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
0
[
沪银吧
]
兄弟们,别怕,黄金没跌
按时接盘的老
11-13 23:58
11-13 23:58
71
0
[
A50期指吧
]
睡醒就如下图;!!!
细心的袁忻榕
11-13 23:58
11-13 23:58
197
5
[
生猪吧
]
要收储勒,从时间看每月的中旬要出台收储消息,预计这几天就要发文公告,价格看期货价
新疆黄鱼哥
11-12 12:25
11-13 23:58
39
1
[
沪银吧
]
中信,国泰空单加了,大家一起空
机智过人的安
11-13 23:43
11-13 23:58
50
2
[
氧化铝吧
]
尾盘还会往下走吗
股友9971F5U3
11-13 23:37
11-13 23:58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愿意蛋就应该丢我们这边
基民nBKJIe
11-13 23:52
11-13 23:58
3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看来我的马里面估计安全一点
独立的魏越10
11-13 23:58
11-13 23:58
37
0
[
小型纳指吧
]
你川大爷晚上一嗓子就上去,慌毛
uncivil
11-13 23:57
11-13 23:57
60
0
[
黄金/美元吧
]
白银l今天没有突破新高54.49,会回到52
我不行我得再
11-13 23:57
11-13 23:57
78
0
[
COMEX黄金吧
]
真金还真不怕火炼
股友nV693108
11-13 23:57
11-13 23:57
38
0
[
氧化铝吧
]
不到3300左右,天天看
英气俊朗的陶
11-13 23:56
11-13 23:56
55
4
[
沪银吧
]
你们看白银认沽了吗,砸的老狠了
黑夜那束光
11-13 23:36
11-13 23:56
47
0
[
小型纳指吧
]
说好的呢?
基民9Ar5Io
11-13 23:56
11-13 23:56
463
3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操作的有点多,利润不是太大。总体有收获。
朱哥ZG1216Y
11-13 21:52
11-13 23:56
68
5
[
沪银吧
]
感谢主力的回调,五手期权盈利一百点撤了,祝留下的朋友发财
相信哥只是个
11-13 22:46
11-13 23:55
42
0
[
碳酸锂吧
]
明天平开低走
股友Z880599v
11-13 23:55
11-13 23:55
50
3
[
沪银吧
]
沽一点不涨
生的意义
11-13 23:39
11-13 23:55
103
1
[
COMEX铜吧
]
今晚为何金银都在跌,铜涨起来了?
股友O22907X5
11-13 22:48
11-13 23:55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继续大v天龙啊
菜菜的安妮
11-13 23:55
11-13 23:55
36
0
[
不锈钢吧
]
今晚挂单平空01合约,不跟它耗啦
零和博弈者
11-13 23:55
11-13 23:55
708
0
[
小型纳指吧
]
澳大利亚期货,一根长阴线刺破下轨,进入熊市。
只玩T0永不玩
11-13 23:54
11-13 23:54
53
0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情况
永远的娜娜
11-13 23:54
11-13 23:54
231
9
[
玉米吧
]
国储停止采购了!买不起了!
西里粮栈
11-13 18:48
11-13 23:54
140
6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为什么一定要跟住美股走?
股友l3917886
11-13 23:05
11-13 23:54
45
2
[
沪银吧
]
市场的热钱无处可去,你猜猜去哪里
永远不空
11-13 23:25
11-13 23:54
185
4
[
黄金/美元吧
]
4235目标到位,提示大家做的多单继续止盈,两单带大家拿到820个点的收获!
云开雾散dfyg
11-13 17:51
11-13 23:54
39
0
[
沪银吧
]
昨晚有多猛,今晚就有多软。。。
刚开户就满仓
11-13 23:53
11-13 23:53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人家涨的时候不跟,这跌起来没完了
股友R5E36062
11-13 23:53
11-13 23:53
27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无药可救
ffggxedcvg
11-13 23:47
11-13 23:53
38
1
[
沪银吧
]
就是跌,也恶心着你。走三步回两步的
默默无闻的投
11-13 23:46
11-13 23:53
68
3
[
小型道指吧
]
太厉害了这几天,科技这几天是啥玩意
无畏的西门泰
11-13 22:01
11-13 23:53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又是怎么了,天天都跌啊
能赚钱的都狠
11-13 23:53
11-13 23:53
2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我推测控指数为了发新股?今年走势和以往不一样。
画意的西琛
11-13 23:38
11-13 23:53
40
0
[
苹果吧
]
用来交割的苹果不过0.5%,多头还能走多远
战神无双198
11-13 23:53
11-13 23:53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拉尾盘果然没好事
闲钱价格低熬
11-13 23:53
11-13 23:53
41
0
[
沪铝吧
]
赶紧编故事吧叫人进场做空吧!
股友3797120U
11-13 23:53
11-13 23:53
46
1
[
原油吧
]
果然无脑加空,还要跌
冬虫夏冰
11-13 23:50
11-13 23:53
264
5
[
多晶硅吧
]
兄弟们,11手多,明天能活着出来吗?
拉萨军团操盘
11-13 21:58
11-13 23:53
73
2
[
玻璃吧
]
虚涨,现在是顶,依旧适合重仓空
期货将会怎么
11-13 20:17
11-13 23:53
44
0
[
综合铜03吧
]
这个位置很多人做空,赚钱的是少数,一定涨
福建长元电力
11-13 23:52
11-13 23:52
51
2
[
沪银吧
]
看来是要回调了~
乡下来的韭菜
11-13 23:47
11-13 23:52
83
2
[
生猪吧
]
还记的前面一批二育吗?
