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6
0
[
碳酸锂吧
]
空单赚1点,每天赚1点
早起的鳥儿有
10-17 10:05
10-17 10:05
118
3
[
纽约金TN12吧
]
穷鬼们又忙着变现
风吹稻花香ss
10-17 09:07
10-17 10:05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半个钟时间不到,又带你们拿下450个点,超级好的行情,刚才回撤那么多又怎么样?还
云开雾散dfyg
10-17 10:05
10-17 10:05
45
0
[
菜粕吧
]
looking空
一鼓作气周一
10-17 10:05
10-17 10:05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
账户已注销
10-17 10:05
10-17 10:05
30
0
[
玻璃吧
]
牛啊,把你弟弟纯碱带崩了
天下无敌大魔
10-17 10:05
10-17 10:05
22
0
[
沪银吧
]
空头防守在12300
待重头收拾旧
10-17 10:05
10-17 10:05
33
0
[
烧碱吧
]
真的是,就很无语,这还能跌这么多?!
股友blued小
10-17 10:05
10-17 10:05
33
0
[
玻璃吧
]
终究还是向资本低头了
股友66lL0697
10-17 10:05
10-17 10:05
48
2
[
沪银吧
]
12250开始
银龙出击
10-17 09:10
10-17 10:05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涨的时候跳水,跌的时候是真直线跌,半个小时三个点,也没见他这样涨过
dhxyyebgixn
10-17 10:05
10-17 10:05
5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还有10倍上涨空间,也就是10000人民币一克,赶紧买黄金了
a魔方
10-17 10:05
10-17 10:05
36
0
[
纯碱吧
]
被玻璃带崩了,哈哈
天下无敌大魔
10-17 10:05
10-17 10:05
44
0
[
多晶硅吧
]
这下要跌了吧
夜倚楼听风雨
10-17 10:05
10-17 10:05
33
0
[
沪金吧
]
1000必达,因为空头还没爆仓
抛硬币买多空
10-17 10:05
10-17 10:05
45
1
[
沪金吧
]
不摸一下一千吗我
基民eUifNd
10-17 09:51
10-17 10:05
39
0
[
玻璃吧
]
距离1000点越来越近了~加油。前三个合约都碰到了1000点,这次到1000问题
蓝色梦想3
10-17 10:05
10-17 10:05
36
0
[
玻璃吧
]
你们这群初升多散还是人吗,补仓王
多散不亖空头
10-17 10:05
10-17 10:05
29
0
[
沪银吧
]
比我17cm都硬!!勾玩意
账户已注销
10-17 10:05
10-17 10:05
128
8
[
烧碱吧
]
这就操纵市场恶意控盘,多空双杀,反弹一点就开始控盘恶意收割散户。
股友00T19u96
10-16 22:23
10-17 10:04
33
0
[
生猪吧
]
完了,还要跌下去
股友GhGka3
10-17 10:04
10-17 10:04
30
0
[
玻璃吧
]
垃圾玻璃太让人伤心了。按照规律是非要等我割肉后才会涨。11点不管什么价位准时平仓
心在桃源
10-17 10:04
10-17 10:04
37
0
[
COMEX黄金吧
]
慢十分钟,
股友55i51o19
10-17 10:04
10-17 10:04
44
1
[
生猪吧
]
都养电子猪了,谁还养科技猪,科技猪都是落后时代的
账户已注销
10-17 09:48
10-17 10:04
26
0
[
玻璃吧
]
1000
生机勃发之山
10-17 10:04
10-17 10:04
33
0
[
玻璃吧
]
最后一跌
惊鸿一瞥00
10-17 10:04
10-17 10:04
81
0
[
COMEX黄金吧
]
白天涨完了、晚上涨,晚上涨完了、白天涨,不停涨、用不跌,永远看不到绿色!一直涨到
账户已注销
10-17 08:59
10-17 10:04
35
0
[
玻璃吧
]
1100必破
心态才是盈利
10-17 10:04
10-17 10:04
43
0
[
螺纹钢吧
]
又是老套路,挂60空没成
强强118
10-17 10:04
10-17 10:04
39
0
[
A50期指吧
]
能做空的做空,主跌浪来了
安徽小张
10-17 10:04
10-17 10:04
28
0
[
玻璃吧
]
爽歪歪,看到一堆多托就知道要跳水
大道至简_道
10-17 10:04
10-17 10:04
30
0
[
A50期指吧
]
这周大家都赚钱了吧哈哈
看到利好就头
10-17 10:04
10-17 10:04
46
0
[
国债期货吧
]
隔壁暴跌,这里吃香的
股友19653v70
10-17 10:04
10-17 10:04
35
0
[
COMEX黄金吧
]
。。。A股一开,这玩意就跌。。。
股友79722t3V
10-17 10:04
10-17 10:04
24
0
[
玻璃吧
]
1068在招手了
一起和气生财
10-17 10:04
10-17 10:04
57
0
[
棕榈油吧
]
9316,9280,9228接着多,别让你跑了,模拟单已经下单,接下来听天由命
无敌风火轮gf
10-17 10:04
10-17 10:04
98
0
[
黄金/美元吧
]
十五分钟止跌,多单重新参与现价4314重新多,目标50不变底仓4122多保护放4
账户已注销
10-17 10:03
10-17 10:03
30
0
[
沪金吧
]
02期权双开,不带怕的,这走势总有一个能回本吧
飞机上架意大
10-17 10:03
10-17 10:03
138
2
[
焦煤吧
]
诱空确认,低多没问题了
只认实事明事
10-17 09:37
10-17 10:03
38
0
[
A50期指吧
]
明明是跌幅,硬变成涨幅
東方銀行_強
10-17 10:03
10-17 10:03
63
1
[
多晶硅吧
]
今天收盘48200-48300
齐鲁赌侠
10-17 09:55
10-17 10:03
34
1
[
生猪吧
]
顺势即高空!
