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3
2
[
玻璃吧
]
拿捏
电动小摩托
09-25 10:51
09-25 11:19
70
0
[
烧碱吧
]
好奇怪啊,删帖小饼怎么不出来唱多了,在2640那天唱的那么活跃,好几个平台一块劝
小鲨鱼aaa
09-25 11:19
09-25 11:19
75
0
[
焦煤吧
]
兄弟们坚持住,多就可以了
Ted27
09-25 11:19
09-25 11:19
84
2
[
沪银吧
]
外盘一秒拉红,牛掰
只做单边永不
09-25 10:31
09-25 11:19
55
1
[
碳酸锂吧
]
今天空头不敢叫了
耐心的蒋翡翠
09-25 10:52
09-25 11:19
64
0
[
玻璃吧
]
期市双边做单边,放弃回调的行情,别想着多两头吃,那样只能打乱自己的交易规则
股友hj10xP
09-25 11:19
09-25 11:19
63
0
[
玻璃吧
]
要不是做空我被套了,我才不会在这里比比赖赖
股友71g79699
09-25 11:19
09-25 11:19
61
0
[
烧碱吧
]
烧碱这个品种和氧化铝一样坏,时不时就咬散户一口
散户心理学大
09-25 11:19
09-25 11:19
63
0
[
玻璃吧
]
看看有没有在这个价位做套保的
真正大空头
09-25 11:19
09-25 11:19
62
0
[
焦煤吧
]
下午应该要冲高了
股友3C00869k
09-25 11:19
09-25 11:19
56
1
[
苹果吧
]
杀期权了
瓶蓝清水
09-25 10:52
09-25 11:19
85
1
[
原油吧
]
内盘横着是在等什么?
白浪滔天
09-25 10:09
09-25 11:18
62
0
[
菜油吧
]
菜油直着拉升
沐晴晴
09-25 11:18
09-25 11:18
62
0
[
燃油吧
]
横久必跌玛德拉又不拉
纸浆主力无线
09-25 11:18
09-25 11:18
69
0
[
铁矿石吧
]
硬,像我一样
风情老保姆
09-25 11:18
09-25 11:18
64
0
[
焦煤吧
]
大哥啥时候成了玻璃的小跟班了
股友76d8775x
09-25 11:18
09-25 11:18
81
1
[
尿素吧
]
今天这个尿素页面,没有禅师一休发言,总感觉缺点什么,有他在,挺热闹的
股友wgmGJR
09-25 10:14
09-25 11:18
98
3
[
橡胶吧
]
诱空呢,别买空
驹哥小小弟
09-25 10:14
09-25 11:18
74
0
[
股指期货吧
]
拒绝下跌你就使劲拉上8000
远离控盘
09-25 11:18
09-25 11:18
201
2
[
永安期货吧
]
不要face啊,所述空洞无物,就知道溜须拍马
冷若冰霜的苗
09-24 22:06
09-25 11:18
64
0
[
弘业期货吧
]
一次减完好不好?
