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6
3
[
鸡蛋吧
]
拿当前现货的逻辑做期货,拿岂不是人人都能赢钱,鸡蛋的季节性规律网上随便查都有,按
HLHhehe
06-24 16:15
06-24 16:31
117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库存今天出数据吗?哪里看哪位大佬赐教一下
无畏的舒光耀
05-14 14:41
06-24 16:30
103
4
[
鸡蛋吧
]
今天如果家人们加空,明天又是涨停的一天,跟着家人们反着来稳赚,任何指标都没有跟着
股友3T20837x
06-24 14:26
06-24 16:30
23
0
[
沥青吧
]
沥青晚上还不跌吗?
屡败屡战的战
06-24 16:30
06-24 16:30
4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咋往地底下飞
优质内容作者
06-24 15:52
06-24 16:30
33
1
[
聚丙烯吧
]
一个礼拜没看,多头被干成这样,真是大快人心,多头逆势拉300点的牛劲呢
Tiny丶Sure
06-24 15:47
06-24 16:30
1011
11
[
碳酸锂吧
]
生产一吨亏一万,按澳大利亚CIF6中国锂辉石精矿报2490-2520美元/吨计算
青山900
06-18 11:36
06-24 16:30
544
5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跟着预期走
胜在复利
06-19 19:44
06-24 16:30
24
0
[
氧化铝吧
]
东财开空单了今晚高开起飞
股友295g899U
06-24 16:30
06-24 16:30
734
19
[
碳酸锂吧
]
“智利罢工小作文”又想害多少人?端午假期期间碳酸锂股吧可谓是热闹非凡:一群想要挣
股友8aoVe8
06-21 00:11
06-24 16:29
124
5
[
COMEX白银吧
]
我倒要看看持仓量能跌到何种程度,从上个月7万多手,到现今的2万多手。会跌到零吗?
八方四海地令
06-24 12:29
06-24 16:29
76
5
[
沥青吧
]
沥青有主力托底,叠加67月开工率上升,逢低接多
捡尸一号
06-24 15:26
06-24 16:29
27
1
[
小型纳指吧
]
主力吸筹吸爽了
基民mjQp9a
06-24 16:28
06-24 16:29
160
6
[
鸡蛋吧
]
有做空爆仓的兄弟不???出来说说话,让我好受点
热情的岳淼坤
06-24 14:46
06-24 16:29
78
0
[
鸡蛋吧
]
鸡蛋一个小盘子,今天成交额搞到434亿,非常活跃啊持仓来到43万,以前没看过这么
满仓就是干
06-24 16:25
06-24 16:29
73
2
[
纯碱吧
]
纯碱,期价打到现货价格不跟跌的价位,空头自己就开溜了[大笑][大笑][大笑]
利己思维
06-24 11:20
06-24 16:29
72
0
[
纯碱吧
]
砸穿1052破新低、见证一下三位数
隐于市野
06-24 16:29
06-24 16:29
97
1
[
生猪吧
]
不得不说东证控盘牛
蜗牛不吃菜
06-24 16:05
06-24 16:29
343
2
[
COMEX黄金吧
]
第三单获利平仓了,等反弹继续做空。
朱哥5032l429
06-24 16:12
06-24 16:29
166
7
[
烧碱吧
]
多多都什么成本啊
miyayaya
06-24 15:25
06-24 16:28
67
1
[
鸡蛋吧
]
馆陶报价继续跌,期货价格继续涨,总有一个是错的,但愿现货价格是错的。
闷声踏大空
06-24 16:11
06-24 16:28
18
0
[
沥青吧
]
原油又是盘后下跌。。看看还能玩几次低开高走
电焊老法师
06-24 16:28
06-24 16:28
30
1
[
纯碱吧
]
诱多中下跌,纯碱应该能跌到1050
股友vpyhQu
06-24 14:35
06-24 16:28
25
2
[
白银/美元吧
]
三点过了,可以破60了
主力是小弟x
06-24 15:01
06-24 16:28
60
0
[
黄金/美元吧
]
手动玩不明白交给自动机器了,目前已实现本翻仓。
金颖ly55811
06-24 16:28
06-24 16:28
19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好,黄金建议4073-4078美元附近多,止损4065美元,止盈看4095-
金都财神
06-24 16:28
06-24 16:28
23
1
[
乙二醇吧
]
东证认亏跑路了,继续跌
捡尸一号
06-24 16:08
06-24 16:28
109
8
[
氧化铝吧
]
外盘伦铝跌成狗,内盘氧化铝还一直往上拉这就是正常交易逻辑?
