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43
0
[
期货吧
]
道指创新高风险情绪回归 黄金陷盘整市场押注通胀
账户已注销
08-08 04:38
08-08 04:38
2298
0
[
期货吧
]
黄金持稳 投资者仍担忧美国将进一步加息
账户已注销
08-08 04:38
08-08 04:38
2370
0
[
期货吧
]
黄金正在经历一个平静的交易日
账户已注销
08-08 04:38
08-08 04:38
16119
101
[
黄金/美元吧
]
1253.5可以预埋一次多单 不过这个位置也是反弹 方向为1257-1260
股友0c6282k6
08-04 21:21
08-08 04:36
14638
57
[
螺纹钢吧
]
拆w9散的台。。。揭露假大师的嘴脸。。。不要跟风!。。。
武林猛主
08-04 07:46
08-08 03:30
24874
29
[
淀粉吧
]
菜粕!大利多!央视天气利多!平空单!开多单
股友f2t30985
03-26 20:27
08-08 03:23
1788
1
[
股指期货吧
]
趋势解读,上证下一交易日走势,8月7日
股友081L3I51
08-07 20:42
08-08 02:34
1067
0
[
白银T+D吧
]
8.8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何时能突破震荡走出新天地?附解套
陈靳泽论金
08-08 02:34
08-08 02:34
5777
6
[
LmeS_铜3吧
]
短线想要摸顶的可以到六千六至六千七,但本人不建议这么作单。一路作多到一万五千美元
爆仓不商量
08-07 20:42
08-08 02:32
2201
0
[
沪金吧
]
舒以溪:黄金市场平淡如水,多空相争谁与争锋!一目了然!
股友566u8179
08-08 02:31
08-08 02:31
20613
29
[
沪金吧
]
非农行情解析!
股友89g5z602
08-04 20:26
08-08 02:14
18619
4
[
沪金吧
]
投资交易,心态是关键!
股友89g5z602
08-06 09:26
08-08 02:13
7964
1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参,思路决定操作!
股友89g5z602
08-07 07:34
08-08 02:13
2480
3
[
沪金吧
]
黄金早参,思路决定操作!
股友89g5z602
08-07 07:36
08-08 02:13
9193
16
[
黄金/美元吧
]
非农行情解析!
股友89g5z602
08-04 20:25
08-08 02:13
9360
19
[
螺纹钢吧
]
完蛋了…太贪心了,3800买的[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账户已注销
08-07 22:26
08-08 02:11
11751
238
[
期货吧
]
金川财富:投资失利十大通病,看你得了几种!
股友9qm01812
06-05 11:04
08-08 02:11
1486
0
[
沪金吧
]
紫诚论金:投资中仓位管理优缺点总结
股友57083q3R
08-08 01:56
08-08 01:56
4238
3
[
螺纹钢吧
]
4108开了空
借势打力
08-07 22:01
08-08 01:44
3496
5
[
螺纹钢吧
]
第四次开空尾盘1709合约。前面3次空割了三次。杀进去500手空单。4101。
在期货里崛起
08-07 18:25
08-08 01:42
1152
0
[
螺纹钢吧
]
开空的小散真多,有大家陪伴输了快乐
给力之戈东
08-08 01:27
08-08 01:27
2768
1
[
沪金吧
]
黄金多空未明,今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唯笑看风云
08-07 16:20
08-08 01:14
6485
8
[
螺纹钢吧
]
本来我也是东园团队的下场!但是我迷途知返,中途反手,现在不就回本了?所以空头别绝
散财神
08-07 20:21
08-08 01:08
6542
8
[
螺纹钢吧
]
反正我回本了,越多人爆仓我怎么越高兴!我真是没同情心!
散财神
08-07 20:11
08-08 01:05
6375
10
[
股指期货吧
]
沪市创开市以来最长周期熊市,十年大熊,而且是独熊
袋鼠图腾
07-27 23:39
08-08 00:58
10980
3
[
沪金吧
]
鸡肋
股友389P80M5
08-01 23:13
08-08 00:31
3844
2
[
螺纹钢吧
]
做空螺纹快暴仓了,做多发了大洋财
股友1910X121
08-07 22:43
08-08 00:30
8758
4
[
沪金吧
]
鸡肋
股友389P80M5
08-04 01:29
08-08 00:30
4649
5
[
铁矿石吧
]
期货一般上涨趋势形成了很难改变,如果真的改变一般都是一字断魂刀
沧海一粟修行
08-07 22:09
08-08 00:30
913
0
[
螺纹钢吧
]
10000点不是梦啊!
