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7
0
[
沪铜吧
]
牛逼,,
韭菜肉肉
09-24 22:33
09-24 22:33
163
0
[
A50期指吧
]
倒车接人,牛又回来了,又倒车接人,牛又回来了
健康熊
09-24 22:33
09-24 22:33
122
1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是伦敦金吗
colagy
09-24 22:22
09-24 22:33
153
0
[
COMEX铜吧
]
[鼓掌][鼓掌]
sshcpassh
09-24 22:32
09-24 22:32
371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晚上波动是真的快,3771/72空进去没一会就下来3762附近,减仓下看了,
李岚Lilan250
09-24 21:39
09-24 22:32
154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400手,短期看80000,中长期12万。。做期货就要懒。拿好了,拿稳了。
外星修行人
09-24 22:16
09-24 22:32
150
0
[
螺纹钢吧
]
做空加仓信号已经来了,不要错过
期海猎手
09-24 22:32
09-24 22:32
149
2
[
综合铜03吧
]
兄弟们,别慌,明日开盘就会绿的,大A专属的那种绿
看我持仓你反
09-24 22:22
09-24 22:32
343
5
[
玻璃吧
]
弹幕里说想要5档位那个我发出来了。
我恨玻璃
09-24 22:12
09-24 22:32
109
1
[
工业硅吧
]
晚上猛搞玻璃,拜拜工业硅
只做工业硅
09-24 20:27
09-24 22:32
123
0
[
玻璃吧
]
放心大胆空,产能过剩
股友55196C19
09-24 22:32
09-24 22:32
262
6
[
玻璃吧
]
周五晚上提保,结合这个大利好,多头不逼空头仓?匪夷所思,这么好的机会,永安那么大
桃花落影飞神
09-24 22:13
09-24 22:32
156
6
[
沪银吧
]
今晚可以暴跌了,因为我多单被套了
二零二六一路
09-24 22:07
09-24 22:32
84
2
[
欧线集运吧
]
相对淡季的低价竞争,反弹高空。
南山V辑势构
09-24 10:50
09-24 22:32
26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国正在说服其他友好国家,把黄金储备存在上海黄金交易所。现在全球最大的实物黄金交
低估成长价值
09-24 22:10
09-24 22:31
120
1
[
沪铜吧
]
跌开始
不三2
09-24 22:24
09-24 22:31
202
5
[
沪铜吧
]
受不了了,反手了开多了!
欧纳
09-24 21:11
09-24 22:31
123
0
[
A50期指吧
]
下个月继续涨,涨到你们绝望
财源亨通得傅
09-24 22:31
09-24 22:31
137
1
[
玉米吧
]
后面2+2个交易日的节前,诱多为主,可以逢高加空!享受节后的暴跌!
西里粮栈
09-24 22:25
09-24 22:31
1280
4
[
沪铜吧
]
东方财富现在都没发新闻
yuY
09-24 22:12
09-24 22:31
124
0
[
白糖吧
]
5517白糖,打算有几十块钱就平
只搬玉米4030
09-24 22:31
09-24 22:31
133
0
[
沪银吧
]
银价高盛预测能到多少?
账户已注销
09-24 22:31
09-24 22:31
244
0
[
焦煤吧
]
今天晚上各路期货公司黑嘴一起唱多结果大家根本不听忽悠
股市期市重磅
09-24 22:23
09-24 22:31
122
0
[
焦煤吧
]
都在等尾盘拉升了吗?
闪电七连板
09-24 22:31
09-24 22:31
120
0
[
综合铜03吧
]
终于憋不住了
赚钱一麻袋
09-24 22:30
09-24 22:30
123
0
[
沪铜吧
]
空头已死
joelife
09-24 22:30
09-24 22:30
126
2
[
沪铜吧
]
还好节前拉了,不然我满仓空单的话要亏死啊,哈哈逃过一劫!
