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完全下不去啊,刚才下探到4335后又重新回到40上方,要等回调做多今晚希望很
解盘米娜
12-15 20:04
12-15 21:40
73
1
[
LPG吧
]
又这么牛
要清楚游戏规
12-15 21:08
12-15 21:40
28
0
[
玻璃吧
]
去搞05喽
玻璃空军基地
12-15 21:39
12-15 21:39
36
1
[
小型纳指吧
]
涨这么点明天场内搞不好还是绿的,周五跌这么多今天场内还拉溢价,主打一个让你没法抄
元元元元宇宙
12-15 21:23
12-15 21:39
156
8
[
氧化铝吧
]
成本价2700,我只要货,看你们拿什么玩
大吉兴隆de芈
12-15 09:15
12-15 21:39
33
0
[
氧化铝吧
]
能红么?白天2610左右,尾盘下来50点,还能不能再上去
期货真心假
12-15 21:39
12-15 21:39
118
1
[
沪镍吧
]
沪镍为啥跟别的有色反着走?
北京朝阳炒家
12-15 21:27
12-15 21:39
43
0
[
沪银吧
]
江湖绝技:一根针
天若有板
12-15 21:39
12-15 21:39
46
0
[
焦煤吧
]
【交易参谋长】焦煤周一收线又是假象,继续看破一千
交易参谋zhan
12-15 21:39
12-15 21:39
25
0
[
玻璃吧
]
赶紧跌到800,反正散多有的是钱抄底
赚到3千万就
12-15 21:39
12-15 21:39
32
0
[
燃油吧
]
快走了新的下杀
纸浆主力无线
12-15 21:39
12-15 21:39
43
0
[
橡胶吧
]
这货没人气了,长期的盘!
股友806811LG
12-15 21:39
12-15 21:39
68
0
[
沪银吧
]
除了白银和广期所的一潭死水
账户已注销
12-15 21:29
12-15 21:39
23
0
[
玻璃吧
]
增仓下行要破1000了
抗单王小散
12-15 21:39
12-15 21:39
50
0
[
工业硅吧
]
明天8250开盘了
股友85G2701y
12-15 21:39
12-15 21:39
53
1
[
甲醇吧
]
果然是诱多
股友635381V7
12-15 21:20
12-15 21:39
4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盘要延续上涨还是回调修复就看稍后2个发表讲话(22:30美联储理事米兰发表
解盘米娜
12-15 21:18
12-15 21:39
48
1
[
沪锌吧
]
老师们给个意见,咋玩儿
树叶过河全靠
12-15 13:39
12-15 21:38
34
0
[
纯碱吧
]
这下更放心了!
燃烧回忆
12-15 21:38
12-15 21:38
26
0
[
玻璃吧
]
搞不懂为什么乾坤干这么空,难道它也有货,不能逼死它让他交货吗
山东张
12-15 21:38
12-15 21:38
43
0
[
棕榈油吧
]
二三十点一磨,期权全部归零
封板就没有流
12-15 21:38
12-15 21:38
25
0
[
A50期指吧
]
后半夜会暴跌
世界著名的乌
12-15 21:38
12-15 21:38
31
0
[
沪银吧
]
这货就算跌下去也会拉回来
有正义感的唐
12-15 21:38
12-15 21:38
34
0
[
苯乙烯吧
]
给个行情嘛大哥
事在人为j
12-15 21:38
12-15 21:38
53
1
[
玻璃吧
]
01空头就这样跑掉了?是哪个散户再让人家跑
玻璃空军基地
12-15 21:27
12-15 21:38
28
0
[
PVC吧
]
10万天兵下来
烧碱大空头
12-15 21:38
12-15 21:38
37
0
[
玻璃吧
]
散户真的太可怜了!!这样子的市场还一直进来送钱!!哎
利落的夏艳
12-15 21:38
12-15 21:38
61
0
[
橡胶吧
]
机构做空单这么多,为何今年国庆节后每次低点一次比一次高?这就很说明问题了。
智勇仁强0
12-15 21:38
12-15 21:38
69
0
[
黄金期货吧
]
明天非农数据,注意下。能不能冲4381,就看明天数据以及周四CPI数据了,日线,
股圣点金
12-15 21:38
12-15 21:38
37
0
[
沪金吧
]
明天非农数据,注意下。能不能冲4381,就看明天数据以及周四CPI数据了,日线,
股圣点金
12-15 21:37
12-15 21:37
99
0
[
碳酸锂吧
]
建议把碳酸锂交割品质订到D1级,就是三元电池级,高端货紧缺货不可能跌破15万的!
超级成长为皇
12-15 20:47
12-15 21:37
28
0
[
玻璃吧
]
好吃难消化01消化系统不对了
玻璃空军基地
12-15 21:37
12-15 21:37
56
3
[
焦煤吧
]
暴跌吧!!求你了!!
o散户中的霸
12-15 21:06
12-15 21:37
313
3
[
PVC吧
]
这三个是不是一伙的,换马甲
烧碱大空头
12-15 17:44
12-15 21:37
57
1
[
沪银吧
]
会跳水吗,今晚
账户已注销
12-15 21:27
12-15 21:37
32
0
[
沪金吧
]
要回补880元缺口
三板宝3
12-15 21:37
12-15 21:37
43
0
[
丙烯吧
]
明天正式销户了,这货太坑人了,最后忠告:我们普通老百姓一定要有认知,期货不是我们
招财进宝ff
12-15 21:37
12-15 21:37
25
0
[
玻璃吧
]
帅不过三秒
宏川商贸
12-15 21:37
12-15 21:37
50
1
[
PVC吧
]
05一直压着真够恶心的
超级马小蹬
12-15 21:27
12-15 21:37
55
2
[
沪铜吧
]
跳开缓回调式诱空~
乡下来的韭菜
12-15 21:03
12-15 21:37
25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大趋势还是多哈,现回落至4337,我们在4337/4335附近多进去!防护4
彪悍金主L556
12-15 21:37
12-15 21:37
47
1
[
沪银吧
]
内盘不跟外盘了?