南方猫王
11-13 14:06
11-13 23:52
48
1
[
沪银吧
]
忠告。空的人会死的很惨,
aaa18016886z
11-13 23:32
11-13 23:52
82
6
[
沪银吧
]
每手还输几十个点,就回本了。
欢迎来荆州市
11-13 23:23
11-13 23:52
123
1
[
黄金/美元吧
]
【11.13交易总结。日内4单拿下3单。进账3600刀】第1⃣早盘4200-90
肖欢短线
11-13 22:44
11-13 23:52
135
2
[
小型道指吧
]
为什么是延时行情啊?有什么办法看到不延时的吗?
tobeNo10086
11-13 10:38
11-13 23:51
243
10
[
鸡蛋吧
]
立帖为证,下周3100下方见。对了回来点赞,错了,我强平。
股友8793092A
11-07 15:52
11-13 23:51
33
0
[
原油吧
]
空空空才有出路
沉默的松涛
11-13 23:51
11-13 23:51
46
0
[
沪金吧
]
再次挂了4186.4多单,目前该位置做了个分时双底,看个半夜反冲4204的。带日
股圣点金
11-13 23:51
11-13 23:51
35
0
[
燃油吧
]
感谢今晚继续做多的韭菜,明天又要送钱了
冬虫夏冰
11-13 23:51
11-13 23:51
72
0
[
黄金期货吧
]
再次挂了4186.4多单,目前该位置做了个分时双底,看个半夜反冲4204的。带日
股圣点金
11-13 23:51
11-13 23:51
29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样搞还玩毛线
股友6k359123
11-13 23:51
11-13 23:51
45
0
[
A50期指吧
]
明早就红了,大不了下再下探一下,多少次这样了
股友10J8Mu
11-13 23:51
11-13 23:51
3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看了,明天卖茅台补仓纳指科技,恒生科技。没辙了。明天就卖吧
财神也被套牢
11-13 23:50
11-13 23:50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4天的暴涨,一天微调跌完
贵人的小迷弟
11-13 23:50
11-13 23:50
150
4
[
多晶硅吧
]
明天又是低开500直接一阴穿二阳
空天下难空之
11-13 22:29
11-13 23:50
40
1
[
COMEX白银吧
]
黄金今天晚上暴涨,带你飞
又双叒叕叠
11-13 16:46
11-13 23:50
39
0
[
沪银吧
]
涨的时候多涨,跌的时候少跌,玩不起了
股友V73803U8
11-13 23:50
11-13 23:50
88
1
[
股指期货吧
]
欧美指数都在跌,唯独中国一片红!尾盘买了两单空,明天见方向
扛住煎熬
11-13 22:53
11-13 23:50
37
1
[
黄金/美元吧
]
开孔单,放那一星期别看,再回来有惊喜,中间千万别看
我不行我得再
11-13 23:37
11-13 23:50
214
4
[
氧化铝吧
]
为什么铝价大涨,氧化铝不涨啊
股友1c5y6966
11-13 22:36
11-13 23:49
301
1
[
玉米吧
]
【玉米行情】11月13日,截止到晚上十一点,东北地区七家企业涨价,一家企业落价。
掠夺者视界
11-13 23:13
11-13 23:49
35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咋了
鹿晗萨比
11-13 23:49
11-13 23:49
138
4
[
COMEX黄金吧
]
局势反转,黄金要跌了,并且是月线级别调整,短期看到3600
勇敢坚毅多赚
11-13 22:58
11-13 23:49
67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上了的当
理财小杨
11-13 23:36
11-13 23:49
179
2
[
黄金/美元吧
]
到底是谁在推动金价上涨,你这是犯罪知道吗
森林炮手
11-13 23:16
11-13 23:49
59
2
[
COMEX白银吧
]
差不多了,买
股友EiwVZp
11-13 23:19
11-13 23:49
168
5
[
苹果吧
]
竖有多高,坑有就多大,暴风雨来临的节奏,跑了几个超市,都没看到很贵的苹果,苹果期
神之10000手
11-13 19:27
11-13 23:49
41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怎么了
鹿晗萨比
11-13 23:49
11-13 23:49
71
3
[
苹果吧
]
空头兄弟们能抗到10000点吗?
跟着主力走
11-13 18:12
11-13 23:49
50
1
[
氧化铝吧
]
这个价格有地方的话,囤个十吨八吨实物应该是不错吧
新城铁杆
11-13 22:21
11-13 23:49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看纳斯达克的眼色
二的七次方分
11-13 23:49
11-13 23:49
40
0
[
沪银吧
]
白银在等黄金上来
多看少操作_O
11-13 23:48
11-13 23:48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盘后进来的雅美蝶
c51687914274
11-13 23:48
11-13 23:48
41
1
[
A50期指吧
]
反向指标
江安元
11-13 23:21
11-13 23:48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的是没出息,老是跟着老美跳水!
股友Y2805195
11-13 23:48
11-13 23:48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跟你爹跌
股友R5E36062
11-13 23:48
11-13 23:48
64
2
[
沪镍吧
]
感觉要加速了……
佰仟翻
11-13 23:35
11-13 23:48
60
1
[
纽约金TN12吧
]
快点跌
钢铁终结者
11-13 23:11
11-13 23:48
40
1
[
沪银吧
]
现在拿着不动了,不可能不下跌把
股友l51N7737
11-13 23:39
11-13 23:48
共有帖子数
16516892
篇
首页
上一页
23060
23061
23062
23063
23064
23065
23066
23067
23068
23069
230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