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
0
[
COMEX黄金吧
]
目标2000
股期江湖
10-28 07:27
10-28 07:27
51
0
[
黄金/美元吧
]
机会是跌出来的
股友23w8l190
10-28 07:27
10-28 07:27
74
0
[
COMEX黄金吧
]
NNQ
跟风小小白兔
10-28 07:26
10-28 07:26
1894
20
[
COMEX黄金吧
]
纽约黄金再度暴跌
无声滴感觉
10-27 22:18
10-28 07:25
100
2
[
南华期货吧
]
多元金融已经慢慢从坑里爬出来了,等60天线走平踩脚下,还得几天
有自信的乔烨
10-27 15:36
10-28 07:24
42
0
[
COMEX黄金吧
]
跌回3500明年再战
股神Bond
10-28 07:23
10-28 07:23
43
0
[
A50期指吧
]
看谁笑到最后,不看估值,看想象
不鸟你
10-28 07:23
10-28 07:23
132
3
[
小型纳指吧
]
有那么多利好嘛
画里有话
10-27 23:21
10-28 07:23
353
5
[
COMEX黄金吧
]
主力今年费尽心思一起把金价从600拉到了1000左右,然后主力跑了,一群散户开心
股友7323T66g
10-28 07:03
10-28 07:23
73
2
[
沪银吧
]
今天大反攻,涨500点,目标11500
趋势王一
10-28 07:13
10-28 07:22
56
0
[
COMEX黄金吧
]
先看3500
捌零小子
10-28 07:22
10-28 07:22
103
1
[
黄金/美元吧
]
跌不下去了,只会横盘
博学多才的施
10-28 07:19
10-28 07:22
79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估计得去3600附近
小白邪
10-28 07:16
10-28 07:22
207
5
[
国债期货吧
]
难道又是上周五的剧本吗?早上低开拉红,然后下午开始。。。
Eric_Guo
10-27 10:23
10-28 07:21
191
3
[
COMEX黄金吧
]
跌破4000确认见顶
和节动
10-28 07:09
10-28 07:21
58
0
[
小型纳指吧
]
传统周期行业可以跌,科技股继续上涨!高科技创造了神奇的世界,科技股无价
万事满堂得逍
10-28 07:21
10-28 07:21
101
0
[
A50期指吧
]
全世界欠中国一个大牛市
股友8Y76U079
10-28 07:20
10-28 07:20
64
1
[
烧碱吧
]
又是尾盘翘空投笑
翠花跟庄
10-27 23:01
10-28 07:20
55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又是继续暴涨的一天
李李李李李先
10-28 07:20
10-28 07:20
276
0
[
生猪吧
]
绝对真实的中国统计数据,2018年首次非瘟至今,非瘟不到千例。只能说中国数据真牛
牛市小疯牛
10-28 07:19
10-28 07:19
123
3
[
COMEX黄金吧
]
调整到位,短期只有反弹一条路
股友521815Xk
10-28 06:21
10-28 07:18
57
0
[
COMEX黄金吧
]
只要补脑惨都知道现在是回调趋势无脑唱多不是傻就是坏
修罗场行者
10-28 07:18
10-28 07:18
74
1
[
A50期指吧
]
开盘直接上4000,年底前4500
世界股尊
10-28 07:16
10-28 07:18
6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正式跌破四千点
股友67313PD5
10-28 07:18
10-28 07:18
79
0
[
纽约金TN12吧
]
抄底了哈哈哈哈哈哈,一群傻帽,后来的都是垫脚石
与风自由
10-28 06:19
10-28 07:18
73
0
[
原油吧
]
做空已经打满
超级暴涨one
10-28 02:42
10-28 07:17
225
3
[
COMEX黄金吧
]
周一2胜2负总收获50点
阳Lyangv190
10-28 00:05
10-28 07:15
5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稳了
喵喵TOM
10-28 07:15
10-28 07:15
89
2
[
COMEX黄金吧
]
凡是世界上一切东西都有可能用来炒作,这就是人性,利用人的贪念,贪得无厌的本性来收
股友09AT8777
10-28 06:37
10-28 07:15
549
9
[
白银/美元吧
]
上海有一位女富婆,2年前把房子卖出去了,买入36公斤黄金,出去旅游了,环球世界回
Qing14
10-24 19:11
10-28 07:15
103
4
[
A50期指吧
]
银行股已经5000点了,证券只有3000点
天生我才必有
10-27 22:12
10-28 07:14
73
2
[
COMEX黄金吧
]
年底5000
许言旭语
10-28 06:54
10-28 07:14
98
0
[
COMEX铜吧
]
这货不行没有沪铜和伦铜涨的好
神仙一本正经
10-28 07:12
10-28 07:12
130
1
[
NYMEX原油吧
]
你们都在哪里炒原油?有谁告诉我,谢谢,在哪里下载?
股友600655M8
10-28 03:39
10-28 07:12
36
0
[
A50期指吧
]
都是夜里涨,白天跌,每天拉银行
娴雅文静的李
10-28 07:11
10-28 07:11
104
0
[
豆粕吧
]
美豆来了,反倒涨价了,什么情况?!他们的豆子涨得更凶,反倒是我们的国产豆跌了?
