
]
每天看一看,等到2000开仓。
老百姓一
09-24 19:36
09-24 19:36
107
0
[
永安期货吧
]
股价有涨有跌都可以理解,但你长期在破发的情况下跌,是要赶尽杀绝吗
韭菜永远在发
09-24 19:36
09-24 19:36
315
21
[
欧线集运吧
]
2025-10-12(周日)QINGDAO46Days2025-11-28(周五
股友k56i0960
09-24 11:36
09-24 19:35
458
5
[
黄金/美元吧
]
这是今天的收获,你们跟上了没?
云开雾散dfyg
09-23 21:35
09-24 19:35
189
3
[
碳酸锂吧
]
其实急什么,不涨也无所谓,空头再怎么牛逼,碳酸锂不要钱,免费送,碳酸锂一手也最多
法规123
09-24 18:01
09-24 19:34
183
4
[
铁矿石吧
]
空完棕榈油继续空你,有摩根持有大量多单的品种没好,摩根在棕榈油也是溃败而逃!
投资要有战略
09-24 06:18
09-24 19:34
186
3
[
股指期货吧
]
尾盘7282开空单,明天还会涨3个点吗?
在家炒股2022
09-24 15:14
09-24 19:34
430
4
[
纯碱吧
]
调整快结束了,这种调整有什么可稀奇的,进三退二,进二退一,打开100个指数、商品
盛世鳄鱼
09-22 16:59
09-24 19:34
209
1
[
LPG吧
]
9.25盘前布局思路液化气2511;国内生产企业液化气自用增加,国内炼厂供应量小
沧澜点评
09-24 18:24
09-24 19:34
91
5
[
豆二吧
]
敢到2900,我就梭哈做空,美豆还要跌
期权_诱惑or
09-24 09:29
09-24 19:33
343
6
[
纽约金TN12吧
]
继续涨吧结婚直接给现金好了
股友zBECLf51
09-24 11:00
09-24 19:33
82
0
[
玻璃吧
]
永安一定要稳住,不能便宜了那些叛徒
账户已注销
09-24 19:33
09-24 19:33
215
3
[
玻璃吧
]
同花顺关了龙虎榜功能了,有不为人知的秘密,这个一德期货什么鬼,一天比我亏的钱的一
张伟Q
09-24 18:12
09-24 19:33
14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暴跌到30块吧,垃圾
强制炒股
09-24 19:32
09-24 19:32
115
0
[
COMEX黄金吧
]
每天涨停多好,反正天天涨
财运善贾得江
09-24 19:32
09-24 19:32
80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短线上多空有所争议这是难免的,但是3800这个位置,肯定是要站上去的,这是毋
李mthgh6383
09-24 19:31
09-24 19:31
483
12
[
焦煤吧
]
好险啊,差点就被庄家装到了
西郊蛇王
09-24 15:05
09-24 19:30
75
0
[
A50期指吧
]
银行又要涨了
jia杰1
09-24 19:29
09-24 19:29
75
0
[
A50期指吧
]
做空一时爽一直做空一直爽,除了科技劵商芭比Q
韭菜王子1009
09-24 19:29
09-24 19:29
105
0
[
COMEX黄金吧
]
回不去的从前多想回归妈妈的怀抱里多回到从前无忧无虑的想干啥就干啥的日子可是现在不
欢天喜地的蝴
09-24 19:29
09-24 19:29
9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影响明天原油下跌
熬着熬着就盈
09-24 19:00
09-24 19:29
350
1
[
玻璃吧
]
9.25盘前布局思路玻璃2601;近期“反内卷”政策预期和“沙河改气事件”引发供
沧澜点评
09-24 18:29
09-24 19:29
232
14
[
小型纳指吧
]
不出3个交易日,必跌3%以上
空港空美队长
09-18 18:39
09-24 19:28
369
2
[
鸡蛋吧
]
多头渴望的涨停
楞到了
09-24 15:54
09-24 19:28
104
1
[
A50期指吧
]
明天A股还会涨,走着瞧。
孙翊捷
09-24 19:21
09-24 19:28
574
5
[
玻璃吧
]
晚上在焦煤!一路向北!
冠军桃宝北丐
09-24 17:45
09-24 19:27
84
0
[
小型纳指吧
]
娜娜又行了
山前两三点雨
09-24 19:27
09-24 19:27
106
1
[
小型纳指吧
]
有本事继续冲啊
空港空美队长
09-24 18:18
09-24 19:27
627
9
[
国债期货吧
]
明天mlf6000亿,这算利债好?
