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
0
[
多晶硅吧
]
昨天也是平了空拼命跌,今天又是平了空拼命跌
AAABBBCC
11-07 14:25
11-07 14:25
39
0
[
鸡蛋吧
]
到了九月份的平台区了,估计短时间向上突破的可能性不大。
紧跟趋势就好
11-07 14:25
11-07 14:25
38
0
[
沪银吧
]
历史新高,到处都在挖银,空头把全世界银都卖给多头
举世无双之金
11-07 14:25
11-07 14:25
27
0
[
PVC吧
]
能不能多跌一点啊
股友27735H8r
11-07 14:25
11-07 14:25
45
1
[
沪银吧
]
美国纳入清单,原意是刺激本土矿产资源的开发,减少进口。真的是不知道我们激动啥。
温柔之钢铁侠
11-07 14:10
11-07 14:25
41
0
[
生猪吧
]
继续空2手,下周开盘跌300个点,破10000
奋斗地郁金香
11-07 14:25
11-07 14:25
31
0
[
豆油吧
]
杀完多头杀空头!!!!
敬畏永远正确
11-07 14:25
11-07 14:25
29
0
[
国债期货吧
]
真的菜啊
股友2L233i27
11-07 14:25
11-07 14:25
36
0
[
沪铜吧
]
$沪铜2512(SHFE|cu2512)$
自性弥陀
11-07 14:24
11-07 14:24
58
1
[
铁矿石吧
]
760再试一下吧
跟着乾坤走
11-07 14:17
11-07 14:24
28
0
[
COMEX黄金吧
]
散户多了百分之2点几所以我不会涨了。
股友b4nbIy
11-07 14:24
11-07 14:24
53
3
[
纸浆吧
]
这货喜欢毫无征兆的跳水
波波维奇108
11-06 09:49
11-07 14:24
62
2
[
玻璃吧
]
全球丰产!严重供大于求!11月淡季冰点!要大跌!开空1
股友7m8676g5
11-07 14:04
11-07 14:24
133
4
[
沪银吧
]
没有流动性,没有明确政策,你让主力怎么做,只能原地震荡,最多把小幅震荡改成巨幅震
下士闻道大笑
11-07 13:32
11-07 14:24
40
1
[
甲醇吧
]
不是吧?不破2100吗?2099都挂单了
股友ERzcr1
11-07 14:02
11-07 14:24
34
0
[
生猪吧
]
主力不好动了,上去不行,下去也不太行。
努力的袁全
11-07 14:24
11-07 14:24
111
1
[
股指期货吧
]
清仓股票!美股周线级别调整带动全球股市下跌!
空军总舵主
11-07 13:51
11-07 14:24
40
1
[
纸浆吧
]
集运指数欧线大跌5%
东财网友9193
11-06 09:37
11-07 14:24
137
3
[
国债期货吧
]
我刚割了你就红,不行我要去大A搞2首科技转转运。
股友05n22Q38
11-07 13:51
11-07 14:24
233
1
[
生猪吧
]
果然是把散户甩干净了再涨
东芸rainbow
11-07 14:21
11-07 14:24
74
1
[
铁矿石吧
]
国家已经不容许铁矿石处在这种高价位了~
乡下来的韭菜
11-07 14:06
11-07 14:23
119
3
[
焦煤吧
]
我的个人观点,不管技术形态上怎么样,靠反内卷口号拉上去的工业品很快都会原形毕露,
搬山道人做交
11-07 13:47
11-07 14:23
56
0
[
股指期货吧
]
快点下来
丸辣223
11-07 14:23
11-07 14:23
45
0
[
氧化铝吧
]
一声枪响,几内亚正式开启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大促,铝土矿买一送一,全场一折起
股友9218501f
11-07 14:23
11-07 14:23
167
2
[
弘业期货吧
]
不要纠结太多,在船上的,都这个德行了,就坐等股票起落;船下的等消息明确了再行动也
行走的水如意
11-07 13:05
11-07 14:22
37
0
[
甲醇吧
]
终于等到你
天定必输局
11-07 14:22
11-07 14:22
61
2
[
焦煤吧
]
这个位置,做空娇妹是没问题的,但肯定不会直接下来,至少得有一阵子30分钟级别的上
姬腿太白
11-07 10:00
11-07 14:22
45
1
[
生猪吧
]
收盘拉红
馬鹏飛
11-07 14:14
11-07 14:22
6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一直卡在这个位置上不去的感觉,既然上不去咱们还是贯彻早上给大家分享的思路,先
秦璐97019025
11-07 14:22
11-07 14:22
51
2
[
焦煤吧
]
焦煤05:太猛了,跌30多个点了
国际期货大师
11-07 13:36
11-07 14:22
58
0
[
焦煤吧
]
好了,已经好了,差不多了
ok棒
11-07 14:22
11-07 14:22
35
0
[
鸡蛋吧
]
拒绝调整啊
工地螺街丝
11-07 14:22
11-07 14:22
36
0
[
A50期指吧
]
强势拉红!
