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
0
[
玻璃吧
]
全是小单开多的,呵呵
谦虚谨慎之丁
12-15 22:24
12-15 22:24
161
3
[
烧碱吧
]
能量储蓄中,一天后让你们刮目相看
股友70gy0038
12-15 22:07
12-15 22:24
29
0
[
沪金吧
]
黄金白银5分钟走势差一大截
AAABBBCC
12-15 22:23
12-15 22:23
29
0
[
氧化铝吧
]
快跑
金火水
12-15 22:23
12-15 22:23
94
2
[
氧化铝吧
]
诱完多就别装了,下来吧
股友1092l606
12-15 22:15
12-15 22:23
431
10
[
玉米吧
]
模拟盘半个月赚了50%我是不是悟道了可以实盘了
梭哈1993
12-15 18:03
12-15 22:23
35
0
[
玻璃吧
]
960附近
先知先生
12-15 22:23
12-15 22:23
34
0
[
PVC吧
]
太强了,恒力期货太带派了,做多做多
恐高的老鹰
12-15 22:23
12-15 22:23
36
0
[
沪镍吧
]
做空捡钱了
抄底摸顶专业
12-15 22:23
12-15 22:23
58
1
[
玻璃吧
]
把玻璃厂关闭了吧。去练银矿吧
真实的谎言
12-15 22:19
12-15 22:23
28
0
[
黄金/美元吧
]
又和周五一样天地板??
自心难控
12-15 22:23
12-15 22:23
220
4
[
PVC吧
]
化工大佬恒力跑来做多,证明这货现在太便宜了!
山边云
12-15 22:08
12-15 22:22
39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三单:止损
账户已注销
12-15 22:22
12-15 22:22
23
0
[
小型纳指吧
]
不跳水了?
又赢了
12-15 22:22
12-15 22:22
33
0
[
沪银吧
]
黄金涨他爆涨,黄金跌他不跌,无解了
股友773128Af
12-15 22:22
12-15 22:22
31
0
[
A50期指吧
]
好G
兔贼丶
12-15 22:22
12-15 22:22
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4324加个多,前面的4330多继续拿好,一起防4317.
林鹰24451712
12-15 22:22
12-15 22:22
29
0
[
不锈钢吧
]
太弱了
股友26H7e277
12-15 22:22
12-15 22:22
41
0
[
沪银吧
]
继续震荡诱空
好了伤疤_忘
12-15 22:22
12-15 22:22
38
0
[
A50期指吧
]
等明天中信中金双空来收拾你
抓胡子精
12-15 22:22
12-15 22:22
586
7
[
玻璃吧
]
第一部分:盘面核心分析1.趋势研判(Daily&60m):极度弱势日线级别:均线
不听小作文
12-15 15:58
12-15 22:22
55
1
[
沪锡吧
]
历史大双顶
股友r25053n6
12-15 15:24
12-15 22:22
27
2
[
小型纳指吧
]
快下来太高了
股友1w0r1613
12-15 22:13
12-15 22:22
121
1
[
多晶硅吧
]
12合约利用散户不能进入交割月,拉高6万多,等进入交割月就直接下来了,01合约还
股友6183991T
12-15 21:39
12-15 22:22
45
0
[
NYMEX原油吧
]
不破不立,明天原油拉升3%。告知:这里只卖原油不卖黄金。
树高花香
12-15 22:22
12-15 22:22
28
0
[
黄金/美元吧
]
吧里为什么那么多牛鬼蛇神,自吹自夸
bazinga44600
12-15 22:22
12-15 22:22
172
2
[
沪锡吧
]
空10手,今晚凌晨应该能暴跌1万点
股友r25053n6
12-15 21:11
12-15 22:22
207
1
[
棉花吧
]
棉花应该不会大涨,毕竟上方压力巨大
David999
12-15 21:36
12-15 22:21
35
0
[
沪银吧
]
跌停,麻利点
股友h05w3905
12-15 22:21
12-15 22:21
31
0
[
沪银吧
]
不让上去,说明这个位置随便空。先半仓试试。
亏得没有裤衩
12-15 22:21
12-15 22:21
245
5
[
玻璃吧
]
好了,多单拿稳了,庄家他霸道总裁爱上了我乖乖听话送大钱俺给力的,让俺恭迎涨停板,
让献b
12-14 19:49
12-15 22:21
92
5
[
沪银吧
]
马上又要跳了
白银涨停侠
12-15 20:39
12-15 22:21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行情也不行
股友3093l67l
12-15 22:21
12-15 22:21
76
1
[
多晶硅吧
]
这么明显的逼空,啥消息都不用看。就是单纯逼空
沐桐98
12-15 21:32
12-15 22:21
248
7
[
玉米吧
]
从中粮看,周二有重回2240的可能,密切关注现货!采购流拍与拍卖溢价!明天见分晓
西里粮栈
12-15 20:13
12-15 22:21
33
0
[
沪银吧
]
$沪银2602(SHFE|ag2602)$
股友910997NT
12-15 22:21
12-15 22:21
70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为啥弄个港股通?
股友2HL69595
12-15 22:01
12-15 22:21
33
0
[
玻璃吧
]
大部分都在抄底
股友q9220e98
12-15 22:21
12-15 22:21
33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没加仓快下来
股友1w0r1613
12-15 22:14
12-15 22:21
85
1
[
纸浆吧
]
泰君中信菜,5500都砸不破了
小胡778
12-15 21:54
12-15 22:21
26
0
[
小型纳指吧
]
飞天茅台吗
基民dgzRFA
12-15 22:21
12-15 22:21
38
1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a股有点希望了
陈发888
12-15 22:14
12-15 22:21
42
1
[
沪银吧
]
看样子随时跳水
lfc6673
12-15 22:10
12-15 22:20
86
1
[
COMEX白银吧
]
为何沪银不怎么涨
egggge
12-15 22:01
12-15 22:20
42
0
[
豆粕吧
]
这家伙还不如菜粕05波动性呢?