公路之星
09-24 17:10
09-24 19:26
203
4
[
A50期指吧
]
欧洲今晚的走势好怕怕明天开盘全抛!进避险红利板块的ETF
基民vwI9TK
09-24 19:01
09-24 19:26
152
2
[
纯碱吧
]
一德的五万多手空单不见了
risovo
09-24 18:07
09-24 19:26
129
0
[
A50期指吧
]
周四周五继续砸
温暖陶优
09-24 19:25
09-24 19:25
143
0
[
NYMEX原油吧
]
看油价走势,美股开盘不乐观。
抢占先机下手
09-24 19:25
09-24 19:25
85
0
[
黄金/美元吧
]
别慌,美盘3800
做多大黄
09-24 19:25
09-24 19:25
105
3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不涨2个点不睡觉了,就这么盯着
盈利钉子户
09-24 17:41
09-24 19:25
95
0
[
黄金/美元吧
]
65空下
控回撤是关键
09-24 19:25
09-24 19:25
75
0
[
COMEX黄金吧
]
见顶了
依桥
09-24 19:24
09-24 19:24
154
1
[
纯碱吧
]
一德是有什么协议吗?突然进空,又平空
东郊老邪
09-24 18:40
09-24 19:24
97
0
[
玻璃吧
]
今天成交居然破千亿厉害
基民18852Y33
09-24 19:24
09-24 19:24
90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的交易费是二十五块,我滴尊称改作小写就可微以信了
急市5566
09-24 19:13
09-24 19:22
86
0
[
COMEX黄金吧
]
为啦最后的一点颜面打压我
欢天喜地的蝴
09-24 19:22
09-24 19:22
83
0
[
原油吧
]
晚上多单继续
股友381a529O
09-24 19:22
09-24 19:22
95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高开多少
我会画K线
09-24 18:31
09-24 19:22
109
1
[
鸡蛋吧
]
基差最大,18%
李0889
09-24 18:26
09-24 19:22
82
1
[
黄金/美元吧
]
快跑啊,暴跌了
股友0xz35287
09-24 19:03
09-24 19:22
744
4
[
玻璃吧
]
好不容易来个大韭菜,机构会让你或者离开
鄢陵陈斌8836
09-24 17:59
09-24 19:22
812
7
[
沪银吧
]
本人每个策略都是严格贴合当下行情的,白银今天刚好跳水150点,昨晚猛加的期权跟期
专攻逆趋势
09-24 17:12
09-24 19:22
266
1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提示多香港建设2OOO型吨级黄金储备中心,加速打造国际黄金交易枢纽,目标
PSR股市观察
09-24 19:19
09-24 19:21
168
2
[
尿素吧
]
想当初焦煤跌到700时,大把人喊400,我虽然在780抄底10手,短暂套几十点,
股友wgmGJR
09-24 14:40
09-24 19:21
186
2
[
生猪吧
]
今天为什么涨?
壹剑西来
09-24 16:05
09-24 19:21
8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仓的可以在3760-63附近有轻仓介入多单,止损放在3750下方,止盈37
解盘米娜
09-24 19:21
09-24 19:21
329
3
[
玻璃吧
]
中信今天多单净增5万4手,国泰净空单大减4万7手,只剩下永安还傻傻持有十万手,这
王日金
09-24 18:27
09-24 19:20
234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11合约:多晶硅今日呈现宽幅震荡,下探关键支撑的格局。合约早盘一度跌破
时间复利研修
09-24 17:54
09-24 19:19
119
1
[
焦煤吧
]
我说的不准确嘛?我表达震荡下行,时间2小时左右,非常准确呀!
完美的道道道
09-24 18:40
09-24 19:19
113
1
[
燃油吧
]
晚上能干到2950不?
只做空单的多
09-24 19:14
09-24 19:19
167
2
[
玉米吧
]
最近几年现货近期走势,看看吧,你还想抄底吗?
化风七万里
09-24 18:58
09-24 19:19
111
1
[
纯碱吧
]
今晚纯碱低开低走,走独立行情
股神cl
09-24 17:55
09-24 19:19
246
9
[
多晶硅吧
]
今天爆拉两个点,低位空的又快爆仓了,这么看来10万还是很有可能在年内达到的。
满仓反手走向
09-24 15:54
09-24 19:19
294
5
[
沪金吧
]
做黄金千万别被日线走势忽悠了!上周看日线即将死叉下去平掉了多单,没想到周线这周金
期海无忧
09-23 12:28
09-24 19:19
127
3
[
A50期指吧
]
操心个啥,924行悄起来了,还哪么担心,躺着都赚钱了哈哈
基民nGgWdL
09-24 18:51
09-24 19:18
89
0
[
燃油吧
]
燃油短期跟原油没关系了。是大鹅闹妖了。
十万入江湖
09-24 19:18
09-24 19:18
82
0
[
沪锌吧
]
晚上空头继续吃肉
贪婪恐惧大集
09-24 19:18
09-24 19:18
85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都吃饭了吗?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这个行情,只能小带大家获利一点止盈出来,等晚盘再
账户已注销
09-24 19:17
09-24 19:17
78
0
[
NYMEX原油吧
]
短线可逢高沽空美原油
骁勇的延缍
09-24 19:17
09-24 19:17
174
2
[
玻璃吧
]
做局让大量家人们套在山顶,今晚家人们自残到跌停,
大道叁千
09-24 19:00
09-24 19:17
141
0
[
A50期指吧
]
小盘股明天,注意了
步一样的人
09-24 19:17
09-24 19:17
116
1
[
玻璃吧
]
看来今晚高开高走了,这个持仓量
在下阿良
09-24 19:07
09-24 19:16
82
0
[
TSI铁矿石(62%)吧
]
瀑布吧
机灵的章古力
09-24 19:15
09-24 19:15
84
0
[
纯碱吧
]
纯碱的交易费是六块,我滴尊称改作小写就可微以信了
急市5566
09-24 19:15
09-24 19:15
118
1
[
黄金/美元吧
]
63多一个,轻仓
隔壁灬老李
09-24 18:46
09-24 19:15
共有帖子数
16524825
篇
首页
上一页
26784
26785
26786
26787
26788
26789
26790
26791
26792
26793
267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