盆满钚满的关
11-07 14:22
11-07 14:22
48
0
[
COMEX黄金吧
]
中午好准备开始日内第二单了,准备好了么此时震荡行情没什么波动,耐心等待00上方位
老徐带你来摸
11-07 14:22
11-07 14:22
39
0
[
沥青吧
]
原油也没咋跌,你咋这么秀,暴跌
追杰永不止步
11-07 14:22
11-07 14:22
51
2
[
红枣吧
]
13天没有站上5日均线了,这个品种深不可测啊
谋定慎动
11-07 13:52
11-07 14:22
45
0
[
纯碱吧
]
能保住1210就不错了,啥行情,啥走势,都在多空双平,如果仓位下到130万手就行
失败者之声
11-07 14:22
11-07 14:22
76
0
[
股指期货吧
]
再牛你也拖不住卷商送钱下周集体阵亡、盘子太大了硬拖伤的还是自己、一阴包三阳下周全
股友5D8231p9
11-07 14:22
11-07 14:22
24
0
[
PVC吧
]
4500等你
盆满善贾的李
11-07 14:21
11-07 14:21
57
1
[
多晶硅吧
]
光伏都上天了你还在地下,继续加仓不信你还跌
贪婪恐惧大集
11-07 14:13
11-07 14:21
30
0
[
焦煤吧
]
拉尾盘,空头不跑又套住
做鬼亦难
11-07 14:21
11-07 14:21
58
2
[
玉米吧
]
准备收盘,2143!
西里粮栈
11-07 11:22
11-07 14:21
35
0
[
沥青吧
]
妈的,跟空头拼了
股友520r131x
11-07 14:21
11-07 14:21
97
1
[
氧化铝吧
]
现在青山集团伦敦镍事件的对手盘嘉能可正在搞事呢。计划关闭加拿大铜厂,就看我们这边
沽慎927
11-07 14:03
11-07 14:21
33
0
[
玻璃吧
]
一眼跌,多看一眼都是新手
惊鸿一瞥00
11-07 14:21
11-07 14:21
39
0
[
玻璃吧
]
做完这一次,以后再也不碰郑匪的品种了
七叶子明
11-07 14:21
11-07 14:21
29
0
[
PVC吧
]
空头主力还在加空逼仓,人心不足蛇吞象,这是在作死。
dqlzwzq999
11-07 14:21
11-07 14:21
122
6
[
玻璃吧
]
还是看空,反弹无力!今日支撑1195,压力1108.如果破位下跌,先是昨天低点1
永永悦悦
11-07 11:28
11-07 14:21
30
0
[
国债期货吧
]
强势一点会干嘛?要命还是咋滴
股友2L233i27
11-07 14:21
11-07 14:21
42
0
[
焦煤吧
]
真特么难跌啊真的硬,数你最硬
股友3708YJ16
11-07 14:21
11-07 14:21
357
5
[
玉米吧
]
期权的风险,真的是太牛了,才拿几天吧
小牧羊人
11-07 11:48
11-07 14:21
44
0
[
多晶硅吧
]
本来今天是跌停板,,奈何今天是期权交割日,,跌停主力就亏大发了,,不惜一切代价稳
波动捕风者
11-07 14:20
11-07 14:20
35
0
[
纯碱吧
]
这么玩,我反手一张轻仓空单进去,拿点利润后面重仓继续多
平和宁静的哥
11-07 14:20
11-07 14:20
34
0
[
豆油吧
]
真妖
华贵de香豌豆
11-07 14:20
11-07 14:20
62
2
[
PVC吧
]
历史无数次证明“期待换合约,空头平仓带动价格上涨”纯粹就是多头的幻想
空军小霸王
11-07 12:48
11-07 14:20
29
0
[
生猪吧
]
真垃圾
南方猫王
11-07 14:20
11-07 14:20
73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是短线最好入场机会,长线永远可以不用动
