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0
[
沪银吧
]
黑色星期五
如履薄冰1
10-17 09:17
10-17 09:17
116
0
[
COMEX黄金吧
]
四川黄金股票只有黄金概念,冲45啦,大家快上车
炒股养家只为
10-17 09:17
10-17 09:17
40
0
[
碳酸锂吧
]
哦草,这么
AAABBBCC
10-17 09:17
10-17 09:17
89
0
[
生猪吧
]
做空哪个合约也不要再做空2601合约了,
syf14422977
10-17 09:17
10-17 09:17
30
0
[
多晶硅吧
]
别装了,涨停吧
期民tcl
10-17 09:17
10-17 09:17
51
1
[
A50期指吧
]
银行煤炭白酒大涨!
养家心法之格
10-17 09:02
10-17 09:17
97
0
[
NYMEX原油吧
]
56应该破不了吧
国JIU
10-17 09:17
10-17 09:17
57
1
[
氧化铝吧
]
黄金爆仓了
股友PzDrAN
10-17 09:09
10-17 09:17
46
0
[
多晶硅吧
]
下不来了
股友88590ZO8
10-17 09:17
10-17 09:17
69
1
[
COMEX白银吧
]
我是看出来了,a股开盘立马跌,a股收盘再涨
豪爽泼辣的马
10-17 09:03
10-17 09:17
107
0
[
NYMEX原油吧
]
川普上个任期原油价都不高,国内1.8美元一加仑,目前均价还2.2以上呢
一手哥们儿
10-17 09:17
10-17 09:17
33
0
[
生猪吧
]
真扛不住了,要爆仓了
股友8x7A8239
10-17 09:17
10-17 09:17
45
0
[
焦煤吧
]
多头短时的挣扎!
道在势必行
10-17 09:17
10-17 09:17
115
2
[
沪金吧
]
挂的999.99,平仓后休息。满足了
高抛低吸反复
10-17 09:09
10-17 09:17
42
0
[
沪金吧
]
追多容易被打爆
小鲜肉夹馍馍
10-17 09:17
10-17 09:17
34
0
[
多晶硅吧
]
要跌了,信不信由你
账户已注销
10-17 09:17
10-17 09:17
268
2
[
COMEX黄金吧
]
:世上只有美股和黄金能涨成这样,只有资本的力量才能打造成很厉害的样子来吓唬我!明
探盲牛逼
10-17 09:13
10-17 09:17
41
0
[
A50期指吧
]
见步行步啦,满仓套牢几年了
好又佳酒庄
10-17 09:16
10-17 09:16
43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吃肉
敢敢打憨憨
10-17 09:16
10-17 09:16
33
0
[
黄金/美元吧
]
速来空单,大赚!
隐藏起来的猎
10-17 09:16
10-17 09:16
41
0
[
小型纳指吧
]
谢谢你了天天演,已经不相信你了
股友6780tT82
10-17 09:16
10-17 09:16
72
2
[
多晶硅吧
]
很多人分析多晶硅基本面,黄金供需稳定,且开采成本还在下降,但价格连涨八九年了,所
无定飞环
10-17 09:08
10-17 09:16
37
0
[
沪金吧
]
这个世界太疯狂了
纯真质朴的龚
10-17 09:16
10-17 09:16
30
0
[
沪银吧
]
11966还在
豆丁爱吃瓜
10-17 09:16
10-17 09:16
41
0
[
生猪吧
]
有大百手多单频繁出现在11900附近,空散值得警惕盯盘,形势不对见好就收。
股友6355K6Q5
10-17 09:16
10-17 09:16
796
21
[
COMEX黄金吧
]
来来来,下注了,周一赞成黄金大跌的请输入1,大涨请输入2,让我们看看谁更准
VIER
08-16 09:12
10-17 09:16
43
0
[
COMEX黄金吧
]
