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9
0
[
A50期指吧
]
周一跌停
割肉还是持仓
10-11 00:59
10-11 00:59
267
1
[
A50期指吧
]
还好手里只有核聚变
不厌iiiiiii
10-11 00:25
10-11 00:59
209
0
[
A50期指吧
]
期权买沽
股友bX09p2
10-11 00:58
10-11 00:58
210
0
[
A50期指吧
]
往死里跌啊
基民xGswfi
10-11 00:58
10-11 00:58
216
0
[
沪银吧
]
这波不赚2千个点不走。
风雨中前进
10-11 00:58
10-11 00:58
2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跌停了
ETF淘金者
10-11 00:58
10-11 00:58
145
0
[
COMEX黄金吧
]
老阳:周五7连胜。实盘拿下870点。
阳Lyangv190
10-11 00:58
10-11 00:58
242
0
[
玻璃吧
]
空头真聪明下周一多头地狱开局
优秀团员派大
10-11 00:58
10-11 00:58
321
1
[
A50期指吧
]
提前宣布,对老美恢复关税就好了
信仰圣光吧
10-11 00:54
10-11 00:58
218
0
[
沪银吧
]
能不能来个跌停?!
敬畏永远正确
10-11 00:58
10-11 00:58
21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跌停了真的牛,也不是第一次加关税了吧
股友22238C85
10-11 00:58
10-11 00:58
408
5
[
A50期指吧
]
今天刚满仓白酒你就暴跌,啊!!!
千年老韭菜1
10-11 00:22
10-11 00:58
228
0
[
COMEX黄金吧
]
多单必胜,收盘4038。
三生有幸遇见
10-11 00:58
10-11 00:58
217
0
[
PVC吧
]
跟原油
错就平仓别抗
10-11 00:57
10-11 00:57
213
0
[
A50期指吧
]
谁在砸盘
悠闲的卢芷梅
10-11 00:57
10-11 00:57
20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进纺织股的慌吗?!
佛山街赌徒
10-11 00:57
10-11 00:57
212
0
[
沪银吧
]
不好,要跌停啊
人在江湖飘V
10-11 00:57
10-11 00:57
205
0
[
A50期指吧
]
跌太多了吧,
仔仔0010
10-11 00:57
10-11 00:57
211
0
[
A50期指吧
]
给多头打爆了空头赚发了你们想想谁是多谁是空
梦想攒了八年
10-11 00:57
10-11 00:57
621
11
[
A50期指吧
]
这种跌法,下周一只能炒C字头次新了,避险
股友O67V2605
10-11 00:36
10-11 00:57
226
0
[
生猪吧
]
拉萨做榜一大哥逆势加仓熟悉的剧情
生命法廷
10-11 00:57
10-11 00:57
233
0
[
沪铜吧
]
先看到80000左右
基民bW6La9
10-11 00:57
10-11 00:57
242
0
[
A50期指吧
]
黄金咋样
vfee2021
10-11 00:56
10-11 00:56
208
0
[
A50期指吧
]
我全仓了,礼拜六礼拜天,先哭两天
管住手别追涨
10-11 00:56
10-11 00:56
317
1
[
A50期指吧
]
表面是贸易战,实际在“中东,火药桶在中东,美元已经到崩溃边缘了。。
韭阳神功A
10-11 00:34
10-11 00:56
4440
15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黄金4039加空进去,前面空依旧持有,防都改成今天好点
陈鸢24418160
10-09 12:44
10-11 00:56
205
0
[
A50期指吧
]
最低-8差不多
此生只悔入大
10-11 00:56
10-11 00:56
225
0
[
A50期指吧
]
人家一个点你4个点吓是吗
满仓進市
10-11 00:56
10-11 00:56
238
0
[
A50期指吧
]
周一稀土有色板块涨停
一飞冲天长虹
10-11 00:45
10-11 00:55
215
0
[
A50期指吧
]
惨,惨,全仓被套
股友vAJ98O
10-11 00:55
10-11 00:55
216
0
[
A50期指吧
]
金龙汽车申请出战
我要炒股发财
10-11 00:55
10-11 00:55
602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乐逍遥188
10-10 14:06
10-11 00:55
253
1
[
A50期指吧
]
没量啊,这也不行啊
ZzZzzzzzz
10-11 00:51
10-11 00:55
231
0
[
A50期指吧
]
惨
股友6623Q885
10-11 00:55
10-11 00:55
255
1
[
COMEX黄金吧
]
怎么没看到大师们讲多多少点?空多少点?防守、止盈、止亏多少点了?因为多也死,空死
秋老虎A
10-11 00:44
10-11 00:55
355
3
[
A50期指吧
]
我的医药会不会受影响?
有专注力的程
10-11 00:15
10-11 00:55
229
0
[
A50期指吧
]
周一完蛋了
精致的纳兰婕
10-11 00:54
10-11 00:54
209
0
[
A50期指吧
]
这是要干嘛?
