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
0
[
黄金/美元吧
]
4480
股友95271236
05-27 20:22
05-27 20:22
24
0
[
小型纳指吧
]
我竟无言以对
小浪花2008
05-27 20:22
05-27 20:22
3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沉浮的山娃
05-27 20:22
05-27 20:22
48
0
[
黄金/美元吧
]
利多金银
股友8D757178
05-27 20:21
05-27 20:21
17
0
[
COMEX黄金吧
]
急跌就有反弹,特别是没有消息面的影响下,这会应该来回洗~26这里重新接回多~现在
金市令狐冲
05-27 20:21
05-27 20:21
112
2
[
纯碱吧
]
纯碱09;检修带来的阶段性负荷下降为价格提供情绪支撑和估值保护。回1180至11
佳期话谈
05-27 19:51
05-27 20:21
21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废了
喜欢被夸
05-27 20:21
05-27 20:21
20
0
[
小型纳指吧
]
就是牛
绫清竹
05-27 20:21
05-27 20:21
25
0
[
原油吧
]
咋了?不打了?和平了?
公子离殇
05-27 20:21
05-27 20:21
20
0
[
COMEX黄金吧
]
都去买科技了,黄金石油已经被遗弃
股友76n90236
05-27 20:21
05-27 20:21
23
0
[
黄金/美元吧
]
6666
股友95271236
05-27 20:21
05-27 20:21
17
0
[
小型道指吧
]
什么鬼,纳指高歌猛进,你瀑布杀?
上岸且长红
05-27 20:21
05-27 20:21
98
4
[
燃油吧
]
帖子都少了,没啥人玩了啊
叮当小大猫
05-27 15:03
05-27 20:21
97
2
[
焦煤吧
]
大声告诉我安全生产月是几月
钍7777777
05-27 19:31
05-27 20:21
1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直线跌了
小枫哥哥哦
05-27 20:21
05-27 20:21
65
2
[
沪金吧
]
黄金会跌到930???
家友兴隆
05-27 20:11
05-27 20:21
132
1
[
黄金/美元吧
]
5.27晚间黄金日内最高至4527便止步承压,整体走出连贯单边回落行情。从小时级
龚贺御金而行
05-27 19:11
05-27 20:21
28
0
[
燃油吧
]
炸了啊
善良的柔夜秋
05-27 20:21
05-27 20:21
16
0
[
NYMEX原油吧
]
终于跟黄金同步了,共同进退啊
股友9y97967W
05-27 20:20
05-27 20:20
27
0
[
黄金/美元吧
]
估计要发力了
股友8D757178
05-27 20:20
05-27 20:20
36
0
[
小型纳指吧
]
拿什么爱我们的北证?
股_神爱上主
05-27 20:20
05-27 20:20
26
0
[
原油吧
]
晚上去85喽
股友73l8x107
05-27 20:20
05-27 20:20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赶紧砸盘,别影响物价
只做长线
05-27 20:20
05-27 20:20
24
0
[
小型纳指吧
]
拥抱科技呀,不服不行。
股友1PGfmj
05-27 20:20
05-27 20:20
28
0
[
COMEX黄金吧
]
如我所料但忍不住空仓买了两手看盘明天要亏几碗馄饨了
黄金只值三百
05-27 20:20
05-27 20:20
2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股要开盘了直线崩盘了。
小枫哥哥哦
05-27 20:20
05-27 20:20
17
0
[
小型纳指吧
]
套定律就是掏腰包定律啊
股友6wz75830
05-27 20:20
05-27 20:20
23
0
[
COMEX黄金吧
]
3倍多开来一波
天晴已久
05-27 20:20
05-27 20:20
1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先干爆多投,再干爆空投
大木大水
05-27 20:20
05-27 20:20
100
1
[
红枣吧
]
红枣2609回踩到9220附近继续加仓duo单,短线看到9390附近
扬帆论期
05-27 18:46
05-27 20:19
25
0
[
COMEX黄金吧
]
很郁闷,原油跌了这个怎么不涨反而大跌呢?
股友3770162z
05-27 20:19
05-27 20:19
2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天天做空发财
炒股养家88号
05-27 20:17
05-27 20:19
23
0
[
纽约金TN12吧
]
擦,还跌呢
一种杨
05-27 20:19
05-27 20:19
108
7
[
鸡蛋吧
]
毒蛋多这么疯抢。是我疯了还是这个世界疯了?
长源5555
05-27 17:36
05-27 20:19
49
0
[
COMEX黄金吧
]
有技术就能赚钱。这里很公平,要技术的来
Aepe32355
05-27 20:19
05-27 20:19
63
1
[
NYMEX原油吧
]
伊朗披露谅能备忘录非正式文件,美军撤出伊朗周边地区,这可能吗
股友718U8808
05-27 19:48
05-27 20:19
30
1
[
黄金/美元吧
]
4388附近接多,4450-4480附近干空。挂单
目若的束琬
05-27 20:17
05-27 20:19
24
0
[
COMEX黄金吧
]
原来都是做空的
小小牛肉
05-27 20:18
05-27 20:18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心崩溃了
股友A5I36882
05-27 20:18
05-27 20:18
197
1
[
小型纳指吧
]
都是老美芯片LOF,还没有发行,快点去申购,兄弟们
基民53N8691Y
05-27 20:07
05-27 20:18
38
1
[
NYMEX原油吧
]
老美撤军可能吗?啥都没捞着
长期选手7Hv5
05-27 19:57
05-27 20:18
30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年可能都上不了5000了,甚至4800都费劲
对市场保持警
05-27 20:15
05-27 20:18
258
3
[
烧碱吧
]
烧碱跌到这个位置,最焦虑的是自然多头,二个月来跌跌不休,如钝刀割肉一般,稍涨一点
平静心看盘
05-27 20:06
05-27 20:18
20
0
[
NYMEX原油吧
]
夜场老美还要砸一波,高油价,不利于老普中期选举。
啪啪跌停
05-27 20:18
05-27 20:18
69
4
[
NYMEX原油吧
]
和黄金维持了这么几个月的跷跷板,今天明显有些脱节了
股友0000000
05-27 20:04
05-27 20:18
28
0
[
黄金/美元吧
]
本来能吃大肉,结果自己只啃了一口黄金下跌开始加速了,4385到4400不到,我不
金岸莱
05-27 20:18
05-27 20:18
48
1
[
焦煤吧
]
泰君这是直接空转多啦?