欧纳
09-24 22:10
09-24 22:30
10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美元指数上涨的太多了。影响
基民C31iFV
09-24 22:30
09-24 22:30
130
0
[
沪镍吧
]
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
黑色童话3
09-24 22:30
09-24 22:30
212
0
[
沪金吧
]
牛0%的空头
LSllc
09-24 22:30
09-24 22:30
121
0
[
焦煤吧
]
节前不敢涨,每天涨五块
股友krBRYo
09-24 22:30
09-24 22:30
113
0
[
玻璃吧
]
43破不破
股神cl
09-24 22:30
09-24 22:30
118
0
[
沪银吧
]
根本不跌
AAABBBCC
09-24 22:30
09-24 22:30
138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来3756附近补个多进去,防守统一带3750,看3770左右。
laozhang206
09-24 22:21
09-24 22:30
122
0
[
沪铜吧
]
满仓认购期权,希望明天来一个涨停
勇敢无畏的章
09-24 22:30
09-24 22:30
123
0
[
沪银吧
]
12000能到吗,预埋单开了2个月了急死
假要听
09-24 22:30
09-24 22:30
118
0
[
20号胶吧
]
诱多成功,欧支巴K
复福复
09-24 22:30
09-24 22:30
722
12
[
A50期指吧
]
今天还是简单的聊几句吧现在大盘进入调整阶段,希望大家尽量耐心的等待,没技术的尽量
南昌TOM哥
09-19 21:49
09-24 22:29
278
2
[
国债期货吧
]
这种情况可以报警吗
股友0l38d169
09-24 22:05
09-24 22:29
117
0
[
玻璃吧
]
干下去了
懒虫威投
09-24 22:29
09-24 22:29
343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第三单!3763附近多,损3755,看3772!回调就是给多机会!
q星辰q814084
09-24 21:51
09-24 22:29
138
1
[
沪铜吧
]
追了个铜看涨9200期权,274的成本,看看能到多少
暴躁的果子
09-24 22:26
09-24 22:29
29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772空前面直接跌到3755没来得及跑。现在再次下来3754想走可以走完。
李岚Lilan250
09-24 22:28
09-24 22:28
110
3
[
沪银吧
]
白银每天都是白天调整晚上开始爆拉,不知道今天还拉不拉?啥时候能拉稀啊
元宝做期货
09-24 20:31
09-24 22:28
115
0
[
玻璃吧
]
加空,梭了
六个小时1978
09-24 22:28
09-24 22:28
354
9
[
股指期货吧
]
请问一下群里的高手:昨天im2510最低价不是7166吗?我模拟单被强平,怎么会
ok6899
09-24 14:06
09-24 22:28
122
0
[
沪金吧
]
诱空
基民eUifNd
09-24 22:28
09-24 22:28
115
0
[
玻璃吧
]
玻璃提保一手得多少钱
赚到3千万就
09-24 22:28
09-24 22:28
113
0
[
COMEX黄金吧
]
什么鬼啊,就是跌不下去
第十行星
09-24 22:28
09-24 22:28
10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牛气冲天啊
惯看春月秋风
09-24 22:28
09-24 22:28
85
1
[
黄金/美元吧
]
这黄金来回震荡!下来3762直接多,防守带3755,往上看3775-3780。
laozhang206
09-24 21:44
09-24 22:28
124
1
[
玻璃吧
]
追高被套。无力吐槽。。
俺是枭小龙
09-24 22:21
09-24 22:28
129
0
[
玉米吧
]
我不过是就加了个钟而已,你从64跳到76?那咋还跳回来了稳一点啦,兄dei!
