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
0
[
小型纳指吧
]
老6啊
股友P9325619
12-15 23:00
12-15 23:00
147
3
[
PVC吧
]
央企国家兜底私企还是自觉点以反内卷的噱头,停产检修吧!
梨九削
12-15 22:51
12-15 23:00
212
2
[
沪银吧
]
就成交这么点
空大师
12-15 21:19
12-15 23:00
183
3
[
玻璃吧
]
等消息上涨。预计有龙卷风。大家拿住了别被主力骗了。05合约拿住最少1000点
股友299767Pq
12-15 22:48
12-15 23:00
65
2
[
COMEX黄金吧
]
什么时候回家跌到3000一下,世界股票才能涨起来,2500左右,世界股票牛市开始
股友pBfnQf
12-15 22:37
12-15 23:00
1082
14
[
多晶硅吧
]
空头明天会被屠杀,血流成河。浙商今天新增裸多7400张,持仓量接近翻倍。明天空头
许仙天天进入
12-15 20:18
12-15 23:00
322
1
[
瑞达期货吧
]
期市沸腾!白银狂飙120%,宽松潮下2万亿资金如何布局?
甜美的柯予淞
12-15 22:56
12-15 23:00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确实废
股友E5o37058
12-15 23:00
12-15 23:00
53
1
[
沪银吧
]
这个位置,瞬间跌停也不奇怪
股友GfIeso34
12-15 22:53
12-15 22:59
2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美元跌成这样,黄金跟着一起跌,这不科学啊
股友28F5723r
12-15 22:59
12-15 22:59
40
0
[
玻璃吧
]
什么时候05合约180万持仓跌不动了再进场
动静皆可为
12-15 22:59
12-15 22:59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尾盘拉回去
财运积玉新王
12-15 22:59
12-15 22:59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哈哈哈,我笑了
亲切的贺翰慧
12-15 22:59
12-15 22:59
65
2
[
玻璃吧
]
01和95差这么多,多头移仓就损失近100点?
AAABBBCC
12-15 22:15
12-15 22:59
35
0
[
白银/美元吧
]
黄金止跌白银就要上,小心了
宋江兄弟宋钱
12-15 22:59
12-15 22:59
38
0
[
沪银吧
]
是诱空,大家别抢到,不可能和周五一样了
大仙快逃
12-15 22:59
12-15 22:59
25
0
[
小型纳指吧
]
飞舞东西,明天全球谁也别想好
前女友娜娜
12-15 22:59
12-15 22:59
39
0
[
玻璃吧
]
又跑了7万手持仓,价格没变化,厉害啊
狂妄的野生操
12-15 22:58
12-15 22:58
170
4
[
白糖吧
]
必须跌破5000再反弹。
点石成金de北
12-15 22:43
12-15 22:58
31
0
[
玻璃吧
]
多头毫无反抗,偶尔的上涨也是空头减仓引起
碱直无理
12-15 22:58
12-15 22:58
110
7
[
氧化铝吧
]
2570的空,下到2520止盈,止损2600
规范自身
12-15 13:39
12-15 22:58
73
3
[
不锈钢吧
]
跌不动了
股友26H7e277
12-15 21:21
12-15 22:58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老铁们又是23个点就问香不香?多空都给它掏一遍!接下来就不参与了
金市令狐冲
12-15 22:58
12-15 22:58
26
0
[
LPG吧
]
4100,随时会来到
故事狂魔88
12-15 22:58
12-15 22:58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创新低,你准备好了吗
恭喜发財才呀
12-15 22:57
12-15 22:57
28
0
[
沪银吧
]
今晚提前跳水
qdmh期待美好
12-15 22:57
12-15 22:57
33
0
[
甲醇吧
]
唉,假酒您就不能猛一点啊!
远离七货
12-15 22:57
12-15 22:57
31
0
[
A50期指吧
]
越是阴跌越坏,赶紧的大盘连板迭亭五个,一步到位铸造黄昏牛。
韭菜王子1009
12-15 22:57
12-15 22:57
23
0
[
纽约金TN12吧
]
吃面了……
复利的乐趣
12-15 22:57
12-15 22:57
35
0
[
沪镍吧
]
这么狠
抄底摸顶专业
12-15 22:57
12-15 22:57
51
1
[
A50期指吧
]
白天带崩港股,晚上带崩美股,你也是没谁了
才望成章地婉
12-15 22:54
12-15 22:57
53
3
[
白银/美元吧
]
跌下来跌下来跌下来跌下来。空头加油干
火火乐乐888
12-15 22:44
12-15 22:57
335
10
[
沪铜吧
]
专业的给咱说一声,这玩意儿是多还是空
就叫小杨
12-15 22:04
12-15 22:57
68
2
[
沪铜吧
]
与国际接轨
恩州
12-15 22:15
12-15 22:57
47
1
[
沪金吧
]
现在扰动的是俄乌战争,有结束的趋势了。
吃井不忘挖水
12-15 22:29
12-15 22:57
33
0
[
沪银吧
]
卧槽,14940给我损了,我都没看到到了这个价格
魅力阿瑞斯
12-15 22:57
12-15 22:57
32
0
[
沪银吧
]
这玩意跌一下,就有资金不做高位做低位化工了,这都是我的猜测理论,实际可能相反
我是国泰的水
12-15 22:57
12-15 22:57
1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f吴科技
繁花落无痕
12-15 22:56
12-15 22:56
31
0
[
沪银吧
]
到14920清仓
赚它2000
12-15 22:56
12-15 22:56
31
0
[
沪银吧
]
增仓下跌,是不是空头入场哦?
