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1
1
[
纯碱吧
]
看跌
李子道
12-15 23:18
12-16 00:27
101
5
[
沪银吧
]
多头等着爆仓吧!
白银涨停侠
12-16 00:22
12-16 00:27
59
1
[
沪银吧
]
诡异,黄金跌成狗了,白银还四平八稳。
股友80YZ5616
12-16 00:19
12-16 00:27
54
1
[
沪银吧
]
我踏马真是醉了,黄金都跌回去了,白银还这么强
股友773128Af
12-16 00:17
12-16 00:27
3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要跌了,接着涨就得消耗流动性了。
股友J9LLlM
12-16 00:27
12-16 00:27
82
1
[
NYMEX原油吧
]
油气今年怎么这么差
长期选手7Hv5
12-16 00:24
12-16 00:27
50
1
[
沪银吧
]
看不懂啊,沃日
digbick
12-16 00:22
12-16 00:26
51
1
[
沪银吧
]
宝贝,拉起来!!两头挨打别这样
隔壁阿汤哥
12-16 00:22
12-16 00:26
38
0
[
黄金/美元吧
]
短线4300跑了
KCZD多看少动
12-16 00:26
12-16 00:26
61
2
[
沪银吧
]
比黄金硬
混子咸鱼
12-16 00:24
12-16 00:26
34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愧是跟美股的,
股友6780tT82
12-16 00:18
12-16 00:26
38
0
[
原油吧
]
做个毛线原油,去做白银不好吗,最多做空都大把机会赚
AAABBBCC
12-16 00:26
12-16 00:26
46
1
[
白银/美元吧
]
很刺激哦,还好临近前高5张认购出了换成了1张,下来再1张就合适了
宋江兄弟宋钱
12-16 00:08
12-16 00:26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科没有底的。完全跟纳斯达克走
炒基养猫
12-16 00:26
12-16 00:26
41
0
[
碳酸锂吧
]
美股从2009年开始涨了16年了
冷静心态重要
12-16 00:26
12-16 00:26
52
0
[
沪金吧
]
6
基民H5d3QM
12-16 00:25
12-16 00:25
72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黄金围绕4350位置压力布局空单,现在空单也如愿在4300位置自动止盈。这是
股友079yY358
12-16 00:25
12-16 00:25
4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都跌回去了,银子还没怎么跌,太狠了
股友3708YJ16
12-16 00:23
12-16 00:25
207
2
[
NYMEX原油吧
]
等着红吧没办法
sucksid
12-15 23:05
12-16 00:25
37
0
[
沪银吧
]
拉起来拉起,天黑好办事
隔壁阿汤哥
12-16 00:24
12-16 00:24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爹都红了你还在跌。
股友898M1F
12-16 00:24
12-16 00:24
169
1
[
多晶硅吧
]
用不了多久浙商就会一键清仓,现在是布局。
中国的马斯克
12-15 23:42
12-16 00:24
63
0
[
焦煤吧
]
和周五夜间一样,收盘后外盘又全线跳水了,黄白也没能幸免
邪恶小法师
12-16 00:24
12-16 00:24
112
2
[
黄金/美元吧
]
明天非农数据,今天也就是个来回洗盘的震荡区间了,不会有什么大动作的。上面跟大家说
北辰33893019
12-15 23:52
12-16 00:23
151
5
[
玻璃吧
]
预测明天到1013这周应该破1000持仓量将达到100多万再无上涨的可能
依然唯美
12-15 22:44
12-16 00:22
500
4
[
沪铜吧
]
国内死命的打压铜价,国外则是死命的拉升铜价,真是一场精彩绝伦的大戏!!!我倒要看
玖万里
12-15 23:51
12-16 00:22
37
1
[
白银/美元吧
]
这么强,牛牛牛
本来的姜天骄
12-16 00:11
12-16 00:22
73
1
[
沪银吧
]
我亏钱我扛得住,你们抗单的人扛得住吗。拉爆吧。
账户已注销
12-16 00:16
12-16 00:21
45
0
[
多晶硅吧
]
卖在人声鼎沸时买在无人问津处!