舞动de青春
06-24 15:08
06-24 16:28
22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哆单,将近30掂莉闰2k稳稳落袋,市场处处是机会
浮金观潮_锦
06-24 16:28
06-24 16:28
17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秋天的影子
06-24 16:27
06-24 16:27
144
1
[
纯碱吧
]
PVC、玻璃、纯碱这几个产品持仓量已经基本接近最大持仓量,主力再想往下打没的子弹
九地渔翁
06-24 15:16
06-24 16:27
43
2
[
红枣吧
]
那根是有效的,看来8505必破
期天小圣
06-24 15:14
06-24 16:27
98
2
[
黄金/美元吧
]
4093空不拿了,不贪了,先回回血
曹云啊450463
06-24 15:16
06-24 16:27
93
7
[
沥青吧
]
@电焊老法师老法师,江浙资金这把没大空头进来干沥青吗,pp和塑料被江浙大佬干回战
张飞抄底摸顶
06-24 14:50
06-24 16:27
119
6
[
A50期指吧
]
明天清仓,后天销户,玩不过真的玩不过。回归正常生活
股友987d0G98
06-24 15:52
06-24 16:27
35
0
[
菜粕吧
]
高盛摩根这两兄弟抽什么风
紫微星大放光
06-24 16:27
06-24 16:27
36
0
[
沪锡吧
]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铜库存减少3000吨,镍库存减少690吨,锡库存减少1
迷迷糊糊炒期
06-24 16:27
06-24 16:27
1098
22
[
碳酸锂吧
]
成本降至3-4万元每吨:湖南大中赫(全称:湖南大中赫锂矿有限责任公司)攻克的“锂
股友8aoVe8
06-18 07:55
06-24 16:26
67
2
[
玻璃吧
]
睡醒发现居然多平到979
如诗我闻
06-23 10:14
06-24 16:26
20
0
[
沥青吧
]
今天控盘的早晚爆仓
只做粕
06-24 16:25
06-24 16:25
204
0
[
NYMEX原油吧
]
随着上半年美伊局势尾声,下半年境外几乎所有资源类大宗商品都是产能大释放。首先原油
上山下海
06-24 16:19
06-24 16:25
437
1
[
NYMEX原油吧
]
【权威】美伊最新报道0624——国会要求撤军!北约秘书长来见!
平等的乔含
06-24 16:24
06-24 16:25
20
0
[
氧化铝吧
]
铝价高高在上。氧化铝在地上趴着。没道理。氧化铝不可能大跌了。
发电鸡
06-24 16:25
06-24 16:25
100
5
[
橡胶吧
]
我这个空头都有点绝望了,怎么都不跌
毫无意义好有
06-24 09:33
06-24 16:25
29
1
[
菜油吧
]
真的有毒。多了2周。今天做了一天空,给我头皮都拉麻了。服了,9739,我反手多了
越跌越买1111
06-24 16:04
06-24 16:25
85
8
[
COMEX黄金吧
]
3000以下才是终点站
反驳者都是披
06-24 15:41
06-24 16:25
17
0
[
小型纳指吧
]
你这不如科创板一根毛
唱多做空选手
06-24 16:25
06-24 16:25
28
0
[
纸浆吧
]
主力:一群犟种!继续砸!
大a一割
06-24 16:24
06-24 16:24
23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三单4075多也保本出局了,一直没有波动,先观望了。
钱先生258412
06-24 16:24
06-24 16:24
112
2
[
碳酸锂吧
]
今天是有什么消息吗?一下子拉了1万点左右。
白羊山宝总
06-24 16:14
06-24 16:24
79
2
[
沥青吧
]
整个石油化工系只剩沥青没下来了,其他票全止盈空沥青!!!
股友9722Ky82
06-24 15:13
06-24 16:24
27
1
[
鸡蛋吧
]
高了空,高了空
东金山林
06-24 16:13
06-24 16:24
87
4
[
氧化铝吧
]
感觉不对劲我的空先走了你们小心
合合分分钟就
06-24 14:13
06-24 16:23
32
1
[
纸浆吧
]
咋滴,榜还没编出来?
