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3
5
[
玻璃吧
]
当年玻璃有个外号金刚玻璃,21还是22年的时候
遥远的救世主
09-08 13:42
09-25 21:39
89
0
[
棉花吧
]
开始织布。
六哥060
09-25 21:39
09-25 21:39
85
0
[
纯碱吧
]
事实证明散户大量看多的不能看多
股友zb9dvQ
09-25 21:39
09-25 21:39
110
0
[
沪金吧
]
[图片]
黄金小王子
09-25 21:39
09-25 21:39
104
0
[
豆粕吧
]
60破了,下一步看50
股友157W5315
09-25 21:39
09-25 21:39
89
0
[
白糖吧
]
搞咩啊
从来凡尘入富
09-25 21:39
09-25 21:39
100
0
[
甲醇吧
]
多空大战爆发了,看是多头被破平仓还是空头被反杀,我们拭目以待我空仓
蝴蝶水槽
09-25 21:39
09-25 21:39
86
0
[
焦煤吧
]
跌这么流畅,能不能弹一下,让我加仓回本跑路啊
又双叒叕叠
09-25 21:39
09-25 21:39
84
0
[
小型纳指吧
]
秋天的童话
郁金香游戏
09-25 21:39
09-25 21:39
90
0
[
氧化铝吧
]
逢高做空
指尖忆流年
09-25 21:39
09-25 21:39
85
0
[
纯碱吧
]
这一次该破1260了吧?
骑狐狸的老刺
09-25 21:38
09-25 21:38
95
1
[
焦煤吧
]
下午收盘好多喊1300,1500的,这些人都是疯了吗,说夜盘高开百分三,没谁了,
水泥下面的韭
09-25 21:32
09-25 21:38
98
0
[
棕榈油吧
]
交易有什么意思呢?如果每天都是分析来分析去有时候对有时候错算上手续费买卖价差最高
灵木京香
09-25 21:38
09-25 21:38
232
0
[
小型纳指吧
]
在目前,观察英为达、mets、谷歌、特斯拉、博通,这多个,在开盘之后表现都是大跌
乐逍遥188
09-25 21:38
09-25 21:38
85
0
[
对二甲苯吧
]
空它就是了
欧线玩家
09-25 21:38
09-25 21:38
91
0
[
焦煤吧
]
空空空
沉默的松涛
09-25 21:38
09-25 21:38
114
2
[
玻璃吧
]
玻璃,最近都最好别空……国庆节过后在看吧,
手持真理只在
09-25 21:14
09-25 21:38
89
0
[
纯碱吧
]
玻璃回调一点点,这货要暴跌,很明显滞涨,千万别想着补涨做多,会亏死
梦非梦之吴王
09-25 21:38
09-25 21:38
103
0
[
豆二吧
]
摩根大通继续看空,看不懂
看海的地方
09-25 21:38
09-25 21:38
126
2
[
玻璃吧
]
玻璃在1300左右见顶,时间大概在节后初期
狩猎等待
09-25 20:47
09-25 21:38
85
0
[
纯碱吧
]
纯碱初升多散还是过多,不会涨
多散不亖空头
09-25 21:38
09-25 21:38
110
0
[
小型纳指吧
]
舒服了
古月方源丶
09-25 21:38
09-25 21:38
109
1
[
多晶硅吧
]
明天跌多少
股友88500f72
09-25 21:12
09-25 21:38
94
0
[
焦煤吧
]
下周二收盘前15分钟跟进试多,还是等节后腾飞吧
投资中原
09-25 21:37
09-25 21:37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只剩个底仓
一只羊yy
09-25 21:37
09-25 21:37
104
1
[
纯碱吧
]
纯碱要飞了,还没感觉到吗
俊逸出尘的夏
09-25 21:18
09-25 21:37
90
0
[
玻璃吧
]
臣等正欲死战,何故先降
长安归故里Y
09-25 21:37
09-25 21:37
223
3
[
沪铜吧
]
月底能到85000吗
有教养的陆易
09-25 21:10
09-25 21:37
88
0
[
焦煤吧
]
技术消息都没了用,空头控盘,除非大作文,现在只有横盘下跌两个选项,除非解除限仓,
亢慢慢
09-25 21:37
09-25 21:37
89
0
[
小型纳指吧
]
倒车接人啦,机会
咬定娜娜不放
09-25 21:37
09-25 21:37
94
0
[
对二甲苯吧
]
今晚不会有大行情,直接开始磨期权,两头吃
青山不见扶光
09-25 21:37
09-25 21:37
7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大跌来袭
研究00719680
09-25 21:37
09-25 21:37
94
0
[
沪银吧
]
特别想空一手
股友051g601f
09-25 21:37
09-25 21:37
322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太累了!忙不过来!就到这里了!操作4单,全部落袋!!
淘金者志新
09-25 21:37
09-25 21:37
105
1
[
焦煤吧
]
诱空都不知道,咋咋呼呼,跌这么久,没见到只需要1分钟3分钟线,直接就拉回来了?
顺利的凌浚霏
09-25 21:26
09-25 21:37
102
0
[
小型纳指吧
]
凉凉
又赢了
09-25 21:37
09-25 21:37
99
0
[
玻璃吧
]
1.1万手的托单
股友555163Y2
09-25 21:37
09-25 21:37
101
5
[
玉米吧
]
今天远月都会破新低
三千启百万途
09-25 09:29
09-25 21:36
132
0
[
玻璃吧
]
$玻璃601(CZCE|FG601)$
股友6950A3M1
09-25 21:36
09-25 21:36
90
0
[
苯乙烯吧
]
原油在跌,哈哈哈空头完胜
股友01W29991
09-25 21:36
09-25 21:36
89
0
[
玻璃吧
]
多玻璃空纯缄赚点差价。
碱鱼翻身
09-25 21:36
09-25 21:36
95
0
[
玻璃吧
]
我去!今天玻璃一个挑大梁了!
