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
0
[
玻璃吧
]
1073以来的5分走势有没有可能走成上升趋势,一切还要当下去看,这个突破能不能变
不空光明遍照
10-28 10:22
10-28 10:22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呀~粉丝朋友们~昨天黄金跳空低开,并没有二次上行,黄金一路震荡阴跌,凌晨最
刘雪LX013666
10-28 10:22
10-28 10:22
28
0
[
碳酸锂吧
]
助攻大盘鸡站上4000
黑色一四五
10-28 10:22
10-28 10:22
35
0
[
沪银吧
]
拉得越好主力做空越爽
有期无限
10-28 10:22
10-28 10:22
306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晚上好,26240上方全线看多,目标500附近,结果早上一波高开,恒指直接打到我
秀城期指
10-28 00:27
10-28 10:22
32
0
[
玻璃吧
]
是不是有人去举报了,今天补涨回来了吧
生财纳福de叶
10-28 10:22
10-28 10:22
412
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020年2月分到2021年年底的行情就是每天这么涨的!好熟悉!好熟悉!你
活力的梅欣儿
10-28 10:03
10-28 10:22
161
1
[
小型纳指吧
]
【20251028】(持仓修正)今天标科最新净值约6.0421,开盘前溢价率约2
股市大割2100
10-28 08:11
10-28 10:22
41
0
[
COMEX黄金吧
]
涨起来涨起来
股友02g75l00
10-28 10:21
10-28 10:21
566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市场空头氛围浓厚,亚洲时段一度低开,北美时段更是大幅下挫。晚间美盘时段后遭遇
老财37600550
10-28 10:21
10-28 10:21
178
3
[
纽约金TN12吧
]
日本黄金早盘飙升1%1200不见不散多多...
PSR股市观察
10-28 09:00
10-28 10:21
30
0
[
玻璃吧
]
今天1126最高点放空。
股友78298d08
10-28 10:21
10-28 10:21
41
0
[
碳酸锂吧
]
原谅我先出了你,去多晶硅干一泡就回来
车库我爱你
10-28 10:21
10-28 10:21
21
0
[
纽约金TN12吧
]
可以抄底了
Sanqibro
10-28 10:21
10-28 10:21
94
3
[
多晶硅吧
]
我想发举报模板,结果被后台拦截,真真。
仔细de奇异果
10-28 09:52
10-28 10:21
84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昨晚黄金跌破4000,现在收复上来,今天大概是要选出方向
修金之路ZM01
10-28 10:21
10-28 10:21
79
1
[
红枣吧
]
今天先设好止损,不再死扛了。活下去比什么都重要
金奇158
10-28 07:52
10-28 10:21
95
2
[
玻璃吧
]
前4空单70W+,怎么涨?
镇定的席韶华
10-28 10:02
10-28 10:20
46
0
[
焦煤吧
]
120/60/30/15分时全是大绿柱,空起来!
龙发618
10-28 10:20
10-28 10:20
79
2
[
玻璃吧
]
空头资金链断了?
投资这件事儿
10-28 10:03
10-28 10:20
42
0
[
A50期指吧
]
噼里啪啦放鞭炮,大盘站上4000点
观尽天下夜
10-28 10:15
10-28 10:20
61
2
[
多晶硅吧
]
亏多少?报上来
期待恬淡日
10-28 10:02
10-28 10:20
59
0
[
COMEX白银吧
]
晚上继续暴跌
幸运之舟鹰眼
10-28 10:20
10-28 10:20
54
2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慧姐将在4015附近做空,4030加仓空,短线目标4000-3980,长线目
钟姐短线
10-28 09:57
10-28 10:20
32
0
[
苹果吧
]
来回诱空
股友HpjTf1
10-28 10:20
10-28 10:20
33
0
[
国债期货吧
]
跌吧,没人买了最好
股友9V7q8253
10-28 10:20
10-28 10:20
39
0
[
玻璃吧
]
10.16号1115买的今天1118出了.这个不如纯碱
shY123SHUO
10-28 10:20
10-28 10:20
30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也太弱了吧,反弹50美元都没有
柯学道理
10-28 10:20
10-28 10:20
35
0
[
鸡蛋吧
]
今天不是回调,今天是下跌
股友7A58521I
10-28 10:20
10-28 10:20
53
1
[
螺纹钢吧
]
打了我空单止损了,他就下来了?如此精准?
