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2
1
[
生猪吧
]
还在增仓下跌不会有底的
钱钱钱9
10-09 17:49
10-09 19:13
386
0
[
沪银吧
]
陆续不断的有空头来接力抬轿。
期哦期啊
10-09 19:13
10-09 19:13
195
1
[
PVC吧
]
下午全仓干涨了,希望今天晚上有个好的表现。不要求多,也就涨三个点
股友30n8R959
10-09 15:49
10-09 19:12
392
0
[
20号胶吧
]
10号跌破1个点
hzs352悟水大
10-09 19:12
10-09 19:12
129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也说了行情回撤调整这一轮已经完成了,是继续往上走的势头这是大势挡不住了,美盘
jin56158
10-09 19:12
10-09 19:12
506
0
[
综合锌03吧
]
锌业股份发来贺电
春雨无价
10-09 19:12
10-09 19:12
397
0
[
COMEX白银吧
]
回调继续涨哈哈哈哈哈哈哈
北半球的犹豫
10-09 19:12
10-09 19:12
381
0
[
沪银吧
]
外盘继续新高加油
股友88vv
10-09 19:12
10-09 19:12
895
9
[
碳酸锂吧
]
超级大利多消息开席,宜春矿仍有停产风险,加上今天发布的消息对锂矿和石墨烯出口管制
趋势王一
10-09 18:11
10-09 19:11
602
4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就等鲍威尔说话了
细腻的游梦香
10-09 18:16
10-09 19:11
387
0
[
沪银吧
]
又是高开200点,天天这样真的都不好意思了
MD_戒了
10-09 19:11
10-09 19:11
385
1
[
20号胶吧
]
$20号胶2511(INE|nr2511)$
hzs352悟水大
10-09 19:11
10-09 19:11
43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040做一破空,目标看4020,损4048
侯78628386
10-09 19:10
10-09 19:10
380
0
[
A50期指吧
]
。你看看你这个走势。比心电图都乱
向阳而生王
10-09 19:10
10-09 19:10
413
0
[
黄金/美元吧
]
去美元化。大买黄金。目标10万美元一盎司。
万般拉台为出
10-09 19:10
10-09 19:10
185
2
[
COMEX白银吧
]
喊空的声音从来没有停止过,上涨的趋势也从来没有改变过。
股友Z5IBxW
10-09 16:54
10-09 19:09
41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4046,开空,防护4057,下看4030。
Y一瑶AHrzy41
10-09 19:09
10-09 19:09
397
1
[
沪银吧
]
空头准备反攻集结号已经准备就绪
人人人找不到
10-09 19:04
10-09 19:09
321
1
[
氧化铝吧
]
【5】氧化铝氧化铝日线支撑2884,当下正以下降中枢的形式消耗该支撑位。震荡偏空
期股点石成金
10-09 06:13
10-09 19:09
422
2
[
PVC吧
]
保证金何时能调回去,要加仓多单啊
立潮头号令八
10-09 18:53
10-09 19:09
443
0
[
COMEX黄金吧
]
是金子真的总会发光!
Yzty
10-09 19:09
10-09 19:09
387
0
[
沪银吧
]
几点开张?