逼空暴富期权
12-16 00:20
12-16 00:20
73
1
[
NYMEX原油吧
]
大家说说你们92号汽油多少钱/升
cheap1
12-16 00:07
12-16 00:19
47
1
[
小型纳指吧
]
嘻嘻,睡咯,一切多滋润,起来暴涨
轻盈的魏欣儿
12-15 23:45
12-16 00:19
204
3
[
玻璃吧
]
05夜盘增仓10万大跌20,主力真会玩,这么操纵市场,明年5月价格1020,不知
股友2V6628h6
12-15 23:14
12-16 00:19
29
0
[
COMEX黄金吧
]
狂泄了
股友9fe60329
12-16 00:18
12-16 00:18
33
0
[
沪银吧
]
黄金回去了
股友tObiiv
12-16 00:18
12-16 00:18
39
0
[
沪银吧
]
是时候半夜还偷袭个大跌了,做多的赶紧睡
股友669775H5
12-16 00:17
12-16 00:17
30
0
[
原油吧
]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平开低走,不亦乐乎
AAABBBCC
12-16 00:17
12-16 00:17
33
0
[
COMEX黄金吧
]
这帮喊着冲,过前高的,背地里就是开空单的
朋友今天你开
12-16 00:16
12-16 00:16
76
2
[
沪银吧
]
ai泡沫破裂你就跌停吧
不对抗
12-16 00:03
12-16 00:15
28
0
[
不锈钢吧
]
双杀?
股友26H7e277
12-16 00:15
12-16 00:15
852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5(GFEX|lc2605)$
马上成功的我
12-15 20:50
12-16 00:15
78
2
[
豆粕吧
]
这个05必破27002650加多信我点稳赚
童真还是
12-15 21:39
12-16 00:14
35
0
[
原油吧
]
会不会像上一次一样,跌到205
AAABBBCC
12-16 00:14
12-16 00:14
79
3
[
沪银吧
]
真邪性。买多就跌,买空就涨。
股友l898D109
12-15 23:55
12-16 00:14
40
0
[
不锈钢吧
]
均线上方做空都安全
终极观众
12-16 00:14
12-16 00:14
597
6
[
原油吧
]
东王宣布对委地面打击正式开启,原油不能再空了哦,当前价格处于低位,一旦消息刺激有
卖金毛的小原
12-15 06:07
12-16 00:14
229
0
[
COMEX黄金吧
]
行情很大,有技术就能抓住,大家一起做。
Aepe32355
12-16 00:13
12-16 00:13
61
1
[
沪银吧
]
主力在培养我们低多的习惯,最后一击挂树上
股友GfIeso34
12-16 00:07
12-16 00:13
47
1
[
沪银吧
]
宽幅震荡,两头来回挨打。。。
wuuwuueuueu
12-16 00:07
12-16 00:13
121
7
[
COMEX黄金吧
]
没有实际用处或者过分炒作的东西终归成为泡影,像比特币一样
拾慌者6888
12-15 23:13
12-16 00:13
93
4
[
沪银吧
]
只要我一开空,立马就拉,这是什么神奇的市场
人为什么要长
12-15 23:38
12-16 00:13
124
1
[
沪铜吧
]
随着铝替铜的推进,国内铜的需求下降,随汇率的拉升进口价下跌对冲国外涨价,随着供应
道者规则也
12-15 23:39
12-16 00:13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真能跌。
抄底小分队长
12-16 00:12
12-16 00:12
39
0
[
原油吧
]
内盘比外盘弱。没有上行行情。
木落一
12-16 00:12
12-16 00:12
37
0
[
玻璃吧
]
银子换玻璃猪换错了
广西喜刷刷
12-16 00:12
12-16 00:12
39
0
[
COMEX白银吧
]
黄金跌回去了,白银还在这里没下去,最硬王
股友3708YJ16
12-16 00:11
12-16 00:11
58
1
[
A50期指吧
]
不用看了4000+家待涨是标配!
