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
0
[
纸浆吧
]
废纸价格跌了好多
期货炼金者
12-15 12:09
12-15 12:09
27
0
[
焦煤吧
]
空平行情
盒饭仙子
12-15 12:09
12-15 12:09
149
2
[
多晶硅吧
]
如果是多限仓,那是谁买上去的,亏啦60多万
gu2228
12-15 11:58
12-15 12:09
72
2
[
NYMEX原油吧
]
石油涨什么股票会涨
乐观豁达的丁
12-14 16:26
12-15 12:09
218
2
[
沪银吧
]
:放心,今天只会是小阴线,大阴线还需要时机
亏损截断禁止
12-12 23:57
12-15 12:08
27
0
[
A50期指吧
]
寒冬到了
壹个小角色
12-15 12:08
12-15 12:08
160
0
[
焦煤吧
]
夜盘龙头焦煤2605合约继续稳住1000大关上方反抽,带领玻璃等品种均出现反抽…
上山下海
12-12 21:30
12-15 12:08
80
4
[
铁矿石吧
]
750攻防战。
电焊老法师
12-15 09:15
12-15 12:08
132
6
[
丁二烯胶吧
]
做多撤了,留下的兄弟发财。这一波上涨现货成交很垃跨,流通性太差了,新进入的套利商
股友o1kkyp
12-12 21:54
12-15 12:08
58
2
[
螺纹钢吧
]
凡内卷没什么动静,过几天又得跌
好运300099牛
12-15 09:07
12-15 12:08
260
1
[
碳酸锂吧
]
今天碳酸锂高开比较多98000多,这个价格也是我上个星期左右出的价格,低开高走,
碳酸锂期权10
12-15 10:17
12-15 12:08
1061
13
[
螺纹钢吧
]
这个发酵会怎样?
此生不换宿命
12-13 13:22
12-15 12:08
285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d4DSTU
12-15 11:57
12-15 12:07
34
1
[
A50期指吧
]
美科技自主外加泡破,资金流入a股
半导体板块5
12-15 09:09
12-15 12:07
34
0
[
多晶硅吧
]
空头散户还有胆敢开空的吗
YY118
12-15 12:07
12-15 12:07
39
0
[
玻璃吧
]
今天加多了让我年前搞把大的
贝拉老朱
12-15 12:06
12-15 12:06
27
0
[
苹果吧
]
跌倒8200外拉回9700目前这么给他规划的
欧纳
12-15 12:06
12-15 12:06
30
0
[
苹果吧
]
01今天不是限仓了?
股友620R8a95
12-15 12:06
12-15 12:06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1日就卖了,卖飞了,赚一天钱就跑了,真的没有格局
目标日赚880
12-15 12:06
12-15 12:06
24
0
[
焦煤吧
]
980的空单已跟上了
悠闲的陈靖娴
12-15 12:06
12-15 12:06
113
3
[
玻璃吧
]
大家都别动,联合起来抬他们进31号
不收徒123456
12-15 10:49
12-15 12:05
65
1
[
焦煤吧
]
听说下午要冲涨停??
大默默Lucky
12-15 11:28
12-15 12:05
31
0
[
焦煤吧
]
继续看,只是个反弹,到底,煤炭一直跌
焦煤涨
12-15 12:05
12-15 12:05
137
3
[
豆粕吧
]
国内已进入拉尼娜模式,冬春将持续大旱,做空的等着暴涨千点吧!
