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4041-37多,损4031,看4055-60
hhb90972
11-24 14:19
11-24 14:19
36
0
[
甲醇吧
]
空中加油,快涨吧,半年多没见红了
股友R6brfr
11-24 14:18
11-24 14:18
46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回踩4041-37多,损4031,看4055-60
hhb90972
11-24 14:18
11-24 14:18
83
0
[
股指期货吧
]
我就空了两手,差点没把我打死,中午吃的饭都被打出来了
标准小韭菜
11-24 14:18
11-24 14:18
69
1
[
甲醇吧
]
做空了,就不信一天,整个行业就反转了
苹果熟了C
11-24 14:14
11-24 14:18
58
1
[
纸浆吧
]
历史大底,估值修复中
马山团结村新
11-21 21:19
11-24 14:18
40
0
[
多晶硅吧
]
家人们空空继续赚钱吧,空单先出了。12合约进交割月前,是没啥大的空间了,明摆着要
股市小同志
11-24 14:18
11-24 14:18
107
0
[
焦煤吧
]
不是,上千手空平在高点,最后跌了,了
再也不做空QA
11-24 14:18
11-24 14:18
33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的行情还是比较磨叽,早上4058区域给的空单,最低跌到4040,随后开始窄幅
账户已注销
11-24 14:18
11-24 14:18
49
0
[
碳酸锂吧
]
不停的诱多
新鲜的蓝韭菜
11-24 14:18
11-24 14:18
39
0
[
欧线集运吧
]
平多了,走了走了
要顺势
11-24 14:18
11-24 14:18
39
0
[
苹果吧
]
一百张认购期权干他
独竖一帜
11-24 14:18
11-24 14:18
72
1
[
玻璃吧
]
是不是乌克兰重建有意向性订单了
天策亲王
11-24 14:13
11-24 14:18
141
3
[
碳酸锂吧
]
抄底吧,政策打下的而已。市场的力量才是主流!做多吧
宏图暴富得周
11-24 11:24
11-24 14:18
28
0
[
碳酸锂吧
]
上不去,又要下来了,空
贪狼孤夜
11-24 14:18
11-24 14:18
57
2
[
纸浆吧
]
到底了吧,横这么久不跌,下午要红
无证驾驶肇事
11-24 11:14
11-24 14:18
35
1
[
玻璃吧
]
估计不会在涨了
生命中时光
11-24 14:16
11-24 14:18
43
0
[
玻璃吧
]
1010做空,不信了。
股日哪吒
11-24 14:17
11-24 14:17
100
4
[
股指期货吧
]
2点15分后开空开砸!拉高诱多!
空军总舵主
11-24 13:28
11-24 14:17
104
1
[
玻璃吧
]
早上我说抄底都看不起我
wanaiameng
11-24 14:10
11-24 14:17
44
0
[
烧碱吧
]
这里烧碱要震荡了,这象上面一段时间。谁知高点点位,03的2320,不信走下来就知
多晶硅的趋势
11-24 14:17
11-24 14:17
72
1
[
股指期货吧
]
见顶跳水
多元宇宙投机
11-24 13:52
11-24 14:17
30
0
[
玻璃吧
]
今天冲进去的不少吧,果断高点开空,做散户的对手盘,晚上收米。
浮yin加chang
11-24 14:17
11-24 14:17
38
0
[
焦煤吧
]
黑色建材就输它最拉了吧
等待关键日K
11-24 14:17
11-24 14:17
44
0
[
铁矿石吧
]
感谢拉到797加仓了,800有点压力
悠悠的小林总
11-24 14:17
11-24 14:17
38
0
[
