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8
5
[
COMEX白银吧
]
今晚的腥风血雨可能发生在瞬间
拔毛助长
12-23 13:49
12-23 19:28
100
1
[
玉米吧
]
2603涨到2500没问题,空单早晚报仓
Xiong2014
12-23 18:28
12-23 19:27
63
1
[
乙二醇吧
]
东证和国泰惨了吧,哈。
醉禾
12-23 19:24
12-23 19:27
319
2
[
碳酸锂吧
]
这个瀚海天投典型的搅棍,不要被他的言论煽动,还是得按照自己的交易逻辑去做!
恶魔丨刀锋
12-23 18:58
12-23 19:27
112
2
[
生猪吧
]
国泰怂了!生猪站上20日线,没有创新低!打爆空头!
别怕只是技术
12-23 17:43
12-23 19:27
200
3
[
碳酸锂吧
]
该进一步监管了
坚韧的潇洒
12-23 16:51
12-23 19:26
201
1
[
PVC吧
]
应该说是中财大战泰迪,中信。12.16日中财开始大幅加仓pvc开始收出第一根中阳
聚焦三农
12-23 19:23
12-23 19:26
142
3
[
铂吧
]
逼仓逼到和当年妖镍差不多一句话没有?光欺所真行
材大经济学人
12-23 18:11
12-23 19:26
37
0
[
碳酸锂吧
]
赶顶了,明天当心点
城市寄居蟹
12-23 19:26
12-23 19:26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我的套利准备出手来大家加油明天拉涨停
若飞12318
12-23 19:26
12-23 19:26
28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基金经理绝对减仓了白银期货,场外又减额,没货了吧,我只能说白银不跌,场内这次必
股友d778775f
12-23 18:24
12-23 19:25
48
0
[
碳酸锂吧
]
都不知道吧!储能设备本身就是画皮,一班只能用5年左右,到最后都会亏死!。正确掌握
股友395521v9
12-23 19:25
12-23 19:25
104
2
[
纯碱吧
]
多方国泰减仓,情况有些复杂
gz龙渊
12-23 16:40
12-23 19:25
120
0
[
碳酸锂吧
]
连续三四天跌开高走了,总有一天会直接高开,拉爆空头,才会回调。
扛着麻袋买大
12-23 19:12
12-23 19:24
62
1
[
菜油吧
]
菜油豆油目前来说都是弱势,受棕榈油影响短线还是会上行的,也就是说弱势震荡行情还得
代账代报税
12-23 19:18
12-23 19:24
89
0
[
碳酸锂吧
]
等金银铜走完这轮行情,应该就轮到废锂暴涨了,现在价格还是太低,现在就算涨也不是时
买入并祈祷
12-23 19:14
12-23 19:24
369
5
[
生猪吧
]
周末一公斤涨了4毛,这就是对应400点,周一空头要当心
天逆命格
11-09 16:57
12-23 19:24
44
0
[
沪银吧
]
今天的龙湖堡好奇怪呀,跟牌面严重不符
空谷残声
12-23 19:23
12-23 19:23
38
0
[
玻璃吧
]
所有往死里跌,往死里涨,那个不是套到了大鱼。没套到大鱼,行情不会那么流畅凶狠。
期友零零漆
12-23 19:23
12-23 19:23
590
6
[
铂吧
]
国内现货铂金才480,期货620硬割韭菜呀,这么高溢价
执行厉
12-23 18:10
12-23 19:23
31
0
[
COMEX黄金吧
]
多少下车了,竟然还这么稳健
聪慧的陆俐潮
12-23 19:23
12-23 19:23
116
1
[
股指期货吧
]
【一路涨停金融研究】2025.12.23上证指数日分时何时何价研究反馈昨天公众号
一路涨停delt
12-23 15:33
12-23 19:23
333
7
[
钯吧
]
我就说为啥尾盘跌这么厉害,家人们来了啊!服了!
