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44
2
[
螺纹钢吧
]
多单爆了,你妹的!!!!
股友fXUw2t52
09-08 23:08
09-08 23:47
475
0
[
白银T+D吧
]
相信今晚一定能V起来
通涨来了买金
09-08 23:47
09-08 23:47
853
0
[
LmeS_铜3吧
]
烂花朵朵害多少人,我看看!
投资是一种修
09-08 23:47
09-08 23:47
1773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解套,不要不服气
股友Z77k6196
08-09 23:29
09-08 23:45
1638
0
[
沪镍吧
]
支持大拽小蛋
福彬必胜
09-08 23:44
09-08 23:44
1669
0
[
LmeS_铝3吧
]
伦铝现在是美元计价还是欧元计价
心灵公鸡汤
09-08 23:44
09-08 23:44
9748
5
[
白糖吧
]
到底看看空军能撑几天[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货源归边666
09-04 23:09
09-08 23:42
1036
0
[
LmeS_铜3吧
]
淡定9月破7000空头逆市发力不长久的
隔壁三叔
09-08 23:40
09-08 23:40
2059
2
[
铁矿石吧
]
都没啥好说的
股友9E33960Z
09-08 21:33
09-08 23:39
2593
1
[
铁矿石吧
]
一万能做一手吗?
好好16888
09-08 23:26
09-08 23:37
702
0
[
LmeS_铜3吧
]
暴跌了,熊途漫漫。。。
章鱼帝的智慧
09-08 23:37
09-08 23:37
1575
0
[
LmeS_铜3吧
]
从加拿大加息我就闻到不好的味道,不敢玩有色了。该涨CPl了,大家玩农产品和猪鸡吧
投资是一种修
09-08 23:36
09-08 23:36
2738
1
[
铁矿石吧
]
真的520啊,铁矿抄底了没有,你们
股友890e10l7
09-08 23:32
09-08 23:32
2609
2
[
沪金吧
]
翊钧语金:解套的方法 山人自有妙计解套不是梦
股友25908u89
09-08 22:10
09-08 23:32
84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晕,买原油赌大小
幸存者1号
09-08 23:32
09-08 23:32
5381
13
[
铁矿石吧
]
我的多单还继续持有!
股友y888y561
09-06 21:46
09-08 23:31
620
0
[
白银T+D吧
]
今晚要狠狠教训一下空头
通涨来了买金
09-08 23:31
09-08 23:31
4579
9
[
螺纹钢吧
]
紧抱空单不放松
雪山之雪
09-08 15:14
09-08 23:31
2206
0
[
铁矿石吧
]
重磅!央行:外汇风险准备金率调整为零。黑色系期货下跌与此有何关系
趋势为王及时
09-08 23:30
09-08 23:30
1152
0
[
螺纹钢吧
]
我就是过来看看吹牛逼的多头还好不好。。
股友8W515738
09-08 23:29
09-08 23:29
929
1
[
白银T+D吧
]
祝贺主力赚钱了
n95861358829
09-08 22:59
09-08 23:29
4061
6
[
螺纹钢吧
]
螺纹发力跌吧,来根大阴线!!!
n14173517089
09-08 21:41
09-08 23:28
4758
14
[
沪金吧
]
彭勇霖:9.8黄金在线解析
彭勇霖
09-08 01:39
09-08 23:24
4769
12
[
沪金吧
]
彭勇霖:9.8黄金多单1341直接干
股友7r909h53
09-08 01:47
09-08 23:24
1601
0
[
沪镍吧
]
“专暴交学费”人在哪里?出来现现哦。爆仓要饭了嘛!
大拽小蛋
09-08 23:24
09-08 23:24
2845
2
[
螺纹钢吧
]
加油,貌似永安在继续加空,准备拿下空头头把交椅,多头肉肥,空头已被榨干!
归真返璞888
09-08 22:46
09-08 23:24
87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墨西哥地震8.4级,下周小心又要震了!
