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5
4
[
玻璃吧
]
12月5日,玻璃和纯碱
顺勢而爲
12-04 17:10
12-05 11:14
38
0
[
铁矿石吧
]
够一了,该杀猪炖肉了
强强118
12-05 11:14
12-05 11:14
131
0
[
国债期货吧
]
原本以为已经搁在最低点,没想到更没有底,
陆肘Z
12-05 11:14
12-05 11:14
39
0
[
多晶硅吧
]
怎么都在跑路
又双叒叕叠
12-05 11:13
12-05 11:13
33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迟早会象动力煤一样。
坐在树下等兔
12-05 11:13
12-05 11:13
183
7
[
玻璃吧
]
果然五万手打掉1000止损盘,然后假装破三位数,10:15回到1000散户还在懵
东方财富888
12-05 10:20
12-05 11:13
49
0
[
纸浆吧
]
哈哈哈哈哈,拉爆了散户,果然下来了,不过我只空了一手,5540-5496就跑了,
耐心的潜伏市
12-05 11:13
12-05 11:13
29
0
[
黄金/美元吧
]
调整半年再说吧
乌龟与玉兔
12-05 11:13
12-05 11:13
25
0
[
PVC吧
]
下午继续新低 震荡下跌
只会追涨
12-05 11:13
12-05 11:13
50
2
[
玻璃吧
]
到985我去接点货,回家砸了听个响
薄夜飞飞飞98
12-05 11:05
12-05 11:13
30
0
[
玻璃吧
]
1050空6手,爽歪歪
股友he60RR
12-05 11:12
12-05 11:12
35
0
[
红枣吧
]
多头是真行还是假行的
树上菠萝
12-05 11:12
12-05 11:12
31
0
[
红枣吧
]
能不能像纸浆那样来一波?
姬腿太白
12-05 11:12
12-05 11:12
30
0
[
氧化铝吧
]
2550附近试多
海棠论期888
12-05 11:12
12-05 11:12
69
1
[
股指期货吧
]
多头趋势,诱空中空头进入就爆拉
富有利市的苏
12-05 11:05
12-05 11:12
48
1
[
沪银吧
]
楚生一样的机构又在拉溢价了
不做亏货
12-05 10:53
12-05 11:12
44
0
[
碳酸锂吧
]
不是说0德今天复产,复了么,产了么?
股友6tP79980
12-05 11:12
12-05 11:12
75
2
[
PTA吧
]
这一波跳水跳的真好看
股友p73M8666
12-05 10:08
12-05 11:12
58
2
[
PVC吧
]
倒退了十年这玩意
妖刀22
12-05 11:07
12-05 11:12
480
7
[
碳酸锂吧
]
懂得都懂
股友363h2A79
12-05 10:53
12-05 11:12
44
1
[
沪银吧
]
随时都能V起来,强势的品种就是这样,不知道顶在哪,未来真的缺吗
富有满腹地庄
12-05 11:00
12-05 11:12
26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1笔多单】目前金价企稳1小时中轨上方,并形成锤形线,现价4202多,风控
老叶短线1
12-05 11:12
12-05 11:12
30
0
[
塑料吧
]
05能到6960吗这月
指间明月
12-05 11:12
12-05 11:12
205
2
[
沪锡吧
]
抄底的全亏,做空沪锡补了回来
伤心的蛋
12-05 09:29
12-05 11:12
414
7
[
COMEX黄金吧
]
见财神贴你必发财。下一个目标2030年黄金必上12000。
财神宝典
10-07 11:59
12-05 11:12
37
0
[
多晶硅吧
]
现在名牌了!!不需要小作文,什么消息没有!!!我就是不给你货,你有种跌
o散户中的霸
12-05 11:12
12-05 11:12
39
0
[
氧化铝吧
]
认沽期权香,盈利8万多。感谢主力,我先撤,你继续。
股友123E90t5
12-05 11:12
12-05 11:12
29
0
[
苹果吧
]
全场最靓的仔,天天远近月轮流拉基差
基民mw1NFk
12-05 11:12
12-05 11:12
27
0
[
玻璃吧
]
给我破顺势而行,不要和大势去摆的下
拔魔至简
12-05 11:12
12-05 11:12
385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塔里木风信子
12-05 10:47
12-05 11:12
43
1
[
沪银吧
]
空头真是不堪一击,多头稍微发力便溃不成军
山东张
12-05 11:00
12-05 11:11
34
0
[
国债期货吧
]
这个学费交的很贵
自律的皮卡丘
12-05 11:11
12-05 11:11
35
0
[
玻璃吧
]
那么大的小作文都没有上去,想想行情在诱什么,而且趋势在一点点走哪里
管子贯
12-05 11:11
12-05 11:11
138
3
[
沥青吧
]
要起飞了,原油暴涨!
弱爆了i
12-05 00:21
12-05 11:11
32
0
[
菜油吧
]
又是捡了一只鸡丢了一头牛
工作认真
12-05 11:11
12-05 11:11
146
5
[
碳酸锂吧
]
11点有一波大拉升
我是春和景明
12-05 10:44
12-05 11:11
31
0
[
国债期货吧
]
直接干抑郁了
债圣123
12-05 11:11
12-05 11:11
136
0
[
碳酸锂吧
]
看样子是砸不动了,强行压盘啊
松江老泥鳅
12-05 11:11
12-05 11:11
132
11
[
玉米吧
]
那些开空的人主要还是因为这波上涨没跟上车,又不肯接盘。搞点小操作挣几个点自以为很
LY小路
12-05 10:21
12-05 11:11
34
0
[
国债期货吧
]
大开眼界
股友51688u9w
12-05 11:11
12-05 11:11
29
0
[
氧化铝吧
]
昨天刚止损今又想抄底了,跌多了
亮点1
12-05 11:11
12-05 11:11
35
0
[
国债期货吧
]
这垃圾,cs奏的
股友6U1829E1
12-05 11:11
12-05 11:11
32
0
[
甲醇吧
]
小作文呢
慢慢来再慢点
12-05 11:11
12-05 11:11
23
0
[
碳酸锂吧
]
这会大家都在开会吧
股友AY125221
12-05 11:11
12-05 11:11
104
1
[
沪金吧
]
昨日黄金市场延续震荡整理走势。早盘开盘于4204.5,随后快速上探至4216.8
刘仕奇1990
12-05 10:08
12-05 11:11
35
0
[
玻璃吧
]
又跌了20个,骂的
股友8N62r375
12-05 11:10
12-05 11:10
32
0
[
焦煤吧
]
买空必赚,大家嗨起来!!!