股友Z5IBxW
10-17 09:50
10-17 10:03
34
0
[
焦煤吧
]
根本就没有生意,街上一点人气都没有,小县城从来没有那么难过,服装店,餐饮店倒了一
闪电七连板
10-17 10:03
10-17 10:03
40
0
[
豆粕吧
]
巴西和阿根廷的海运那么便宜,是猪吃土了还是猪企倒了?
免兎兔鬼
10-17 10:03
10-17 10:03
368
5
[
黄金/美元吧
]
本人黄金白银都已经高空,已经有见顶的迹象,摸顶抄底不一定一次成功,只要带好保本损
期海纵横之T
10-17 08:27
10-17 10:03
34
0
[
COMEX黄金吧
]
开始涨
股友v33U7852
10-17 10:03
10-17 10:03
31
0
[
A50期指吧
]
除银行以外所有个股都向60日线靠拢
空头爱好者
10-17 10:03
10-17 10:03
89
4
[
沪银吧
]
会是诱空吗???
股友bieIkV
10-17 09:51
10-17 10:03
70
0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味道
呢嘻嘻嘻
10-17 10:03
10-17 10:03
26
0
[
沪金吧
]
一千必须破
赌狗不赌
10-17 10:03
10-17 10:03
49
0
[
螺纹钢吧
]
空吧
精神病患者张
10-17 10:03
10-17 10:03
33
0
[
COMEX黄金吧
]
4000还是稳
股友9960o230
10-17 10:03
10-17 10:03
181
9
[
豆粕吧
]
多割肉了就涨,空单割了就跌
股友3265870e
10-16 21:29
10-17 10:03
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在4325-27这里先轻仓短空~止损带10个点~目标看4290位置~
慧儿29870171
10-17 10:03
10-17 10:03
86
0
[
黄金/美元吧
]
发个帖子的时间,就暴涨上来,这个行情只要看准方向,分分钟止盈,方向不对分分钟爆仓
账户已注销
10-17 10:03
10-17 10:03
34
0
[
玻璃吧
]
为啥和焦煤反着来
zhangda1111
10-17 10:03
10-17 10:03
38
0
[
豆粕吧
]
豆粕:下跌是趋势!反弹是诱多!10月进淡季!跌向2600做空4
京朝阳
10-17 10:03
10-17 10:03
59
0
[
黄金/美元吧
]
呐呐呐,4289接多现在已经上来4325一线了,失去了一波拿回来了吧?
陈宝看金市
10-17 10:03
10-17 10:03
28
0
[
多晶硅吧
]
51845点承接力度很强
账户已注销
10-17 10:03
10-17 10:03
229
2
[
沪银吧
]
金银过于强势了,昨天开盘多了一手沪银,很快就50个点止盈了,空了1手被套了好久跳
明天早上扔点
10-17 07:36
10-17 10:03
95
6
[
玉米吧
]
开盘,乏力!
红吉绿利
10-17 09:01
10-17 10:03
68
1
[
黄金/美元吧
]
3290可以轻仓多进去了
就爱外汇
10-17 09:50
10-17 10:03
4709
26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时代来临
小卡拉米88
10-14 08:14
10-17 10:02
32
0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跌那么多
盈利的落袋为
10-17 10:02
10-17 10:02
42
1
[
菜粕吧
]
2340福建多单吃肉
蝸牛小仔仔
10-17 09:13
10-17 10:02
81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农业?燃气?煤炭?食品双十一?
进取的游美波
10-17 02:35
10-17 10:02
223
2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这就是长期拿的结果…
基民65030da2
10-16 17:20
10-17 10:02
27
0
[
烧碱吧
]
哈哈哈哈啊哈哈
digbick
10-17 10:02
10-17 10:02
98
3
[
玉米吧
]
命苦,买涨它跌,买跌它涨。
芝麻开门1688
10-17 08:58
10-17 10:02
72
1
[
纽约金TN12吧
]
这个啥意思,后面会涨到9999吗
肘击牢大
10-17 09:47
10-17 10:02
157
3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开始,黄金进入下跌空间
股友v33U7852
10-17 09:51
10-17 10:02
48
2
[
白银/美元吧
]
总算要暴跌了
朝气蓬勃的鹤
10-17 09:46
10-17 10:02
21
0
[
沪银吧
]
想办法在诱空,
开门见喜9527
10-17 10:02
10-17 10:02
213
3
[
氧化铝吧
]
尊敬的各位投资者大家好:我来自菜粕市场的一支多方力量……由于当前市场受到空方力量
天汇双策守月
10-17 01:40
10-17 10:02
7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42以下就接
善良的陆浩11
10-17 10:02
10-17 10:02
31
0
[
烧碱吧
]
简直是!!
股友blued小
10-17 10:02
10-17 10:02
25
0
[
沪金吧
]
壶金还在尚张
雄伟而壮丽
10-17 10:02
10-17 10:02
56
1
[
黄金/美元吧
]
我服了,晚上疯狂拉高,早上直线下跌
天笙帅气
10-17 09:45
10-17 10:02
77
2
[
COMEX黄金吧
]
我是股神,我一上车就开跌了
股友圈py
10-17 09:38
10-17 10:02
179
7
[
COMEX黄金吧
]
估计洗盘,我想进来,你们看这位置上车可以吗?
九鼎久
10-17 09:44
10-17 10:02
共有帖子数
16526257
篇
首页
上一页
25422
25423
25424
25425
25426
25427
25428
25429
25430
25431
254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