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5
4
[
沪银吧
]
12300的沙散是否还健在,就区区几十分钟送500点,敢硬抗轻轻松松结果这些沙散
安全第一Z
10-19 20:09
10-19 22:33
80
0
[
黄金/美元吧
]
生活的套路,无非是把一地鸡毛整成鸡毛掸子,交易的快乐,无非是把琐碎的行情整理成单
金小芳ryc618
10-19 22:31
10-19 22:31
60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开始又是一轮上涨4500妥妥的
股友O258o371
10-19 22:29
10-19 22:29
43
1
[
生猪吧
]
荷兰敢明抢我们的闻泰科技,必须停止进口他们的猪肉,饭碗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中。
中国的马斯克
10-19 22:29
10-19 22:29
224
4
[
生猪吧
]
跌到这么低,11050,5.5一斤了,不可思议……国家这个时候,趁着价格便宜,应
天涯股夫
10-19 15:51
10-19 22:28
199
0
[
黄金/美元吧
]
明天开市黄金多头反翻点,想一波吃回来的可以加入石盘,操作。孤军战斗是不行的,无论
金宏财富
10-19 22:27
10-19 22:27
241
11
[
烧碱吧
]
各位大佬,2630的本还能回来吗,怎么办啦了
乐观豁达的赵
10-19 09:03
10-19 22:27
137
2
[
沪金吧
]
全中国人都知道买黄金了
战斗民族
10-17 22:29
10-19 22:24
409
2
[
纯碱吧
]
$纯碱601(CZCE|SA601)$
股友信仰之道
10-18 13:31
10-19 22:24
5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高开低走,我要降低恒科的配置,到5500在加
韭菜根没有了
10-19 18:49
10-19 22:24
117
1
[
股指期货吧
]
尾盘走了,反手开了一点点多单底仓。周一开大会了。 //@我是许仙 :怎么样,牛不
许仙天天进入
10-18 19:03
10-19 22:23
68
0
[
红枣吧
]
看来明天会跌了明天空
观花走马8886
10-19 22:23
10-19 22:23
122
0
[
铁矿石吧
]
钢厂很聪明,通过权益矿与四大矿山的利益绑定在了一起,如果矿价便宜,那就赚个差价,
只空不夕夕
10-19 22:22
10-19 22:22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结束斩获305点行情,拿下3W刀】周一(3单1赢2损)综合损29点行情周二
老叶短线1
10-19 22:21
10-19 22:21
88
0
[
棕榈油吧
]
看摩根和乾坤怎么搞,很紧了就是,没有永远的利好,必须有高有底才能赚钱。
疯笑而过
10-19 22:21
10-19 22:21
1151
10
[
焦煤吧
]
$焦煤2601(DCE|jm2601)$
伊萨格
10-19 15:27
10-19 22:21
378
2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多头趋势还在
李无念Aurora
10-19 22:13
10-19 22:21
192
3
[
玉米吧
]
外面又开始大风了
日月星汉
10-19 20:26
10-19 22:20
516
2
[
沪银吧
]
看了一堆都找利多的,说明被套的散户特别多,还想起来真是异想天开。说个大利空。国内
腰突康复专家
10-19 21:07
10-19 22:18
60
1
[
橡胶吧
]
橡胶我来了
無證骑士
10-19 17:55
10-19 22:16
743
4
[
沪银吧
]
明天继续吃肉?
时来会运转
10-19 21:59
10-19 22:16
161
2
[
沪银吧
]
黄金基本上低位买的老百姓都在这个位置抛了,怎么会在叫你们买回来啊,要不卖了要不不
浮生若梦444
10-19 00:08
10-19 22:16
199
4
[
A50期指吧
]
明天国产系统大涨,华为鸿蒙,润和软件
神级预言家
10-19 16:40
10-19 22:16
295
5
[
沪铜吧
]
没有建筑用铜一切都是空中楼阁
深度探索777
10-18 07:06
10-19 22:15
355
14
[
沪银吧
]
多头急眼了,哈哈哈哈
我是葬爱
10-19 17:47
10-19 22:14
97
0
[
红枣吧
]
减产不及预期,以若羌红枣为例,去年产量8.21万吨,今年7.3万吨,说什么红枣上
纳科技0期货
10-19 22:13
10-19 22:13
1911
12
[
铁矿石吧
]
西芒杜项目发货箭在弦上!力拓将西芒杜铁矿库存提高至200万吨!
