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65
0
[
豆二吧
]
美豆已经竖起了高山避雷针,请诸位穿好防护服小心雷电!
股友Z28375a6
06-11 06:06
06-11 06:06
2623
0
[
沪金吧
]
原油多头们颤抖吧!油价反弹已近尾声
A一元一角
06-11 06:01
06-11 06:01
157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多头们颤抖吧!油价反弹已近尾声
A一元一角
06-11 06:01
06-11 06:01
197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多单肯定无解,下方空间有多少?
金金乐道财经
06-11 01:52
06-11 01:54
8469
3
[
豆粕吧
]
虽然我没看报告。但是看0点的上拉跟下杀,报告应该中性。由于前期市场预期利好,所以
股友58172id1
06-11 00:41
06-11 01:49
8144
1
[
豆粕吧
]
堂堂中华难道农产品要看美狗脸色,滑天下之大稽!继续装
股友1v390I92
06-11 00:53
06-11 01:46
8006
13
[
豆粕吧
]
我日啊,美盘0点的多空争夺战正式拉开,鱼死网破!
翱翔的天空
06-11 00:08
06-11 01:20
1367
1
[
沥青吧
]
沥青的多单死了。
股友i8652628
06-11 00:46
06-11 01:02
961
0
[
沥青吧
]
天啊!这样沥青直接点跌停开盘了
股友i8652628
06-11 00:51
06-11 00:51
3246
0
[
豆粕吧
]
空头太弱,看高一线。
翱翔的天空
06-11 00:44
06-11 00:44
3763
1
[
豆粕吧
]
利好出尽是利空,美豆阶段性高位确立,开始回调
一起来涨停
06-11 00:19
06-11 00:34
6475
2
[
豆粕吧
]
下周一空的赚钱? 看美帝上拉下杀,玩的就是心跳,难道8号3144空的单真的有可能
股友1z5e6789
06-11 00:25
06-11 00:34
2483
1
[
豆粕吧
]
大家看美黄豆连和螺纹最高位走势一模一样
斯托斯托
06-11 00:31
06-11 00:33
3692
0
[
豆粕吧
]
太恐怖了美农产品崩盘了
lukeyuan
06-11 00:22
06-11 00:22
2571
5
[
豆粕吧
]
美小卖要跌停什么情况
趋势做单日内
06-11 00:08
06-11 00:22
8765
8
[
豆粕吧
]
美豆今明两天必出一根大阴线
直线向上
06-08 22:32
06-11 00:20
1882
2
[
豆粕吧
]
0点外盘激烈啊,呵呵看涨到3300空不空死你
翱翔的天空
06-11 00:11
06-11 00:19
1644
0
[
豆粕吧
]
美豆跳水了,说明种植乐观,空方挺住
股友r833780N
06-11 00:18
06-11 00:18
2028
0
[
铁矿石吧
]
美国人被美豆玩的好嗨啊
股友VYyZ0x09
06-11 00:10
06-11 00:10
2313
6
[
豆粕吧
]
矿老板,你在吗?
股友05M6A513
06-10 23:55
06-11 00:09
1455
1
[
沪金吧
]
主力正在炖羊肉汤
股友E20r3875
06-11 00:02
06-11 00:08
170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过一下反功新大陆
今年翻3倍
06-10 23:50
06-10 23:55
1798
0
[
沪金吧
]
黄金能上天,那岂不是走狗屎运了?
抄底我只会抄
06-10 23:52
06-10 23:52
3171
0
[
沪金吧
]
曹向阳:黄金强势打到1278 跟随多头又翻倍
股友25u5066k
06-10 23:46
06-10 23:46
5684
6
[
豆粕吧
]
短期豆粕要是能上3200.我就直播吃答大便
股友2155917i
06-10 15:13
06-10 23:44
107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空方应该顺势而为,强势洗盘至51附近,静待各方数据
账户已注销
06-10 23:37
06-10 23:37
2434
9
[
豆粕吧
]
真的不希望朋友们凭着主观意识去判断
股友05M6A513
06-10 22:40
06-10 23:23
3175
6
[
豆粕吧
]
其实我还关注外盘,不是因为我担心跌。我反而希望跌,因为趋势多,任何下跌都是重新进
股友58172id1
06-10 22:40
06-10 23:17
8849
13
[
沪金吧
]
黄金在1300美元以下时日已经不多,应倍加珍惜!