高洁之沈浪
12-23 17:39
12-23 19:23
12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应该要调整了。
阳光开朗的栖
12-23 18:13
12-23 19:23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再怎么快,也需要 t+2.不可能当天的。
股友6m2Z2239
12-23 19:23
12-23 19:23
124
1
[
沪镍吧
]
这波能否重现当年青山集团被逼仓的情景,要是能再见到一次就好了,虽然我那次做空爆仓
股友G3t71357
12-23 18:46
12-23 19:22
28
0
[
COMEX铜吧
]
年线升幅将超过50%
PSR股市观察
12-23 19:22
12-23 19:22
33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申购,管理员拒绝,是什么意思
钱小白能红
12-23 18:15
12-23 19:22
27
0
[
COMEX白银吧
]
钱变多了,贵金属肯定涨,还要涨
编号1990
12-23 19:21
12-23 19:21
146
3
[
沪银吧
]
今天晚上,白银和黄金就是小幅上下震荡了,如果明天铂和钯继续高开涨停的话,马上拉上
小石榴888
12-22 23:43
12-23 19:21
4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短线:15分钟K线方向:做多位置:4520.2止损止盈(黄金期货分仓保证金3
柱子哥檎龙记
12-23 19:21
12-23 19:21
88
1
[
沪银吧
]
天天喊逼空,天天喊逼空,其实一直都没逼空。他们就是让价格不停步的涨涨涨,涨到没人
能赢能止
12-23 19:12
12-23 19:21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不买真的抢不到了。。。
华尔街之蝇
12-23 19:21
12-23 19:21
83
1
[
甲醇吧
]
主空:中信减多加空7000手,乾坤新湖加空9000手,下跌趋势,不宜抄底,高空为
股友XZti1c
12-23 16:05
12-23 19:20
23
1
[
小型纳指吧
]
啊?又拉上去了,回调一下吧
管住手割了会
12-23 17:33
12-23 19:20
106
1
[
沪金吧
]
中金黄金对标:HycroftMiningHoldingCorp-A+51.89%
PSR股市观察
12-23 19:19
12-23 19:20
53
1
[
菜油吧
]
都是量化,看看现在的走势,只要你开单必是反的
从新定位
12-23 14:42
12-23 19:20
27
0
[
COMEX白银吧
]
本周到75
你们怎么看
12-23 19:19
12-23 19:19
100
1
[
烧碱吧
]
主要用户氧化铝,涨了一丢丢,这货涨一点,可以理解为跌多了思涨,涨这么多,有啥重大
微不足道一粒
12-23 17:19
12-23 19:19
15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6号限购,明天是不是A还能买500,C还能买500?
凯凯的奇妙之
12-23 18:43
12-23 19:19
145
1
[
PTA吧
]
今天增加六万尽空单,两大外资只能喊一句肉来了。
股友792V98y8
12-23 18:50
12-23 19:18
460
3
[
综合铜03吧
]
中金黄金座拥239万吨矿山铜友情提示:伦铜突破12000美元的关键供应端变化可归
PSR股市观察
12-23 18:59
12-23 19:18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进的几点,晚上几点才能看到收益
股友2w089v92
12-23 19:18
12-23 19:18
261
8
[
沪银吧
]
总觉得这两天不是大涨就是大跌,黑天鹅事件
好运连连0725
12-23 16:42
12-23 19:17
39
1
[
菜油吧
]
怎么涨不上去
基民3WudEo
12-23 10:51
12-23 19:16
2724
3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快冲冲冲冲
菜市场鸡精经
12-22 11:50
12-23 19:16
26
0
[
A50期指吧
]
今年农历过大年大A上4000点有点盼头。
财利双获
12-23 19:16
12-23 19:16
75
2
[
乙二醇吧
]
跌这么多是因为我买了?