红枣吧
]
空下来,走下跌3浪
Haon啊
11-24 14:17
11-24 14:17
306
4
[
欧线集运吧
]
达飞12.3降900至2645
混石_欧线原
11-24 11:46
11-24 14:17
35
0
[
PVC吧
]
4500鸡肋,继续钓鱼去,等移月了空05
股友69Q1819l
11-24 14:17
11-24 14:17
69
2
[
玻璃吧
]
减仓上涨而已,谨防诱多,空单捏住了,思路不变,随便反弹1050附近补一手。再反弹
股友刚入的小
11-24 14:00
11-24 14:17
37
0
[
纯碱吧
]
这个涨不合适,下破位置又要来一波了。
起落人生
11-24 14:17
11-24 14:17
51
1
[
玻璃吧
]
最高点空到了,舒服,晚上收米。
浮yin加chang
11-24 14:14
11-24 14:17
89
2
[
苹果吧
]
老刘头出来喊一下空,明天就可以猛涨了
一个无名小辈
11-24 13:43
11-24 14:16
116
3
[
甲醇吧
]
就是一日行情,别指望能涨,大环境不好,五日内就得到2000以下。
期货要顺势而
11-24 14:06
11-24 14:16
31
0
[
碳酸锂吧
]
指明方向还要做多吗?开空单
账户已注销
11-24 14:16
11-24 14:16
41
0
[
甲醇吧
]
2077在加一手空,我要和中信国泰一起打爆多头
只买买买科技
11-24 14:16
11-24 14:16
51
1
[
玻璃吧
]
漂亮吧,都说星期五是金针探底,很多人还不信还杠,真是服了
农夫K
11-24 14:12
11-24 14:16
50
0
[
螺纹钢吧
]
震荡行情,专治不服。疯狂平仓的背后到底是弃盘,持仓还有那么点点了
百步穿杨涨停
11-24 14:16
11-24 14:16
75
2
[
玉米吧
]
一会儿大跌。到2183附近
金金金鑫78
11-24 14:02
11-24 14:16
32
0
[
玻璃吧
]
也熊,冲高回落了
我不行我得再
11-24 14:16
11-24 14:16
6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时也势也趋势
11-24 14:16
11-24 14:16
34
0
[
生猪吧
]
这玩意每天都是开盘5分钟有行情,
奋斗地郁金香
11-24 14:16
11-24 14:16
39
1
[
玻璃吧
]
玻璃长期来看,至少到跌500左右,有价无市,放心空吧
马龙6666
11-24 14:10
11-24 14:16
30
0
[
碳酸锂吧
]
多头大反弹在明天明天锂股肯定反弹
股友33368C56
11-24 14:16
11-24 14:16
35
0
[
玻璃吧
]
现在的散户是既不敢追多也不敢做空!空散会扛单以为主力是空头呵呵!多散回本了会跑后
拒不做韭菜
11-24 14:16
11-24 14:16
35
0
[
玻璃吧
]
平了1018平了,等三位数又来找机会多
耐心等待大道
11-24 14:15
11-24 14:15
45
1
[
A50期指吧
]
看来是数据监控到散户被洗走的差不多了
股友r1diVU
11-24 14:07
11-24 14:15
29
0
[
不锈钢吧
]
真墨迹
小小甲醇
11-24 14:15
11-24 14:15
32
0
[
黄金/美元吧
]
午休结束,准备开仓,早上我们4040的多也成功抵达4060我们看的目标,抵达后又
股友A97P8999
11-24 14:15
11-24 14:15
31
0
[
玻璃吧
]
反弹的可能性更大
聚德能量
11-24 14:15
11-24 14:15
30
0
[
COMEX黄金吧
]
午休结束,准备开仓,早上我们4040的多也成功抵达4060我们看的目标,抵达后又
股友A97P8999
11-24 14:15
11-24 14:15
32
0
[
玻璃吧
]
今天涨是因为周末没跌停吗?
