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
1
[
焦煤吧
]
1100上空头趋势结束转多。支撑77-75不能破。做多只能等回踩,追涨怕站岗。
期货忍者神龟
12-04 17:05
12-04 19:24
101
1
[
甲醇吧
]
利好刺激,晚上涨停开盘?
水墨江
12-04 19:16
12-04 19:23
54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近期没有创新药稳。
灵鼠掘金0
12-04 17:35
12-04 19:23
33
0
[
白银/美元吧
]
让空头高兴一天
股友2977R1R6
12-04 19:23
12-04 19:23
67
1
[
烧碱吧
]
库存创历史新高,本来就没需求,企业还死命生产
侩刀斩乱麻
12-04 18:26
12-04 19:23
691
6
[
沪银吧
]
白银创下人类有史以来最高价格资本的无耻和贪婪没有尽头
空谷残声
12-02 22:14
12-04 19:23
31
0
[
A50期指吧
]
别他么涨了
基民5f6537C0
12-04 19:22
12-04 19:22
31
0
[
小型纳指吧
]
科技最近乏力啊
敢敢打憨憨
12-04 19:22
12-04 19:22
34
0
[
黄金/美元吧
]
跌,快跌下来,我好加仓
账户已注销
12-04 19:22
12-04 19:22
53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止盈拿下,斩获点13行情】现价4192多,到达第一目标4205止盈,斩获1
老叶短线1
12-04 19:21
12-04 19:21
41
0
[
沪银吧
]
这最多到140000就到顶了,大家冲呀!冲高就空,干他
重仓猛干潘
12-04 19:21
12-04 19:21
483
7
[
碳酸锂吧
]
一会儿九点钟必须全仓买多,一分都不要留
非著名投资人
12-03 08:15
12-04 19:21
305
11
[
多晶硅吧
]
我算是真切的感受到了多晶硅吧里靠什么活着了?靠每天今天这个发一个传说,明天那个发
游资大刘鸭
12-04 16:38
12-04 19:21
67
1
[
沪银吧
]
外盘跌早了,下去后又被黄金带起来了,v上来了百分之2
期货真心假
12-04 19:13
12-04 19:21
38
1
[
COMEX黄金吧
]
DakotaGoldCorp+19.74%...
PSR股市观察
12-04 19:13
12-04 19:20
81
1
[
烧碱吧
]
以前说pvc全行业亏损,烧碱有利润,氯碱一体化还能继续运转。现在烧碱也快没利润了
柚子的马甲
12-04 18:52
12-04 19:19
58
4
[
黄金/美元吧
]
什么消息面,这样跌
股友5R338a09
12-04 19:01
12-04 19:19
41
0
[
碳酸锂吧
]
白银夜盘大跌买期权估2.5元翻盘子
岁岁的秋昇
12-04 19:19
12-04 19:19
104
0
[
碳酸锂吧
]
淡定,短期12万左右肯定能到,宁德时代发布船运方案,纯锂电!储能才刚刚开始,山西
投之亡地然后
12-04 19:18
12-04 19:18
81
2
[
氧化铝吧
]
基本确立底部,国泰君安做多减空了。即将开始第一轮大规模上涨
财源大展的风
12-04 17:11
12-04 19:18
548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继续去库,家人们莫慌!
不玩短线
12-04 19:17
12-04 19:17
75
1
[
白银/美元吧
]
这些手里有现货拼命拉着!
下山虎虎
12-04 19:09
12-04 19:17
44
0
[
多晶硅吧
]
看看同为反内卷的焦煤高位都跌啦250点,去做多焦煤不香吗?多晶硅高位才刚开始跌啊
逼空暴富期权
12-04 19:17
12-04 19:17
1448
5
[
综合铜03吧
]
居然有人在囤货,下一步操作空间开始。我记得之前棉花大王林广茂也是这样操作棉花,玩
收割机垢
12-04 04:03
12-04 19:17
60
1
[
沪金吧
]
这回该轮到沪金涨了吧
期海无忧
12-04 18:52
12-04 19:17
43
0
[
焦煤吧
]
不做短线的朋友要看清大趋势,买反了要及时止损。
韭菜丛里的顽
12-04 19:16
12-04 19:16
64
1
[
沪银吧
]
知道白银为什么跌吗?因为王小雨也做多白银了,哈哈哈
小心心
12-04 19:04
12-04 19:16
350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12.04)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12-04 19:16
12-04 19:16
38
0
[
COMEX铜吧
]
牛逼,下来立马拉起来,低多,还得涨!
