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
0
[
碳酸锂吧
]
全球大洗牌,各项政策支持,多数品种价格创历史新高,低吸机会
David999
11-12 09:13
11-12 09:13
45
0
[
甲醇吧
]
天天有人说做空,空10个点是空,空100个点也是空,你们这么坚定,莫非说的都是第
你还是人吗
11-12 09:13
11-12 09:13
670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价格续创年内新高
动力煤资讯
11-12 09:13
11-12 09:13
35
0
[
棉花吧
]
能不能拉升一波
股友229o116e
11-12 09:13
11-12 09:13
41
0
[
甲醇吧
]
横久必跌
woshinininid
11-12 09:13
11-12 09:13
4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大涨
股友2g533167
11-12 09:13
11-12 09:13
41
0
[
玻璃吧
]
基本面不行,技术面也不行,玻璃做多确实也不容易!
默默无闻之随
11-12 09:13
11-12 09:13
40
0
[
白银/美元吧
]
沪牌一开就绿了,真是阿斗啊
有上进心的金
11-12 09:03
11-12 09:13
79
3
[
沪银吧
]
睡一觉天塌了,又涨回来了,而且看样子还得高开一些,哎,真难受
漠河项云峰
11-12 08:40
11-12 09:13
35
0
[
纯碱吧
]
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
新老韭菜收割
11-12 09:13
11-12 09:13
40
0
[
苹果吧
]
买啥啥亏
股友229o116e
11-12 09:13
11-12 09:13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还有3分钟跳水开始
股友602523kM
11-12 09:13
11-12 09:13
41
0
[
鸡蛋吧
]
鸡没杀还有13.6亿只过早拉升毫无意义
神笔马梁
11-12 09:13
11-12 09:13
37
0
[
A50期指吧
]
买白酒,特别是ST的白酒,喝醉了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九一路泉有钱
11-12 09:13
11-12 09:13
46
2
[
苹果吧
]
近强远弱,空单转向05合约?
股友HpjTf1
11-12 09:09
11-12 09:12
55
0
[
焦煤吧
]
今年天汽一点都不冷,
股友1yN67866
11-12 09:12
11-12 09:12
88
3
[
乙二醇吧
]
3897我先轻仓开1手多
我168888888
11-11 22:18
11-12 09:12
41
0
[
COMEX黄金吧
]
偷摸涨了一夜,大A要开盘它又降下来啦
道二儿
11-12 09:12
11-12 09:12
69
3
[
PVC吧
]
现在废品都2千到4千多一吨!!pvc期货还有下跌的空间吗???
n14314161093
11-12 09:06
11-12 09:12
41
0
[
碳酸锂吧
]
分分钟拉起来,怕个蛋
股友59172m1y
11-12 09:12
11-12 09:12
38
0
[
PVC吧
]
千万不能放跑散户
大股市小滑头
11-12 09:12
11-12 09:12
43
0
[
小型纳指吧
]
你一红今天大概率又要拉溢价了
韭0后操盘手
11-12 09:12
11-12 09:12
40
0
[
纸浆吧
]
估计要跌到5360-5380
耐心的潜伏市
11-12 09:12
11-12 09:12
68
3
[
COMEX黄金吧
]
冲冲冲,冲上4200点
不要怂就是干
11-12 09:00
11-12 09:12
37
0
[
生猪吧
]
做空好机会
雷厉风行的荷
11-12 09:12
11-12 09:12
43
1
[
A50期指吧
]
稳住了,今天心情应该不错
希望你能记住
11-12 09:07
11-12 09:12
39
1
[
纯碱吧
]
空
日赚一Q
11-12 09:08
11-12 09:11
54
0
[
焦煤吧
]
鸟都玩死了,还玩个鸟啊!
股友krBRYo
11-12 09:11
11-12 09:11
33
0
[
菜油吧
]
多单开进,跌不下去
股友w50L8003
11-12 09:11
11-12 09:11
40
0
[
纯碱吧
]
顶不住的
罗浮隐士
11-12 09:11
11-12 09:11
153
6
[
小型纳指吧
]
根据我四十多年炒股经验和五十多年技术面分析功底,今晚暴跌15个点,现在后悔已经晚
浙江蓝宝
11-11 18:20
11-12 09:11
74
1
[
COMEX黄金吧
]
大A开盘就开始砸到脚
股友013357E1
11-12 09:01
11-12 09:11
59
1
[
焦煤吧
]
有一种美叫做悲剧美,我已经准备和焦煤主力共同把我的人生缔造成悲剧美了,这人间悲与
简单随心顺其
11-12 09:05
11-12 09:11
1615
7
[
碳酸锂吧
]
大家快看,盘后大利好来咯。不是缺锂吗?这不就补上了??空头要睡不着觉咯。
可爱的蔡亦凡
11-11 23:29
11-12 09:11
48
0
[
焦煤吧
]
横盘一天
股友krBRYo
11-12 09:11
11-12 09:11
40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低吸机会
David999
11-12 09:11
11-12 09:11
70
2
[
玻璃吧
]
空投没钱了,我们抄底机会来了
我是小刘82
11-12 09:07
11-12 09:11
69
0
[
COMEX白银吧
]
我们一开盘就跌
股友13350E6F
11-12 09:11
11-12 09:11
44
0
[
碳酸锂吧
]
86000都破不了,还想跌的下去?