春天股哥
10-28 07:11
10-28 07:11
62
2
[
COMEX黄金吧
]
美股空间不多了,现在打压黄金就是机会
王多鱼爱吃水
10-28 00:01
10-28 07:11
89
0
[
小型纳指吧
]
太牛了
盛夏V光
10-28 07:10
10-28 07:10
47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表演
等雾散时枕风
10-28 07:09
10-28 07:09
72
3
[
白糖吧
]
多晶硅主连54500.00+3.82%大家注意,这里有个冒菜,啥也不懂,天天跑火
财经朱老师
10-27 15:36
10-28 07:08
55
2
[
纽约金TN12吧
]
别人恐慌我贪婪
股友TQIumP
10-27 23:07
10-28 07:06
65
2
[
碳酸锂吧
]
菜鸟们来跟我空白银吧
碳酸锂15万
10-27 22:40
10-28 07:05
95
0
[
COMEX黄金吧
]
假如今天用金币做流通货币,它也不会这么高,现在的黄金价格已经炒到原油的70倍,纯
顺势而为10
10-28 07:05
10-28 07:05
608
7
[
小型纳指吧
]
大崩盘就在今天!史诗级大顶
江苏蓝宝4专
10-27 17:12
10-28 07:04
67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就是钝刀子割肉,
我不行我得再
10-28 07:04
10-28 07:04
59
0
[
COMEX黄金吧
]
头部明显
中线趋势挖掘
10-28 07:03
10-28 07:03
65
2
[
小型纳指吧
]
全网呼叫蓝宝
让纳伟大
10-28 06:43
10-28 07:03
411
1
[
纯碱吧
]
意念是控制不了行情波动的
Mithril
10-27 23:28
10-28 07:03
166
2
[
国债期货吧
]
块八点了都在交易终于好起来了吗
股友511302P5
10-27 19:59
10-28 07:02
58
0
[
黄金/美元吧
]
再来一次暴跌就可以反弹了哦,等吧你们
我不行我得再
10-28 07:02
10-28 07:02
308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已死大A当立只有一个能上4000点
西西陵
10-27 20:11
10-28 07:02
513
8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601(GFEX|ps2601)$
小英英aa9522
10-27 21:58
10-28 07:02
45
2
[
A50期指吧
]
台子搭好了
股友piJUtU
10-28 06:10
10-28 07:02
197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玩意儿有何用?百思不得其解!
从此只看多
10-28 06:30
10-28 07:01
339
5
[
沪铜吧
]
在炒作铜已经意义不大看什么时候往下砸吧砸吧!
ok棒
10-28 00:54
10-28 07:01
46
0
[
多晶硅吧
]
如果监管不控制!!今天多晶硅起步3个点以上!!!
o散户中的霸
10-28 07:00
10-28 07:00
190
7
[
纽约金TN12吧
]
晚上还要跌,我的980啊
与风自由
10-22 18:36
10-28 06:59
7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卖光了,真的卖光了。
华罗巴
10-28 06:59
10-28 06:59
69
1
[
COMEX黄金吧
]
这是要把多头杀光。。。
热情的水爱荷
10-28 06:50
10-28 06:59
62
0
[
玻璃吧
]
今天突破,加仓了
C40S1Y
10-28 06:58
10-28 06:58
138
3
[
COMEX黄金吧
]
大胆买入点抄底信哥吃大肉家人们大胆买入点抄底
江湖兄
10-27 23:06
10-28 06:58
141
4
[
COMEX黄金吧
]
继续暴跌
n14242995073
10-28 03:47
10-28 06:58
92
0
[
COMEX黄金吧
]
抄底了
股友Ds7ug3
10-28 06:52
10-28 06:56
67
1
[
A50期指吧
]
4000摸下
基民10765v0q
10-28 06:40
10-28 06:56
107
1
[
COMEX黄金吧
]
每次都说会跌,每次都新高,赶紧加仓,看到8000
香布布
10-28 06:48
10-28 06:55
48
0
[
COMEX黄金吧
]
多单,冲冲冲
qls651017
10-28 06:54
10-28 06:54
37
0
[
多晶硅吧
]
不用想了今天暴跌。因为昨天一阳改三观
Cbbbbbb
10-28 06:54
10-28 06:54
48
0
[
A50期指吧
]
茂业商业发来贺电茂业商业发来贺电十连板
success729
10-28 06:53
10-28 06:53
1195
4
[
COMEX黄金吧
]
10倍翻仓,止盈
析410483244
10-21 23:27
10-28 06:52
39
0
[
COMEX黄金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开朗的黎心宇
10-28 06:52
10-28 06:52
80
4
[
A50期指吧
]
明天得跌啊这架势
拱火乐子人
10-27 21:49
10-28 06:52
70
1
[
COMEX黄金吧
]
和A股一样玩3999
赢财富
10-28 06:12
10-28 06:52
54
0
[
COMEX黄金吧
]
剑指三千
开朗的黎心宇
10-28 06:52
10-28 06:52
61
0
[
COMEX黄金吧
]
白银从高点跌50%,黄金跌30%,好无悬念,高盛从来都是吃肉不吐骨头的
股友z87F2215
10-28 06:51
10-28 06:51
42
0
[
COMEX黄金吧
]
3000炒底去
温润的贾琳
10-28 06:51
10-28 06:51
53
0
[
COMEX黄金吧
]
这波3738,然后涨到5057
博学多才的老
10-28 06:50
10-28 06:50
67
1
[
烧碱吧
]
会不会往下杀,再破一个台阶?我猜有70%可能,当然也有30%可能直冲云霄。
武士盾
10-27 22:07
10-28 06:50
628
6
[
A50期指吧
]
这周末,已几乎刷不到敢看空的帖子了。个个都在喊明天必再爆量过4000点,今年必上
大牛看财经
10-27 08:40
10-28 06:50
64
1
[
COMEX黄金吧
]
应该有一个小反弹,再继续下跌
股友362505f5
10-28 06:27
10-28 06:48
40
0
[
黄金/美元吧
]
四千破了,多头崩溃
马上少年
10-28 06:48
10-28 06:48
共有帖子数
16534769
篇
首页
上一页
24676
24677
24678
24679
24680
24681
24682
24683
24684
24685
246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