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
2
[
碳酸锂吧
]
提醒一下,差不多行了啊,等下又喊被套了,看大哥也没走
见谁都叫大哥
05-28 08:22
05-28 12:32
28
1
[
小型纳指吧
]
场外,今天下午三点前买入的价格是次日美股凌晨收盘净值吗
蕙质兰心的罗
05-28 12:01
05-28 12:32
42
0
[
NYMEX原油吧
]
别再拿海峡说事了,完全就是技术上调整,上上下下很正常
悠闲的陈靖娴
05-28 12:32
05-28 12:32
52
2
[
COMEX黄金吧
]
3500会守住吗?白银回到8-10元一克?
股友8757i730
05-28 12:17
05-28 12:31
44
1
[
鸡蛋吧
]
现在要么得回调大跌,要么横盘调整
在绝对有把握
05-28 12:29
05-28 12:31
100
3
[
股指期货吧
]
低多得多
期指走势观察
05-21 09:53
05-28 12:31
45
0
[
菜粕吧
]
快到交割月了,持仓这么大,贴水现货,空头有货交割吗
妖股之道
05-28 12:31
05-28 12:31
79
10
[
玉米吧
]
小玉米砸的太狠了吧!
红绿吉利
05-28 09:06
05-28 12:31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觉得没机会买的,参考白酒,一跌三五年,割了的人过几个月来感谢我
基民WP771502
05-28 12:31
05-28 12:31
229
0
[
黄金/美元吧
]
樱樱:黄金急跌休整,紧盯关键支撑与压力
樱樱谈金
05-28 12:31
05-28 12:31
67
2
[
沪银吧
]
每天抄底每天抄底抄了7手多单了快扛不住了
股友n0066138
05-28 11:40
05-28 12:31
275
1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主力别想着洗我了,我先告诉你我不会卖的,亏了40%了
基民51L27175
05-28 11:05
05-28 12:31
19
0
[
小型纳指吧
]
跌一跌没坏处
活力的梅芝菲
05-28 12:30
05-28 12:30
52
0
[
沪金吧
]
520下探830,是哪位舔狗为了抄底哄小仙女吧
吵股哇
05-28 12:30
05-28 12:30
156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别再跌了,你让那些军儿啊,雪啊,岚啊以后怎么骗啊
账户已注销
05-28 12:14
05-28 12:30
169
4
[
纽约金TN12吧
]
今天应该能到930附近
水墨白菜
05-28 11:33
05-28 12:30
94
7
[
股指期货吧
]
3月12日重演下跌熊市
知子1
05-28 09:53
05-28 12:30
66
2
[
纯碱吧
]
1000的纯碱,800的玻璃
娜娜家的猫猫
05-28 10:38
05-28 12:30
204
4
[
股指期货吧
]
跌了大半天!日内抓点交易,两点钟后开多博一下超跌反弹!
期指走势观察
05-27 14:17
05-28 12:30
22
0
[
NYMEX原油吧
]
干起来了
乐观的彭渊18
05-28 12:30
05-28 12:30
27
0
[
A50期指吧
]
长得时候我不涨,跌的时候我必大跌哈哈
清新脱俗的月
05-28 12:29
05-28 12:29
116
6
[
棉花吧
]
可怜的小散,有被骗去做多!唉!亏2万了
fcgwc999
05-28 10:18
05-28 12:29
23
0
[
NYMEX原油吧
]
川普又开始做多石油了
基民z0529192
05-28 12:29
05-28 12:29
34
0
[
COMEX黄金吧
]
止不住下跌了
一猜就准
05-28 12:29
05-28 12:29
39
1
[
纯碱吧
]
反弹位1266,防守位1178,只要日线收线不有效跌破1178,即使1200做多
股友e5991207
05-28 11:06
05-28 12:29
215
7
[
燃油吧
]
截屏保留,准备起诉
起名字要钱吗
05-28 09:11
05-28 12:29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打起来了。伊反击了,打击看美的一空君基地
宁和的空晖
05-28 12:29
05-28 12:29
44
2
[
A50期指吧
]
战争又开始了,外围跳水了,下午这玩意又要a杀了
迅捷的付雯圆
05-28 11:59
05-28 12:29
23
0
[
小型纳指吧
]
韬声依旧
唱多做空选手
05-28 12:29
05-28 12:29
50
1
[
A50期指吧
]
高低切!记住!