张婷88888888
09-25 11:18
09-25 11:18
85
0
[
焦煤吧
]
我今天不敢买跌,哪怕最高点犹豫了一下还是不敢,看玻璃的走势要拉涨停,会把焦煤也带
有战略眼光的
09-25 11:18
09-25 11:18
88
0
[
A50期指吧
]
寒武纪寒王跟上
生龙活虎的周
09-25 11:18
09-25 11:18
122
4
[
尿素吧
]
虽然我是多头,但我也想禅师一休了,一休,你说句话呀
莫名的风吹
09-25 10:28
09-25 11:18
82
0
[
焦煤吧
]
写个剧本
历经千帆不染
09-25 11:18
09-25 11:18
78
0
[
A50期指吧
]
寒武纪寒王超级大牛股
生龙活虎的周
09-25 11:18
09-25 11:18
91
0
[
原油吧
]
国际期货分仓…
股友I357e372
09-25 11:18
09-25 11:18
72
0
[
碳酸锂吧
]
这种行情才是最容易赚钱的
不破不立wh
09-25 11:17
09-25 11:17
68
0
[
生猪吧
]
机构控盘控的死死的,没有什么重大消息的话能够震荡就不错了,等散户磨得没有耐心了才
善战狼90后
09-25 11:17
09-25 11:17
70
0
[
菜油吧
]
突破了,放心多,国庆节提保逼仓
股友vpyhQu
09-25 11:17
09-25 11:17
64
0
[
纯碱吧
]
继续向下,情绪而已,没改变趋势。产能依然保持增长。纯碱以后的价格要低于玻璃
直接倒闭吧
09-25 11:17
09-25 11:17
72
0
[
沪银吧
]
均线之上不做空。即将长阳突破,配合现货十月旺销。
新手出道123
09-25 11:17
09-25 11:17
90
0
[
永安期货吧
]
一看是浙江股,不敢买了
sdyy7799
09-25 11:17
09-25 11:17
64
0
[
多晶硅吧
]
下午开跌!
基民8KyqPo
09-25 11:17
09-25 11:17
67
0
[
玻璃吧
]
交易其实很简单,顺势而为,但要分清怎么是顺势,比如均线多头排列,就应该逢低做多,
股友hj10xP
09-25 11:17
09-25 11:17
74
2
[
工业硅吧
]
这真的完全不讲道理,你到底跟谁。
越跌越买1111
09-25 11:06
09-25 11:17
65
0
[
纯碱吧
]
17这里有shi吗,碰都不碰
自在的白飞文
09-25 11:17
09-25 11:17
76
0
[
生猪吧
]
多远月
总会成长的
09-25 11:17
09-25 11:17
71
0
[
生猪吧
]
等过两天提保,扛单的多散有福喽,希望你们到时候别集体抢跑,那我就只能吃一波了。
落凤坡
09-25 11:17
09-25 11:17
65
0
[
菜油吧
]
太牛了,太牛了
花哥爱超短
09-25 11:17
09-25 11:17
66
0
[
菜油吧
]
谁不说一句牛
行很行fff888
09-25 11:16
09-25 11:16
53
0
[
苹果吧
]
2小时K线开始乱走了?
股友HpjTf1
09-25 11:16
09-25 11:16
137
4
[
A50期指吧
]
今天科技股继续冲冲冲行情有点超预期了
陪跑天团
09-25 09:13
09-25 11:16
59
1
[
鸡蛋吧
]
真怕涨了半天来个瀑布
知名牛散无名
09-25 10:51
09-25 11:16
78
0
[
南华期货吧
]
赶紧破托单
耐心的回血
09-25 11:16
09-25 11:16
65
0
[
橡胶吧
]
15700站不上去,直接空
商品牛市已结
09-25 11:16
09-25 11:16
65
0
[
菜油吧
]
期货最直接的回本方式,恐龙扛狼
电动小摩托
09-25 11:16
09-25 11:16
64
0
[
豆油吧
]
菜油拉了它为啥不拉
股友TP4XzJ
09-25 11:15
09-25 11:15
178
4
[
玻璃吧
]
刚刚复产的两条生产线已经开始产出玻璃了,小作文避而不谈
花花很花
09-25 10:55
09-25 11:15
94
2
[
玻璃吧
]
空空空百天难得机遇,干
一飘红医
09-25 10:38
09-25 11:15
63
0
[
焦煤吧
]
真是套路深
期界巴菲龙
09-25 11:15
09-25 11:15
104
0
[
沪铜吧
]
增仓60000跟你开玩笑,离国庆节放假还有3个交易日。怎么可能下得来
永远敬畏市场
09-25 11:15
09-25 11:15
99
2
[
玻璃吧
]
情绪来了,做多胜率大些
股友193x0327
09-25 11:04
09-25 11:15
59
0
[
苹果吧
]
进入无量交割月了?
