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0
2
[
黄金/美元吧
]
跟着我思路去做的人就安心的跟着我,其他的不用你们去管,那些对我还有顾虑疑问的就先
云开雾散dfyg
12-16 10:01
12-16 11:07
159
1
[
瑞达期货吧
]
!美联储连降三次息这波“放水”直接把期市喂得超饱,国内期市爆发潜力根本藏不住——
基民91U707Y0
12-16 09:53
12-16 11:07
28
0
[
黄金/美元吧
]
涨是一点一点的,一降就是大瀑布,玩多的风险太大了
心跳回忆527
12-16 11:07
12-16 11:07
594
5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黄金下破4290,空头已锁定下一轮暴跌!昨日国际黄金早盘继续展现出强劲态势。
老旺crosstim
12-16 08:59
12-16 11:07
24
0
[
生猪吧
]
下午在砸吧
安详的盛羽君
12-16 11:07
12-16 11:07
28
0
[
铁矿石吧
]
铂金钯金拖着金矿石屡创新高,前途无量
悠悠的小林总
12-16 11:07
12-16 11:07
39
1
[
碳酸锂吧
]
明年至少50万每吨,涨起来会很快。
發財猫
12-16 10:59
12-16 11:07
29
0
[
玻璃吧
]
喜欢做多为什么不做多铁矿石?垃圾内盘黑的很
内盘品种是真
12-16 11:07
12-16 11:07
60
0
[
南华期货吧
]
会不会把海外业务都整到H股,分拆?
清泉村
12-16 11:07
12-16 11:07
30
0
[
玻璃吧
]
玻璃01合约空平上1000
股友9E3206w2
12-16 11:07
12-16 11:07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金价白盘维持在高位震荡后,始终都没有延续突破高位,晚间美盘再次走出回落和上周
修金之路ZM01
12-16 11:07
12-16 11:07
40
0
[
欧线集运吧
]
浮亏两万多都回来了。1680都走了。再往上拉真遭不住啊
赚够三千就
12-16 11:07
12-16 11:07
28
0
[
小型纳指吧
]
回顾今年以来,最终还是你最良心!A股我是不会再碰了。
股友Y2805195
12-16 11:07
12-16 11:07
526
21
[
欧线集运吧
]
已入场:火力支援
阿瑟亚
12-16 08:38
12-16 11:07
21
0
[
A50期指吧
]
水一样的走势,自上而下。
蝉客蝉
12-16 11:06
12-16 11:06
57
0
[
燃油吧
]
来割我,我不卖,你怎么割?来使命跌,把我拉爆仓,我继续充值,加仓,你能奈我何?葛
我不是股神是
12-16 11:02
12-16 11:06
34
1
[
沪银吧
]
震荡中,上下吃
俊逸超凡的星
12-16 10:59
12-16 11:06
47
1
[
红枣吧
]
猪力快点砸下来,砸到8880附近,哥10手多单等着,砸不下来哥看不起你
乐观豁达的陈
12-16 10:50
12-16 11:06
3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308-12-15空,4305-03开始获利收,早盘已经打响
hhb90972
12-16 10:37
12-16 11:06
58
0
[
永安期货吧
]
走了明天补跌咯
专业暴跌抢筹
12-16 11:06
12-16 11:06
18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二笔进场,依托一小时布林带下轨支撑,4288多进场,目标看4398/03上
金熙步步为盈
12-16 11:06
12-16 11:06
42
0
[
橡胶吧
]
天下就你知道橡胶树老龄化了
爱着你好
12-16 11:06
12-16 11:06
31
0
[
焦煤吧
]
感觉要上1100啊
孤独的白狐1
12-16 11:06
12-16 11:06
30
0
[
焦煤吧
]
这个小时线收盘太强了
向您虚心请教
12-16 11:06
12-16 11:06
254
0
[
A50期指吧
]
人家都吃饱喝足准备过年了,半天不到资金流出近700亿,真牛逼啊!