我要验主力的
12-05 11:10
12-05 11:10
374
10
[
纽约金TN12吧
]
这个月是有下跌机会的,我觉得12月会有一波下跌行情,能杀到920,然后到元旦后再
油墩头彭于晏
12-04 12:02
12-05 11:10
40
1
[
COMEX白银吧
]
东方不败之风云再起
无脑执行
12-05 10:54
12-05 11:10
59
4
[
焦煤吧
]
多方一点反抗能力都没有,迟早给空方搞死!!!!
我要验主力的
12-05 11:03
12-05 11:10
28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保证180,预留单4
咿呀umi849
12-05 11:10
12-05 11:10
27
0
[
COMEX黄金吧
]
等我刚刚卖了,它就开始往上涨
股友50f2532V
12-05 10:55
12-05 11:10
61
2
[
甲醇吧
]
开始做多了,等回弹。搞个饭钱跑了
风一样的婷婷
12-05 11:03
12-05 11:10
38
0
[
国债期货吧
]
已经很明显债熊了啊,真想不明白你们还坚持什么?
股友77U82359
12-05 11:10
12-05 11:10
37
0
[
玻璃吧
]
没有监管,肆无忌惮,坑了一波又一波散户
股友55196C19
12-05 11:10
12-05 11:10
34
0
[
国债期货吧
]
发飞你没有预期吗
刚刚好尴尬好
12-05 11:10
12-05 11:10
31
0
[
焦煤吧
]
从昨晚开始就没涨过,傻缺
股友8N62r375
12-05 11:10
12-05 11:10
40
0
[
鸡蛋吧
]
收盘能站上3115,下周我抄底
素心剑仙
12-05 11:10
12-05 11:10
31
0
[
国债期货吧
]
还能当个人吗
刚刚好尴尬好
12-05 11:10
12-05 11:10
33
0
[
PVC吧
]
明人不说暗话开始入点多单试试
账户已注销
12-05 11:10
12-05 11:10
28
0
[
A50期指吧
]
又狠狠地洗了一波
n95371377174
12-05 11:10
12-05 11:10
29
0
[
甲醇吧
]
多转空了,还是空头稳躺赚
炒股一把嗦
12-05 11:10
12-05 11:10
1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指保证金200美金,手续费60港币我在
国际原油hhab
12-05 11:10
12-05 11:10
26
0
[
PVC吧
]
好,顶住了,亲人主力,要奋力一博,绝不能让空头打下去,我又去借了一点钱,加了十手
月亮tj5ty691
12-05 11:10
12-05 11:10
55
2
[
沪银吧
]
空头呀,真惨啊。
股友f1856765
12-05 11:03
12-05 11:09
32
0
[
碳酸锂吧
]
缺德时代不是复产吗,怎么没消息了
上海黄浦江之
12-05 11:09
12-05 11:09
65
2
[
纸浆吧
]
这时候空的都是傻
万万等于亿
12-04 21:58
12-05 11:09
2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保证金300美金,手续费4.5美金我也
国际原油hhab
12-05 11:09
12-05 11:09
7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还是走区间震荡,凌晨黄金触及4219附近回落,高低点收缩周五继续调整低多操作
金宏财富
12-05 11:09
12-05 11:09
5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4205附近做空,止损4215目标4180附近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外盘ydn66998
12-05 11:09
12-05 11:09
96
0
[
红枣吧
]
投机小获一把、减仓、落袋为安!
云心鶴眼
12-05 11:09
12-05 11:09
60
2
[
沪银吧
]
买看跌期权的就是傻,不怕死,还害人,主力会让你赚到钱才怪
股友w50L8003
12-05 10:48
12-05 11:09
32
0
[
纯碱吧
]
这个纯碱走的真惨
二十年老酒
12-05 11:09
12-05 11:09
48
0
[
国债期货吧
]
?
自律的皮卡丘
12-05 11:09
12-05 11:09
33
0
[
多晶硅吧
]
看样子要55000-56000收盘了。给购56000都要吃掉。
快看又涨了a
12-05 11:09
12-05 11:09
35
0
[
氧化铝吧
]
只要你还要止损一直打下去,不要犹豫2300逼仓
牛牛把舵手
12-05 11:09
12-05 11:09
111
4
[
红枣吧
]
昨天抄底的人真是赚麻了
敬畏永远正确
12-05 11:03
12-05 11:09
30
0
[
玻璃吧
]
远离玻璃,资本操控严重
普陀山菩提子
12-05 11:09
12-05 11:09
177
6
[
苹果吧
]
只要高价能坚持两个月,05空单合约就安全了
你的小韭菜哈
12-05 10:37
12-05 11:09
21
0
[
多晶硅吧
]
认购56000搞起来
又双叒叕叠
12-05 11:09
12-05 11:09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21976
21977
21978
21979
21980
21981
21982
21983
21984
21985
219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