上海国企股年
10-09 19:09
10-09 19:09
396
0
[
COMEX黄金吧
]
砸下来自然有承接,跌不下去了
滚石投资
10-09 19:08
10-09 19:08
510
2
[
焦煤吧
]
今天收盘后,我把整体黑色系全部看了一遍,我发现他们在酝酿一盘大棋,包括前边打下来
静静想起
10-09 18:58
10-09 19:08
391
0
[
COMEX黄金吧
]
晕啊,这是要把空头往死里打啊
股侠小宝
10-09 19:08
10-09 19:08
389
0
[
玻璃吧
]
原油跌了,拉低焦煤,于是玻璃也跌了
李_墨
10-09 19:08
10-09 19:08
90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ESG:新加坡燃料油库存下降89.2万桶 至2366.9万桶的两周低点
布伦特原油资
10-09 16:19
10-09 19:08
44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欧洲时间段几乎无一例外的是下跌的时段
路飞V
10-09 18:08
10-09 19:08
426
2
[
沪铜吧
]
涨的这么多,谁买呢?除了庄家炒作
股友87y59U99
10-09 17:52
10-09 19:08
39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又绿了
精致的纳兰婕
10-09 19:07
10-09 19:07
66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股指上实现了反复拿捏,上证50止盈早了,反手空沪深300又止盈,又反手做多沪
专攻逆趋势
10-09 18:24
10-09 19:07
434
3
[
A50期指吧
]
跌的更猛一点吧要死大家一起死看了科技天天涨今天我就买了半仓还有山子高科一个炒人气
追随市场主线
10-09 18:51
10-09 19:07
393
1
[
沪银吧
]
外盘大涨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北半球的犹豫
10-09 18:51
10-09 19:07
564
3
[
焦煤吧
]
爽死了,先不看了,不然要飘了
好好判官
09-30 14:12
10-09 19:07
404
1
[
沪铜吧
]
晚上直接冲9万空头挺住
账户已注销
10-09 18:31
10-09 19:07
421
1
[
A50期指吧
]
境外A50已经失灵了
梓量嗏悦碧佳
10-09 18:58
10-09 19:07
434
3
[
A50期指吧
]
节后一路长虹
我是心依旧
10-02 15:59
10-09 19:06
393
1
[
白银/美元吧
]
一定要稳住这个价格开盘好空
技术姓调整
10-09 18:41
10-09 19:06
154
0
[
沪金吧
]
刘铭诚:10.9国际黄金价格暴涨点评及原油期货分析操作建议
财气滚滚滚
10-09 19:06
10-09 19:06
432
1
[
沪金吧
]
外盘又直线拉升了
北京朝阳炒家
10-09 19:01
10-09 19:06
379
0
[
沪铜吧
]
不一般,一直拽
有条理的凌禹
10-09 19:06
10-09 19:06
397
0
[
COMEX黄金吧
]
拉红都出来了
防火线
10-09 19:05
10-09 19:05
429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还有希望就看今晚23点的会议审批如何,如果被否决了明天涨,如果通过了明天跌爆
一汽股东
10-09 19:05
10-09 19:05
549
1
[
A50期指吧
]
大商股份一个被低估的宝藏级别的破净低市盈率红利消费小盘股
arancheung
10-09 17:34
10-09 19:05
472
1
[
COMEX黄金吧
]
这软件竟然没伦敦金,
小小散资
10-09 18:57
10-09 19:04
4252
5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在不管什么利好利空消息,原油涨价是必然的!看看黄金现在什么价了,原油可是黑黄金
Smile098
10-09 13:06
10-09 19:04
476
0
[
烧碱吧
]
东证又加空,平多了,真是个韭菜
积极的谢光耀
10-09 19:04
10-09 19:04
402
0
[
沪金吧
]
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星海观自在
10-09 19:03
10-09 19:03
14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030多,4024加仓多,在4046可离场,日内有追随做到的这两波可以说是
林鹰24451712
10-09 19:03
10-09 19:03
399
0
[
碳酸锂吧
]
烦死了今天都涨不动,缺德要是敢把价格打到五万我也认了
稳着点梭哈了
10-09 19:03
10-09 19:03
419
1
[
生猪吧
]
生猪保证金一手多少钱?