股友632c2798
05-28 12:01
05-28 12:29
26
0
[
NYMEX原油吧
]
搞笑的
深谋远虑的吗
05-28 12:29
05-28 12:29
3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已经到了4300的支撑位。就看怎么走了。我希望原油跌破85,这样才好开启持续
富可亨通de宁
05-28 12:28
05-28 12:28
26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还在买的话,就准备交学费吧。
股友8633w0g8
05-28 11:59
05-28 12:28
1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白天跟a股,晚上再跟美股,月底,24000了,年底18000
好牛的感觉
05-28 12:28
05-28 12:28
155
2
[
股指期货吧
]
还是股指期货交易灵活
期指走势观察
05-21 11:50
05-28 12:28
32
1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就拉起来了
搁浅谈基
05-28 12:22
05-28 12:28
48
0
[
COMEX黄金吧
]
顺势跟进空单
淘金志新z278
05-28 11:26
05-28 12:28
120
2
[
鸡蛋吧
]
请问下,三大家人是啥?
股友i56U8635
05-28 11:48
05-28 12:28
41
1
[
棉花吧
]
出货末期了,就剩下底仓倒来倒去,喊啥喊,两头割的走势。操作好的高抛低吸就是了,不
期友一只
05-28 10:15
05-28 12:27
34
0
[
鸡蛋吧
]
06合约做空的认栽吧,明天强平了
醉雨清
05-28 12:27
05-28 12:27
204
10
[
欧线集运吧
]
还有2天就进入6月了06,都到这时间点了怎么地也要走交割逻辑,上了赌桌现在不可能
万丈长缨
05-28 09:11
05-28 12:27
49
0
[
鸡蛋吧
]
07这个日增下不去呀,马上限仓了都要
基民39k37992
05-28 12:27
05-28 12:27
47
2
[
沪锡吧
]
空单拿了10来分钟,刚卖几秒钟暴跌4000点
股友D0y18555
05-28 10:03
05-28 12:27
377
3
[
黄金/美元吧
]
关键关口4500:今晚将决定后续下跌节奏
任金泽
05-27 00:42
05-28 12:26
184
2
[
沪银吧
]
【交易参谋长】白银有些破位了,注意上方压力
交易参谋zhan
05-28 00:22
05-28 12:26
97
5
[
鸡蛋吧
]
0809如期回踩5日线,走得非常健康,上升空间又打开了
wallwn
05-28 11:26
05-28 12:26
51
0
[
股指期货吧
]
过山车
期指走势观察
05-28 12:26
05-28 12:26
83
3
[
纽约金TN12吧
]
看到700
基民zq5iWu
05-28 11:10
05-28 12:26
381
5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期货冲高回落回踩5日线,走的比较健康。目前还早,收盘再看吧!
股友Q0F8CK87
05-27 22:31
05-28 12:25
37
1
[
甲醇吧
]
3000,3000,圈子里面怎么都没人喊了,我来帮喊一下吧,跟着国泰大哥吃肉,呵
欣欣向荣地阿
05-28 12:08
05-28 12:25
10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马上-50了,继续......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股友7g875P52
05-28 12:00
05-28 12:25
31
2
[
鸡蛋吧
]
最早3500就做多,中途下车了,3900+又做多,少赚了不少
你我博弈
05-28 07:33
05-28 12:25
60
1
[
原油吧
]
期权实在不能隔夜,同样的点数,钱没了,还亏两千多,真难。
一卖就涨一买
05-28 11:05
05-28 12:25
33
1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一旦调整就不是一天两天
股友7YKi9D
05-28 12:01
05-28 12:25
129
2
[
铂吧
]
这个价格不对呀。国际价格1900,对应的是483
橡子资产
05-28 11:25
05-28 12:25
39
0
[
NYMEX原油吧
]
又要打仗了?
