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
2
[
碳酸锂吧
]
这回是真跌不下去了,做多了,敢跌就敢扛
账户已注销
11-08 21:28
11-08 23:49
150
5
[
沪银吧
]
昨天来回吃了两百多点,交易一定要讲原则,基本原则就是赚米
耀眼十字星
11-08 11:18
11-08 23:48
72
1
[
多晶硅吧
]
典型的头家肩顶形态马上要反转下跌了!
Cbbbbbb
11-08 23:35
11-08 23:44
730
3
[
玻璃吧
]
2601合约只剩一个多月就进入交割月了,空头明显不想一步跌到位,而是阴跌缓跌,这
山青竹秀
11-08 17:51
11-08 23:43
58
0
[
豆二吧
]
如果我跟你们说,那一根大阳K是假突破你们会不会信呢
化风七万里
11-08 23:43
11-08 23:43
59
1
[
黄金/美元吧
]
下周一定跌破3800!
如意宝郎君
11-08 12:43
11-08 23:42
269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COMEX黄金(COMEX|GC00Y)$
niuqi893
11-08 12:33
11-08 23:42
47
1
[
沪铅吧
]
能不能来个涨停
Laojibft
11-07 21:24
11-08 23:37
193
0
[
多晶硅吧
]
技术迭代下,多晶硅价格的4万之路
非著名投资人
11-08 23:32
11-08 23:32
440
1
[
NYMEX原油吧
]
周一要看红
sucksid
11-08 19:06
11-08 23:26
140
5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总结,这一周一共做了14单,如下所示11盈3损1保本,成功率超80%。周一:
解盘米娜
11-08 16:55
11-08 23:25
337
4
[
黄金/美元吧
]
多的不说少的不唠,下图直接上才艺~大家周末愉快。这周情况如何一目了然,照着分享做
wuyanbing668
11-08 19:24
11-08 23:23
94
2
[
玉米吧
]
炒个破玉米都能亏钱,你们什么技术?
股友79800AT7
11-08 15:31
11-08 23:22
78
2
[
甲醇吧
]
六日甲醇现货价格谁知道说一声
冷静心态重要
11-08 20:50
11-08 23:21
263
3
[
PVC吧
]
房地产报,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可以择机全域放开限购,清理楼市不合理政策,让城
陈亮亮66
11-08 22:21
11-08 23:19
52
0
[
甲醇吧
]
我发现周末两天都是说周一一字板,然后周一一开盘后连续跌5天
抄底狂魔_HG
11-08 23:18
11-08 23:18
596
1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重大利空来袭,大中矿业,藏格,紫金等等大型矿山纷纷投产,大德子的矿还有九个
dy豪道投资
11-08 13:02
11-08 23:16
84
1
[
碳酸锂吧
]
周末碳中和利好来了,新能源储能大利好下周9万
谋而后行LXD8
11-08 20:03
11-08 23:15
61
0
[
玻璃吧
]
主力明显是要杀期权然后才转向,越跌越是黄金坑
cory1121
11-08 23:14
11-08 23:14
678
7
[
黄金/美元吧
]
星辰:本周共做23单,错了7单,准确率73%,共收753个点!本周一般般,下周继
q814o84852
11-08 00:49
11-08 23:13
83
2
[
苹果吧
]
研究期货应该看心理学,还是玄学啊
股友2G27229e
11-08 08:43
11-08 23:11
119
0
[
螺纹钢吧
]
煤炭上涨,煤厂限产,钢成本价上升,钢厂有很多冬季环保让限厂能,所以不限厂,价格上
足智积玉地唐
11-08 23:05
11-08 23:05
45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期货机构关注度比较高,持仓集中度高,波动大。散户只要记住逢低分批多,逢高分
宁波老解放南
11-08 23:05
11-08 23:05
133
6
[
黄金/美元吧
]
看来我的信息没问题,这个月必破4050
水沸的曹晔
11-08 10:52
11-08 23:05
141
1
[
焦煤吧
]
现货成交价还在涨,期货下周空头很危险的
我投哪只不套
11-08 21:40
11-08 23:02
107
3
[
黄金/美元吧
]
东哥一直在。
东哥DS145904
11-08 22:49
11-08 23:02
52
0
[
多晶硅吧
]
吧里挣得脸红脖子粗的,都是瞎扯,现在就是区间震荡,没走出来都是意
挣够一亿就退
11-08 22:59
11-08 22:59