瀚海天投
10-19 09:37
10-19 22:12
1571
1
[
纽约金TN12吧
]
中金黄金提示多:德意志银行上调国际黄金目标价至5790美元/盎司,其研究显示若黄
PSR股市观察
10-19 21:36
10-19 22:09
819
20
[
国债期货吧
]
拜拜了,亏了3万了,前天回本8千,亏2.1吧,已经跟媳妇坦白交代了大家继续发财,
强者从不抱怨
10-15 09:27
10-19 22:08
12854
12
[
沪银吧
]
金银铂钯 大跳水!俄乌局势 大消息!25% 特朗普签令开征!
沪银资讯
10-18 08:52
10-19 22:06
554
27
[
股指期货吧
]
有人比我惨么,满仓做多,一个月亏了40w本金也才70
木叶烷1996
10-17 17:34
10-19 22:05
66
0
[
COMEX黄金吧
]
下周要冲击4400了
热情的菲花枫
10-19 22:05
10-19 22:05
287
4
[
沪金吧
]
其实我想说,看多和说暴跌的人,是没有意义的黄金是期货,看多买了上涨也赚钱,看空买
人类一败涂弟
10-19 19:44
10-19 22:05
69
0
[
沪金吧
]
央行表示在黄金做空如同鸡蛋碰钻石
PSR股市观察
10-19 22:04
10-19 22:04
91
0
[
沪银吧
]
12300的沙散硬抗的话下周内会抗到4位,银子今年目标价是4500,金子的目标价
安全第一Z
10-19 22:04
10-19 22:04
106
0
[
天然气吧
]
这个天然气期货,允许卖空吗?有强制平仓时间吗?有没有人能指教一下?
股友0g3879w7
10-19 22:02
10-19 22:02
51
0
[
COMEX铜吧
]
消费真的好吗?
戒骄戒躁平心
10-19 22:01
10-19 22:01
101
3
[
碳酸锂吧
]
难有趋势性行情,高空低多为好,还要宽幅震荡很久很久
老刘的交易之
10-19 15:06
10-19 22:01
279
1
[
沪金吧
]
中金黄金提示多:德意志银行上调国际黄金目标价至5790美元/盎司,其研究显示若黄
PSR股市观察
10-19 20:26
10-19 22:00
224
3
[
沪银吧
]
明天早上多空对决肯定很激烈,上下波动大,散户抓机会跑路吧,白银要暴跌了,有厂家要
恐龙抗浪抗浪
10-19 21:18
10-19 22:00
3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咋不动
小半仓2025
10-19 21:59
10-19 21:59
69
0
[
生猪吧
]
生猪各月份走当时焦煤2505为主力合约时期的临近空逼多,一些奇怪低价均为多头认亏
晶莹的俞元德
10-19 21:59
10-19 21:59
196
2
[
生猪吧
]
现在所有人都觉得还得跌,而且空间还很大,所有人都觉得多单反弹就得赶紧跑,如果反弹
天逆命格
10-19 19:14
10-19 21:58
245
2
[
沪银吧
]
交易的最高境界:那就是像猎人一样,在猎物经过的地方静静等待,等猎物经过时,扣动扳
顶级财富6688
10-19 16:40
10-19 21:57
341
7
[
螺纹钢吧
]
大家好,明天走势如何
期货小白将
10-19 12:55
10-19 21:56
290
4
[
多晶硅吧
]
小伙伴们,上周五,11合约持仓只有7万手左右,但成交量却有19.48万手,非常巨
股市小命
10-19 20:44
10-19 21:55
101
2
[
COMEX黄金吧
]
炒高了就要跌,这是规律,什么原因都只不过是借口!
魅力之鹰
10-19 18:51
10-19 21:53
270
5
[
沪银吧
]
明天-5以上低开,几分钟内按跌停,主力已经高位出了1个多月的货早已经跑得差不多了
安全第一Z
10-19 18:40
10-19 21:50
40938
54
[
沪银吧
]
贵金属期货集体暴跌 白银、钯金、铂金大跳水
沪银资讯
10-18 09:23
10-19 21:49
204
5
[
沪金吧
]
是下周二收盘后开始提高保证金对吗?
期海无忧
10-19 19:40
10-19 21:45
520
3
[
黄金/美元吧
]
10.19日黄金周评:基本面:当地时间10月19日,卡塔尔外交部发表声明称,巴基
刘先生Wedjud
10-19 21:11
10-19 21:42
341
0
[
COMEX黄金吧
]
10.19明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参考
q285543915
10-19 21:42
10-19 21:42
115
2
[
纯碱吧
]
终于挺过去了,明天有盈利后加仓!
