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1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破3900
我不行我得再
11-24 13:02
11-24 13:12
95
2
[
A50期指吧
]
【投资】——1.学会克制不乱动,不懂不碰,只做自己能力圈内的事。投资的本质是看懂
有心的大鲤鱼
11-24 12:58
11-24 13:12
82
2
[
多晶硅吧
]
产能不过剩了?
wlsmith
11-24 12:54
11-24 13:11
82
0
[
黄金/美元吧
]
4044附近再多一次
Jinhejin1208
11-24 13:11
11-24 13:11
33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蹦极
踩到牛粑粑
11-24 13:11
11-24 13:11
190
0
[
南华期货吧
]
那些大吹特吹稳定币的人去哪里了?
山毛榉导弹2
11-24 13:10
11-24 13:10
70
0
[
生猪吧
]
空转多,需要一定时间来兑现,农业部长的话不能当耳边风,2026年3月份的低估了,
举世无双之金
11-24 13:10
11-24 13:10
28
0
[
A50期指吧
]
趋势都这样啦
庚9申9金9
11-24 13:10
11-24 13:10
6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下来4042附近继续多一次,防守常规,目标不变。
陈宝看金市
11-24 13:10
11-24 13:10
39
0
[
A50期指吧
]
国家队低吸,等晚上美股涨点,明天一个高开又出货
散兵游勇2845
11-24 13:09
11-24 13:09
61
0
[
碳酸锂吧
]
国家队下场干预上涨了,不跌才怪
炒股养麒麟
11-24 13:09
11-24 13:09
475
3
[
碳酸锂吧
]
图片不让我发,看来是串通的,12月份4个碳酸锂项目投产,涉及25.5万吨产能天齐
股友806135w3
11-24 12:54
11-24 13:09
20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近期
风险捕手q
11-24 13:08
11-24 13:08
43
0
[
碳酸锂吧
]
100w模拟盘,在碳酸锂是翻倍过,腰斩过,中午在上周涨停板上爆仓,然后马上又是跌
IDers
11-24 13:08
11-24 13:08
134
4
[
股指期货吧
]
上周一直持有多单,今天才反手!现在才看清是中期调整的态势,势不可挡!
龙城王老五23
11-24 11:31
11-24 13:08
123
5
[
玉米吧
]
基本分析太危险了,可能未来方向是对的,但是当走到那一天可能会爆仓。
化风七万里
11-24 10:03
11-24 13:07
47
0
[
甲醇吧
]
做空的等2150附近,交割价格大概在2050 还有100点空间
禅师一休
11-24 13:07
11-24 13:07
29
0
[
COMEX黄金吧
]
观望
sgcck
11-24 13:07
11-24 13:07
29
0
[
A50期指吧
]
哇,钓鱼??
股友800P6u55
11-24 13:07
11-24 13:07
26
0
[
A50期指吧
]
15点后就涨,9点半后开始跌
ahthzwm
11-24 13:06
11-24 13:06
152
3
[
甲醇吧
]
中东已停产,本周大涨
在分分合合中
11-24 12:24
11-24 13:06
220
3
[
工业硅吧
]
截至2025年11月21号,根据百川盈孚数据,上周调研工业硅主产区成本中,新疆平
瀚海天透
11-24 11:25
11-24 13:06
44
0
[
COMEX黄金吧
]
3900点目标不变
股友mqRfdp36
11-24 13:05
11-24 13:05
50
1
[
甲醇吧
]
今天是集体减仓的日子吗、商量好了是吗
账户已注销
11-24 11:43
11-24 13:05
58
0
[
甲醇吧
]
下午上五千
基民E2p13366
11-24 13:05
11-24 13:05
47
0
[
焦煤吧
]
铁石-外资联手银河加多减空4000手,乖碳酸锂,跌停,中信国泰控制一下上涨节凑,
股友XZti1c
11-24 13:04
11-24 13:04
59
0
[
股指期货吧
]
又开始无量诱多了!逢高做空!