温文尔雅的逸
10-09 18:23
10-09 19:03
524
4
[
欧线集运吧
]
哈马斯跟以色列停火了。。这玩意明天开盘会跌吗
股友91003uC2
10-09 18:10
10-09 19:02
376
0
[
综合铜03吧
]
河钢资源发来贺电
股友8069v3e5
10-09 19:02
10-09 19:02
441
2
[
COMEX黄金吧
]
看清后面的运行逻辑,全球去美元化,所有国家会趁着美元还能硬挺那么个气运,把手里的
复活女娲
10-09 18:51
10-09 19:01
408
3
[
COMEX黄金吧
]
放心吧一下跌不到3100
防火线
10-09 18:36
10-09 19:00
373
0
[
综合铜03吧
]
高举高打!屡创新高!空头瑟瑟发抖
万家灯火528
10-09 19:00
10-09 19:00
360
7
[
欧线集运吧
]
马士基还是1800,大胆空
股友701y7I96
10-09 15:31
10-09 19:00
428
1
[
黄金/美元吧
]
最新消息:第一阶段停火协议生效。操作上建议现货黄金4040-4050美元线空,防
老肖yy125806
10-09 18:42
10-09 18:59
172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午后的多单跑了拍大腿,下午4041/4843空一次,下看4038,4020。
Xy98551彦良
10-09 17:23
10-09 18:59
427
1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关于2025年第三季度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情况公告
瑞达期货资讯
10-09 17:23
10-09 18:59
460
1
[
小型纳指吧
]
鲍鱼今天怎么蒸呀
股友26985Ww3
10-09 18:52
10-09 18:58
33088
3
[
生猪吧
]
基本上算是跌停了,明天还有一个跌停。
欧阳满仓
10-09 14:45
10-09 18:58
4129
7
[
棕榈油吧
]
9550,9618挂单空,50个点能吃到吗?
无敌风火轮gf
10-09 13:18
10-09 18:58
391
0
[
A50期指吧
]
这东西下来了,红利股就要涨了
山水重钢999
10-09 18:54
10-09 18:58
415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晚上拿下4100高地
俊逸超凡的素
10-09 17:56
10-09 18:58
405
1
[
COMEX黄金吧
]
红啊
八方大展的张
10-09 18:07
10-09 18:57
402
1
[
原油吧
]
克罗地亚国有运营商Janaf:已停止向塞尔维亚俄罗斯控股的NIS石油公司供应石油
AallzzWell
10-09 18:34
10-09 18:57
405
0
[
欧线集运吧
]
数月来美国对以色列开出的空白支票已严重削弱美国公信力。美国持续支持以色列的政治代
一汽股东
10-09 18:56
10-09 18:56
45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短线关注调整的情况,操作上现在4042附近做空,防守:4052,目标4025
天安点金tian
10-09 18:56
10-09 18:56
229
3
[
生猪吧
]
哈哈哈拉萨割肉了
生命法廷
10-09 17:20
10-09 18:56
4074
4
[
尿素吧
]
尿素明年都是增产,凭啥涨,必须要破产一些厂家,才有希望
扫地一僧
10-09 09:45
10-09 18:56
426
2
[
沪银吧
]
这盘面很诡异,4%的涨幅,硬是被压到2%
账户已注销
10-09 18:49
10-09 18:55
393
8
[
玻璃吧
]
永安这个二五仔,做空的还在底部买了1万多手多单
期海无涯乐呵
10-09 16:59
10-09 18:55
388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一会就跌下来
瑟琳娜aaa
10-09 18:50
10-09 18:54
41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上破3900,只可惜量能还是不够,资金流出。各板块1重组题材,2有色贵金属,
好心情更会涨
10-09 18:54
10-09 18:54
268
4
[
焦煤吧
]
这次让我们看一下高点能上到多少?
箪瓢饮
10-09 17:11
10-09 18:54
189
1
[
COMEX黄金吧
]
金荣投资:10月9日,黄金站上4000关口,日内不破5MA仍看多头顺延
金荣投资
10-09 17:46
10-09 18:54
481
12
[
多晶硅吧
]
那些说小作文是假的,能证伪吗?,要有这个手段能力提前呼我一声,我提前买空。证伪不
股市小同志
10-09 16:01
10-09 18:53
253
9
[
黄金/美元吧
]
612~623放多单20倍就行
水沸的曹晔
10-09 17:21
10-09 18:52
426
1
[
沪银吧
]
玩这个逼货就是虐心,尤其是内盘的,外盘利用内狗休市一个劲拉到你崩溃,而且你眼睁睁
禅定三生
10-09 18:31
10-09 18:52
共有帖子数
16521457
篇
首页
上一页
26062
26063
26064
26065
26066
26067
26068
26069
26070
26071
260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