只赚一瓢
12-04 19:16
12-04 19:16
40
0
[
白银/美元吧
]
攻上70很容易。
股友f1856765
12-04 19:16
12-04 19:16
36
0
[
原油吧
]
从中东到国内做得好一桶都20多元,比今年低点都涨了一倍还多,按说国内SC比外盘要
csh2024
12-04 19:16
12-04 19:16
39
2
[
A50期指吧
]
一收盘,你就红了,一开盘你就绿了
新韭菜丫
12-04 18:44
12-04 19:16
228
2
[
生猪吧
]
拿亏钱的单子,心如平镜,拿赚钱的单子,坐立不安,这就是散户的持仓心理,喜欢在跌的
中原野牛
12-04 16:28
12-04 19:16
68
1
[
黄金/美元吧
]
这几天一直来回区间洗盘的走势多空都不能过份看涨和跌,刚刚4190位置空下去418
账户已注销
12-04 18:04
12-04 19:16
462
2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601(GFEX|ps2601)$
股友X6721959
12-04 18:43
12-04 19:16
36
1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4198重新接个空下去,防护拉到4108即可,晚间继续下看下方4175附近
金油大钊MA8S
12-04 19:06
12-04 19:15
61
2
[
COMEX白银吧
]
晚上能到56沪银就赚钱了
优玛666666
12-04 17:48
12-04 19:15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怎么跟纳指反着来了
且看水涨船高
12-04 19:15
12-04 19:15
229
5
[
综合铜03吧
]
今天国内生产商开始做空
看看再说
12-04 06:35
12-04 19:15
36
0
[
沪银吧
]
我就说吧,黄金有补涨的概率,白银就跌不下去!
股友679576Ky
12-04 19:15
12-04 19:15
2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新高
忍龙22
12-04 19:15
12-04 19:15
39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我眼睛进沙子了,但是我不要环保颜色,谢谢!
看好大A市场
12-04 17:16
12-04 19:15
33
0
[
COMEX白银吧
]
暴跌前戏
股友GbjnTR
12-04 19:14
12-04 19:14
76
1
[
碳酸锂吧
]
现货暴跌
基民77959Fy9
12-04 18:48
12-04 19:14
8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178多和4185多都上来了4205这里,利润不小,想出的可以出完了。或者
李岚Lilan250
12-04 19:14
12-04 19:14
64
4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大涨,三个点
李李李李李先
12-04 17:39
12-04 19:14
48
0
[
COMEX铜吧
]
每次下跌就得低多,空不得啊!
只赚一瓢
12-04 19:14
12-04 19:14
102
5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会有惊喜吗?