81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大牛至来啦
11-08 22:58
11-08 22:58
595
1
[
鸡蛋吧
]
周一大涨了
只做粕
11-08 02:31
11-08 22:54
96
6
[
白糖吧
]
加空吗
小韭菜190F2R
11-07 21:55
11-08 22:54
39
0
[
碳酸锂吧
]
逢低分批建多仓,需要一点耐心
宁波老解放南
11-08 22:54
11-08 22:54
69
1
[
黄金/美元吧
]
实力说话。
东叔1459048
11-08 22:48
11-08 22:54
46
0
[
甲醇吧
]
各位可以去股吧里面喊人,那里人多
投行烤韭菜令
11-08 22:52
11-08 22:52
354
2
[
生猪吧
]
集团的文章留出来了,说明要暴涨了,至少五个涨停板。
用户2026
11-08 07:41
11-08 22:39
492
13
[
苹果吧
]
杀猪盘啊
顺势而为7733
11-07 15:02
11-08 22:38
73
0
[
甲醇吧
]
不好意思,我也不过周五夜盘尾进了一手多单而已,但是对碳中和碳达峰政策公布对甲醇是
期货就是取款
11-08 22:37
11-08 22:37
574
8
[
甲醇吧
]
碳达峰、碳中和白皮书来了,下周一空头瑟瑟发抖中,只要国家给政策,上去很快的!
龙发618
11-08 10:25
11-08 22:37
263
5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主连(GFEX|psm)$
东日必胜6743
11-08 18:46
11-08 22:34
40
1
[
LPG吧
]
别墨迹了,赶紧涨停
小韭菜190F2R
11-03 21:16
11-08 22:33
57
1
[
甲醇吧
]
周末涨停,周一回调。回调多少你们说了算
股友517C3V95
11-08 20:31
11-08 22:33
160
1
[
甲醇吧
]
碳达峰碳中和对绿色甲醇能源关系大不,重点就淘汰落后的煤制天燃气制甲醇扶持绿色可再
期货就是取款
11-08 22:23
11-08 22:31
67
0
[
A50期指吧
]
没我的以后,一个人少喝点酒。
超级买入
11-08 22:31
11-08 22:31
34
1
[
LPG吧
]
别装了,麻利点涨肯定还有一波冲刺
小韭菜190F2R
11-03 21:24
11-08 22:31
127
8
[
玉米吧
]
行吧,我承认之前我们喊做多,然后在行情真正快来时做了空,现在被套了。
化风七万里
11-08 21:28
11-08 22:29
87
1
[
玻璃吧
]
基本上平开,五分钟行情,接着阴跌
lewis1
11-07 20:58
11-08 22:28
54
1
[
菜粕吧
]
横久必跌,马上瀑布
小韭菜190F2R
11-07 21:04
11-08 22:28
206
3
[
小型纳指吧
]
下周一高开
敢敢打憨憨
11-08 18:36
11-08 22:28
753
14
[
焦煤吧
]
完了,上面约谈了,周一跌停
dreaming_lee
11-08 10:59
11-08 22:26
131
3
[
焦煤吧
]
持仓了2周,周五晚上挂的1253全部清仓了这波虽然在1294做的空,最高拉到13
炒股百晓生小
11-08 17:20
11-08 22:26
184
4
[
焦煤吧
]
焦煤20000一吨才有利于碳中和
dreaming_lee
11-08 11:10
11-08 22:25
75
2
[
白糖吧
]
啥时候能涨,套太久了
我是菜鸟700
11-08 20:18
11-08 22:24
299
15
[
棕榈油吧
]
暴跌千点,才回抽个2百点,多头就开始出来蹦哒了,真好笑。最多给你们反弹个二百五。
反核先锋
11-06 12:41
11-08 22:20
138
1
[
豆粕吧
]
周一高开60左右哦
辉辉呀
11-08 20:50
11-08 22:17
134
14
[
黄金/美元吧
]
你和上证最近都喜欢在4000附近折腾
北纬233
11-08 21:12
11-08 22:17
89
0
[
A50期指吧
]
上轮牛市结束(2015)大宗商品涨了半年,包括有色,农业化肥,然后,就没有然后,
半导体板块5
11-08 22:16
11-08 22:16
127
0
[
甲醇吧
]
双碳政策对甲醇市场的影响
投行烤韭菜令
11-08 22:14
11-08 22:14
107
3
[
氧化铝吧
]
哎呀我的多单出早了!没接回来看来被洗下车了
股友2166V172
11-08 03:47
11-08 22:14
41
0
[
纯碱吧
]
忍耐,不见兔子不撒鹰
智勇仁强0
11-08 22:12
11-08 22:12
52
0
[
玻璃吧
]
打下来到1000更好,环保越来越严,月底还有停线
cory1121
11-08 22:11
11-08 22:11
50
0
[
甲醇吧
]
绿色甲醇,按理说当前甲醇价格越低越没有动力去发展,为什么还一个劲打压?