静待丶花开40
05-27 20:15
05-27 20:18
19
0
[
鸡蛋吧
]
明天十点以后开空,稳赚
勿颠勿嗔
05-27 20:18
05-27 20:18
33
0
[
小型纳指吧
]
跌一次挺好的,下来
股友h0P87287
05-27 20:18
05-27 20:18
26
0
[
鸡蛋吧
]
毒蛋涨到二万。越毒价格越高吃的人越多。
长源5555
05-27 20:18
05-27 20:18
16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市场
古灵精怪的邓
05-27 20:14
05-27 20:18
31
0
[
沪银吧
]
我的购权还没平仓呢?别再跌了,神奇的8点30分开始反攻吧!
相信哥只是个
05-27 20:18
05-27 20:18
85
2
[
螺纹钢吧
]
一级交易商做的图形来分析,他们马上要往下开打,耐心等待跌破770元,我明白他们的
静静想起
05-27 19:26
05-27 20:17
35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终于丑态百出
cd铁马冰河
05-27 20:17
05-27 20:17
168
8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没啥利空啊!跌一年了,还跌啊!
股友K053D117
05-27 19:39
05-27 20:17
40
2
[
NYMEX原油吧
]
黄金跌了,原油应该涨啊?为什么跌这么多?晚上会不会拉回去?
无多无空期之
05-27 19:53
05-27 20:17
22
0
[
A50期指吧
]
动不动就是反向做空
端庄秀丽的邓
05-27 20:17
05-27 20:17
127
4
[
豆二吧
]
怎么说,今晚又是200点爆拉?
满仓反手走向
05-27 15:16
05-27 20:17
22
0
[
COMEX黄金吧
]
无脑做空
股友NETuJB
05-27 20:17
05-27 20:17
28
0
[
小型道指吧
]
全球都在杀老登资产啊
A040511
05-27 20:17
05-27 20:17
28
1
[
小型纳指吧
]
大胆
花开的石嶂
05-27 20:16
05-27 20:17
28
0
[
NYMEX原油吧
]
放心78破不了,极限价位
私募投资者
05-27 20:17
05-27 20:17
49
1
[
鸡蛋吧
]
明天继续拉涨,空头提前准备资金
逢低多佩奇00
05-27 20:05
05-27 20:17
2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外卖战,大家买单,企业盈利变少,大家补贴少的钱给企业,有企业赚钱了,早上大高开以
明智的韭菜王
05-27 20:17
05-27 20:17
25
0
[
鸡蛋吧
]
明天再来一波,多空双杀
太阳出来喜洋
05-27 20:17
05-27 20:17
23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大长腿,资金都从科技过来了
马上来财58
05-27 20:17
05-27 20:17
233
6
[
COMEX黄金吧
]
什么逻辑,地缘风险也跌,停火了也跌
发癫的牛市
05-27 20:04
05-27 20:16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破玩意
森焱垚鑫
05-27 20:16
05-27 20:16
33
0
[
生猪吧
]
学学鸡蛋
才望成金de狄
05-27 20:16
05-27 20:16
25
0
[
黄金/美元吧
]
又干啥了
股友F1076025
05-27 20:16
05-27 20:16
33
0
[
A50期指吧
]
诡异
浙16DM2
05-27 20:16
05-27 20:16
38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可能暴跌15%
若有所思先生
05-27 20:16
05-27 20:16
25
0
[
COMEX黄金吧
]
不跑呀还等个嘚!
tanguangyan
05-27 20:16
05-27 20:16
271
6
[
黄金/美元吧
]
加息周期,做多真是头铁
迅捷的付雯圆
05-27 19:46
05-27 20:15
18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天天跌成狗
财运亨通198
05-27 19:56
05-27 20:15
21
0
[
小型纳指吧
]
老道的钱被娜娜吸过来了
夜行的猫
05-27 20:15
05-27 20:15
62
1
[
A50期指吧
]
跳空,低开,大A有好戏了
上帝不会掷骰
05-27 20:05
05-27 20:15
26
0
[
COMEX黄金吧
]
记得一季度高盛说能到6000
达尔文梁
05-27 20:15
05-27 20:15
27
0
[
小型道指吧
]
那边车水马龙,这边!
相逢不必曾相
05-27 20:15
05-27 20:15
31
0
[
COMEX黄金吧
]
直接来个跌停板,我们好进场买买
股友5695nQ75
05-27 20:15
05-27 20:15
共有帖子数
16518611
篇
首页
上一页
2549
2550
2551
2552
2553
2554
2555
2556
2557
2558
25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