股友h7206598
12-15 22:56
12-15 22:56
27
0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跳水稳住啊满仓,直接一根大绿棒
辛台顺河路大
12-15 22:56
12-15 22:56
35
0
[
沪银吧
]
,大涨错过了,大跌从来没错过,又被套
天天割主
12-15 22:56
12-15 22:56
128
1
[
PVC吧
]
恒力一举之力,拉动了整个化工系,牛逼
恐高的老鹰
12-15 22:43
12-15 22:56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请继续你的表演
基民363q75m8
12-15 22:56
12-15 22:56
32
0
[
乙二醇吧
]
这个大跌急跌可以抄底
股友2166V172
12-15 22:56
12-15 22:56
206
4
[
COMEX黄金吧
]
洪灏说他在4500美元清空了黄金,这貌似没到过4500美元吧?
流浪黑洞
12-15 14:27
12-15 22:56
33
0
[
沪银吧
]
下来14500继续进多
规范自身
12-15 22:56
12-15 22:56
28
0
[
沪银吧
]
这是最近的信仰啊,12月的神,也要跌了吗
猴市操作者
12-15 22:56
12-15 22:56
32
0
[
A50期指吧
]
这张能涨一天吗
三千才是安全
12-15 22:56
12-15 22:56
44
0
[
沪铜吧
]
有本事砸到5万让人家都买走
倾风大魔王
12-15 22:56
12-15 22:56
81
0
[
黄金/美元吧
]
最低4317!现价4318多单进场!目标4330!
葛楠WTFYMM
12-15 22:56
12-15 22:56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怂玩意
天天小赚
12-15 22:55
12-15 22:55
27
0
[
沪银吧
]
抄底啦,多多益善
能者隐于市
12-15 22:55
12-15 22:55
91
1
[
沪镍吧
]
大V涨停,看你们还有啥话说
永贵视野
12-15 22:51
12-15 22:55
64
2
[
沪铜吧
]
打爆空头
Dong688
12-15 22:48
12-15 22:55
44
0
[
黄金/美元吧
]
你是真的有意思,白银在猛涨你却在跳水,好玩吗?
无边潇筱
12-15 22:55
12-15 22:55
5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战绩持续在线不负每一份耐心等待
李MeiQ2412
12-15 22:55
12-15 22:55
134
1
[
玉米吧
]
还剩8分钟,我不信你还能瀑布!
二十年的计划
12-15 22:52
12-15 22:55
37
0
[
小型纳指吧
]
桀桀桀,酒菜们,逃命去吧,乖乖交出你们的筹码。
江苏蓝宝4专
12-15 22:39
12-15 22:55
53
0
[
A50期指吧
]
悲观看法1月2月会复制2024年的,这一波大概率会爆杀1200个点数到260
dfcfgrd
12-15 22:38
12-15 22:55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谁还买恒生科技
股友n67k8520
12-15 22:54
12-15 22:54
31
0
[
白糖吧
]
5160开空5手试一试
非洲鱼2015
12-15 22:54
12-15 22:54
27
0
[
综合铜03吧
]
的
股友p8888888
12-15 22:54
12-15 22:54
26
1
[
白银/美元吧
]
妥妥的诱空啊
我不行我得再
12-15 22:02
12-15 22:54
29
0
[
沪金吧
]
等下白银像上周五一样跌,这玩意到960
股友w50L8003
12-15 22:54
12-15 22:54
59
1
[
豆粕吧
]
量化,玩不了了,大数据绞杀散户,买哪个点都是按挨套,不玩了
股友75i3695w
12-15 22:35
12-15 22:54
37
0
[
沪铜吧
]
空2手捡钱
长线尊者
12-15 22:54
12-15 22:54
34
1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黄金4335多上去4344也有9个点了。现在又回落下来了,4330附近可以再
laozhang206
12-15 22:01
12-15 22:54
33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砸,明天全清了
天空如此凌亂
12-15 22:54
12-15 22:54
34
0
[
沪银吧
]
还是洗盘。
longhair123
12-15 22:54
12-15 22:54
33
0
[
沪银吧
]
不参与,才安全
沉默的松涛
12-15 22:54
12-15 22:54
44
0
[
综合铜03吧
]
牛啊,两百点一会功夫跌完了
陆离vae
12-15 22:54
12-15 22:54
45
2
[
A50期指吧
]
空头慌了
股友x30658o9
12-15 22:38
12-15 22:54
28
0
[
沪银吧
]
下来了,舒服
新韭菜真好吃
12-15 22:54
12-15 22:54
116
1
[
燃油吧
]
破56的原油还有人干多
带回家够欢
12-15 22:49
12-15 22:54
24
0
[
黄金/美元吧
]
为什么美股总是和黄金一起蹦?
朝夕之伤
12-15 22:54
12-15 22:54
87
0
[
焦煤吧
]
这个品种。昨天涨的很好。今天没有突破昨天高点,就是高点一下。没有问题
喜气洋洋的袁
12-15 22:53
12-15 22:53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66666
股友1806671W
12-15 22:53
12-15 22:53
30
0
[
沪银吧
]
22:38把空一平马上砸了100,2手又少卖3000
AAABBBCC
12-15 22:50
12-15 22:53
40
0
[
焦煤吧
]
这位置感觉上下概率差不多,看谁钱多了
Zachzhen
12-15 22:53
12-15 22:53
共有帖子数
16569879
篇
首页
上一页
21130
21131
21132
21133
21134
21135
21136
21137
21138
21139
211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