股友mYpCuo96
06-09 10:19
06-10 23:16
3429
15
[
豆粕吧
]
3144短空的理由: 8号3144空100手,当时理由如下: 1.2701-29
股友1z5e6789
06-10 21:33
06-10 22:46
1890
0
[
沪金吧
]
黄金涨涨涨,6月23日前只有一条路就是涨。破1300不是梦。一个字买买买。吃饭行
细心的周美波
06-10 22:39
06-10 22:39
4104
6
[
沪金吧
]
红旗1号还是说完此情此景。黄金昨日完全具有上破能力的,但还是保持了克制
金师银歌
06-10 09:35
06-10 22:33
1629
0
[
沪银吧
]
好多广告,也没有人管。
价值策略耐心
06-10 22:33
06-10 22:33
2210
0
[
沪铜吧
]
力王揽金:↑套单时你总是很被动,你的心态有变化吗?↑
股友wl597237
06-10 22:29
06-10 22:29
629
0
[
沥青吧
]
力王揽金:↑套单时你总是很被动,你的心态有变化吗?↑
股友wl597237
06-10 22:28
06-10 22:28
2450
0
[
铁矿石吧
]
兔子拉美元是很失败。大宗都在涨
牛气印钞机
06-10 22:02
06-10 22:02
1679
0
[
沪金吧
]
ActivTrades 加就业好于预期 美加迅速跳水
Activtrades
06-10 22:02
06-10 22:02
3069
5
[
豆粕吧
]
这两天受到了不少嘲讽。可能是因为我语气不好惹众怒了吧。虽然报告预期利好,不过空头
股友58172id1
06-10 20:39
06-10 21:52
76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五十美元是个大关口,估计要长时间反复震荡驻底,才会向上突破。
闫凤合
06-10 21:49
06-10 21:49
602
0
[
沥青吧
]
万信诚:晚间空单
股友9070gd00
06-10 21:44
06-10 21:44
89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万信诚:晚间空单
股友9070gd00
06-10 21:43
06-10 21:43
449
0
[
沥青吧
]
至尊金豪6.10 油价小跌是温和的技术修正,还是重大的趋势逆转?
至尊金豪
06-10 21:36
06-10 21:36
8771
11
[
豆粕吧
]
下周是否高开就看今晚老美的报告,现在想什么都是无用的,如果利空美豆,应该冲高32
趋势做单日内
06-10 13:25
06-10 21:31
129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吴乘浩:顺应趋势,思路很重要,黑色星期五谨防获利回吐
午讯财经
06-10 15:40
06-10 21:13
2022
0
[
豆粕吧
]
别意淫3800了,时间已经用尽!该跌了!
红山剑胆
06-10 21:10
06-10 21:10
159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价结束三连涨收低 多单的朋友需谨慎
股友8Xp21620
06-10 11:09
06-10 20:59
1393
0
[
沪银吧
]
芸梦析金5个小技巧让投资轻松盈利(必看)
最新资讯通
03-12 22:21
06-10 20:38
19991
3
[
螺纹钢吧
]
昊鼎金舟:其实没什么技术,就像种菜一样,春播秋收
股友66U38950
06-09 11:29
06-10 20:33
457
0
[
沥青吧
]
远东金融:是什么支撑你在投资的道路上走下去
股友317125HO
06-10 20:28
06-10 20:28
6205
0
[
螺纹钢吧
]
清漪话金 晚评原油、沥青行情分析 及操作建议
股友01877u89
06-10 20:22
06-10 20:22
77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万信诚:今日多与空均已把握
股友9070gd00
06-10 20:16
06-10 20:16
1660
0
[
沪金吧
]
股市感言
老朋友1021
06-10 19:13
06-10 19:39
1624
0
[
沪银吧
]
芸梦析金:投资切勿急于求成,关键时刻决定胜负的往往是心态
最新资讯通
06-10 19:35
06-10 19:35
1676
0
[
沪金吧
]
王泽至:6.10油价暴跌,原油沥青地位尴尬
王泽至理财大
06-10 19:17
06-10 19:17
1724
0
[
沪银吧
]
周线争夺50美元,多空分水岭,切勿套单否则无救
股友uZ662311
06-10 19:08
06-10 19:08
679
0
[
沥青吧
]
至尊金豪:6.10晚间原油(沥青)精准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
至尊金豪
06-10 19:00
06-10 19:00
686
0
[
沥青吧
]
芸梦析金:今晚原油沥青绝地大反攻,爆发吧!