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股友tDOf0y
10-17 09:16
10-17 09:16
49
1
[
焦煤吧
]
都看跌就必须涨,打爆空头才能接着跌
强强118
10-17 08:37
10-17 09:16
71
3
[
生猪吧
]
生猪里的散户就跟猪一样的傻,包括我
西郊毛王
10-17 09:09
10-17 09:16
52
1
[
小型纳指吧
]
是不是不行了
素颜七分姿色
10-17 09:11
10-17 09:16
42
0
[
沪金吧
]
一拉再拉,太诡异
股友OWaRiL
10-17 09:16
10-17 09:16
45
0
[
沪金吧
]
沪金持有净多的机构应该和外盘以高盛、摩根等投行是一伙的,不然不会走出这样单边暴涨
期海无忧
10-17 09:16
10-17 09:16
67
2
[
LPG吧
]
11多头挺强,1201都跌回去了,它居然硬抗住了
股友9D539339
10-16 22:39
10-17 09:16
33
0
[
鸡蛋吧
]
空单又搞进去了,爽
股友1698W390
10-17 09:16
10-17 09:16
27
0
[
沪银吧
]
黄金冲1000,这是什么概念啊,我高攀不起啊
犟种一枚
10-17 09:16
10-17 09:16
31
0
[
生猪吧
]
二育大军牛逼,看来节前猪价难有起色
long81818181
10-17 09:16
10-17 09:16
30
0
[
生猪吧
]
这做图做的真厉害,没有一个生猪期货是好的
释然1
10-17 09:16
10-17 09:16
2658
3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样的涨,肯定是那里出现了大的风险,把资金都往避险的黄金赶。现在走加速形态,
牛途寻妖
10-13 22:37
10-17 09:16
43
0
[
COMEX白银吧
]
大A开盘做空规律没错
股友538110Nq
10-17 09:16
10-17 09:16
34
0
[
碳酸锂吧
]
日线圆孤底形态
达者之路
10-17 09:15
10-17 09:15
51
1
[
A50期指吧
]
莫慌,只要还有500家涨的,指数就能红
健康熊
10-17 09:14
10-17 09:15
358
1
[
COMEX铜吧
]
↑
万手哥888BT
10-17 08:33
10-17 09:15
115
1
[
国债期货吧
]
拿住吧,券商来了草底了
萌萌豹猎财
10-16 15:43
10-17 09:15
2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太夸张了
股友ysk9WL
10-17 09:15
10-17 09:15
28
0
[
A50期指吧
]
拉人民币让股市走强
九九八十一难
10-17 09:15
10-17 09:15
43
0
[
焦煤吧
]
昨天增仓拉涨今天减仓调整目前来看调整的非常健康只要不跌破1150必再有有一波拉升
股友2161g30x
10-17 09:15
10-17 09:15
34
1
[
COMEX黄金吧
]
果然,我一入场就开跌了
股友圈py
10-17 09:14
10-17 09:15
36
0
[
碳酸锂吧
]
快跌停吧,受不了了
仙落人世间
10-17 09:15
10-17 09:15
548
4
[
焦煤吧
]
这产能,谁顶得住?煤炭还是贵了,许多火锅店宁愿用玉米做燃料都不用煤炭,你品你细品
lxlxjdx001
10-17 07:52
10-17 09:15
38
0
[
COMEX黄金吧
]
收十字星好绿点也好上涨不好
诺亚无形
10-17 09:15
10-17 09:15
375
4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继续涨!
不是哥们儿你
10-17 08:39
10-17 09:15
27
0
[
碳酸锂吧
]
开盘就跌!
