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1
0
[
黄金/美元吧
]
对仓休息
论金道
08-25 20:36
08-25 20:36
2786
3
[
螺纹钢吧
]
煤钢工人很辛苦
股友177g159k
08-25 13:38
08-25 20:34
3197
0
[
期货吧
]
达永磐金:8.25今晚耶伦再次发表重要讲话,黄金原油将再次暴发
覃生论金
08-25 20:33
08-25 20:33
2913
0
[
期货吧
]
何以金潇:8.25晚间大戏倒计时开始计时,思路大放送
金潇Ann45600
08-25 20:33
08-25 20:33
1144
3
[
黄金/美元吧
]
空空空,多头还好吗?
股友I87lZq
08-25 20:19
08-25 20:33
1304
0
[
焦煤吧
]
进如加速上涨阶段,还有高点,不参于过几天肯定后悔
股友379p6911
08-25 20:32
08-25 20:32
2776
2
[
LmeS_铝3吧
]
铝价大牛市 3500的节奏
利好涨
08-24 23:16
08-25 20:32
1036
0
[
螺纹钢吧
]
大家注意了
旺旺03
08-25 20:30
08-25 20:30
1455
1
[
螺纹钢吧
]
做空期货螺纹
kaby2002
08-25 20:07
08-25 20:29
4509
0
[
橡胶吧
]
新环保部部长:176000家!不达标工厂9月底全关停!新一轮涨价潮已开启!环保部
股友329n7V12
08-25 20:28
08-25 20:28
2635
2
[
螺纹钢吧
]
永安多仓1手都没减,行情还没涨到头,现在进入冲刺阶段,不排除多头最后来个三板强平,正好结束8月行情
巨量私募
08-25 20:11
08-25 20:28
3472
0
[
沪银吧
]
耶伦德拉基联袂登场黄金或遭遇黑色星期五,飓风来袭原油遭受冲击
股友07831We2
08-25 20:28
08-25 20:28
4284
14
[
铁矿石吧
]
8月24日,大商所总经理王凤海在会上致辞时表示,煤 焦矿期货自上市以来市场运行平
股友Z3931U08
08-25 09:10
08-25 20:27
558
0
[
黄金/美元吧
]
无冤无仇靠靠喷人 在吧里找存在感的 你活的现实得有多失败啊。可悲。品行注定人生
股友5Rl71880
08-25 20:26
08-25 20:26
2587
16
[
黄金/美元吧
]
漏
股友0c6282k6
08-25 19:40
08-25 20:25
2737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请哪位大神告知涨跌吧,小白们弄不懂。谢了!
咚嘀咚
08-25 09:46
08-25 20:25
4092
21
[
螺纹钢吧
]
本人创立期货长线唯多教,欢迎广大散户信奉。本教宗旨。远离毒品,远离做空。珍惜生命
項羽
08-25 18:20
08-25 20:25
675
0
[
LmeS_铜3吧
]
真正疯狂 快来了!空头爆炸了 不远了
飞鹰豹子胆
08-25 20:24
08-25 20:24
4106
5
[
股指期货吧
]
进场: “双重改革”受益股,社保养老金标的股
原油是黑色金
08-01 06:51
08-25 20:23
2348
14
[
沪金吧
]
欧金金:8.25周线收官黄金原油实时连载
股友23x5667o
08-25 10:18
08-25 20:19
7315
4
[
橡胶吧
]
浙江停产!广州停产!河北停产! 北京停产! 安徽停产!山东停产! 山西停产!京津
股友329n7V12
08-25 14:03
08-25 20:18
2702
0
[
沪银吧
]
东方霸金:8.25晚间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股友i3653957
08-25 20:17
08-25 20:17
41725
0
[
国债期货吧
]
有人明白福汇mt4的服务器怎么选吗?教教我
股友6g6u9726
08-25 20:17
08-25 20:17
9581
1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操作建议-点金佳人
股友C02163A1
08-24 13:32
08-25 20:17
5819
15
[
NYMEX原油吧
]
8.23日EIA布局预测
股友t59N3376
08-23 14:55
08-25 20:16
420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么早多头就泄了?