素颜七分姿色
12-04 18:35
12-04 19:14
50
1
[
COMEX铜吧
]
昨天我说今天追高必定高位接盘,我前天清仓卖早了,今天是最佳出货日
逆风飞扬111
12-04 18:32
12-04 19:14
191
6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满仓就完了,a货满仓就完了
健康熊
12-04 17:44
12-04 19:13
53
1
[
COMEX铜吧
]
铜见顶了
看看再说
12-04 18:44
12-04 19:13
53
0
[
COMEX铜吧
]
标准整荡向上走势,大涨一天,然后第二天抖一抖不坚定的。忽略短期波动,拉长到明年看
一路向北的风
12-04 19:13
12-04 19:13
35
0
[
黄金/美元吧
]
有空的就跑吧,不对劲,今天不会出现昨天那种走势了事不过三
KCZD多看少动
12-04 19:12
12-04 19:12
42
0
[
甲醇吧
]
哈哈,这么热闹,果然家人们又抄底了
股友R6brfr
12-04 19:12
12-04 19:12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晚夜盘稳稳的红
国家队在里面
12-04 19:12
12-04 19:12
31
0
[
COMEX铜吧
]
等我们拉盘就拉红了,哈哈一贯如此
只赚一瓢
12-04 19:12
12-04 19:12
36
0
[
沪银吧
]
白银大跌买期权
岁岁的秋昇
12-04 19:12
12-04 19:12
38
0
[
COMEX黄金吧
]
来,现价4206,直接空,防护4218,下看4190,日内一直在下方试探,上来是
股友A97P8999
12-04 19:12
12-04 19:12
115
1
[
烧碱吧
]
家人们还在抄底
你的大哥
12-04 17:03
12-04 19:12
90
2
[
燃油吧
]
尾盘飘红开始诱多了,晚点看龙虎榜,只要有人敢超低做多晚上估计就2400开了空头庄
股友刚入的小
12-04 14:59
12-04 19:11
73
1
[
焦煤吧
]
精准的入场点位比什么都重要1189空的晚上有肉吃。
赚够小目标就
12-04 18:53
12-04 19:11
30
0
[
小型纳指吧
]
真是怎么都拉黑不完
LLL爱吃香菜
12-04 19:11
12-04 19:11
109
0
[
沪金吧
]
商务部:如果日方一意孤行,中方将采取必要措施中新网12月4日电在商务部12月4日
PSR股市观察
12-04 19:11
12-04 19:11
32
0
[
小型纳指吧
]
上穿下跳,啥意思!
基民m0713605
12-04 19:10
12-04 19:10
4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最终还是在4203止损出局,短线下去4183位置没跑以为要跌,没想到直接
解盘米娜
12-04 19:10
12-04 19:10
710
2
[
国际铜吧
]
沪铜龙虎榜 | 主力合约增仓上行 多头进场意愿强于空头
国际铜资讯
12-04 16:52
12-04 19:10
37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会回到7万左右有人做空吗?
灵木京香
12-04 19:10
12-04 19:10
35
0
[
COMEX黄金吧
]
同学们,日内已经拿下两波,准备开启第三波!大家准备好!
江叔J1358593
12-04 19:10
12-04 19:10
51
0
[
甲醇吧
]
马上原油就1个点了,今天伊朗在港演习
豪爽大气的远
12-04 19:09
12-04 19:09
67
0
[
沪金吧
]
哈哈哈,男士也可以带珍珠项链辣
呼风唤雨大手
12-04 19:09
12-04 19:09
58
0
[
黄金/美元吧
]
总是卡贴……没办法,我们4195附近空单,在4184附近出掉了,大家跟着老陈自己
股友35z6d532
12-04 19:09
12-04 19:09
472
9
[
多晶硅吧
]
56780点被空头最后三分钟减仓搞没了。。。。
狂暴你输
12-04 17:11
12-04 19:09
38
1
[
白银/美元吧
]
这是又要拉回去了,我去,这玩的,真狠
股友3708YJ16
12-04 18:29
12-04 19:08
44
0
[
A50期指吧
]
下探到3500都是正常。别总想突破4000了。话再说来4000以来各位赚到钱了嘛
股友5F5970z1
12-04 19:08
12-04 19:08
40
1
[
COMEX白银吧
]
沃,刚砸锅卖铁调来资金准备抄底,又给拉上去了
扛单大师
12-04 18:51
12-04 19:07
37
0
[
碳酸锂吧
]
短期内玻璃和锂节奏一样,拿着两个品种等得头皮发麻
血盔甲
12-04 19:07
12-04 19:07
105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187-90空单在4201止损离场,短线反手4198-4200做多,损41
忠义看盘
12-04 18:35
12-04 19:07
55
1
[
焦煤吧
]
这就不厚道了
就剩下韭菜根
12-04 14:39
12-04 19:06
45
0
[
沪银吧
]
别盯着外盘了,外盘早就被国内那帮人控制住了。想涨就涨想跌,那个成交量太低。我们开
摸顶校尉
12-04 19:05
12-04 19:05
35
0
[
沪银吧
]
不会是金针探底吧?
佰仟翻
12-04 19:05
12-04 19:05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22046
22047
22048
22049
22050
22051
22052
22053
22054
22055
220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