Alive100
12-23 14:41
12-23 19:15
36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的给你算一下,600的额度,一个月20左右的交易日,一个月拉满只能买1万2,
股友d778775f
12-23 19:13
12-23 19:15
19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封单一个多亿,起情绪很高,应该能吃下明天的套利大军,后天就不好说了
南下牧你马
12-23 18:50
12-23 19:15
153
6
[
对二甲苯吧
]
昨晚7250加了20手多单,被套了,如果白天继续往下,要止损了
勇者无惧1688
12-23 07:54
12-23 19:15
41
1
[
20号胶吧
]
短期弱势反弹看待,有多单的在支撑12250之上都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
微笑玫瑰
12-19 22:13
12-23 19:15
88
0
[
COMEX黄金吧
]
日内多空两单都拿下了吧,刚好到阻力位咱们收米出局,现在又开始5个点横盘起来了,现
股友A97P8999
12-23 19:15
12-23 19:15
40
1
[
乙二醇吧
]
一百六十点
股友8337OG35
12-23 18:10
12-23 19:15
3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依旧高点震荡,带好防护无论涨跌都莫扛单,别觉得仓位大随便来,多大心态办多大事
金宏财富
12-23 19:14
12-23 19:14
30
0
[
铂吧
]
……
就这样结束了
12-23 19:14
12-23 19:14
61
2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有无机会4500
财葱八方来
12-23 19:06
12-23 19:14
160
1
[
对二甲苯吧
]
多头
冠军桃宝北丐
12-23 17:54
12-23 19:13
94
1
[
沪金吧
]
现货黄金距离4500,白银距离70都是临门一脚,故意蹭蹭不进去,搞得人心痒难耐
孟德本德
12-23 15:43
12-23 19:13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让我进去好不好?
股友z3q72707
12-23 19:13
12-23 19:13
66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回事,昨天早上买的买不进了
基民C3Xanc
12-23 18:03
12-23 19:13
318
6
[
铂吧
]
有没大佬说下为啥净持仓上空单多呀,中信国泰还在加空,难不成他们都在赔钱?
火种取栗
12-23 16:58
12-23 19:13
190
6
[
纽约金TN12吧
]
今天能上1200吗?
股友58279w9f
12-23 14:32
12-23 19:12
88
4
[
A50期指吧
]
让你亏钱的不是量化,而是有人看到你的底牌在跟你玩
沙特王室小王
12-23 18:54
12-23 19:12
143
7
[
纯碱吧
]
大家成交一笔的手续费多少啊
股友958809E9
12-23 15:49
12-23 19:12
192
3
[
铂吧
]
我是没有交割资格,兄弟们你们谁有交割资格完全可以买480的现货铂金去交割啊,这么
执行厉
12-23 18:39
12-23 19:12
143
7
[
PTA吧
]
PTA和国际原油走势有啥关联?求指教
不是扫地生
12-23 10:33
12-23 19:11
993
1
[
棕榈油吧
]
供应宽松 棕榈油或维持低位震荡
棕榈油资讯
12-23 08:57
12-23 19:11
91
3
[
沪铝吧
]
外盘又创新高了,你他么还在磨磨唧唧
Andyliu123
12-23 14:24
12-23 19:11
103
2
[
碳酸锂吧
]
空单大于多单,天天冲上天,为啥多单不大于空单,奇了怪了
妩媚的日渡怜
12-23 16:32
12-23 19:10
23
0
[
小型纳指吧
]
专门吓唬大A是不?
专心的庄逸凡
12-23 19:10
12-23 19:10
29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股友05kx9275
12-23 19:10
12-23 19:10
116
4
[
沪银吧
]
现货快70了,今晚要突破70上方
wzw1996
12-23 18:46
12-23 19:10
60
1
[
黄金/美元吧
]
左边空单百分比,右边是多单的。你们还要空啊?除非右边的撤单了。推上去只是时间问题
小生名长流
12-23 19:01
12-23 19:10
163
3
[
沪镍吧
]
123500,空5手。
阳光开朗的天
12-23 17:49
12-23 19:10
43
1
[
综合铜03吧
]
涨的没人信为止
一起怒力
12-23 18:54
12-23 19:09
28
0
[
COMEX黄金吧
]
还在攀升
股友0e18A027
12-23 19:09
12-23 19:09
42
0
[
沪银吧
]
一天跌个6美刀也不是很难啊,多头数钱时候记得睁眼,别让钱飞了
两手空空难言
12-23 19:09
12-23 19:09
62
1
[
沪镍吧
]
见12700
许仙天天进入
12-23 18:43
12-23 19:08
358
7
[
碳酸锂吧
]
瀚海天投是庄托,九万喊空碳酸锂,配合庄家收割空头,百度搜索瀚海天投是他过往行骗
你们很喜欢YY
12-23 18:21
12-23 19:08
共有帖子数
16569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20353
20354
20355
20356
20357
20358
20359
20360
20361
20362
203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