最新资讯通
06-10 18:57
06-10 18:57
1777
0
[
沪银吧
]
芸梦析金:我们不能判断走势那就得学会完美交易
股友sNl08D81
06-10 18:18
06-10 18:18
2983
2
[
沪金吧
]
策略家张伟:黄金多头已成强弩之末,原油50.8空
策略家张伟
06-10 10:48
06-10 18:11
650
0
[
沥青吧
]
芸梦析金:6.10 原油区间震荡,美盘前空为主
股友sNl08D81
06-10 17:50
06-10 17:50
2877
0
[
甲醇吧
]
安徽宝泉佳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原油结束反弹跌1.7%
股友gr115686
06-10 17:40
06-10 17:40
3274
0
[
豆粕吧
]
美豆强劲上拉后这两天波动释放,支撑明显,上拉力量充足。报告预期利好,因此空方需谨
股友58172id1
06-10 17:38
06-10 17:38
2750
5
[
豆粕吧
]
我发的文希望能放行
好多办法
06-10 16:49
06-10 17:36
366
0
[
沥青吧
]
財:6月10日晚间沥青图解
股友O03m7607
06-10 17:36
06-10 17:36
1864
0
[
沪金吧
]
美艳论金:6.10现货白银行情分析及行情建议
股友09820o9T
06-10 17:33
06-10 17:33
365
0
[
沥青吧
]
大戏即将上演!65美元成原油多头新战场?
至尊金豪
06-10 17:26
06-10 17:26
77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什么情况,一直跌
快快乐乐快乐
06-10 17:02
06-10 17:25
4625
4
[
沪金吧
]
哈哈哈 1270轻松突破 剑指1300
经纶亨通得原
06-09 23:34
06-10 16:43
11381
14
[
豆粕吧
]
连最基本的逻辑都没搞清楚吗?看美豆粕??我们又不是直接买老美的豆粕,我们进口的是
股友58172id1
06-09 19:21
06-10 16:37
1285
0
[
沪金吧
]
博士金评:美油240分钟周期三角震荡扩展图
股友579O0570
06-10 16:30
06-10 16:30
1527
0
[
沪金吧
]
大牛黄金分析-6.10黄金现货今日支撑阻力一览
股友x6k65527
06-10 16:29
06-10 16:29
1342
0
[
沪金吧
]
沐嘉思:6.10失业金挽救美元走坚,原油沥青操作建议
沐嘉思1
06-10 16:29
06-10 16:29
3540
12
[
豆粕吧
]
学习累了,想来吧里问一些朋友
股友05M6A513
06-10 10:28
06-10 16:12
1650
0
[
沪金吧
]
黄极金世看天气做投资 农产品价格大涨
股友0300X0n6
06-10 16:04
06-10 16:04
1010
1
[
沥青吧
]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六月份连载
股友819Q98n5
06-10 09:18
06-10 15:52
1219
0
[
沪金吧
]
众智言金:6.2黄金、原油静待数据指引。
股友8Hw97582
06-10 15:42
06-10 15:42
1283
0
[
沪金吧
]
黄极金世6.10铜价跌破关键支撑,空头趋势
股友0300X0n6
06-10 15:37
06-10 15:37
656
0
[
沥青吧
]
至尊金豪:任凭市场风浪如何大,都要稳坐钓鱼船
至尊金豪
06-10 14:57
06-10 14:57
1721
0
[
沪金吧
]
黄极金世国际投资者大力投进原油 看准油价将要下跌?
股友0300X0n6
06-10 14:55
06-10 14:55
4903
10
[
铁矿石吧
]
大客户在吗?问你个问题,什么软件可以看到国外铁矿石的走势?谢谢。
股友0x9x0172
06-10 07:06
06-10 14:43
共有帖子数
16568378
篇
首页
上一页
201800
201801
201802
201803
201804
201805
201806
201807
201808
201809
201810
下一页
尾页
48小时期货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
阅读/评论
[
COMEX黄金吧
]
我在现货市场买了100克金,我怕金价跌,我在期货市场买了100克空金,然后金价下
1662
/11
[
螺纹钢吧
]
那年我双手叉腰不知什么叫做对手
1463
/6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跌了这么多,有什么利好消息?