有魄力的尹博
10-11 00:54
10-11 00:54
449
3
[
沪银吧
]
咋办啊,一直赚
好好判官
10-11 00:50
10-11 00:54
234
0
[
沪镍吧
]
追多的已哭晕在厕所
盘绿账红星期
10-11 00:54
10-11 00:54
206
0
[
A50期指吧
]
资金去哪
心灵公鸡汤
10-11 00:54
10-11 00:54
205
0
[
A50期指吧
]
满仓的我瑟瑟发抖,睡不着
专治不服666
10-11 00:54
10-11 00:54
217
0
[
A50期指吧
]
哈哈真刺激又来了只有苦笑。。。
我梦到了未来
10-11 00:54
10-11 00:54
227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周一稳了
快快乐乐的跳
10-11 00:54
10-11 00:54
20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加仓的一下套住
梦想攒了八年
10-11 00:54
10-11 00:54
250
0
[
焦煤吧
]
如果连黄金白银在这个黑色星期五都不能幸免于难地保持红盘,那么,还在延续做多惯性思
人的360转折
10-11 00:54
10-11 00:54
225
0
[
NYMEX原油吧
]
大陆普及电动车,烧煤发电污染环境,煤价大涨利好煤碳进口机构!
精力有限只买
10-11 00:54
10-11 00:54
239
0
[
A50期指吧
]
躺平了,没话说了
祥龙十八涨47
10-11 00:54
10-11 00:54
219
0
[
A50期指吧
]
下周惨了
as168df
10-11 00:53
10-11 00:53
228
1
[
A50期指吧
]
周期股有色必须挺住
有礼貌的风如
10-11 00:50
10-11 00:53
238
2
[
A50期指吧
]
有点惨了,我一直在减仓的昨天减仓3分之一,今天暴跌我加了,这下完了,又要套一个月
原神要启动了
10-11 00:48
10-11 00:53
916
16
[
A50期指吧
]
应该砸不到我的银行吧
心态不好别玩
10-10 23:16
10-11 00:53
242
1
[
沪镍吧
]
做空了
好运连连0725
10-11 00:48
10-11 00:53
372
3
[
A50期指吧
]
我的核聚变和消费
股友3c857862
10-11 00:41
10-11 00:53
237
1
[
A50期指吧
]
稀土不行了,拉军工。
坚韧的琴冰菲
10-11 00:41
10-11 00:53
244
2
[
A50期指吧
]
怎么搞创业板不得六个点
多次拒绝倪妮
10-11 00:41
10-11 00:53
422
3
[
A50期指吧
]
大消费必崛起
勤劳善良的秀
10-11 00:39
10-11 00:53
354
4
[
A50期指吧
]
好消息,买了军工坏消息,买的雷科防务这个假军工
貔貅进宝
10-11 00:37
10-11 00:53
758
14
[
A50期指吧
]
其实我有一个问题就是,如果能通过期货直接判断次日股走势,那这样直接预测大盘不就行
淡水河谷A
10-11 00:30
10-11 00:53
21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27444对子顶
就追着阳光吧
10-11 00:53
10-11 00:53
244
2
[
A50期指吧
]
又是47重现,上次3300点跌到一天跌到3000点,这次要多少止主
低估值一千
10-11 00:42
10-11 00:53
227
1
[
A50期指吧
]
周一必定反包,早盘如果有砸盘就是抄底机会
争取不成韭菜
10-11 00:38
10-11 00:53
224
0
[
A50期指吧
]
周一消费股起飞
n14295224826
10-11 00:53
10-11 00:53
250
0
[
A50期指吧
]
关灯吃面
独具慧眼的钱
10-11 00:53
10-11 00:53
331
3
[
COMEX黄金吧
]
必定暴跌,股,油,金,期一起跌
机灵聪慧的风
10-11 00:32
10-11 00:53
238
0
[
原油吧
]
黑色星期五果然名不虚传,把金银都带下来了,大宗没一个能做多的
盘绿账红星期
10-11 00:53
10-11 00:53
2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一字断魂刀对准股民,瑟瑟发抖
财运来财地达
10-11 00:53
10-11 00:53
249
0
[
A50期指吧
]
同样的剧本你想再来搞一次吗。再搞谁还跟你玩
asukar
10-11 00:53
10-11 00:53
280
1
[
A50期指吧
]
周一要千股涨停了,
要买市梦率高
10-11 00:50
10-11 00:53
229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很坚挺
股友tIOK7991
10-11 00:52
10-11 00:52
290
1
[
A50期指吧
]
美股核聚变在涨
最终都是空
10-11 00:49
10-11 00:52
703
4
[
A50期指吧
]
礼拜一低位的中字头都不护盘的话,那就是4月7号重演了,牛市彻底结束,回到3000
爱家人的白羊
10-11 00:38
10-11 00:52
228
0
[
A50期指吧
]
周末买点白酒解解愁
股友50X06i97
10-11 00:52
10-11 00:52
276
2
[
A50期指吧
]
周一大A要低开迅速翻红
股友5M1C9965
10-11 00:48
10-11 00:52
236
0
[
A50期指吧
]
老道才几个跌多少,你看你的熊样子
股友GtR83g
10-11 00:52
10-11 00:52
443
3
[
A50期指吧
]
今天杀跌的科技就是提前走的资金避险,周一不至于会很惨。
女神赵丽颖
10-11 00:47
10-11 00:52
245
0
[
A50期指吧
]
上次是恐慌,这次是获利盘狂砸,结果都一样哦
基民Zt2u7U
10-11 00:51
10-11 00:51
270
0
[
A50期指吧
]
就只有一成仓,etf了
居安思危丨
10-11 00:51
10-11 00:51
241
0
[
小型纳指吧
]
可惜了,今天没减仓
半酒财
10-11 00:47
10-11 00:51
249
0
[
黄金/美元吧
]
空一手白银,黄金不敢空,关税战来了,下周跌停
未来可期ss
10-11 00:51
10-11 00:51
共有帖子数
16530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26038
26039
26040
26041
26042
26043
26044
26045
26046
26047
260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