空军总舵主
11-24 13:04
11-24 13:04
51
0
[
螺纹钢吧
]
铁石-外资联手银河加多减空4000手,乖碳酸锂,跌停,中信国泰控制一下上涨节凑,
股友XZti1c
11-24 13:04
11-24 13:04
49
1
[
PVC吧
]
PVC就一手,随便主力玩,亏了200点,出是不会出的
只买买买科技
11-24 11:33
11-24 13:03
34
0
[
碳酸锂吧
]
直播要评价股吧的帖子。作为律师心理咨询师,我告诉你哪些是病人,哪些是小人
血盔甲
11-24 13:03
11-24 13:03
54
0
[
铁矿石吧
]
铁石-外资联手银河加多减空4000手,乖碳酸锂,跌停,中信国泰控制一下上涨节凑,
股友XZti1c
11-24 13:02
11-24 13:02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能不能好好涨一把,天天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道普纳矮四大
11-24 13:02
11-24 13:02
42
0
[
碳酸锂吧
]
下午直线下降
有决策力的魏
11-24 13:02
11-24 13:02
31
0
[
A50期指吧
]
老师说了,今天不反弹,明天必反弹
就是梭哈就是
11-24 13:01
11-24 13:01
45
0
[
生猪吧
]
生猪没有低位直线反弹的时候,一般都是跌到低位以后横盘很多天再反弹,现在还不是最低
平平无奇的人
11-24 13:01
11-24 13:01
28
0
[
NYMEX铂金吧
]
怎么回事
股友J_Z18217
11-24 13:00
11-24 13:00
40
0
[
多晶硅吧
]
今天站不上53700就了
我为大A输血
11-24 13:00
11-24 13:00
167
5
[
小型纳指吧
]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标普是涨的
股友G533730e
11-21 23:50
11-24 13:00
48
1
[
黄金/美元吧
]
得过多久才能上涨
豪爽大气的栖
11-24 12:52
11-24 13:00
38
0
[
PVC吧
]
这么说吧,真要破了十年新低,仨毕都知道怎么抄底,所以有人愿意提前入手,扛1%而已
dreaming_lee
11-24 13:00
11-24 13:00
37
0
[
A50期指吧
]
机构做空,散户做多,只有死路一条
股友93983X1G
11-24 12:59
11-24 12:59
33
1
[
A50期指吧
]
大牛市
基民LV98BJ
11-24 12:43
11-24 12:59
34
0
[
A50期指吧
]
开盘一定要跑
经纶广进的刘
11-24 12:59
11-24 12:59
30
0
[
A50期指吧
]
中午不涨不跌,都是国内的再操盘
标题都不信
11-24 12:59
11-24 12:59
59
1
[
橡胶吧
]
橡胶如五分钟收线站稳15230则右侧多
心灵幸福
11-21 21:23
11-24 12:59
37
0
[
碳酸锂吧
]
9万不保探8万
n16981337418
11-24 12:59
11-24 12:59
34
0
[
丁二烯胶吧
]
下午全部期货都会大涨
slashliu
11-24 12:58
11-24 12:58
36
0
[
碳酸锂吧
]
为了配合股票出货,恶意炒着碳酸锂期货,诱骗小伞接盘
螳螂vs金禅脱
11-24 12:58
11-24 12:58
43
1
[
菜油吧
]
贴吧天天看空天天涨!你们是不是托啊我也不等8500了9500保本就走行不行
K线里的少年
11-24 12:32
11-24 12:58
79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止盈,斩获15点行情】依托早盘思路,4061空入场,达到第一目标4046止
老叶短线1
11-24 12:57
11-24 12:57
101
1
[
碳酸锂吧
]
下午直线了
账户已注销
11-24 12:51
11-24 12:57
92
2
[
COMEX黄金吧
]
今晚能拉到4100吗
深谋远虑的温
11-24 12:48
11-24 12:57
115
1
[
股指期货吧
]
严防大起大落
股友9258d9t7
11-24 12:35
11-24 12:57
51
1
[
红枣吧
]
到底了吗
l___c
11-24 11:13
11-24 12:57
42
0
[
碳酸锂吧
]
三天两头调,也受不了
股友2K585r02
11-24 12:55
11-24 12:57
42
1
[
A50期指吧
]
,全球都是红的,就你是绿的
杰哥一路常红
11-24 12:49
11-24 12:57
804
8
[
碳酸锂吧
]
啥也别说了,现货稳定再95800上面,根本跌不下去,期货会快速反弹到125000
趋势王一
11-24 12:09
11-24 12:56
298
4
[
TSI铁矿石(62%)吧
]
重磅:铁矿石供应收紧
股友XZti1c
11-21 16:21
11-24 12:56
7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下来,在4040-4042继续做多,防4030,看4060
金小芳ryc618
11-24 12:56
11-24 12:56
11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踩下来,在4040-4042继续做多,防4030,看4060
金小芳ryc618
11-24 12:56
11-24 12:56
61
1
[
玉米吧
]
维持看空不变,后移!