牛气冲天跑
08-08 00:30
08-08 00:30
10353
8
[
螺纹钢吧
]
两阳夹一阴,多开炮!
十年磨一剑56
07-04 23:32
08-08 00:27
2981
3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的行情是 白天都是做空的 晚上美盘全是做多的 不信走着瞧。 [赞][赞
股友5Rl71880
08-07 07:09
08-08 00:25
3992
1
[
螺纹钢吧
]
我曾经遇到一个操盘手,他说: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的人很傻!有许多的什么什么都是让庄
股友37038w37
08-07 17:03
08-08 00:20
1130
0
[
螺纹钢吧
]
股票,期货市场没有神,远离9散,说对说错都罢了! 自己的资金自己看紧和负责,选择
周期趋势估值
08-08 00:19
08-08 00:19
2178
0
[
焦煤吧
]
要涨到天上去?
银和积金曹孟
08-08 00:14
08-08 00:14
158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换主力了?
云夙小桃酥
08-07 22:55
08-08 00:12
423
0
[
黄金/美元吧
]
看到美元上涨 欧元破位 黄金多头怕不怕
股友0c6282k6
08-08 00:09
08-08 00:09
2357
1
[
铁矿石吧
]
这才叫做价值投资啊,啧啧。。。
我家那只猫啊
08-07 23:25
08-08 00:09
15826
44
[
沪金吧
]
8.7黄金做单直播间——笑谈建议
股友3n90311m
08-06 22:17
08-08 00:04
7584
12
[
焦炭吧
]
焦炭短期强势没变,但预计今晚调整幅度不小,可以日内做空,但中期看涨
股友T631g185
08-03 18:24
08-08 00:02
1832
0
[
螺纹钢吧
]
哥又笑尿了连模拟盘也P上来了[大笑][大笑][大笑]好玩。看到红墙股份异动本能的
打左灯右行
08-08 00:01
08-08 00:01
4913
3
[
螺纹钢吧
]
今天会巨振,但是在尾盘以高点报收,晚上和明天和明天早上直接高开4%以上碾压,等那
国金上海分
08-07 08:33
08-07 23:59
2128
0
[
焦煤吧
]
一晚上亏七万真不是人
股友GXaqm4
08-07 23:58
08-07 23:58
5522
16
[
NYMEX原油吧
]
常发8.7黄金先看反弹62破位,原油暂时看回落49.1
政经阁
08-07 10:03
08-07 23:58
11439
22
[
螺纹钢吧
]
9年股票经验告诉我,今晚1709如果不低开,我力合制霸将永远不会出现在此吧,风云为证
力合制霸
08-07 15:53
08-07 23:57
2504
0
[
焦煤吧
]
操盘手H嗯你妈溜止损太多了空车了...真几把不该碰
股友GXaqm4
08-07 23:56
08-07 23:56
5340
20
[
沪金吧
]
云霄圣金:黄金、原油每日策略
股友52x752M1
08-07 12:24
08-07 23:52
139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会一直在1256-1259之间走一年。
股友iWWATz
08-07 23:32
08-07 23:52
4057
6
[
黄金/美元吧
]
那些1259没赶上做空的小伙伴,现在1259又来了,机会要不要把握啊?
lurenchen300
08-07 22:52
08-07 23:51
2606
2
[
沪金吧
]
仙林聚金:8.7晚评黄金1254成关键点,原油三角收敛等破
股友5295v1n2
08-07 18:51
08-07 23:50
1210
2
[
黄金期货吧
]
仙林聚金:8.7晚评黄金1254成关键点,原油三角收敛等破
股友5295v1n2
08-07 18:51
08-07 23:50
2302
3
[
沪银吧
]
仙林聚金:8.7晚评黄金1254成关键点,原油三角收敛等破
股友5295v1n2
08-07 18:52
08-07 23:49
3437
8
[
黄金/美元吧
]
仙林聚金:8.7晚评黄金1254成关键点,原油三角收敛等破
股友5295v1n2
08-07 18:51
08-07 23:48
3219
3
[
铁矿石吧
]
这种震荡,明天理应再攻578。
如是般若
08-07 23:36
08-07 23:42
3051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假如有港口的十份之一现货套保交割就有一千多万吨,现在九月的也就三千多万吨期货在交易,交割的是不是很少?要是真有一千多万吨,现在九月的就太不好说怎么走了。去
zhoulin889
08-07 23:28
08-07 23:38
6772
50
[
沪金吧
]
梁霆凯:8.7黄金在线实时指导!