haiqing1976
12-15 11:49
12-15 12:04
8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对应
股友702168T5
12-15 11:29
12-15 12:04
27
0
[
沪银吧
]
如果觉得自己拿不住就买实物。
爱吃牛肉面12
12-15 12:04
12-15 12:04
29
1
[
COMEX白银吧
]
继续买买买
基民g1ztJ6
12-15 11:24
12-15 12:03
304
5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605(GFEX|ps2605)$
冠军桃宝北丐
12-14 06:03
12-15 12:03
34
0
[
多晶硅吧
]
想到了多头都不敢喊多了牛利用大波动都收割好几波了。
道者规则也
12-15 12:03
12-15 12:03
45
0
[
沪金吧
]
吊人线,反弹结束了
朝气蓬勃的鹤
12-15 12:03
12-15 12:03
138
4
[
多晶硅吧
]
反内卷有啥好的招数,无非是限产限价再加上淘汰落后产能,水泥协会正在呼吁返还罚款
华发1006545
12-14 14:05
12-15 12:03
140
6
[
沪锡吧
]
有没有人认为下午回到336000
山高水长不悔
12-15 11:08
12-15 12:02
60
1
[
氧化铝吧
]
涨上去横起这是要
股友367d2B61
12-15 11:20
12-15 12:02
22
0
[
COMEX白银吧
]
62.88开始空
Uxiz
12-15 12:02
12-15 12:02
96
5
[
多晶硅吧
]
吧里的空散户也要团结起来,已经有上百人联合反映了
股市小同志
12-15 10:55
12-15 12:02
40
1
[
螺纹钢吧
]
螺纹大红
股友Dc2cNs
12-15 08:59
12-15 12:01
710
11
[
COMEX黄金吧
]
老阳:目标4280给到,1400点拿下
阳Lyangv190
12-13 00:14
12-15 12:01
107
1
[
玉米吧
]
好似走弱了,还得震荡向下?
期货之光
12-15 11:21
12-15 12:00
108
2
[
多晶硅吧
]
半天增仓19000多手,牛逼
股友73v518g8
12-15 11:32
12-15 12:00
48
0
[
多晶硅吧
]
空头的绝望,都是光欺所的不公平规则造成的,它才是祸首,长达半年的月月逼仓,不管不
冬天2751
12-15 12:00
12-15 12:00
39
0
[
沪银吧
]
黄金还会冲4400!白银还需要来回震荡
冠军桃宝北丐
12-15 12:00
12-15 12:00
55
0
[
棕榈油吧
]
外盘暴涨,我的一个个交易软件,消息面不一样,徽商期货看产地出增,其他地方看到
豆粕不能做
12-15 12:00
12-15 12:00
86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Rainifrery
12-15 12:00
12-15 12:00
28
0
[
多晶硅吧
]
行业协会都定价了,还上市干嘛?专为割韭菜嘛
多财成金的柳
12-15 11:59
12-15 11:59
90
0
[
沪金吧
]
继续大涨
冠军桃宝北丐
12-15 11:59
12-15 11:59
72
1
[
玻璃吧
]
玻璃不回1000,坚决不平仓
西郊老蛇王
12-15 11:23
12-15 11:59
108
2
[
多晶硅吧
]
所有的努力都败在多晶硅。一辆A6L灰飞烟灭。什么基本面。就是资金盘。
万事有余得夏
12-15 11:37
12-15 11:59
218
2
[
焦煤吧
]
$焦煤2605(DCE|jm2605)$
遍地黄金1
12-15 11:25
12-15 11:58
49
1
[
多晶硅吧
]
差不多了吧?不下去了?下面的空单都杀了,又开的空单应该给机会吧?!
期货忍者神龟
12-15 11:47
12-15 11:58
24
0
[
A50期指吧
]
每天盘中诱多
东财网友7006
12-15 11:58
12-15 11:58
45
1
[
多晶硅吧
]
空不下来,就多了
正好的王凡3
12-15 11:49
12-15 11:58
231
9
[
沪银吧
]
反正我空了,爱咋地咋地
期货弟
12-15 10:29
12-15 11:58
60
1
[
多晶硅吧
]
原来交易所发利空都在帮多头庄家低吸和12月8号一样哈哈
flouser
12-15 11:32
12-15 11:58
75
3
[
小型纳指吧
]
孩子们!快跑
江苏蓝宝4专
12-15 11:29
12-15 11:57
171
0
[
多晶硅吧
]
增仓两万手,多晶硅还要涨到六万五!!!