西里粮栈
11-24 12:53
11-24 12:56
325
1
[
碳酸锂吧
]
12月份4个碳酸锂项目投产,涉及25.5万吨产能天齐锂业格林布什矿扩产预计202
股友806135w3
11-24 12:54
11-24 12:55
42
0
[
甲醇吧
]
下午涨停加50手
股友MrRkxL
11-24 12:55
11-24 12:55
195
3
[
沪银吧
]
今天只可能在11800和11900之间震,估计下午盘在11800
吃韭菜花强身
11-24 11:16
11-24 12:55
141
5
[
玻璃吧
]
今天收盘能不能在1000上边
股友2393390w
11-24 12:01
11-24 12:55
87
0
[
多晶硅吧
]
硅业协会通威股份刘汉元公开炒作股票还有5倍10倍上涨空间,已经触犯证券法。另一个
东方复利马拉
11-24 11:10
11-24 12:55
8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045多单现价4053附近可以减仓落袋80点,稳健的可以直接落袋回落404
溪宁13166794
11-24 11:34
11-24 12:55
92
3
[
焦煤吧
]
跌不下去啊
好奇的席清平
11-24 09:35
11-24 12:54
10768
25
[
碳酸锂吧
]
从“突破10万”到“快速跌停” 碳酸锂急剧转向 后市怎么走?
碳酸锂资讯
11-23 13:09
11-24 12:54
33
0
[
A50期指吧
]
与众不同
股友z1RjCw
11-24 12:54
11-24 12:54
103
6
[
甲醇吧
]
今天两市52个品种涨幅第一,今天最靓的仔,哥多单70个点平了,知足了!
悦悦诗雨
11-24 10:40
11-24 12:54
26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反弹一点,唞明天就打落一点。逐步向下↓。
看江湖知A股
11-24 12:54
11-24 12:54
198
5
[
碳酸锂吧
]
广期所以一己之力把A股大盘干崩了
股友Cg8mpK
11-24 11:46
11-24 12:54
17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国家伟大张国
11-24 12:53
11-24 12:53
54
1
[
A50期指吧
]
酒吧这首歌,送给深套的你,不悲不喜告别深调的愁。。。
雪夜銀狐
11-24 12:50
11-24 12:53
44
0
[
甲醇吧
]
666,反弹了,哈哈,等回调做多
股友05W02e70
11-24 12:53
11-24 12:53
66
2
[
焦煤吧
]
今天涨停有没有可能呢?
ok棒
11-24 11:09
11-24 12:52
777
8
[
碳酸锂吧
]
如果广交所一纸限仓提费就是把现货价打下来了,那就说明了,有资金在炒作现货,期货市
iszhihui
11-24 12:19
11-24 12:52
319
3
[
焦煤吧
]
老酒喝起来。每天赚钱
冠军桃宝北丐
11-21 15:55
11-24 12:52
90
3
[
小型纳指吧
]
笑死我了。上周五尾盘抄了点沪深300都给我埋了。这某公子到底要跌到什么时候?
纳夜依然范德
11-24 12:15
11-24 12:52
共有帖子数
16569042
篇
首页
上一页
22916
22917
22918
22919
22920
22921
22922
22923
22924
22925
229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