股友117fI693
08-07 11:11
08-07 23:37
3004
1
[
期货吧
]
陈宏璟:8.7早间原油分析及策略,短线或将延续震荡
宏璟论金
08-07 08:40
08-07 23:36
4429
4
[
螺纹钢吧
]
我已经用15%资金开空!目标拿两年!到期就换月!不到2500不平仓!反正比炒股好
散财神
08-07 23:13
08-07 23:35
1956
2
[
沪金吧
]
李旭尧:8.7LMCI助燃金价?国际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股友P58572H5
08-07 19:23
08-07 23:31
2319
2
[
沪金吧
]
李旭尧:8.7黄金全面消息面诠释及晚间操作思路
股友P58572H5
08-07 20:10
08-07 23:31
999
0
[
黄金期货吧
]
猎金保镖8.7午夜评:黄金、原油分析
股友xG182571
08-07 23:31
08-07 23:31
2333
5
[
沪金吧
]
李旭尧:8.7黄金午评:黄金走势分析附操作建议.
股友P58572H5
08-07 14:33
08-07 23:31
2023
5
[
沪金吧
]
李旭尧:8.7非农后市变幻莫测 黄金原油行情解析.
股友P58572H5
08-07 10:57
08-07 23:30
1483
2
[
沪金吧
]
李旭尧:原油无中生有急速下跌,晚间黄金.原油操作策略附解套
股友P58572H5
08-07 19:27
08-07 23:30
2626
4
[
沪金吧
]
李旭尧:8.7 原油重回49,欧盘操作建议
股友P58572H5
08-07 14:36
08-07 23:30
2350
5
[
沪金吧
]
李旭尧:8.7伦敦金行情分析,先看区间震荡
股友P58572H5
08-07 09:56
08-07 23:30
2084
2
[
沪金吧
]
李旭尧:晚间美联储官员讲话成本周重点加不加息就看讲了什么
股友P58572H5
08-07 19:43
08-07 23:30
1997
6
[
沪金吧
]
李旭尧:8.7早评金银遭受大屠杀 晚间LMCI能否翻盘!
股友P58572H5
08-07 10:00
08-07 23:29
3461
1
[
期货吧
]
陈纯辞:8.7晚间LMCI到来,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陈纯辞c
08-07 18:28
08-07 23:29
1620
0
[
沪银吧
]
猎金保镖8.7午夜评:黄金、原油分析
股友xG182571
08-07 23:26
08-07 23:26
3126
0
[
期货吧
]
夏钧姗:黄金白银原油投资如何避免回吐盈利?
股友1298O31a
08-07 23:26
08-07 23:26
2510
0
[
期货吧
]
曾璇沛:黄金震荡收尾非农行情 LMCI能否延续非农走空?
曾璇沛老师
08-07 23:26
08-07 23:26
2519
0
[
期货吧
]
名慧品金:现货天然气心态起决定性作用!
股友9MMx5V
08-07 23:25
08-07 23:25
2910
0
[
期货吧
]
曹或均:8.7 黄金原油 黄金持续看空 原油低多
或均点金
08-07 23:25
08-07 23:25
8863
47
[
沪金吧
]
7丶31非农周操作建议直播!
股友18509o72
07-31 09:29
08-07 23:25
2937
0
[
期货吧
]
一程万金8.7黄金震荡看空头,原油短线多单进场
股友8633L0Z2
08-07 23:25
08-07 23:25
1536
0
[
沪金吧
]
猎金保镖8.7午夜评:黄金、原油分析
股友xG182571
08-07 23:24
08-07 23:24
2836
0
[
期货吧
]
何以金潇:8.7晚间黄金谨慎追空,原油高空思路不变
金潇Ann45600
08-07 23:24
08-07 23:24
3127
0
[
期货吧
]
黄金存在转死叉迹象,原油高点防守外企
RSJ569
08-07 23:24
08-07 23:24
3150
0
[
期货吧
]
成子西:现货黄金投资亏损了怎么办?五招教你走出亏损的阴影
成子西老师
08-07 23:24
08-07 23:24
共有帖子数
165299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98709
198710
198711
198712
198713
198714
198715
198716
198717
198718
198719
下一页
尾页
48小时期货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
阅读/评论
[
COMEX黄金吧
]
我在现货市场买了100克金,我怕金价跌,我在期货市场买了100克空金,然后金价下
1662
/11
[
螺纹钢吧
]
那年我双手叉腰不知什么叫做对手
1463
/6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跌了这么多,有什么利好消息?