不要和趋势作
12-15 11:57
12-15 11:57
157
7
[
A50期指吧
]
到处都是春天的气息
和田7266
12-13 04:51
12-15 11:57
34
1
[
A50期指吧
]
资金流入超跌股了,即将启动
一飞冲天长虹
12-15 11:45
12-15 11:56
192
1
[
多晶硅吧
]
监管重拳打击恶意"小作文"做空行为锂期货市场乱象整治持续加码近期,锂期货市场接连
小小黑夜
12-15 10:46
12-15 11:56
28
0
[
多晶硅吧
]
这里每天2000点的拉升,真
Junkang
12-15 11:56
12-15 11:56
511
3
[
多晶硅吧
]
做空的放弃吧,明显前面有空头资金进场,刘秘书喊话空瓶加多,很明显才跌一天半总的来
道者规则也
11-15 20:58
12-15 11:56
2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跌破3850后天破3800
韭菜很玄
12-15 11:55
12-15 11:55
48
2
[
白银/美元吧
]
不拉高,怎么出货
吃一堑长一堑
12-15 09:55
12-15 11:55
73
2
[
多晶硅吧
]
多头是通威协鑫,他们不会放弃的
呃呃呃鹅鹅鹅
12-15 10:27
12-15 11:54
84
1
[
纽约金TN12吧
]
越来越不对劲了,差的太多
尽职的乔昊祥
12-15 11:46
12-15 11:54
29
0
[
多晶硅吧
]
什么时候空不是我们说的算,也不是交易所,是主力、庄家,只有他们认为赚够了,就会下
股友Eurbub
12-15 11:53
12-15 11:53
111
2
[
多晶硅吧
]
下跌减仓1900多手后又开始增仓…200手拉两百多点的节奏,下午直接3000手干
小灰灰594288
12-15 11:32
12-15 11:53
78
2
[
多晶硅吧
]
那天这个吧里没那么多发帖的人后,他就该跌了。
股友08w0396M
12-15 11:33
12-15 11:52
24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吗
高贵典雅的苗
12-15 11:52
12-15 11:52
34
0
[
多晶硅吧
]
劝不动,希望我的粉丝没有做
道者规则也
12-15 11:52
12-15 11:52
48
0
[
纯碱吧
]
意思是机构都是大善人,知道今晚要提保了,先拉涨一波给散户跑路
股友757G8639
12-15 11:52
12-15 11:52
45
1
[
生猪吧
]
这么看下午又要砸下去
安详的盛羽君
12-15 11:12
12-15 11:52
2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破3850后天破3800
韭菜很玄
12-15 11:51
12-15 11:51
74
2
[
生猪吧
]
继续空单搞起来,2手空单,他是不会涨的,要么就震荡半个月都要交割了,逼你平仓然后
奋斗地郁金香
12-15 11:17
12-15 11:51
83
1
[
A50期指吧
]
AIoT浪潮下的双雄崛起:广和通与润欣科技的价值解析
贴心的朱莉
12-15 10:33
12-15 11:51
20
0
[
A50期指吧
]
典型的上午拉抬诱多,下午砸盘
股友95107L75
12-15 11:51
12-15 11:51
687
0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股市停盘休息日:圣诞节:12月24日(下周三)——12月25日(下周四)休市
股友99H773G8
12-15 11:50
12-15 11:50
104
1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上周五黄金再一次大跌洗盘,现在反弹收复上来4325一线,老修先复盘,
修金之路ZM01
12-15 10:13
12-15 11:50
235
1
[
豆油吧
]
【豆油2605】豆油短线跟进!
期市早班车xj
12-11 19:41
12-15 11:50
32635
4
[
黄金/美元吧
]
来,控制好仓位,黄金4023/25附近多上去,目标4040-50,防护4013。
江叔J1358593
10-09 14:50
12-15 11:50
80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早上好!本周的重头戏——非农数据,金姐预测大概率是利多黄金!一旦数据落地证实
jin56158
12-15 11:50
12-15 11:50
共有帖子数
16520728
篇
首页
上一页
20553
20554
20555
20556
20557
20558
20559
20560
20561
20562
205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