看趋势赚大钱
11-07 13:48
11-07 14:20
35
0
[
生猪吧
]
鸡蛋都要红了能别恶心人了行吗
股友G539a920
11-07 14:20
11-07 14:20
52
1
[
纯碱吧
]
纯碱是不是要起飞了,玻璃这么扯后腿就这么强
股友69E1A653
11-07 14:04
11-07 14:20
40
0
[
菜粕吧
]
菜粕粕稳的一批。
奇异投资
11-07 14:20
11-07 14:20
25
0
[
PVC吧
]
空头敢不敢再加三万手。我跟三百手多打个擂
做鬼亦难
11-07 14:20
11-07 14:20
5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会儿在震荡选择方向,4000这里迟迟冲不上去,已经形成了短暂的压力~!下午
陈陈C1C25678
11-07 14:20
11-07 14:20
240
4
[
国债期货吧
]
有消息,下午会持续拉升,今天收盘大概117
债尊001号
11-07 12:51
11-07 14:19
30
0
[
沥青吧
]
不靠谱要打压俄罗斯和委内瑞拉石油想用便宜石油造武器给乌克兰拖垮他们
宏图钵满de韩
11-07 14:19
11-07 14:19
28
0
[
生猪吧
]
下周我来抄你们的底试试
八方来财聚宝
11-07 14:19
11-07 14:19
40
0
[
焦煤吧
]
老多头还会反扑,哈哈
股东帐户
11-07 14:19
11-07 14:19
45
0
[
焦煤吧
]
多头看1280,空头看1250
我投哪只不套
11-07 14:19
11-07 14:19
148
3
[
鸡蛋吧
]
悬空卖
许昌鲁班装饰
11-07 13:57
11-07 14:19
33
0
[
碳酸锂吧
]
30000多手增仓过周末,牛
股友2hK36660
11-07 14:19
11-07 14:19
24
0
[
碳酸锂吧
]
拉升2小时,下来2分钟
好运连连0725
11-07 14:19
11-07 14:19
42
0
[
焦煤吧
]
V起来了吗
定元甲
11-07 14:19
11-07 14:19
24
0
[
PVC吧
]
还在压盘,都在涨了,你还在装,后面你涨最凶,坚决不被你洗出来
月亮tj5ty691
11-07 14:19
11-07 14:19
40
0
[
COMEX黄金吧
]
等大a收盘,他就猛了
股友588379LE
11-07 14:19
11-07 14:19
27
0
[
玻璃吧
]
要大跌了
心态才是盈利
11-07 14:19
11-07 14:19
68
2
[
鸡蛋吧
]
龙虎榜提前预告,东财徽商群体又空了
jimmy23123
11-07 14:05
11-07 14:18
84
0
[
股指期货吧
]
该跌不跌
从清晨开始微
11-07 14:18
11-07 14:18
33
0
[
玻璃吧
]
横盘那么多天了都走不出方向
不吃鱼的猫咪
11-07 14:18
11-07 14:18
55
0
[
股指期货吧
]
必跌
大顺的弘润
11-07 14:18
11-07 14:18
28
0
[
焦煤吧
]
1308进场了
多空难辩
11-07 14:18
11-07 14:18
39
1
[
PVC吧
]
最后一跌,共振了,所有品种都上涨了
咔咔刚
11-07 14:09
11-07 14:18
共有帖子数
16568980
篇
首页
上一页
24229
24230
24231
24232
24233
24234
24235
24236
24237
24238
242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