问心股海
12-15 22:20
12-15 22:20
58
2
[
不锈钢吧
]
不是,这玩意为什么跌啊,给我个理由
博博必上4元
12-15 14:08
12-15 22:20
27
0
[
黄金/美元吧
]
辛辛苦苦拉一天一个小时跌没压力山大啊
KCZD多看少动
12-15 22:20
12-15 22:20
45
0
[
棕榈油吧
]
貌似铁矿更恶心,二块钱磨了一个小时
封板就没有流
12-15 22:20
12-15 22:20
54
0
[
COMEX黄金吧
]
4347空单已跌至4328,成功拿下19点!可全平收米,激进的也可继续持有等美g
jin56158
12-15 22:20
12-15 22:20
222
0
[
纯碱吧
]
12月15日博源通知:经公司定价委员会讨论后决定,12月15日起,银根轻质纯碱出
股友sbMHrZ
12-15 22:20
12-15 22:20
86
1
[
玻璃吧
]
10万手增仓下行,家人们有福了
海里游浪里走
12-15 22:16
12-15 22:20
63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进账2400刀】第一单4347进场的空单,在4335离场,拿下12个点,进
傅哥短线
12-15 22:20
12-15 22:20
69
1
[
沪银吧
]
今天所有都减仓了,就中信加多单,兄弟们知道是谁割我们的了吧?
账户已注销
12-15 22:13
12-15 22:19
29
0
[
黄金/美元吧
]
群里咋那么多牛鬼蛇神自吹自夸?
bazinga44600
12-15 22:19
12-15 22:19
37
0
[
丁二烯胶吧
]
轮胎在等一次大涨就转向了
甜倒闭了
12-15 22:19
12-15 22:19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加油
我要摘下满天
12-15 22:19
12-15 22:19
45
2
[
氧化铝吧
]
散户做空,主力就不做空了?
股友oUhnpG
12-15 21:34
12-15 22:19
45
1
[
玻璃吧
]
不懂,请问这到底算涨了还是跌了??
哈的嘛
12-15 22:09
12-15 22:19
92
3
[
沪金吧
]
4371/31.1*7.04=989,为什么差这么多
fuestck
12-15 21:56
12-15 22:19
100
1
[
棕榈油吧
]
不知不觉,外资全部转成空单了,棕榈油一定要跟着摩根乾坤
期货市场如履
12-15 21:19
12-15 22:19
76
1
[
综合锡03吧
]
太假了吧,一手上天一手下地!真的是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啊
自成一体
12-15 21:02
12-15 22:19
99
1
[
瑞达期货吧
]
证监会:加快打造一流投资银行和投资机构
港大Z先生
12-15 17:11
12-15 22:19
143
8
[
小型纳指吧
]
跌下去,装nm逼
一地鸡毛的基
12-15 21:18
12-15 22:19
38
1
[
玻璃吧
]
哪里才是底
富贵必胜
12-15 22:15
12-15 22:19
3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晚上涨2个点大家没意见吧
有幽默感的戴
12-15 22:18
12-15 22:18
51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现价4325-28苝!4350不破南!胜负1-0!当前在4325—433
金熵说
12-15 22:18
12-15 22:18
38
0
[
沪铜吧
]
请问可以涨了吗
Fancied
12-15 22:18
12-15 22:18
38
0
[
沪银吧
]
$沪银2602(SHFE|ag2602)$
彭海斌
12-15 22:18
12-15 22:18
35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完蛋咯
基民mcTYJG
12-15 22:18
12-15 22:18
6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太抗跌了,空单4335全部出完掉反手多了,先看4365破了再4385。
李岚Lilan250
12-15 21:20
12-15 22:18
38
0
[
沪铜吧
]
多90手
PSR股市观察
12-15 22:18
12-15 22:18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晚盘黄金4338空单下来4328这里大家可以出来收米儿啦,激进的减仓往下看,稳健
刘雪LX013666
12-15 22:18
12-15 22:18
40
0
[
橡胶吧
]
下班睡觉了
新的思路
12-15 22:18
12-15 22:18
38
0
[
乙二醇吧
]
多起来
赚点菜钱买菜
12-15 22:18
12-15 22:18
98
2
[
纽约金TN12吧
]
国际金,明天创新高啦,这个货跟不上,1克差价20多元,明显有人操纵
科大红红
12-15 21:11
12-15 22:18
31
1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啥指数
基民URLjf0
12-15 22:15
12-15 22:18
25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一定要稳住,大A我是不指望了
股友oD398376
12-15 22:18
12-15 22:18
56
4
[
A50期指吧
]
应该是高开低走,祖训
股友xl666907
12-15 21:22
12-15 22:18
191
3
[
棕榈油吧
]
老铁们,没人交易了咋办??!!!
小刀鱼oov
12-15 21:24
12-15 22:18
66
0
[
黄金/美元吧
]
白盘黄金一直处于高位不回落,目前接近尾盘,给到43244320附近多,防守431
金宏财富
12-15 22:18
12-15 22:18
共有帖子数
16569904
篇
首页
上一页
21136
21137
21138
21139
21140
21141
21142
21143
21144
21145
211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