股友2go6pq
12-16 11:06
12-16 11:06
49
1
[
红枣吧
]
我8910,8880进的,总想着再便宜点再进场,结果踏空了吧[大笑][大笑]
乐观豁达的陈
12-16 10:52
12-16 11:06
19
0
[
碳酸锂吧
]
昨天日线光头阳,今天不挑战下前高都说不过去
什么乱七八糟
12-16 11:06
12-16 11:06
37
0
[
白银/美元吧
]
昨天也是这里,跌不动了,要拉倒15000
股友3708YJ16
12-16 11:06
12-16 11:06
41
2
[
多晶硅吧
]
空头兄弟们,起来吧,把这个做成美版的游戏驿站
大仙快逃
12-16 10:34
12-16 11:06
24
0
[
焦煤吧
]
这是妥妥的诱空
向您虚心请教
12-16 11:05
12-16 11:05
22
0
[
多晶硅吧
]
这主力发利空原来是用来建仓的无解
鲨人的大救鱼
12-16 11:05
12-16 11:05
59
1
[
沪银吧
]
一月份13000见
欢迎来荆州市
12-16 11:01
12-16 11:05
48
1
[
沪银吧
]
大资本要收网了,不然自己要折里面了
希望幸福的人
12-16 10:57
12-16 11:05
40
1
[
沪银吧
]
真够刺激的。200点跟玩一样。
交易小牛
12-16 10:56
12-16 11:05
27
0
[
COMEX黄金吧
]
回踩5日线晚上起飞
半导体板块5
12-16 11:05
12-16 11:05
42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首单!依托4小时中轨支撑。早盘金价回落到位。那就现价4288多,回踩4283
肖欢短线
12-16 11:05
12-16 11:05
95
2
[
甲醇吧
]
多头别急着止盈,这才刚刚开始,后面主力大概率走pvc的路子,加速爆拉,2100十
孤独的乔治0
12-16 10:53
12-16 11:05
67
4
[
多晶硅吧
]
机会来了,白银在下,快上车
又双叒叕叠
12-16 10:59
12-16 11:05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每天几点更新呢?
股友t1C96272
12-16 11:05
12-16 11:05
35
0
[
焦煤吧
]
没事找我聊天干嘛,害我成本高了10元
希望幸福的人
12-16 11:05
12-16 11:05
73
4
[
COMEX黄金吧
]
昨日线上继续全部拿下,今天思路稍后给出
hhb90972
12-16 08:26
12-16 11:05
90
3
[
沪银吧
]
穿头破脚线是见顶线,
从赢开始
12-16 02:39
12-16 11:05
55
2
[
沪银吧
]
今天看样子瀑布不了了,硬的很
白银涨停侠
12-16 09:44
12-16 11:05
24
0
[
碳酸锂吧
]
求你了快点跌吧,股票跌麻了
股友2876oI61
12-16 11:05
12-16 11:05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股市跌得一塌糊涂,主力行行好拉点啊,今年才进。
基民282706M3
12-16 11:05
12-16 11:05
117
5
[
甲醇吧
]
早就说了,评论区一堆空勾,跟他们反着做就行,哈哈,自己看看,2108满仓多了35
孤独的乔治0
12-16 10:33
12-16 11:05
56
1
[
PVC吧
]
谁说要涨停,肯定涨不停
佰利衡5号
12-16 11:00
12-16 11:05
29
0
[
甲醇吧
]
这一块钱就这么难赚吗
一颗白瓜
12-16 11:05
12-16 11:05
21
0
[
碳酸锂吧
]
波动太大了,受不了受不了
大王叫我来巡
12-16 11:04
12-16 11:04
25
0
[
玻璃吧
]
01慢慢做空了,涨幅不大,但还是觉得比较稳
心态才是盈利
12-16 11:04
12-16 11:04
135
0
[
鸡蛋吧
]
今天鸡蛋最新报价东莞45+价格稳中偏好。湖北138稳湖南160稳河北涨3元,12
n57431323144
12-16 11:04
12-16 11:04
27
0
[
PVC吧
]
不仅回本,还赚钱了,减仓1/3。
万物守恒
12-16 11:04
12-16 11:04
124
0
[
苹果吧
]
$苹果605(CZCE|AP605)$
大饼十年选手
12-16 11:04
12-16 11:04
61
1
[
LPG吧
]
还敢学人做空,等下周原油反弹一波就拉爆你们
跟紧我
12-16 10:52
12-16 11:04
25
0
[
多晶硅吧
]
空散不要再叫了。闹腾的越欢,来追空的就越多,爆跌就越快,
潇洒地龙眼
12-16 11:04
12-16 11:04
48
2
[
A50期指吧
]
不管了,感觉情绪很冰点了!我选择了加仓。不知道对不对?