spingluo2016
11-08 22:11
11-08 22:11
130
3
[
焦煤吧
]
周一砸跌停,多头就知道错了
伊萨格
11-08 19:36
11-08 22:08
75
2
[
碳酸锂吧
]
股友们,开通广期所期权交易权限需要重新验资考试吗?我有其他交易所的期权交易权限
股友0FvdZi
11-08 19:32
11-08 22:02
330
9
[
焦煤吧
]
关于什么约谈什么这什么那的。第一我是不知道消息的真伪切勿以讹传讹。说到内容好像是
ok棒
11-08 16:01
11-08 22:02
1207
16
[
生猪吧
]
蛇哥温馨提醒莫上吧托儿当,他们说啥都可以,想骗筹码门儿都没有猪涨价是谁都控制不了
西郊蛇王
11-07 19:36
11-08 22:01
70
1
[
氧化铝吧
]
多空都没有动力了,做空吧货没那么多,做多吧货也没那么少,慢慢耗吧
檀溪跃马
11-08 11:29
11-08 22:01
358
2
[
焦煤吧
]
$焦煤主连(DCE|jmm)$
股友31122T8x
11-08 16:23
11-08 22:00
251
5
[
焦煤吧
]
坐等跌停。下游惨不忍睹,高煤价意味着大家都玩完。涉及钢铁化工多少人的饭碗。高煤价
操盘手k哥
11-08 17:09
11-08 21:59
235
3
[
氧化铝吧
]
星期一氧化铝有望突破并站稳2885上方,把那些低位做空的都埋了。
星力奔宝2937
11-08 09:45
11-08 21:58
46
0
[
玻璃吧
]
到周末就涨停 到了周一就跌停
禅师一休
11-08 21:56
11-08 21:56
64
0
[
多晶硅吧
]
我来说一句,全文看完,就是个总结。并没有说任何未来的目标。
生意万贯地段
11-08 21:55
11-08 21:55
103
2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空头周一要爆仓了咯!!!涨停
o散户中的霸
11-08 21:04
11-08 21:51
300
10
[
白糖吧
]
纸上谈兵20251107目前形势(主力合约):本周低开后冲高回落,周K线是一根上
超鹰飞翔
11-07 16:12
11-08 21:48
696
2
[
A50期指吧
]
刚看到一篇文章说:股市中资产的上涨与社会上某些资产的下跌有关
平凡小股民
11-08 19:30
11-08 21:48
44
0
[
甲醇吧
]
多韭菜太逗了,停盘嘴上没输过,开盘账户没赢过,在一银中迷失了自己
一鼓作气周一
11-08 21:48
11-08 21:48
56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现货价格现在多少啊!
股市话精
11-08 21:47
11-08 21:47
54
1
[
焦煤吧
]
老大不让涨价怎么可能继续涨呢
灵木京香
11-08 18:13
11-08 21:44
128
2
[
焦煤吧
]
好不容易空单下来了。周一好慌。要爆吗?
多空达人
11-08 18:17
11-08 21:44
67
1
[
苹果吧
]
怎么家人们又开始做空了啊
灵木京香
11-08 20:03
11-08 21:43
54
0
[
多晶硅吧
]
钍基熔盐核反应堆技术突破了,一个反应堆发电量和三峡水电差不多,每度电成本只需要5
细腻的冷光耀
11-08 21:42
11-08 21:42
118
2
[
焦煤吧
]
个人感觉又是期货价配合小作文,骗空头诱空入局,没有对手盘主力只能给做多的小散抬轿
ok棒
11-08 19:36
11-08 21:41
共有帖子数
16518846
篇
首页
上一页
23512
23513
23514
23515
23516
23517
23518
23519
23520
23521
235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