一手到千万
06-24 16:22
06-24 16:23
18
0
[
COMEX黄金吧
]
500神话集团准备吸筹
本尊500哥
06-24 16:23
06-24 16:23
26
1
[
综合铝03吧
]
老美就想着拿便宜货
会有那么一年
06-24 16:04
06-24 16:23
25
0
[
鸡蛋吧
]
空头小心点,今晚我准备吃10个鸡蛋
多空期权
06-24 15:59
06-24 16:23
192
5
[
多晶硅吧
]
我有种感觉,多晶硅明天开启暴涨模式,这一次绝对不是狼来了
卡农之声
06-24 15:40
06-24 16:23
38
1
[
氧化铝吧
]
哇欧,东财家人的净多单都冲到前五了。。。。牛逼克拉斯
中年炒期养小
06-24 16:19
06-24 16:23
20
1
[
塑料吧
]
下跌流畅,破位了,继续跟踪,再吃200点
捡尸一号
06-24 15:22
06-24 16:23
43
2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大阴线一半如果都收不回来,那是弱
全世界最绿的
06-24 16:17
06-24 16:22
23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一笔进场】依托三十分钟均线支撑,现价4073多进场,目标看4093上方
金熙步步为盈
06-24 16:22
06-24 16:22
25
0
[
橡胶吧
]
晚盘反弹17800做空,止损17800.看17300!
cupgmj
06-24 16:22
06-24 16:22
190
3
[
碳酸锂吧
]
仓单10天之内会降到3字头,一个月后会降到1字头。7-12月缺口非常大。
一杯清茶6811
06-24 16:02
06-24 16:22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主力自救,美元指数101.6了。明天开盘破1.8。
博学多才的黄
06-24 16:21
06-24 16:21
25
1
[
小型纳指吧
]
丑国被外星人炸地球了吗?
股友582z0368
06-24 16:09
06-24 16:21
93
0
[
PVC吧
]
4510就跑了,
东方一凡7
06-24 16:21
06-24 16:21
251
13
[
A50期指吧
]
明天普涨,放心睡觉。哈哈哈
股市骑牛
06-17 20:18
06-24 16:21
19
0
[
小型纳指吧
]
a股真科技天天大涨,你这伪科技不行了?
要买市梦率高
06-24 16:21
06-24 16:21
27
1
[
小型纳指吧
]
又大跳水吗,这两个月确实被双创拉爆了
股友02z02680
06-24 15:58
06-24 16:21
43
1
[
橡胶吧
]
【交易参谋长】我空橡胶了
交易参谋zhan
06-24 09:23
06-24 16:21
24
0
[
A50期指吧
]
底部巨量承接了,,!?
措泥酿的啰
06-24 16:21
06-24 16:21
21
0
[
综合铝03吧
]
有产品么。极端天气来了。台凤暴雨。运输。采矿
勇敢的峰雪馨
06-24 16:21
06-24 16:21
67
1
[
纯碱吧
]
东证2万手空单尾盘砸的吧?晚上的剧本是空平纯碱加空玻璃,差不了一点儿。
与家人同在
06-24 16:06
06-24 16:20
197
2
[
玻璃吧
]
PVC、玻璃、纯碱这几个产品持仓量已经基本接近最大持仓量,主力再想往下打没的子弹
九地渔翁
06-24 15:17
06-24 16:20
71
2
[
鸡蛋吧
]
明天拉爆空头北上的感觉真好
绿道人
06-24 16:13
06-24 16:20
35
1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多头是不是妄想症
BSW
06-24 16:19
06-24 16:20
901
17
[
A50期指吧
]
我不看空科技,我很看好科技,我的仓位所有的都在科技里,我没有减仓,我也认为半年报
内蒙老牛
06-23 10:29
06-24 16:20
17
0
[
NYMEX原油吧
]
关注我更多精彩等着你
股友E7726619
06-24 16:19
06-24 16:19
17
0
[
NYMEX原油吧
]
垃圾收盘你就不装了
炒股赚烟钱
06-24 16:19
06-24 16:19
共有帖子数
16541522
篇
首页
上一页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