百步穿杨涨停
10-28 10:11
10-28 10:19
67
2
[
焦煤吧
]
反内卷的风又开始吹了!做空的要注意安全了。
扛着麻袋买大
10-28 10:14
10-28 10:19
35
1
[
碳酸锂吧
]
今天83000能不能攻下
苦行僧不服输
10-28 09:47
10-28 10:19
26
0
[
纯碱吧
]
1250空
魔www
10-28 10:19
10-28 10:19
46
1
[
红枣吧
]
这里的空头跑了跑去苹果当多头了,这里的多头也怕了,两天亏我十万块,mmp
没毕业的大学
10-28 10:06
10-28 10:19
74
0
[
黄金/美元吧
]
【10/28空头来袭,牛市告别】从技术面看,整体行情跌破日线中轨,最终收阴,此轮
老叶短线1
10-28 10:19
10-28 10:19
76
0
[
COMEX黄金吧
]
要求不高,求求3800我梭哈
股友91191Zu6
10-28 10:19
10-28 10:19
27
1
[
PVC吧
]
一一一一再上4740我就卖了!我的多单拿了这么久,不卖还不是没有赚到钱
我只是个小期
10-28 10:01
10-28 10:19
35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受消息面影响1小时级别大幅调整,3971附近暂时企稳。今日可在3997左右轻
顺势操作1413
10-28 10:18
10-28 10:18
62
2
[
碳酸锂吧
]
今天有可能涨停!
岁月沉香行者
10-28 10:12
10-28 10:18
65
0
[
沪金吧
]
国内大佬控制力还是很强,昨天就该大跌的,为了杀期权,一直憋到收盘
hxjt1984
10-28 10:18
10-28 10:18
32
0
[
玻璃吧
]
空头主动认输,全仓梭哈
太阳出来喜洋
10-28 10:18
10-28 10:18
49
0
[
焦煤吧
]
4000点了你们不怕吗
不贷套
10-28 10:18
10-28 10:18
37
0
[
COMEX黄金吧
]
3800买
基民HWwwid
10-28 10:18
10-28 10:18
262
6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第一单已经落袋!4016附近的空见好就收!
朱哥5032l429
10-28 09:40
10-28 10:18
58
1
[
黄金/美元吧
]
中美贸易关系缓和黄金避险情绪下降,连续收阴下行,空头占据优势,早盘建议反弹401
黄金导师6
10-28 10:08
10-28 10:18
35
0
[
豆油吧
]
装加在自卫
鹅棍解秋
10-28 10:18
10-28 10:18
27
0
[
玻璃吧
]
马上涨停
太阳出来喜洋
10-28 10:18
10-28 10:18
62
1
[
苹果吧
]
涨停么苹果。外盘不错。实际山东今年小果偏多
生生不息0601
10-28 10:10
10-28 10:18
62
1
[
多晶硅吧
]
做多有那么难吗?,散多一枚,做多四个月,一个空单都没开过,心里美滋滋。坚决拥护上
艾尔文188
10-28 10:08
10-28 10:18
54
2
[
苹果吧
]
两天300个点,不错
龙眼王
10-28 10:04
10-28 10:18
67
3
[
苹果吧
]
都说好几遍了,三道反着买,别墅靠大海
未来可期333
10-28 09:48
10-28 10:17
52
0
[
黄金/美元吧
]
刚刚慧姐计划4015附近空,4013入场,现在4005,稳稳的拿下8个点!!!!
钟姐短线
10-28 10:17
10-28 10:17
34
1
[
碳酸锂吧
]
大胆预判开始冲刺了,远离五日线,直冲9万附近!
股友WeDsYu
10-28 09:58
10-28 10:17
44
0
[
玻璃吧
]
多头已杀死!杀空头开启
李0889
10-28 10:17
10-28 10:17
41
0
[
COMEX黄金吧
]
谁让你红了,给我下去!