华尔街李先生
08-25 20:16
08-25 20:16
429
0
[
黄金/美元吧
]
可以做多了[大笑][大笑]
繁华逝去
08-25 20:15
08-25 20:15
1030
0
[
螺纹钢吧
]
永安焦炭多仓1手都没减,行情还没涨到头,现在进入冲刺阶段,不排除多头最后来个三板强平,正好结束8月行情
巨量私募
08-25 20:14
08-25 20:14
910
0
[
COMEX黄金吧
]
中国股市今天狂升 那么黄金今晚会不会狂跌
股友539WQ899
08-25 20:13
08-25 20:13
1328
0
[
沪金吧
]
天添创盈:耶伦开启不眠之夜,8.25晚间现货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天添创盈
08-25 20:06
08-25 20:12
1514
0
[
焦炭吧
]
永安多仓1手都没减,行情还没涨到头,现在进入冲刺阶段,不排除多头最后来个三板强平
巨量私募
08-25 20:12
08-25 20:12
1755
2
[
黄金/美元吧
]
跟我做过的谁翻车了,来骂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5Rl71880
08-25 19:55
08-25 20:12
753
0
[
LmeS_铝3吧
]
驴越来越贵了!驴肉:驴肉火锅、保定驴肉火烧!驴皮:东阿阿胶!能不贵吗?
好心态胜黄金
08-25 20:11
08-25 20:11
8755
1
[
沪金吧
]
持笔落繁华:投资黄金白银该有的姿态
持笔落繁华20
08-25 19:27
08-25 20:10
2977
0
[
期货吧
]
聂昱语:8.25原油为何下跌后续如何操作,原油还会上涨吗
聂昱语
08-25 20:10
08-25 20:10
2944
0
[
期货吧
]
甘雅思:收官在即僵局待破,黄金1290上空不变
股友23963F19
08-25 20:10
08-25 20:10
3001
0
[
期货吧
]
尤舒昆:黄金多头迎战央行巨头‘非农周’悄然来袭
股友5065rt31
08-25 20:10
08-25 20:10
3166
0
[
期货吧
]
宋阳峰:8.25晚评周线收官,大佬联手利空黄金白银?
宋阳峰老师
08-25 20:09
08-25 20:09
662
0
[
黄金/美元吧
]
带人刷手续费吗?还是打包全带走?我和你一样恶心吗?跟你一样无良心?你陪很我比吗?
一笑而过1197
08-25 20:09
08-25 20:09
5005
0
[
期货吧
]
8月25日螺纹1801持仓分析:空头发力大幅加仓 多头减仓了结
大宗内参
08-25 20:09
08-25 20:09
3011
0
[
期货吧
]
文辉博金:8.25周线收官,黄金原油晚间最新消息追踪及操作策略
筱娣御金
08-25 20:09
08-25 20:09
3094
0
[
期货吧
]
响哥论金:8.25晚间22点耶伦讲话,黄金原油白银操作策略布局
嘴哥看市
08-25 20:08
08-25 20:08
2417
5
[
焦炭吧
]
今晚再来个涨停板,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HelloKitty
08-25 19:09
08-25 20:08
625
0
[
黄金/美元吧
]
别只会喷人 哈 教教你 要让人看的你 你也喊几单 带人做做 不用你带着
股友5Rl71880
08-25 20:07
08-25 20:07
1477
2
[
沪金吧
]
秦楚恬:8.25黄金待突破,坐等耶伦发话
秦楚恬
08-25 15:48
08-25 20:06
1565
1
[
沪金吧
]
晚黄金 第一点位 先 做到 1284 70-1265若扩大跌势已得三分 第二单可做1259- 1249 可投指数积分以累计 已得十分 白银16.93或16.60
火炎焱燊燚烎
08-25 16:12
08-25 20:06
412
0
[
黄金/美元吧
]
爆赚一个点[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冒着爆仓的风险
一笑而过1197
08-25 20:05
08-25 20:05
1235
0
[
螺纹钢吧
]
烤空头烤空头烤空头烤空头,都挂我昨晚锁仓去喝酒,不然空头都烤焦了,[大笑][大笑
酒肉禾尚
08-25 20:05
08-25 20:05
1802
1
[
沪金吧
]
隋羽妍:“黑色星期五”黄金能否再度冲击千三,哈维飓风即将来临能否带动油价上行?