执一不失能君
11-24 14:15
11-24 14:15
36
0
[
小型纳指吧
]
高开低走
炒股养家88号
11-24 14:15
11-24 14:15
76
2
[
燃油吧
]
郁闷,早盘触底后,挂2484没入到多,后面又挂2485,也没成交,就放弃了,完了
归来一瞬
11-24 14:05
11-24 14:15
34
0
[
A50期指吧
]
聪明人上午抄底天华新能,愚昧的追高互联网,你追到蓝色光标涨停还可以万一是不涨停的
半导体板块5
11-24 14:15
11-24 14:15
54
0
[
碳酸锂吧
]
多头还是不甘心啊面对广期所你还能翻出什么浪花
涨的快感
11-24 14:15
11-24 14:15
60
0
[
螺纹钢吧
]
3000~3150的平台会决定后面的走势,站稳3100则还要反弹2~3天,突破3
Shishi_Bigpi
11-24 14:14
11-24 14:14
37
0
[
碳酸锂吧
]
顶不住了,要下了
阿克波波罗
11-24 14:14
11-24 14:14
36
0
[
红枣吧
]
在不上车就没机会了
股友18C13a15
11-24 14:14
11-24 14:14
34
0
[
原油吧
]
好好反弹一下会死吗~
乡下来的韭菜
11-24 14:14
11-24 14:14
38
0
[
玻璃吧
]
1019芭比q
业余投机二十
11-24 14:14
11-24 14:14
66
0
[
COMEX黄金吧
]
老阳:120点
阳Lyangv190
11-24 14:14
11-24 14:14
32
0
[
玻璃吧
]
大空头开始离场了
风之子楠
11-24 14:14
11-24 14:14
46
0
[
豆粕吧
]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这么弱?什么时候能回到3050让我保本?
股友9218501f
11-24 14:14
11-24 14:14
45
1
[
红枣吧
]
真不容易,洗来洗去,两手多,回本了,触破底部高点就出
只买买买科技
11-24 11:18
11-24 14:14
213
0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定投到琼斯etf跟标普500。对于纳斯达克场内不再定投,场外的量足够了。往下
慢一点别急
11-24 14:14
11-24 14:14
31
0
[
纯碱吧
]
下午食错药了?居然拉一下啦!
背后的落寞
11-24 14:14
11-24 14:14
42
0
[
豆油吧
]
连8200都上不去,还在这里玩半天,你还不如直接去跌停。
股友3150w802
11-24 14:14
11-24 14:14
32
0
[
焦煤吧
]
1150,我没拿到110就跑了,看晚上怎么个事在弄回来
基民131l02c7
11-24 14:14
11-24 14:14
39
0
[
螺纹钢吧
]
这波螺纹铁矿玉米是主攻!
默默无闻之随
11-24 14:14
11-24 14:14
46
0
[
鸡蛋吧
]
割了,太难了不停的磨,磨的肉痛!随便磨把走了
股友N79G5323
11-24 14:14
11-24 14:14
5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涨的最多的就是上礼拜不跌的。军工+AI运用端。其他的兄弟能回来一根皮毛都不错
股友txyAzb
11-24 14:13
11-24 14:13
71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抄底成功
小杰2026
11-24 10:45
11-24 14:13
51
0
[
黄金/美元吧
]
冲上去了
金日有戏99
11-24 14:13
11-24 14:13
32
0
[
玻璃吧
]
这是要涨停么
天天赚天天嗨
11-24 14:13
11-24 14:13
41
0
[
螺纹钢吧
]
全部身价赌多抄底
壹登大师888
11-24 14:13
11-24 14:13
47
1
[
玻璃吧
]
都听我的抄底了吗
一起和气生财
11-24 14:04
11-24 14:13
36
0
[
螺纹钢吧
]
冲冲冲
远离七货
11-24 14:13
11-24 14:13
27
0
[
纯碱吧
]
大?
天才少年消炎
11-24 14:13
11-24 14:13
53
1
[
玻璃吧
]
上周的1018多,周五983止损了。今天是点位回来了,但钱没了,我每次止损总是S
期货小白赚钱
11-24 14:05
11-24 14:13
61
0
[
碳酸锂吧
]
看本帅的玻璃pvc,这是一个半年20手40万的战役
血盔甲
11-24 14:13
11-24 14:13
共有帖子数
16568983
篇
首页
上一页
22908
22909
22910
22911
22912
22913
22914
22915
22916
22917
229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