账户已注销
10-19 18:46
10-19 21:41
60
0
[
COMEX黄金吧
]
天量天价,到顶
victorwsf
10-19 21:41
10-19 21:41
68
1
[
多晶硅吧
]
总是有一种感觉,调整没到位,回调到4万左右合适
股友cmxW0G
10-19 21:23
10-19 21:40
343
8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猜周一长还是跌多少?看看水平
生动的李思源
10-19 14:49
10-19 21:39
663
15
[
沪银吧
]
白银后面涨上天,看着吧,别总说历史怎样怎样量大什么的,现在是稍微有点钱的都买白银
浮生若梦444
10-19 00:40
10-19 21:39
120
1
[
COMEX黄金吧
]
沙散都是只能用一头来形容,喜欢打堆堆,没有主观思想,全靠跟风,金价涨了就无比崇拜
安全第一Z
10-19 21:37
10-19 21:37
2054
1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周五尾盘收盘价5.735买入两倍看多恒科,周一开盘会能赚几个点?
钢铁占士
10-18 22:25
10-19 21:35
77
1
[
多晶硅吧
]
国泰能不能弄它
基民H2FSWl
10-19 20:06
10-19 21:33
467
7
[
COMEX黄金吧
]
几点开始交易啊?
股友1Q86r957
10-19 20:09
10-19 21:32
60
0
[
生猪吧
]
明天高开理由:1.反倾销、风险提示短信。2.现货涨。3.调整库。4.金银跌。
xiongrou1985
10-19 21:31
10-19 21:31
1507
14
[
COMEX黄金吧
]
卖空黄金,坐等周一爆跌哈
斌斌158
10-19 18:55
10-19 21:28
71
2
[
纽约金TN12吧
]
已经进入连续下跌趋势,祝留下的发财
机智的贾惜春
10-18 12:32
10-19 21:28
54
1
[
纽约金TN12吧
]
周一开盘-1.7%左右,希望给个机会跑
股友55i51o19
10-18 21:36
10-19 21:26
56
2
[
纽约金TN12吧
]
怎么交易我也想抄底
有趣的邓熙1
10-19 11:48
10-19 21:25
120
3
[
原油吧
]
43以下我要抄底了,移仓换月也要抄,中线做多
水军之首
10-17 10:01
10-19 21:23
51
1
[
COMEX黄金吧
]
大漂亮炒高彼特币炒高黄金都是为了化解美债?如果真是这样黄金不能男投资或凹险的思维
叱咤风云英雄
10-19 21:22
10-19 21:22
137
1
[
欧线集运吧
]
感觉台风好像对船影响也不是很大啊,都顶着台风冲
镇定的秦弘涵
10-19 21:14
10-19 21:21
64
0
[
原油吧
]
石油:明天继续看反弹
水手2019
10-19 21:21
10-19 21:21
135
2
[
玻璃吧
]
明天开盘在不买多你买不进去了
股神cl
10-19 17:33
10-19 21:21
52
1
[
纽约金TN12吧
]
给各位一句劝,跑
股友HG622687
10-19 16:51
10-19 21:20
223
1
[
股指期货吧
]
2025年10月20日市场复盘与交易策略
老王操盘
10-19 21:16
10-19 21:20
547
3
[
股指期货吧
]
最低点4232这是怎么回事?
大A复利哥
10-17 21:33
10-19 21:20
443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看日线还看不出个所以然来,毕竟还没破五日线,并且周五还收了下影线,最重要的还
我不是沪上股
10-19 21:19
10-19 21:19
51
0
[
COMEX黄金吧
]
突破6000
要买市梦率高
10-19 21:19
10-19 21:19
166
0
[
期货吧
]
作投资,你是指挥官,你必须心缓人静,这是性格,左宗棠识人比诸葛亮高一等,它选将,
修缓修全
10-19 21:19
10-19 21:19
821
3
[
COMEX白银吧
]
下周一怎么样
股友515301w7
10-18 22:31
10-19 21:18
77
0
[
生猪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来投个票,看看你们明天的看法】,快来参与投票吧~
多晶硅的趋势
10-19 21:16
10-19 21:16
433
6
[
沪金吧
]
明天又得爆涨了吧,多头信息铺天盖地的
成熟的吴心宇
10-19 15:58
10-19 21:16
共有帖子数
16538479
篇
首页
上一页
25413
25414
25415
25416
25417
25418
25419
25420
25421
25422
254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