股友9779n658
08-25 17:23
08-25 20:02
652
0
[
黄金/美元吧
]
86的空4成仓不止损,知道吗?不止损??说这话的人有为你们的自己考虑过吗?,为了
一笑而过1197
08-25 20:01
08-25 20:01
1920
0
[
沪金吧
]
南烟斋:投资路上教你判断涨跌的一些小技巧
股友60717N3q
08-25 18:55
08-25 20:00
1713
0
[
沪金吧
]
苏野论金:8.25晚评,黄金收敛区间防守1280,黄金白银操作建议
苏野论金1
08-25 19:49
08-25 19:54
1486
0
[
沪金吧
]
南烟斋学会看趋势,套单问题一键解决!
股友60717N3q
08-25 18:58
08-25 19:51
5361
6
[
LmeS_铜3吧
]
今晚伦铜突破6800...A股三烂货,真甩丢人!
步履的门珹
08-25 14:29
08-25 19:49
1799
3
[
沪金吧
]
黄金喊单
股友997767L8
08-25 11:31
08-25 19:49
2275
0
[
沪金吧
]
魈金魅影:8.24魅影晚评黄金进入调整原油死叉仍然存在
股友0906528x
08-24 18:41
08-25 19:49
1687
2
[
黄金/美元吧
]
本吧今天晚上 美盘开模式举行的很热闹 现在完美结束。 准备看盘入场[微笑][
股友5Rl71880
08-25 19:33
08-25 19:48
1933
3
[
黄金/美元吧
]
挂个女人的头像就能自称老娘了?装女人博眼球恶心不恶心,还有一群傻子当真[大笑]昨
账户已注销
08-25 19:00
08-25 19:48
1962
1
[
沪金吧
]
不吃鱼尾
股友389P80M5
08-25 19:05
08-25 19:48
1849
2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做的日内短线隔夜了吗?[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别把短线做成中线,中线做
lurenchen300
08-25 08:04
08-25 19:45
1389
1
[
沪金吧
]
佳丽点金:8.25周线收官黄金进入盘整阶段 原油后市操作布局
股友8cm36569
08-25 19:30
08-25 19:45
1404
0
[
沪金吧
]
许卿晏:8.25央行会议在即,国际黄金大行情即将爆发
股友368Y07g1
08-25 19:23
08-25 19:44
5311
0
[
玻璃吧
]
请问外汇MT4菜单栏上的显示选项有什么用?
股友26o8g582
08-25 19:43
08-25 19:43
927
1
[
黄金/美元吧
]
巧克力榴莲千层饼(疯抢)[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25 19:23
08-25 19:41
1989
3
[
黄金/美元吧
]
最恶心你这种挂女人头像博眼球的人,你比两线更让人恶心,人家至少知道自己是个男人,
账户已注销
08-25 19:16
08-25 19:40
6145
1
[
橡胶吧
]
下个月海南可能无胶可卖!
天山逍遥宫
08-25 18:50
08-25 19:40
4401
3
[
股指期货吧
]
湖南金证成都分公司是骗人的,最近骗人我8800.让我买股票,买进的股票又跌了不少大家帮我看我能不能把8800要回来
股友5CM27751
06-27 15:35
08-25 19:39
2147
1
[
焦炭吧
]
河北准一级冶金焦1730元,元芳你怎么看?