股友HpjTf1
09-25 11:15
09-25 11:15
71
2
[
欧线集运吧
]
等着今天大涨空呢,越等越跌
闭眼做交易
09-25 10:48
09-25 11:15
194
1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继续大涨,空头今天歇菜了。别说一些自我安慰的话,疯狂挖掘利空,说的越多,证明
欧线碳酸锂
09-25 08:03
09-25 11:15
429
10
[
焦煤吧
]
基本没空头了!马上起爆主升浪。全仓干
冠军桃宝北丐
09-25 09:30
09-25 11:15
63
0
[
碳酸锂吧
]
早上不涨还打压,害我多单割了
基民eUifNd
09-25 11:15
09-25 11:15
67
1
[
碳酸锂吧
]
就你们话多,好嘛,整的我踏空了,进退两难
见谁都叫大哥
09-25 11:01
09-25 11:15
61
0
[
纯碱吧
]
就这熊样子,指不定下午就跳水了,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292e22A7
09-25 11:15
09-25 11:15
65
1
[
沪银吧
]
沪银就是一直被中信东征国泰拉着跑
股友9pLb9I
09-25 10:58
09-25 11:14
67
0
[
焦煤吧
]
太强了真猛,浮盈加多!!
螺纹加仓到三
09-25 11:14
09-25 11:14
120
0
[
焦煤吧
]
又跑去抄底了啊。既然天天给哥哥送机会,哥哥天天扔空单发财嘿嘿。
在春天52劳动
09-25 11:14
09-25 11:14
69
1
[
碳酸锂吧
]
开空捡钱,现在不空更待何时
股友115P52M3
09-25 10:55
09-25 11:14
61
0
[
玻璃吧
]
主力这么虚呢,多吃点金匮肾气丸
账户已注销
09-25 11:14
09-25 11:14
65
0
[
橡胶吧
]
千年空头,又掉下来了
圈中圈套中套
09-25 11:14
09-25 11:14
70
0
[
玻璃吧
]
增仓10万不多,除非脑子被踢了,跟着中信国泰吃肉
基民0js3rb
09-25 11:14
09-25 11:14
83
0
[
永安期货吧
]
大家注意,我又开始砸盘了
端庄大气的西
09-25 11:14
09-25 11:14
56
0
[
苹果吧
]
分时都停盘了?
股友HpjTf1
09-25 11:14
09-25 11:14
65
0
[
碳酸锂吧
]
永远的冲高回落翻绿
封板就没有流
09-25 11:14
09-25 11:14
483
2
[
玉米吧
]
【玉米行情】9月24日,截止到晚上十一点,东北地区没有企业涨价,十三家企业落价。
掠夺者视界
09-24 23:13
09-25 11:14
72
0
[
燃油吧
]
节前很多人卖票,持币过节,行情以振荡为主,决不追高做多
股友qohL6J行
09-25 11:14
09-25 11:14
72
0
[
螺纹钢吧
]
玻璃就是厉害来
农家小福女
09-25 11:14
09-25 11:14
61
0
[
纯碱吧
]
全都是散多,不可能拉的
股友ZmIX3123
09-25 11:14
09-25 11:14
56
0
[
不锈钢吧
]
青山不倒,绿水长流
多头没前途
09-25 11:14
09-25 11:14
82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3741空dan顺利拿下今日开门60个点,昨天黄金承压回落,而且在凌晨1
刘雪LX013666
09-25 11:13
09-25 11:13
76
1
[
玻璃吧
]
别说没给空头下车机会
切勿优柔寡断
09-25 11:03
09-25 11:13
60
0
[
甲醇吧
]
快两月了天天磨
股友87wHVQ
09-25 11:13
09-25 11:13
69
0
[
玻璃吧
]
主力,啦啦啦涨停玩一下
账户已注销
09-25 11:13
09-25 11:13
77
0
[
国债期货吧
]
买个国债都会亏,但凡它能跑赢存款利率都行
我便逆天
09-25 11:13
09-25 11:13
共有帖子数
16518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26654
26655
26656
26657
26658
26659
26660
26661
26662
26663
266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