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4
0
[
沪铜吧
]
购期权涨太快了,不敢追
永远敬畏市场
09-24 23:30
09-24 23:30
151
0
[
综合铜03吧
]
太可怕了!节前玩这么大。
温馨的尹妍素
09-24 23:30
09-24 23:30
293
3
[
沪铜吧
]
历史高价到过多少这是准备上10000?
敬畏永远正确
09-24 23:13
09-24 23:29
457
1
[
玻璃吧
]
9月25日,玻璃和纯碱
顺勢而爲
09-24 23:21
09-24 23:29
149
0
[
碳酸锂吧
]
天生的熊出没期货
英气俊朗的陶
09-24 23:29
09-24 23:29
149
0
[
黄金/美元吧
]
睡觉
股友0xz35287
09-24 23:29
09-24 23:29
211
3
[
沪银吧
]
黄金都跌了,白银就是不跌
北京朝阳炒家
09-24 23:10
09-24 23:29
166
0
[
碳酸锂吧
]
美国锂矿涨价,其他国家也会涨
冷静心态重要
09-24 23:29
09-24 23:29
158
4
[
烧碱吧
]
2544空上,只要国泰中信操控的盘子,跟着他们就行
疯笑而过
09-24 21:38
09-24 23:29
213
3
[
焦煤吧
]
没量,无解啊。没人玩的表现。真正多空都不好做。没意思。没量不参与,做错方向,那是
富可亨通de宁
09-24 22:40
09-24 23:28
197
0
[
COMEX铜吧
]
云南铜业,明天起飞
石头9545
09-24 23:28
09-24 23:28
288
4
[
NYMEX原油吧
]
买了标普油气四万多,今天卖的只剩一万二,没得那个命啊,晚上就直接猛拉啊
股友1519X535
09-23 22:38
09-24 23:27
153
0
[
沪银吧
]
黄金没动,拼命拉白银?
AAABBBCC
09-24 23:27
09-24 23:27
157
0
[
氧化铝吧
]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氧化铝;真是的真是的,做多亏无米,,,,,,
英气俊朗的陶
09-24 23:27
09-24 23:27
180
2
[
焦煤吧
]
玻璃不跌,铁矿也不跌。焦煤不跟跌。怎么做!做多不回踩硬追多!!!
期货忍者神龟
09-24 22:54
09-24 23:27
76
1
[
天然气吧
]
怎么买不了
有判断力的风
09-24 10:50
09-24 23:27
215
0
[
黄金/美元吧
]
南一交易:今日跟上南一思路坚定逢高空的,坚定持有的,晚间吃肉符合预期,仓位大的3
南一交易
09-24 23:27
09-24 23:27
148
0
[
A50期指吧
]
你咋不动
f日进斗金
09-24 23:27
09-24 23:27
170
2
[
沪金吧
]
放心多明早盘拉上来多
PSR股市观察
09-24 23:18
09-24 23:27
168
0
[
COMEX铜吧
]
洛阳钼业,紫金矿业发来贺电
股友08w01706
09-24 23:26
09-24 23:26
184
0
[
沪铜吧
]
每一次回调都是诱空,每一次回调更是加多的机会,各位千万千万不要加空,否则这个长假
亿买九涨
09-24 23:26
09-24 23:26
308
7
[
PVC吧
]
PVC为何大涨???
派大星重庆分
09-24 14:20
09-24 23:26
148
0
[
沪银吧
]
太牛掰了,又上去了
AAABBBCC
09-24 23:25
09-24 23:25
164
0
[
A50期指吧
]
阿里牛
作手旧衣
09-24 23:25
09-24 23:25
164
0
[
氧化铝吧
]
神秘资金昨天抄底1万手,看来应该要起爆了。
浪天涯2003
09-24 23:25
09-24 23:25
157
0
[
玻璃吧
]
和烧碱一样最后暴跌
账户已注销
09-24 23:25
09-24 23:25
355
2
[
欧线集运吧
]
利好来了
日进多谋得陆
09-24 22:04
09-24 23:25
150
0
[
沪银吧
]
太强了
蝸牛小仔仔
09-24 23:24
09-24 23:24
177
0
[
焦煤吧
]
太难了,这玩意不考个大学谁会做啊!没点人情世故搞不会的,我要学,好好学,学学怎么
股友23e62M16
09-24 23:24
09-24 23:24
191
10
[
沪银吧
]
想看看白银能到那,看看我最后的空单能拉爆到什么程度
决定别犹豫
09-24 21:08
09-24 23:24
147
0
[
沪银吧
]
资本的一次小小任性
做空赚钱快
09-24 23:24
09-24 23:24
182
2
[
玻璃吧
]
多单早就打满了,今天机构介入多头,拿到年前1400以上再说,躺平
螺纹加仓到三
09-24 22:59
09-24 23:24
178
0
[
纯碱吧
]
看吧里的情势,还是被套的散空多啊!