股友8xd31577
11-12 09:11
11-12 09:11
39
0
[
苹果吧
]
苹果01:感觉9200到9300之间的多单都是来山顶站岗的
国际期货大师
11-12 09:11
11-12 09:11
33
0
[
玻璃吧
]
全市场全球市场最弱垃圾品种没有之一
晴空万里白云
11-12 09:10
11-12 09:10
46
0
[
鸡蛋吧
]
今天这是要跌到多少啊
买鸡养老
11-12 09:10
11-12 09:10
38
0
[
苯乙烯吧
]
我昨晚才损
新手来抓鱼
11-12 09:10
11-12 09:10
69
2
[
豆油吧
]
求求你别涨了
我是神里绫华
11-12 00:48
11-12 09:10
46
1
[
玻璃吧
]
举报,举报,大家网址投诉起来
来自机智的你
11-12 09:05
11-12 09:10
49
2
[
COMEX黄金吧
]
到9点就开始跌
有主见得火龙
11-12 09:03
11-12 09:10
242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基民5995d99Z
11-12 09:10
11-12 09:10
31
0
[
碳酸锂吧
]
又开始打脸多头了吗?
股友WeDsYu
11-12 09:10
11-12 09:10
50
0
[
生猪吧
]
远月好牛
中原一品王
11-12 09:10
11-12 09:10
1038
1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601(GFEX|ps2601)$
匹诺曹580
11-11 19:48
11-12 09:10
42
0
[
碳酸锂吧
]
我算是发现这个市场谁最缺锂了……是最多的韭菜最缺锂啊
可爱的蔡亦凡
11-12 09:10
11-12 09:10
32
0
[
豆粕吧
]
多头太硬,多起来
稳住才能胜
11-12 09:09
11-12 09:09
80
1
[
PVC吧
]
昨天笑我买多的人在哪里?我有赚了,你呢?
月亮tj5ty691
11-12 09:05
11-12 09:09
53
0
[
甲醇吧
]
今天有化工会议,必大涨
股友r25053n6
11-12 09:09
11-12 09:09
94
2
[
碳酸锂吧
]
家人们谁懂啊,今天挂涨停还能买到吗?
赌狗不赌
11-12 08:27
11-12 09:09
33
2
[
PVC吧
]
这种持仓量,下去空间不大,有点消息直接涨停了
咔咔刚
11-12 09:02
11-12 09:09
53
0
[
硅铁吧
]
要起来了,可以做多
巴菲特子
11-12 09:09
11-12 09:09
85
1
[
A50期指吧
]
据报道,苹果计划首次进军低价笔记本电脑市场,开发一款价格亲民的Mac电脑,售价将
生财有道的陈
11-12 09:07
11-12 09:09
67
0
[
A50期指吧
]
指数上去个股跌
长坂坡之战
11-12 09:09
11-12 09:09
38
0
[
纸浆吧
]
继续做多
东郊大龙王
11-12 09:09
11-12 09:09
41
2
[
沪银吧
]
主力机构外盘又拉上来了快给砸下来,砸的他们彻底起不来
顽强的小强01
11-12 08:55
11-12 09:09
41
0
[
菜粕吧
]
最低多少手买?
想想就好006
11-12 09:09
11-12 09:09
63
2
[
豆粕吧
]
拉爆空狗
只玩豆粕螺纹
11-12 08:53
11-12 09:09
35
0
[
鸡蛋吧
]
12合约要求不高,,,,目标位:比11合约+100即可
空军一號
11-12 09:08
11-12 09:08
34
0
[
多晶硅吧
]
多头快跑
一缕阳光666
11-12 09:08
11-12 09:08
38
1
[
沪银吧
]
做个人吧
股友U36850p9
11-12 09:01
11-12 09:08
38
0
[
红枣吧
]
散户继续抄底越抄底越跌死你
柔和的华菡
11-12 09:08
11-12 09:08
87
3
[
A50期指吧
]
明天科技暴跌,消费得拉3个点以上a50红盘才有可能
股友1v30932l
11-11 23:34
11-12 09:08
50
1
[
生猪吧
]
又是抄底的一天,祝多头幸福
活到最后就是
11-12 09:03
11-12 09:08
96
3
[
多晶硅吧
]
钙钛矿不会改变短期供需,但会改变未来预期啊,哪个会在预期未来两三年钙钛矿要普
股友52n1c780
11-12 08:13
11-12 09:08
37
0
[
燃油吧
]
慢涨诱空开始了吧
股友zNkbkU
11-12 09:08
11-12 09:08
32
0
[
苹果吧
]
苹果到定了,远单已经开始跌了
股友8x7A8239
11-12 09:08
11-12 09:08
53
1
[
菜油吧
]
主力就盯着我3手空单吗
Neoing
11-12 09:04
11-12 09:08
22
0
[
苹果吧
]
能不能封杀苹果妈的
股友62i7X078
11-12 09:08
11-12 09:08
62
3
[
苯乙烯吧
]
你相信光吗?
EB空头干废他
11-11 22:45
11-12 09:07
88
2
[
苯乙烯吧
]
顶着原油暴涨逼仓,小心被反杀
基民dLcVtm
11-11 23:04
11-12 09:07
36
0
[
苯乙烯吧
]
卧槽昨晚死活不动开盘多了几手又没拿住
AAABBBCC
11-12 09:07
11-12 09:07
42
0
[
玻璃吧
]
玻璃是不是要拉起来了,现在能不能加仓进场
股友3Z26267G
11-12 09:07
11-12 09:07
46
0
[
碳酸锂吧
]
虚的很,
小小期货能手
11-12 09:06
11-12 09:07
48
0
[
A50期指吧
]
撑不住了,今天科技反弹,否则加倍加仓!
张悟空悟道
11-12 09:03
11-12 09:07
共有帖子数
16516892
篇
首页
上一页
23271
23272
23273
23274
23275
23276
23277
23278
23279
23280
232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