久踩踏
10-17 09:15
10-17 09:15
28
0
[
COMEX黄金吧
]
越涨越不敢买,我一千八就卖了
越来越难搞了
10-17 09:15
10-17 09:15
35
0
[
铁矿石吧
]
说了上不去还不行
大道至简_道
10-17 09:08
10-17 09:15
36
0
[
沪金吧
]
1000啦,这是什么鬼东西
犟种一枚
10-17 09:15
10-17 09:15
32
0
[
COMEX黄金吧
]
你给我下来,你想干嘛?涨那么多其他资金还会炒大a吗?风险偏好都变低。
加仓玫厝
10-17 09:15
10-17 09:15
32
0
[
沪银吧
]
大概率是要下来调整一下,不然流动性不足!就算是干预也不好让黄金破千
金腾芳
10-17 09:15
10-17 09:15
31
0
[
COMEX黄金吧
]
江门开平市人民政府发来贺电
股友KRW3VS
10-17 09:15
10-17 09:15
32
0
[
焦煤吧
]
回踩支撑70-50破了就下来了,不破好不了
期货忍者神龟
10-17 09:15
10-17 09:15
25
0
[
沪金吧
]
风险COMEXh白银大跌百分之一.多头们赶快去救场.
过客不是游客
10-17 09:15
10-17 09:15
24
0
[
沪金吧
]
这是疯了吗.没有回调都
Reed7
10-17 09:15
10-17 09:15
182
5
[
COMEX黄金吧
]
按黄金算。。今年我们银行里的存款是不是贬值了一半了
St中免
10-17 09:08
10-17 09:14
31
0
[
COMEX黄金吧
]
补空
股友LMZ3Si
10-17 09:14
10-17 09:14
31
0
[
A50期指吧
]
绿不了,银行会出手
炒股挣买肉
10-17 09:14
10-17 09:14
30
0
[
COMEX黄金吧
]
该空单了,虽然我不抄!
基民189P308E
10-17 09:14
10-17 09:14
163
6
[
A50期指吧
]
大盘3900,我为什么6票没动还亏!
娴淑典雅的施
10-17 09:04
10-17 09:14
45
0
[
COMEX黄金吧
]
A股开盘,许多空头都想过来蹭点,没想到到最后都会是有来无回
A3000之巴菲
10-17 09:14
10-17 09:14
22
0
[
沪银吧
]
现在就是上下割追多追空的
Wither
10-17 09:14
10-17 09:14
27
0
[
COMEX黄金吧
]
补空
股友LMZ3Si
10-17 09:14
10-17 09:14
63
0
[
燃油吧
]
只要降五十个基点油就会变成翻倍行情。明年疯狂降息油价会再次破百。07到12年燃油
股友K3CeJp
10-17 09:14
10-17 09:14
551
15
[
玻璃吧
]
玻璃要涨是迟早的事市场看空情绪严重,但我并不认为会一直保持下去就很简单一个道理:
低调的克莱尔
10-17 08:27
10-17 09:14
33
0
[
沪金吧
]
最大做空庄家已经入场,半小时下两百点!点火
一生财源广进
10-17 09:14
10-17 09:14
40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的纳指期货都是一群大聪明在玩
超凡脱俗的司
10-17 09:14
10-17 09:14
34
1
[
多晶硅吧
]
有诱空嫌疑
欢乐的凡尔赛
10-17 09:05
10-17 09:14
31
0
[
沪银吧
]
外盘直线跳水1个点,我先跑了
股友R250033C
10-17 09:14
10-17 09:14
53
1
[
碳酸锂吧
]
74000的空单被埋了
账户已注销
10-17 09:10
10-17 09:14
158
4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反弹失败大跳水,高盛大喊熊市了
浙江蓝宝
10-17 08:06
10-17 09:14
28
0
[
碳酸锂吧
]
快跌回74000。受不了
股友93TU2776
10-17 09:14
10-17 09:14
30
0
[
生猪吧
]
无底洞
股友911N23K8
10-17 09:14
10-17 09:14
32
1
[
A50期指吧
]
老历害了,人家决定咱的走势
基民189P308E
10-17 09:09
10-17 09:14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25992
25993
25994
25995
25996
25997
25998
25999
26000
26001
260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