每天赚个5000
05-28 12:24
05-28 12:24
21
0
[
原油吧
]
为了世界和平,散户应该买多原油
舒友青
05-28 12:24
05-28 12:24
28
1
[
小型纳指吧
]
再一次验证,再一次封神暴跌
迷人的小红粉
05-28 11:55
05-28 12:24
121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也希望原油处于高位,因为美国也是石油天然气出口大国。美国的页岩油开采成本高,
心与道和
05-28 12:24
05-28 12:24
46
1
[
甲醇吧
]
又打起来了
先研究K线再
05-28 12:16
05-28 12:24
170
3
[
小型纳指吧
]
疼!这反应有点过了啊!先拿住吧!
焦糖瓜子李
05-28 12:03
05-28 12:24
201
6
[
黄金/美元吧
]
为什么打仗黄金也不涨?
可爱的纳指
05-28 12:09
05-28 12:24
31
0
[
塑料吧
]
不出意外,塑料将继续上工,相对还是低位的多单持有!!!!
有法必成
05-28 12:24
05-28 12:24
48
0
[
黄金/美元吧
]
持续时间越长越不利黄金,现在油跌也就到4500,今晚还有一波行情
股友vy210293
05-28 12:24
05-28 12:24
53
1
[
黄金/美元吧
]
油跟美债涨你跌,油跟美债跌你也跌!
股友M586911O
05-28 12:21
05-28 12:23
26
0
[
NYMEX原油吧
]
二小时长期均线支撑反弹!技术上到了关键支撑位,总有消息面配合,老美不甘心,波斯也
常州武进雪堰
05-28 12:23
05-28 12:23
1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看吧就得砸。
镇定的孟佳夏
05-28 12:23
05-28 12:23
21
1
[
小型纳指吧
]
看来要东升西落拉
冷茹雪
05-28 12:03
05-28 12:23
6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估计这个月海峡都还通不了,毕竟我们这个海峡几十年了都还没通
细致的魏晴炳
05-28 12:21
05-28 12:23
37
1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下午大A大跌
n26911333021
05-28 12:16
05-28 12:22
78
5
[
A50期指吧
]
外围不是都在跳水吗?你怎么自己浮出水面了?
靠运气发财11
05-28 11:39
05-28 12:22
26
0
[
原油吧
]
原油期权不比白银。 波动大,才会有波动。 现在是空头优势,所以下跌波动大。 后面
基民260Q6759
05-28 12:22
05-28 12:22
52
1
[
沪银吧
]
开盘前外盘表演诱多,一路跌,一路新低,没见过这么流畅的。10%差不多
佰仟翻
05-28 12:20
05-28 12:22
43
1
[
NYMEX原油吧
]
这家伙猴急猴急的怎么又涨了
玉皇天帝888
05-28 12:20
05-28 12:22
32
0
[
综合铝03吧
]
做空,随时一根大阴线
趋势王三
05-28 08:47
05-28 12:22
76
3
[
沪锡吧
]
所有贵金属都可以空,就是锡不能空。锡只能做多。
股友07O9598W
05-28 11:38
05-28 12:22
114
4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暴跌8个点
股友660YV191
05-28 12:11
05-28 12:22
53
1
[
鸡蛋吧
]
民生物资也敢这么暴炒。这帮毒蛋胆大包天
长源5555
05-28 11:34
05-28 12:22
20
0
[
NYMEX原油吧
]
恶心
股友1Y2072K9
05-28 12:22
05-28 12:22
27
0
[
沪铝吧
]
等我两个月
Joshua_unive
05-28 12:22
05-28 12:22
共有帖子数
16530619
篇
首页
上一页
2613
2614
2615
2616
2617
2618
2619
2620
2621
2622
26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