简单爱048228
08-25 19:13
08-25 19:36
5127
0
[
棉花吧
]
请问一下kvb昆仑国际mt4软件无法下载如何处理的?
股友26o8g582
08-25 19:34
08-25 19:34
2915
2
[
豆二吧
]
豆粕及菜粕需求剧减,连续跌停难免+供大于求。全球天气良好且有巨量卖盘
qftt9981
08-23 11:12
08-25 19:34
2821
2
[
豆二吧
]
外盘美豆暴跌,小心!
十年期龄老夫
08-15 21:15
08-25 19:34
2080
2
[
黄金/美元吧
]
乱咬人的狗 和我谈素质 你还真把自己当人 当你乱咬人的时候。。你已经是狗
股友5Rl71880
08-25 19:30
08-25 19:33
928
0
[
期货吧
]
田止莹:8.25央行年会前夕,黄金原油美盘前分析策略
股友X7h7uK61
08-25 19:33
08-25 19:33
30244
5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注意现价1290空进去,看1280!大胆空!
股友8p5g2169
08-24 08:40
08-25 19:32
3176
5
[
豆二吧
]
崩盘 + 连续跌停 + 危机随时可能降临!+ 各路机构狂抛就跌停。概率论
qftt9981
07-10 11:10
08-25 19:32
2822
5
[
焦炭吧
]
现货又涨价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鼓掌][献花][献花][献
chj5504
08-25 18:19
08-25 19:30
1515
1
[
沪金吧
]
陈千依:国际黄金投资中常犯的错误及解决办法
梅云兮
08-25 19:22
08-25 19:30
592
0
[
黄金/美元吧
]
冷静会 逗了会狗 好好看看盘 后半夜我还挣钱呢[微笑][微笑][微笑][微
股友5Rl71880
08-25 19:29
08-25 19:29
2900
0
[
豆粕吧
]
那么福汇mt4账户交易应该选择哪个服务器呢?
股友26o8g582
08-25 19:28
08-25 19:28
2226
4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晚上 到现在没有人敢说个 多或者 空吗? 就会喷吗? 一笑而过 李
股友5Rl71880
08-25 19:16
08-25 19:28
共有帖子数
16548916
篇
首页
上一页
198596
198597
198598
198599
198600
198601
198602
198603
198604
198605
198606
下一页
尾页
48小时期货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
阅读/评论
[
COMEX黄金吧
]
我在现货市场买了100克金,我怕金价跌,我在期货市场买了100克空金,然后金价下
1662
/11
[
螺纹钢吧
]
那年我双手叉腰不知什么叫做对手
1463
/6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跌了这么多,有什么利好消息?
1173
/5
[
螺纹钢吧
]
期货就是拼智力的游戏
801
/2
[
螺纹钢吧
]
已抄底,100点加一层仓
738
/2
[
螺纹钢吧
]
周末看看钢厂有没有恐慌盘出来了。
719
/2
[
沪银吧
]
开一手空睡觉希望明天有惊喜[鼓掌]
669
/2
[
沪银吧
]
抄底一手,5580止损。
655
/2
[
铁矿石吧
]
这次能不能干到500
629
/6
[
焦炭吧
]
煤炭降价,说明啥。
590
/1
[
沪银吧
]
5600杠杠硬,抄底。
549
/5
[
铁矿石吧
]
大铁矿
525
/1
[
COMEX黄金吧
]
奉百禄:4月22日黄金走势有新低,下周操作建议走势分析
458
/0
[
沪银吧
]
24.7就是不破,不要空
430
/1
[
沪银吧
]
都去做多吧,那样我就发财了
400
/1
[
沪银吧
]
下来就是多的机会
398
/2
[
沪银吧
]
今晚上5700
380
/2
[
螺纹钢吧
]
这跌法,裤衩都兜不住
348
/0
[
沪银吧
]
难得我5610多一把,就[惨!关灯吃面]
31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有什么大利空
312
/2
[
沪银吧
]
偷偷跟外盘拉开差价,真不要脸!