股友e2I23561
12-16 10:48
12-16 11:04
34
1
[
铂吧
]
空空
股友0379q73I
12-16 10:46
12-16 11:04
74
2
[
PVC吧
]
整个化工都在跌,就它自己独领风骚
顺手牵羊2024
12-16 10:45
12-16 11:04
19
0
[
小型纳指吧
]
痛苦面具了属于是
勤快得入腊红
12-16 11:04
12-16 11:04
357
4
[
PVC吧
]
【龙虎榜】恒力系十万手抄底pvc 若上4450则有末日期权6万手被行权!
乌鸦喝水教你
12-16 09:32
12-16 11:04
77
2
[
碳酸锂吧
]
庄家操控太严重了,股市都跌成这样了,碳酸锂还逆势红盘
bensonwang50
12-16 10:38
12-16 11:04
41
3
[
黄金/美元吧
]
扎心了兄弟
账户已注销
12-16 10:51
12-16 11:04
45
1
[
纯碱吧
]
止盈
不听小作文
12-16 10:57
12-16 11:03
409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10:30开盘。今天大约四个点左右
学渣1号
12-16 10:21
12-16 11:03
33
0
[
纯碱吧
]
冲一波纯碱
道动之反交易
12-16 11:03
12-16 11:03
81
2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要是崩啦!股票就会崩溃。
堆金满腹de陈
12-16 10:55
12-16 11:03
160
0
[
硅铁吧
]
刺激房地产和汽车消费09:48:44国家发改委:推动清理汽车、住房等消费不合理限
复福复
12-16 11:03
12-16 11:03
33
0
[
纯碱吧
]
又开始折腾,品种分化,下午指不定发生什么呢
螺纹气氛组组
12-16 11:03
12-16 11:03
3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308-12-15空,目前最低给到4286一线
hhb90972
12-16 11:03
12-16 11:03
66
3
[
氧化铝吧
]
再次提醒一次我的战友,不见跌停不止盈
一鼓作气周一
12-16 09:51
12-16 11:02
26
0
[
PVC吧
]
有本事你涨1000点!才二百点算什么!
打板补丁
12-16 11:02
12-16 11:02
37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4308-12-15空,目前最低给到4286一线
hhb90972
12-16 11:02
12-16 11:02
3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落4286了,黄金可4286-!4289多,止损位4281
账户已注销
12-16 11:02
12-16 11:02
4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308-12-15空,目前最低给到4286一线
hhb90972
12-16 11:02
12-16 11:02
47
0
[
南华期货吧
]
加仓!
白白白泽泽
12-16 11:02
12-16 11:02
21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流了
生机高雅得向
12-16 11:02
12-16 11:02
59
2
[
PVC吧
]
吃错药了今天
庄家狙击手
12-16 10:46
12-16 11:02
40
1
[
焦煤吧
]
就八个字稳中求进提质增效。
我是丨韭菜根
12-16 10:53
12-16 11:02
33
1
[
碳酸锂吧
]
一浪比一浪低了,准备瀑布
笑看风云93
12-16 10:47
12-16 11:02
38
0
[
燃油吧
]
上周突然雄起了一下,还以为你真要走强了,结果还是诱多
孟德本德
12-16 11:02
12-16 11:02
共有帖子数
16516892
篇
首页
上一页
20401
20402
20403
20404
20405
20406
20407
20408
20409
20410
204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