1173
/5
[
螺纹钢吧
]
期货就是拼智力的游戏
801
/2
[
螺纹钢吧
]
已抄底,100点加一层仓
738
/2
[
螺纹钢吧
]
周末看看钢厂有没有恐慌盘出来了。
719
/2
[
沪银吧
]
开一手空睡觉希望明天有惊喜[鼓掌]
669
/2
[
沪银吧
]
抄底一手,5580止损。
655
/2
[
铁矿石吧
]
这次能不能干到500
629
/6
[
焦炭吧
]
煤炭降价,说明啥。
590
/1
[
沪银吧
]
5600杠杠硬,抄底。
549
/5
[
铁矿石吧
]
大铁矿
525
/1
[
COMEX黄金吧
]
奉百禄:4月22日黄金走势有新低,下周操作建议走势分析
458
/0
[
沪银吧
]
24.7就是不破,不要空
430
/1
[
沪银吧
]
都去做多吧,那样我就发财了
400
/1
[
沪银吧
]
下来就是多的机会
398
/2
[
沪银吧
]
今晚上5700
380
/2
[
螺纹钢吧
]
这跌法,裤衩都兜不住
348
/0
[
沪银吧
]
难得我5610多一把,就[惨!关灯吃面]
31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有什么大利空
312
/2
[
沪银吧
]
偷偷跟外盘拉开差价,真不要脸!
304
/0
[
沪银吧
]
睡觉睡觉…多又不敢多…明明弱势…空又不敢空…主力强势也不敢进攻…下不了多少了
302
/0
[
沪银吧
]
5525再见[好困惑]
300
/0
[
沪银吧
]
今晚就这样了?
298
/0
[
沪银吧
]
白银废了,做别的品种吧[囧]瞎整起来了
297
/0
一周期货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
阅读/评论
[
沪金吧
]
金玉良策:4-17本周国际金价趋势方向和策略布局!!
6811
/7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310小甜甜来说说:3880附近可以继续上车,防守3834,上看3945
4953
/43
[
沪金吧
]
金玉良策:4-19今日黄金策略布局!
4716
/1
[
螺纹钢吧
]
宏观政策利好不断,地产数据尤为突出,央行“稳进精准”的货币政策……,利多扎堆,利
4403
/1
[
沪金吧
]
4-18晚间黄金2003现价空再次大赚!
3902
/3
[
螺纹钢吧
]
监管层再发声,钢矿应声而落,美鹰派言论再现,美指涨,人民币、黄金、原油齐跌,忽略
3721
/1
[
沪银吧
]
【今日早盘交流区,230418,8:00】沪银吧期友,今日这里交流。今日震荡区间
3391
/20
[
螺纹钢吧
]
4月20日,螺纹白盘解析,实时更新中。
2956
/1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昨天3870反弹3929,今天破新低打损3834,目前最低3826,后面观
2647
/10
[
螺纹钢吧
]
发帖时间21:05 螺纹2310在3912开多单,目标3924-35-49,止
2643
/27
[
铁矿石吧
]
30分下,走势末端了,不要再追空了,就看55和49,后面会有30分反弹,如果直接
2501
/30
[
螺纹钢吧
]
要破位
2491
/44
[
铁矿石吧
]
爆仓客户众多,套保单密集入市,打压盘面,其实市场没有多大变化
2480
/23
[
沪银吧
]
持基本面分析者,你们现在请做出一个判断,在15:00以前都算你们厉害,就是——看
2404
/18
[
螺纹钢吧
]
换个页面讨论。螺纹是真的强。等煤炭走完延长就会进入加速上涨。目前多单持仓。五一前
2314
/11
[
螺纹钢吧
]
推了周期,日线目前下跌在27序列,结合周线为涣位,明天28序列才到周期临界点,所
2227
/20
[
COMEX黄金吧
]
货币失去黄金锚定后,人类开启了超发的步伐,并竖起了私心跟欲望的帆,在海盗风的助推
2216
/36
[
螺纹钢吧
]
没听说过4、5月螺纹降价的,从小在钢铁企业长大
2199
/25
[
螺纹钢吧
]
外盘跌了[哭][哭][哭]
2193
/10
[
螺纹钢吧
]
发帖时间21:45 螺纹2310在3939开空单,目标3927-14-01,止
2183
/12
[
COMEX黄金吧
]
张晶霖:4.19伦敦金破位重要关口已见顶?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预测!
2167
/0
[
螺纹钢吧
]
发帖时间21:17 螺纹2310反弹3890以上开空单,目标3873-56-4
2156
/10
[
铁矿石吧
]
我已经大规模介入2401至2404合约,已经超过350个
2108
/25
[
铁矿石吧
]
近月合约修补空间,做空的这波收麻了,做多重仓的白天加晚上肯定爆了很多,挺过去的下
2047
/11
[
沪银吧
]
【夜盘交流区,20:50】日盘看法一致,开盘5670~5676。
1929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