304
/0
[
沪银吧
]
睡觉睡觉…多又不敢多…明明弱势…空又不敢空…主力强势也不敢进攻…下不了多少了
302
/0
[
沪银吧
]
5525再见[好困惑]
300
/0
[
沪银吧
]
今晚就这样了?
298
/0
[
沪银吧
]
白银废了,做别的品种吧[囧]瞎整起来了
297
/0
一周期货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
阅读/评论
[
沪金吧
]
金玉良策:4-17本周国际金价趋势方向和策略布局!!
6811
/7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310小甜甜来说说:3880附近可以继续上车,防守3834,上看3945
4953
/43
[
沪金吧
]
金玉良策:4-19今日黄金策略布局!
4716
/1
[
螺纹钢吧
]
宏观政策利好不断,地产数据尤为突出,央行“稳进精准”的货币政策……,利多扎堆,利
4403
/1
[
沪金吧
]
4-18晚间黄金2003现价空再次大赚!
3902
/3
[
螺纹钢吧
]
监管层再发声,钢矿应声而落,美鹰派言论再现,美指涨,人民币、黄金、原油齐跌,忽略
3721
/1
[
沪银吧
]
【今日早盘交流区,230418,8:00】沪银吧期友,今日这里交流。今日震荡区间
3391
/20
[
螺纹钢吧
]
4月20日,螺纹白盘解析,实时更新中。
2956
/1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昨天3870反弹3929,今天破新低打损3834,目前最低3826,后面观
2647
/10
[
螺纹钢吧
]
发帖时间21:05 螺纹2310在3912开多单,目标3924-35-49,止
2643
/27
[
铁矿石吧
]
30分下,走势末端了,不要再追空了,就看55和49,后面会有30分反弹,如果直接
2501
/30
[
螺纹钢吧
]
要破位
2491
/44
[
铁矿石吧
]
爆仓客户众多,套保单密集入市,打压盘面,其实市场没有多大变化
2480
/23
[
沪银吧
]
持基本面分析者,你们现在请做出一个判断,在15:00以前都算你们厉害,就是——看
2404
/18
[
螺纹钢吧
]
换个页面讨论。螺纹是真的强。等煤炭走完延长就会进入加速上涨。目前多单持仓。五一前
2314
/11
[
螺纹钢吧
]
推了周期,日线目前下跌在27序列,结合周线为涣位,明天28序列才到周期临界点,所
2227
/20
[
COMEX黄金吧
]
货币失去黄金锚定后,人类开启了超发的步伐,并竖起了私心跟欲望的帆,在海盗风的助推
2216
/36
[
螺纹钢吧
]
没听说过4、5月螺纹降价的,从小在钢铁企业长大
2199
/25
[
螺纹钢吧
]
外盘跌了[哭][哭][哭]
2193
/10
[
螺纹钢吧
]
发帖时间21:45 螺纹2310在3939开空单,目标3927-14-01,止
2183
/12
[
COMEX黄金吧
]
张晶霖:4.19伦敦金破位重要关口已见顶?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预测!
2167
/0
[
螺纹钢吧
]
发帖时间21:17 螺纹2310反弹3890以上开空单,目标3873-56-4
2156
/10
[
铁矿石吧
]
我已经大规模介入2401至2404合约,已经超过350个
2108
/25
[
铁矿石吧
]
近月合约修补空间,做空的这波收麻了,做多重仓的白天加晚上肯定爆了很多,挺过去的下
2047
/11
[
沪银吧
]
【夜盘交流区,20:50】日盘看法一致,开盘5670~5676。
1929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