悟空不捉妖
09-25 21:36
09-25 21:36
85
0
[
PVC吧
]
高空没输过
行走的大鳄
09-25 21:36
09-25 21:36
83
0
[
玻璃吧
]
纯碱已跌10点,看你能撑多久
jm年底破800
09-25 21:36
09-25 21:36
7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完了……
我买他就涨
09-25 21:36
09-25 21:36
82
0
[
玻璃吧
]
没人打助攻啊,焦煤,纯碱都是跌
股友583o0w01
09-25 21:36
09-25 21:36
102
1
[
沪铜吧
]
外盘跳水不跟的
股友7Cl82059
09-25 21:26
09-25 21:36
104
0
[
纯碱吧
]
自从马云阿里巴巴搞了纯碱,这个玩意就已经成了垃圾品种了,阿里准备低价干跨所有
一九为生
09-25 21:36
09-25 21:36
120
0
[
小型纳指吧
]
巴菲特也不过如此的那货呢
家里de等等
09-25 21:36
09-25 21:36
100
0
[
工业硅吧
]
看着焦煤这个造型,我瑟瑟发抖
绝不碰铁矿白
09-25 21:36
09-25 21:36
180
7
[
玉米吧
]
看着办,使劲儿砸我吧!
赚100就走
09-25 21:12
09-25 21:36
85
0
[
玻璃吧
]
上不去空空空
新鲜的蓝韭菜
09-25 21:36
09-25 21:36
135
0
[
A50期指吧
]
大盘低开高走。股平开高走。就这么回事见多了
股友3082vL28
09-25 21:36
09-25 21:36
93
1
[
焦煤吧
]
看到900
顺势为王
09-25 21:27
09-25 21:35
96
0
[
沪银吧
]
这货能上12000
坚韧的馨如烟
09-25 21:35
09-25 21:35
88
0
[
A50期指吧
]
还不跳水?
爱家人的白羊
09-25 21:35
09-25 21:35
103
0
[
焦煤吧
]
下午都说了,一阴跨三阳
一手多单打江
09-25 21:35
09-25 21:35
8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忍住不卖,又要跌咯,放着看长期吧
股友80P1l733
09-25 21:35
09-25 21:35
101
0
[
大豆吧
]
休市了吗?
只玩豆粕螺纹
09-25 21:35
09-25 21:35
89
1
[
焦煤吧
]
发生了什么,炒底
又双叒叕叠
09-25 21:24
09-25 21:35
85
0
[
玻璃吧
]
$玻璃601(CZCE|FG601)$
账户已注销
09-25 21:35
09-25 21:35
81
0
[
黄金/美元吧
]
还是昨天的配方
股友768007tA
09-25 21:35
09-25 21:35
95
0
[
菜油吧
]
随时暴跌,等中加缓和关系,本来出口加的新能源车就不多,等吧
期市大白
09-25 21:35
09-25 21:35
94
0
[
沪铜吧
]
外盘下来,都带不下来吗???。
股友62y585D7
09-25 21:35
09-25 21:35
105
1
[
小型纳指吧
]
加仓加仓
基民16i2H151
09-25 21:25
09-25 21:35
118
3
[
焦煤吧
]
感觉会低开
查尔德啊
09-25 20:25
09-25 21:35
102
2
[
纯碱吧
]
快比玻璃低了,加油。
罗浮隐士
09-25 21:18
09-25 21:35
87
0
[
玻璃吧
]
谁跌都影响不了玻璃上涨
富贵必胜
09-25 21:35
09-25 21:35
94
0
[
焦炭吧
]
看不懂,开盘这样跌的?故意让多单出来?
人覺非常麏
09-25 21:34
09-25 21:34
96
0
[
焦煤吧
]
蛇哥,果然说的没错
创世张京城
09-25 21:34
09-25 21:34
83
0
[
纯碱吧
]
要么玻璃涨超过纯碱,要么纯碱跌低于玻璃
勿入斯门
09-25 21:34
09-25 21:34
91
0
[
玻璃吧
]
是真硬我觉得会明天早上偷袭拉伸
股友613Hf031
09-25 21:34
09-25 21:34
101
1
[
氧化铝吧
]
有色要全面反内卷。
滑头不易
09-25 21:25
09-25 21:34
102
0
[
焦煤吧
]
小碎步走了三天,最终是被骗筹码还是要开始杀多了。看不懂。我开了多。砸到1200我
一卖就涨一买
09-25 21:34
09-25 21:34
115
0
[
A50期指吧
]
节前都落袋为安了,想卖的早卖了。这两天成交量要下来了,节后再战
股力大神
09-25 21:34
09-25 21:34
83
0
[
玻璃吧
]
使劲多,不要怕
股友188y9359
09-25 21:34
09-25 21:34
587
4
[
国债期货吧
]
感觉明天会反弹一波,不可能再跌了吧,都探到前低了
不是哥们儿你
09-25 17:43
09-25 21:34
91
0
[
玻璃吧
]
好好把猪养肥就可以杀了
稳步前进800
09-25 21:34
09-25 21:34
169
1
[
甲醇吧
]
$甲醇601(CZCE|MA601)$
股市牛油果
09-25 21:24
09-25 21:33
93
0
[
沪铜吧
]
十万不见不散多
PSR股市观察
09-25 21:33
09-25 21:33
共有帖子数
16522243
篇
首页
上一页
26642
26643
26644
26645
26646
26647
26648
26649
26650
26651
266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