股友5p1Q0671
10-28 10:17
10-28 10:17
34
0
[
玻璃吧
]
站队成功
易非凡人
10-28 10:17
10-28 10:17
34
0
[
玻璃吧
]
平了01去05战斗吧!
执著追月
10-28 10:17
10-28 10:17
53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错过高空二次下探3975附近,目前二次探底冲高4020回落04附近,既然给了
dubs李姐bhs9
10-28 10:17
10-28 10:17
48
0
[
玻璃吧
]
1100以下继续接多
不追多不追空
10-28 10:17
10-28 10:17
32
0
[
玻璃吧
]
一个垃圾还想上天,拉高就空
一年赚两倍
10-28 10:17
10-28 10:17
241
13
[
玻璃吧
]
想想空头怎么办,10万手压不下去
雨文209
10-27 10:01
10-28 10:17
54
0
[
COMEX白银吧
]
三支大阴竹杀伤力大呀趋势都改变了可能又要等几年才恢复元气从新上升
期待大行情
10-28 10:17
10-28 10:17
4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思路先低多~黄金给到4003-00轻仓多~防守带3993位置~目标看40
慧儿29870171
10-28 10:17
10-28 10:17
41
0
[
黄金/美元吧
]
刚刚慧姐计划4015附近空,4013入场,现在4005,稳稳的拿下8个点!!!!
钟姐短线Byt3
10-28 10:17
10-28 10:17
59
0
[
小型纳指吧
]
//@量价主升阁主丶:外盘期货分仓通道
量价主升阁主
10-28 10:17
10-28 10:17
75
6
[
沪铜吧
]
谢谢 你也是 发财发财 //@不凋花投资渣克 :现在和4月7号一样吗兄弟
不凋花投资渣
10-27 21:28
10-28 10:16
33
1
[
碳酸锂吧
]
上次高点89000这次看能不能突破90000
不破不立wh
10-28 09:59
10-28 10:16
55
2
[
红枣吧
]
多砍点枣树吧,要不然起不来的
股友老六了
10-28 09:55
10-28 10:16
231
4
[
国债期货吧
]
今年国债名声臭了,没人买了,又开始放消息了,这玩意没用,清仓永不回
股友8x7A8239
10-28 09:44
10-28 10:16
35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朋友们!来点赞评论集合一下!昨天虽损一单,但前面做空连赚两单,战绩摆这儿了
彪悍金主L556
10-28 10:16
10-28 10:16
28
0
[
A50期指吧
]
攻关4000整数位,还得是券商啊
股友TQKS4R
10-28 10:16
10-28 10:16
53
2
[
苹果吧
]
空头一个能打的都没有,服了
momo_123
10-28 10:05
10-28 10:16
591
8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再涨就清仓止盈了,又从亏的变为盈利4个点。今天卖掉一半仓位转到白酒去。白酒也
财神也被套牢
10-27 20:50
10-28 10:16
92
2
[
沪银吧
]
白银还逼不逼仓了?不是说伦敦可交割白银库存不足5日了吗?这都过了一个多星期,怎么
我是葬爱
10-28 09:59
10-28 10:16
36
0
[
南华期货吧
]
拉早盘没说错吧,注意减仓
无0明
10-28 10:16
10-28 10:16
32
0
[
玻璃吧
]
继续冲
清晨阳光175
10-28 10:16
10-28 10:16
45
1
[
螺纹钢吧
]
大势所趋,下跌中,每次反弹都是减仓机会,回调3050点占80%
股友361M65C7
10-28 10:08
10-28 10:16
85
6
[
红枣吧
]
苹果红枣都快要一个价了,这怎么可能
carry2014
10-28 09:48
10-28 10:15
40
0
[
红枣吧
]
做空挑软的捏
牢大肘
10-28 10:15
10-28 10:15
6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时间之窗,黄金会波动很大或转折!祝朋友们盈利多多!
波神规律研究
10-28 10:15
10-28 10:15
共有帖子数
16534706
篇
首页
上一页
24656
24657
24658
24659
24660
24661
24662
24663
24664
24665
246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