股友q87n3539
12-15 21:23
12-15 21:37
34
0
[
沪银吧
]
不要做空!不要做空!不要做空!
青山剑侠客
12-15 21:36
12-15 21:36
152
1
[
多晶硅吧
]
无非是利用交割漏洞逼空,别扯什么收储,以目前硅料和白银的价格,晶硅光伏需求断崖式
邪恶小法师
12-15 20:51
12-15 21:36
37
0
[
铁矿石吧
]
挡在我面前只有我自己而已
你小子来了
12-15 21:36
12-15 21:36
35
0
[
豆粕吧
]
大晚上都是套保盘
饕餮的涅槃
12-15 21:36
12-15 21:36
57
1
[
焦煤吧
]
相信杭州帮加多各位
操作焦煤和螺
12-15 21:20
12-15 21:36
52
2
[
COMEX白银吧
]
今晚又憋坏水,这家伙黄金跌它又不愿意跟了,做空的小心把
低调0011
12-15 18:41
12-15 21:36
98
1
[
玉米吧
]
期权最后一天肯定磨着
冰魄之刃
12-15 21:28
12-15 21:36
41
0
[
焦煤吧
]
看不懂,震荡博弈吗
咋又输了
12-15 21:36
12-15 21:36
112
2
[
玻璃吧
]
国泰10万手不动,是准备干嘛
恭喜生财的段
12-15 21:07
12-15 21:36
58
1
[
沪银吧
]
今天怎么感觉主力不太对劲这么弱
股友i6283u20
12-15 21:24
12-15 21:36
78
1
[
多晶硅吧
]
明天继续做多,再破新高冲破60000
狮子牛
12-15 21:21
12-15 21:36
106
3
[
螺纹钢吧
]
今晚没行情,洗洗睡吧
强强118
12-15 21:16
12-15 21:36
55
1
[
沪银吧
]
这波能到多少,有么有大神预测一下
惊奇的沈涵菡
12-15 21:22
12-15 21:35
29
0
[
焦煤吧
]
今晚能上1000吗?
股股生花1
12-15 21:35
12-15 21:35
88
0
[
玻璃吧
]
出现这个站稳多起来
心动的玄子
12-15 21:35
12-15 21:35
23
0
[
不锈钢吧
]
会不会来个V
股友26H7e277
12-15 21:35
12-15 21:35
27
0
[
玻璃吧
]
换月了
股友5F72W971
12-15 21:35
12-15 21:35
24
0
[
玻璃吧
]
01还有77万手,估计也难涨
富贵必胜
12-15 21:35
12-15 21:35
43
0
[
沪银吧
]
上一万五,我想空
股友0afYqP
12-15 21:27
12-15 21:35
41
1
[
焦煤吧
]
多就对了
股友q0200776
12-15 21:27
12-15 21:35
38
0
[
沪银吧
]
的
天天割主
12-15 21:35
12-15 21:35
35
0
[
豆粕吧
]
05完了
账户已注销
12-15 21:35
12-15 21:35
316
2
[
碳酸锂吧
]
还有半个月,今年有机会上80%
价值服务商
12-15 20:42
12-15 21:34
172
0
[
碳酸锂吧
]
记住一点,技术面黄金分割1.618-压力位在前高附近,明天若跳空有效突破这压力位
常州武进雪堰
12-15 21:07
12-15 21:34
49
0
[
多晶硅吧
]
散户远离多晶硅,这里不讲基本面,不讲技术,只看产业资本脸皮和金融资本的嘴脸。产业
股友7976kQ01
12-15 21:34
12-15 21:34
28
0
[
玻璃吧
]
大煮力的操盘手还是01的那个。几个点以内磨你十个小时。脾气性格真是稳。
期坚强
12-15 21:34
12-15 21:34
65
1
[
COMEX铜吧
]
美国人这波杀多做空能打下来吗??????
遗臭千秋遗臭
12-14 01:51
12-15 21:34
37
0
[
沪银吧
]
长了眼睛
顺基差
12-15 21:34
12-15 21:34
35
0
[
氧化铝吧
]
为啥我平不掉啊?模拟盘老提醒不符合什么什么
股友7WD17371
12-15 21:34
12-15 21:34
46
0
[
沪银吧
]
还是白银比黄金更强一些,金银比趋势起来确实难回头
这3年专做金
12-15 21:25
12-15 21:34
51
1
[
燃油吧
]
那天谁说的燃油跟白银的啊出来走两步
四季聚财
12-15 21:05
12-15 21:34
3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收割国内太多年600去吧
齐天大圣悟空
12-15 21:34
12-15 21:34
410
4
[
碳酸锂吧
]
艰难的长线
松江老泥鳅
12-15 16:51
12-15 21:34
223
0
[
COMEX黄金吧
]
多单已经有利润浮现,大家带好保本损继续上看即可!
江叔J1358593
12-15 21:33
12-15 21:33
43
2
[
A50期指吧
]
关了吧,留个好名声
日月和光同尘
12-15 21:19
12-15 21:33
78
1
[
豆粕吧
]
为毛01和05差真么多
股友q9220e98
12-15 21:24
12-15 21:33
46
2
[
豆粕吧
]
继续加空了
童真还是
12-15 21:02
12-15 21:33
34
0
[
铂吧
]
明天高开低开
就这样结束了
12-15 21:33
12-15 21:33
共有帖子数
16569904
篇
首页
上一页
21143
21144
21145
21146
21147
21148
21149
21150
21151
21152
211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