1173
/5
[
螺纹钢吧
]
期货就是拼智力的游戏
801
/2
[
螺纹钢吧
]
已抄底,100点加一层仓
738
/2
[
螺纹钢吧
]
周末看看钢厂有没有恐慌盘出来了。
719
/2
[
沪银吧
]
开一手空睡觉希望明天有惊喜[鼓掌]
669
/2
[
沪银吧
]
抄底一手,5580止损。
655
/2
[
铁矿石吧
]
这次能不能干到500
629
/6
[
焦炭吧
]
煤炭降价,说明啥。
590
/1
[
沪银吧
]
5600杠杠硬,抄底。
549
/5
[
铁矿石吧
]
大铁矿
525
/1
[
COMEX黄金吧
]
奉百禄:4月22日黄金走势有新低,下周操作建议走势分析
458
/0
[
沪银吧
]
24.7就是不破,不要空
430
/1
[
沪银吧
]
都去做多吧,那样我就发财了
400
/1
[
沪银吧
]
下来就是多的机会
398
/2
[
沪银吧
]
今晚上5700
380
/2
[
螺纹钢吧
]
这跌法,裤衩都兜不住
348
/0
[
沪银吧
]
难得我5610多一把,就[惨!关灯吃面]
31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有什么大利空
312
/2
[
沪银吧
]
偷偷跟外盘拉开差价,真不要脸!
304
/0
[
沪银吧
]
睡觉睡觉…多又不敢多…明明弱势…空又不敢空…主力强势也不敢进攻…下不了多少了
302
/0
[
沪银吧
]
5525再见[好困惑]
300
/0
[
沪银吧
]
今晚就这样了?
298
/0
[
沪银吧
]
白银废了,做别的品种吧[囧]瞎整起来了
297
/0
一周期货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
阅读/评论
[
沪金吧
]
金玉良策:4-17本周国际金价趋势方向和策略布局!!
6811
/7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310小甜甜来说说:3880附近可以继续上车,防守3834,上看3945
4953
/43
[
沪金吧
]
金玉良策:4-19今日黄金策略布局!
4716
/1
[
螺纹钢吧
]
宏观政策利好不断,地产数据尤为突出,央行“稳进精准”的货币政策……,利多扎堆,利
4403
/1
[
沪金吧
]
4-18晚间黄金2003现价空再次大赚!
3902
/3
[
螺纹钢吧
]
监管层再发声,钢矿应声而落,美鹰派言论再现,美指涨,人民币、黄金、原油齐跌,忽略
3721
/1
[
沪银吧
]
【今日早盘交流区,230418,8:00】沪银吧期友,今日这里交流。今日震荡区间
3391
/20
[
螺纹钢吧
]
4月20日,螺纹白盘解析,实时更新中。
2956
/1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昨天3870反弹3929,今天破新低打损3834,目前最低3826,后面观
2647
/10
[
螺纹钢吧
]
发帖时间21:05 螺纹2310在3912开多单,目标3924-35-49,止
2643
/27
[
铁矿石吧
]
30分下,走势末端了,不要再追空了,就看55和49,后面会有30分反弹,如果直接
2501
/30
[
螺纹钢吧
]
要破位
2491
/44
[
铁矿石吧
]
爆仓客户众多,套保单密集入市,打压盘面,其实市场没有多大变化
2480
/23
[
沪银吧
]
持基本面分析者,你们现在请做出一个判断,在15:00以前都算你们厉害,就是——看
2404
/18
[
螺纹钢吧
]
换个页面讨论。螺纹是真的强。等煤炭走完延长就会进入加速上涨。目前多单持仓。五一前
2314
/11
[
螺纹钢吧
]
推了周期,日线目前下跌在27序列,结合周线为涣位,明天28序列才到周期临界点,所
2227
/20
[
COMEX黄金吧
]
货币失去黄金锚定后,人类开启了超发的步伐,并竖起了私心跟欲望的帆,在海盗风的助推
2216
/36
[
螺纹钢吧
]
没听说过4、5月螺纹降价的,从小在钢铁企业长大
2199
/25
[
螺纹钢吧
]
外盘跌了[哭][哭][哭]
2193
/10
[
螺纹钢吧
]
发帖时间21:45 螺纹2310在3939开空单,目标3927-14-01,止
2183
/12
[
COMEX黄金吧
]
张晶霖:4.19伦敦金破位重要关口已见顶?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预测!
2167
/0
[
螺纹钢吧
]
发帖时间21:17 螺纹2310反弹3890以上开空单,目标3873-56-4
2156
/10
[
铁矿石吧
]
我已经大规模介入2401至2404合约,已经超过350个
2108
/25
[
铁矿石吧
]
近月合约修补空间,做空的这波收麻了,做多重仓的白天加晚上肯定爆了很多,挺过去的下
2047
/11
[
沪银吧
]
【夜盘交流区,20:50】日盘看法一致,开盘5670~5676。
1929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