佛山街赌徒
12-15 23:58
12-16 00:11
113
4
[
沪银吧
]
真狗啊,涨不上去,又跌不下来
涨停大牛猫
12-15 23:57
12-16 00:11
35
0
[
沪银吧
]
银子换玻璃猪换错了
广西喜刷刷
12-16 00:11
12-16 00:11
117
1
[
沪银吧
]
难道你就针对我一人迈
股友rPmJZE
12-15 23:55
12-16 00:11
50
1
[
沪银吧
]
是为了交割吗?这么坚挺,白银空头是不是围魏救赵啊?(空黄金)
大仙快逃
12-16 00:03
12-16 00:10
60
1
[
沪银吧
]
这种走势肯定不对了多头太弱了
股友i6283u20
12-16 00:02
12-16 00:10
58
0
[
沪铜吧
]
这样硬压真是无语了,然后呢,这是给人家做调整呢。
专为你而来
12-16 00:10
12-16 00:10
30
0
[
COMEX黄金吧
]
妈的,快干绿了
坚韧的花叶恋
12-16 00:10
12-16 00:10
41
0
[
沪银吧
]
还是看多,明天早上还是多头收米
能者隐于市
12-16 00:10
12-16 00:10
70
2
[
NYMEX铂金吧
]
这个是哪个交易所的
股友3M658883
12-15 22:58
12-16 00:10
120
1
[
沪铜吧
]
要暴跌了
欧纳
12-15 23:49
12-16 00:09
83
2
[
NYMEX原油吧
]
欧盘黄金上涨4350美元回落,2小时,KDJ指标附图拐头向下,MACD指标红色动
金都财神
12-15 22:53
12-16 00:09
33
1
[
黄金/美元吧
]
开始加速下跌吧,让利润奔跑~
Rzy225666
12-16 00:05
12-16 00:09
33
0
[
沪银吧
]
黄金都跌回去了,白银还这么强
股友773128Af
12-16 00:09
12-16 00:09
53
0
[
沪铜吧
]
连跌1400点,已经走弱了,要下跌的趋势
高抛低吸学会
12-16 00:09
12-16 00:09
83
0
[
黄金/美元吧
]
面对后续的数据行情,金价仍是偏多为主,重点会测试前高4380一带周一2⃣单结束:
账户已注销
12-16 00:09
12-16 00:09
41
0
[
沪银吧
]
所有的溢价最终都会加倍奉还
股友tObiiv
12-16 00:09
12-16 00:09
270
6
[
沪银吧
]
你牛逼成功的把我吓跑了
在牛市里躲猫
12-15 22:01
12-16 00:09
186
1
[
沪银吧
]
贪婪的散户满仓进来做空,都不希望这种人赚钱。别人一直在抗单。这些人一进来。捡便宜
账户已注销
12-16 00:03
12-16 00:09
39
0
[
A50期指吧
]
牛北啊,又红了,红了砸银行拉科技
东财网友7006
12-16 00:08
12-16 00:08
60
0
[
沪铜吧
]
沪铜要空了,现在基本上60%的库存被预定。
倾风大魔王
12-16 00:08
12-16 00:08
128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突破4340,有做多追多的是不是可以减仓止盈?注意不贪心的就全部跑了,贪
解盘米娜
12-15 14:12
12-16 00:08
47
0
[
玻璃吧
]
三巨头依旧选择加仓空单,01逼不动来05逼仓,1月份见了
股友757G8639
12-16 00:08
12-16 00:08
104
2
[
沪银吧
]
14900又空白银了,我不信一根大阴线都没有,就算涨到20000,赶顶路上也得几
摸顶校尉
12-15 22:17
12-16 00:08
49
0
[
沪金吧
]
快抄底,明天上午跟今天上午一样拉起来。什么时间买都不会亏。压钱赚钱,压人头赚人头
股友352h616X
12-16 00:06
12-16 00:06
共有帖子数
16569706
篇
首页
上一页
21121
21122
21123
21124
21125
21126
21127
21128
21129
21130
211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