赚100就走
09-24 22:28
09-24 22:28
128
1
[
沪铜吧
]
北方铜业股性最牛
威武昆仑
09-24 22:23
09-24 22:28
118
0
[
玻璃吧
]
这样横盘阴跌,1250都磨不回去了
涨势汹汹
09-24 22:28
09-24 22:28
138
0
[
玻璃吧
]
中信拉玻璃救螺纹,东证也跟着凑热闹,国泰更不用说了,永安被孤立,只有自救平空
烧碱大空头
09-24 22:28
09-24 22:28
14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3754附近做多,防守:3744,午夜看探底回升,短期看震荡整理走势,短
天安点金tian
09-24 22:28
09-24 22:28
149
0
[
沪金吧
]
把金价打高点,国庆节结婚的人多
账户已注销
09-24 22:28
09-24 22:28
114
0
[
玻璃吧
]
玻璃本来就是多空两头吃
顺利的许意澄
09-24 22:28
09-24 22:28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实盘分析】黄金3754做多,损3748
李mthgh6383
09-24 22:28
09-24 22:28
182
1
[
沪铜吧
]
紫金矿业全球第三大铜矿自5月停产至今铜供应全球偏紧周三,美股铜矿板块集体上扬周三
PSR股市观察
09-24 22:26
09-24 22:28
133
0
[
铁矿石吧
]
是谁说遇事不决多铁矿石的给劳资出来,劳资保证不打死你
PC12136
09-24 22:27
09-24 22:27
20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3754附近做多,防守:3744,午夜看探底回升,短期看震荡整理走势,短
天安点金tian
09-24 22:27
09-24 22:27
13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晚间在高位调整修复,后半夜冲高的概率很小了,因为短线多次没有站稳3770上方
解盘米娜
09-24 22:27
09-24 22:27
128
1
[
沪铜吧
]
8万只是起点,未来全球的货币以铜为锚定
一手哥们儿
09-24 22:23
09-24 22:27
104
1
[
热卷吧
]
没订单了
机灵的章古力
09-24 21:56
09-24 22:27
113
0
[
沪铜吧
]
又在搞月底逼仓吗?
股友apTz3x
09-24 22:27
09-24 22:27
118
0
[
20号胶吧
]
诱多,大胆空开就是赚
复福复
09-24 22:27
09-24 22:27
10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压不住了,压不住了加油
一本万利Y
09-24 22:26
09-24 22:26
113
0
[
PVC吧
]
煤和螺纹都在跌,这玩意儿在装什么
小胡778
09-24 22:26
09-24 22:26
174
2
[
玻璃吧
]
致套包者公告:低价亏钱卖不可取,需求弱产量有限制。我想问一个问题你们一个问题。目
小白股市历险
09-24 22:09
09-24 22:26
112
1
[
玻璃吧
]
放消息让大家接盘
小小韭菜321
09-24 22:18
09-24 22:26
116
0
[
白糖吧
]
搞死乾坤
盆满满堂地典
09-24 22:26
09-24 22:26
128
0
[
沪银吧
]
把握机遇这是白银最后低吸机会了,今年最后的爆收机会
股友88vv
09-24 22:26
09-24 22:26
120
0
[
沪银吧
]
太牛逼了,又差点新高
AAABBBCC
09-24 22:26
09-24 22:26
560
18
[
焦煤吧
]
龙头焦煤2601合约昨晚至今继续震荡僵持,上方目前依然没能站稳1226,昨晚止盈
上山下海
09-24 10:44
09-24 22:26
115
0
[
纯碱吧
]
轻仓,随便主力怎么摇。
从来不想认识
09-24 22:26
09-24 22:26
124
0
[
白糖吧
]
期货是金钱的游戏但不要撇开人情希望安好不要雪上加霜!
股友63r07079
09-24 22:26
09-24 22:26
148
0
[
沪铜吧
]
24年5月铜主力连最高价格88940很可能被打破,各位千万不要随便开空哈
亿买九涨
09-24 22:26
09-24 22:26
262
2
[
鸡蛋吧
]
多头力量已经强过空头了,但为啥还是打不上去
基民5v5216h7
09-24 21:22
09-24 22:26
共有帖子数
16517203
篇
首页
上一页
26666
26667
26668
26669
26670
26671
26672
26673
26674
26675
266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