五步穿杨
09-24 22:54
09-24 23:23
201
0
[
A50期指吧
]
看你还能蹦哒几下?哈哈
家财暴富De张
09-24 23:23
09-24 23:23
162
1
[
沪铜吧
]
明天有色能疯涨吗?拭目以待
账户已注销
09-24 22:53
09-24 23:23
150
0
[
迷你原油吧
]
突破下跌趋势线,这波到65没问题了
静静的看着你
09-24 23:23
09-24 23:23
109
1
[
黄金/美元吧
]
50一下多,70以上空,嗯,就这样
我不行我得再
09-24 22:16
09-24 23:22
3685
7
[
COMEX铜吧
]
消息源找到了,麦克莫兰铜矿产区出事,股价回调了10%,减产的话供应端受限,铜价预
陪跑天团
09-24 21:59
09-24 23:22
207
0
[
多晶硅吧
]
这个时候还有人喊多单,多晶硅是必须跌的,那些托们不要拿人性的缺点当做你们赚钱的筹
一曝十寒哈哈
09-24 23:22
09-24 23:22
172
0
[
纯碱吧
]
散空明天早上先平仓等下午一个大跌在加仓
股神cl
09-24 23:07
09-24 23:22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37点
彭苗zmq0902s
09-24 23:22
09-24 23:22
176
1
[
综合铜03吧
]
西部矿业最相关\
右侧福星
09-24 23:00
09-24 23:22
254
4
[
白糖吧
]
感觉尾盘要大跌
一天2个点胜
09-24 22:12
09-24 23:22
753
2
[
沪铜吧
]
沪铜主连82360.00+3.15%紫金矿业全球第三大铜矿自5月矿震停产至今→至
PSR股市观察
09-24 23:11
09-24 23:22
130
0
[
焦炭吧
]
焦煤加权指数持续减仓,今晚夜盘出现了极度缩量,对于期待焦煤暴涨的多头可不是一个好
人的360转折
09-24 23:21
09-24 23:21
157
0
[
沪金吧
]
莫莫唧唧个啥?
Ermsgx3619
09-24 23:21
09-24 23:21
156
1
[
沪金吧
]
今天内盘比之外盘对照做人价格少跌3元
九亏出局
09-24 23:05
09-24 23:20
347
5
[
沪铜吧
]
如果北铜明天不秒板,建议早点跑
股友7138L69d
09-24 22:48
09-24 23:20
154
3
[
沪金吧
]
明早盘拉上来
PSR股市观察
09-24 22:45
09-24 23:20
217
10
[
欧线集运吧
]
10和12的价差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股友33368C56
09-24 15:07
09-24 23:20
129
3
[
鸡蛋吧
]
现价3042鸡蛋2601.合约做多3400以上止盈
期海纵横之T
09-24 09:12
09-24 23:19
171
1
[
A50期指吧
]
这走势全是套路
股友Bd135676
09-24 23:09
09-24 23:19
153
4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也看港股脸色了。确实不行了
caiyi1
09-24 21:11
09-24 23:19
233
2
[
黄金/美元吧
]
韭菜们~宵夜单没吃上,反倒把li润回吐了~今天白忙活了一天,休息睡觉……明天再看
慧儿29870171
09-24 22:57
09-24 23:18
337
9
[
生猪吧
]
哥解套了,轻松拿捏它,明后两天炒节日抢猪行情
西郊蛇王
09-24 18:58
09-24 23:18
186
3
[
玻璃吧
]
这边很搞笑每次涨完了再发消息。
股友K3CeJp
09-24 22:23
09-24 23:18
160
0
[
沪银吧
]
孤军深入
超级巨擘
09-24 23:17
09-24 23:17
227
6
[
玉米吧
]
收盘再给拉回来,加空单!