股友5t76006T
09-08 23:23
09-08 23:23
5953
6
[
LmeS_铜3吧
]
直接跌至20日线,厉害
火箭207
09-08 22:57
09-08 23:23
3258
0
[
焦煤吧
]
都跑了吧我来了
股友GXaqm4
09-08 23:22
09-08 23:22
8240
15
[
橡胶吧
]
橡胶被高估,空空空
发财财发
09-07 13:41
09-08 23:21
3122
2
[
焦炭吧
]
欺负我去挖金了
股友80O12m86
09-08 22:48
09-08 23:21
2920
2
[
螺纹钢吧
]
永安真猛 就这样拉时猛拉 跌时猛砸 不被查?
为你锁鞭
09-08 23:02
09-08 23:19
2432
1
[
LmeS_铝3吧
]
今晚有可能先爆多头,再爆空头,这是老美的手法
敌进我退888
09-08 22:44
09-08 23:19
613
0
[
LmeS_铜3吧
]
直接破二十天线后拉起,我判断。
ynhzzzx
09-08 23:17
09-08 23:17
3017
2
[
沪镍吧
]
会不会跌停!?
大拽小蛋
09-08 14:14
09-08 23:17
933
0
[
螺纹钢吧
]
爽歪歪
货源归边666
09-08 23:16
09-08 23:16
4333
0
[
硅铁吧
]
1709合约6180都没人要,下一个交易日估计来一板
小河淌水888
09-08 23:15
09-08 23:15
740
0
[
LmeS_铜3吧
]
大片
股友716k1361
09-08 23:15
09-08 23:15
3981
1
[
螺纹钢吧
]
天大的消息对谁有利重磅!央行:外汇风险准备金率调整为零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独家获
上下刚刚
09-08 22:24
09-08 23:15
3597
17
[
黄金/美元吧
]
任天行 9.8 周线收官 黄金+原油在线分析及喊单
浩禄投资
09-08 08:17
09-08 23:13
14892
32
[
沪金吧
]
慧石淘金:9.8黄金操作策略
股友g91g1337
09-07 21:58
09-08 23:12
9410
30
[
螺纹钢吧
]
这波多头持续到周四晚上10点半
金美达253722
09-05 09:49
09-08 23:11
2242
1
[
螺纹钢吧
]
去年合约买卖盘还是几千上万手对垒,现在怎么都是几百几十了
股友朋友好友
09-08 22:35
09-08 23:11
3143
13
[
螺纹钢吧
]
3922 记得 分界点
金美达253722
09-08 22:04
09-08 23:10
2914
0
[
期货吧
]
哲哥霸金:9.8晚评黄金原油晚间最新操作建议及行情技术面分析
股友7uljjs
09-08 23:09
09-08 23:09
4706
7
[
黄金/美元吧
]
9月8号晚间分析
小财富_5323
09-08 20:44
09-08 23:09
3470
0
[
沪银吧
]
垃圾
股友72t35C62
09-08 23:09
09-08 23:09
2499
0
[
期货吧
]
9.8黄金近期不停暴涨,回调1347继续多
季文霖
09-08 23:08
09-08 23:08
2642
0
[
期货吧
]
陈轩豪:9.8周线黑天鹅出现黄金暴跌,晚间黄金原油趋势操作
陈轩豪5169
09-08 23:08
09-08 23:08
1513
0
[
甲醇吧
]
直接跌破20日线???
不达标不操作
09-08 23:08
09-08 23:08
571
0
[
LmeS_铜3吧
]
崩盘.....
馬大发
09-08 23:07
09-08 23:07
2864
0
[
期货吧
]
9.8收官之夜:黄金原油回调做多谨慎操作,后市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股友00q7778Y
09-08 23:07
09-08 23:07
2603
0
[
期货吧
]
楚墨玉:9.8黄金回调蓄势,后市继续看涨,黄金空单解套
楚墨玉
09-08 23:07
09-08 23:07
1669
0
[
螺纹钢吧
]
跌得我都快解套了?