西里粮栈
09-24 22:37
09-24 23:17
276
3
[
沪金吧
]
为啥沪金不跟伦敦金了?伦敦金一小时都跌到60日线了,沪金一小时居然没有跌破20日
股友A95851L9
09-24 23:06
09-24 23:17
146
0
[
大豆吧
]
啥情况?
只玩豆粕螺纹
09-24 23:17
09-24 23:17
253
3
[
碳酸锂吧
]
明天不涨,天理难容
飞天云豹8088
09-24 22:10
09-24 23:17
115
1
[
COMEX白银吧
]
晚上涨,白天跌,我懂你,,后半夜又可以拉上去了
韭菜肉肉
09-24 21:51
09-24 23:17
231
3
[
玻璃吧
]
10.1房地产停工8天玻璃需求直接少3/1
神笔马梁
09-24 22:40
09-24 23:17
273
10
[
原油吧
]
哎,要咋能坚持下去呢,一个人做期货,很多话闷在心里面,不是不想说,是没人懂也没人想听。
三省吾身何时
09-23 22:25
09-24 23:17
151
0
[
氧化铝吧
]
下一个玻璃
驰生伟业
09-24 23:17
09-24 23:17
218
0
[
COMEX铜吧
]
江西铜业发来贺电。祝贺铜价节节高!
秋老虎A
09-24 23:17
09-24 23:17
152
0
[
原油吧
]
空他,489空,听说大鹅增产必须空
疯笑而过
09-24 23:17
09-24 23:17
261
2
[
玻璃吧
]
六部门联合发布《建材行业稳增长工作方案(2025—2026年)》,提出到2026
基民oGXg33
09-24 21:59
09-24 23:16
223
0
[
黄金/美元吧
]
短线学会速战速决,波段学会持有,长线学会等待黄金早盘延续跌破,完全符合老戴空单思
速战速决_兵
09-24 23:16
09-24 23:16
1140
1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李绍聊有色】降息预期支撑有色,下游消费仍需关注
大成基金
09-10 10:50
09-24 23:15
150
0
[
黄金/美元吧
]
2015年黄金1100的时候,我去银行,他们是没有卖实物黄金的。现在涨了,他们肯
壳叫兽
09-24 23:15
09-24 23:15
159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中国资本在里面出不来了。多头可以等着中国资本明天拉起来再走
韩1974
09-24 23:15
09-24 23:15
159
0
[
PTA吧
]
就是欺负我们这种看原油买的呗
账户已注销
09-24 23:14
09-24 23:14
198
1
[
COMEX黄金吧
]
温水煮青蛙下楼梯了观望还是看好黄金收手了阿祖们!!!
股友NZ0nLv
09-24 22:58
09-24 23:14
15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能捡点便宜的筹码了,真气人呀,哈
GLS63等我52
09-24 23:13
09-24 23:13
152
0
[
小型纳指吧
]
要跌就跌要涨就涨别震荡了
股友89293I2F
09-24 23:13
09-24 23:13
48
0
[
黄金/美元吧
]
9月24日总结三单损一单收获110点第一单3758多3763走收获60点第二单3
老财37600550
09-24 23:13
09-24 23:13
299
1
[
小型纳指吧
]
如果不是靠着7朵金花中的特斯拉大涨的撑住话,或者纳斯达克指数有可能就要小跌了。在
乐逍遥188
09-24 22:47
09-24 23:13
165
0
[
PTA吧
]
又到做空的位置了
从善如流嫉恶
09-24 23:13
09-24 23:13
357
1
[
永安期货吧
]
**带领企业应对市场挑战**: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和激烈的市场竞争,黄志明带领
冷若冰霜的苗
09-24 22:04
09-24 23:13
共有帖子数
16524849
篇
首页
上一页
26759
26760
26761
26762
26763
26764
26765
26766
26767
26768
267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