股友3f97391K
09-08 23:06
09-08 23:06
2364
4
[
螺纹钢吧
]
今天没怎么看盘,玩了1天才赚几百整天被套
蓝色自由1
09-08 17:39
09-08 23:05
918
0
[
动力煤吧
]
继续拉伸啊!我收拾不了你!天收拾你!!
牛气冲天跑
09-08 23:04
09-08 23:04
3476
5
[
螺纹钢吧
]
3870我做空止赢,不玩了
发财平安健康
09-08 21:17
09-08 23:04
3004
3
[
黄金/美元吧
]
1344 1347继续多,点位WX提示
你的盖世英雄
09-08 15:57
09-08 23:03
100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些傻子,自然灾害减产应该是涨价才是,还是我来抄底!
源之梦
09-08 23:03
09-08 23:03
7856
17
[
黄金/美元吧
]
#周公:1333多1337多统统暴赚,晚间注意1250下方空!
周公zggold19
09-07 21:22
09-08 23:02
1459
0
[
铁矿石吧
]
螺纹杀了尾盘。该石头表演力挽狂澜了?
股友9E33960Z
09-08 23:01
09-08 23:01
1105
0
[
铁矿石吧
]
螺纹也撑不住了
股友9E33960Z
09-08 23:00
09-08 23:00
960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位置多头的反抽会吓死很多宝宝
股友5w8N9632
09-08 22:59
09-08 22:59
3831
5
[
铁矿石吧
]
快开盘了 战友们拼杀吧 我游戏去了
阿弥陀佛经
09-08 20:45
09-08 22:59
1859
1
[
铁矿石吧
]
地球人都说黑色系现在很疯狂!那现在就是他的末日。
才情出众的张
09-08 22:47
09-08 22:57
1009
0
[
螺纹钢吧
]
一手多单,还没盈利啊。。。。。
股友fXUw2t52
09-08 22:57
09-08 22:57
1075
1
[
纽约金TN12吧
]
这公平吗∩
aa123456789a
09-07 22:19
09-08 22:56
1810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在干嘛呢
股友7252T8r6
09-08 22:08
09-08 22:56
1141
0
[
螺纹钢吧
]
卧槽,收盘翻红啊,你大爷的!!
股友fXUw2t52
09-08 22:55
09-08 22:55
3900
1
[
焦炭吧
]
现实总是很残酷,到顶了,我们没有单
股友7C9L1578
09-08 22:55
09-08 22:55
36114
131
[
铁矿石吧
]
543之战。 终于可以静静的看会儿盘了,还好没有错过543之战。
如是般若
09-06 21:44
09-08 22:54
2900
0
[
期货吧
]
王婳祎:9.8黄金又是一波回调,是否是在诱空?周尾继续看多!
王婳祎168
09-08 22:53
09-08 22:53
1421
0
[
动力煤吧
]
一年涨价5%,是合理的。通过涨价,减少碳排放
难以判断1688
09-08 22:52
09-08 22:52
2751
0
[
期货吧
]
9.8红色动能二次放量呈强势国际黄金持续多
股友28Y655M7
09-08 22:52
09-08 22:52
13906
27
[
沪金吧
]
珞棠点金:黄金原油在线喊单
股友877131N3
09-07 10:33
09-08 22:52
2869
0
[
期货吧
]
黄金牛市开启,原油多始终扶不起
RSJ569
09-08 22:52
09-08 22:52
2949
0
[
期货吧
]
云霄圣金:9.8黄金走势能否牵动了你不安的心?
云霄圣金
09-08 22:51
09-08 22:51
3029
0
[
期货吧
]
洛洛品金:午夜金评,黄金原油收官建议。
洛洛品金
09-08 22:51
09-08 22:51
2826
0
[
期货吧
]
李良策:做黄金你是怎么赚(亏)的?
李良策
09-08 22:51
09-08 22:51
2911
0
[
期货吧
]
席久月:9.8黄金直逼1375,多单这样布局可持续盈利,黄金操作及解套
席久月
09-08 22:51
09-08 22:51
共有帖子数
165618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98542
198543
198544
198545
198546
198547
198548
198549
198550
198551
1985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