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35
4
[
期货吧
]
任天行 11.7晚评 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浩禄投资
11-07 17:43
11-08 23:05
5794
10
[
焦炭吧
]
重仓做空1805
一尘一成
11-08 14:17
11-08 23:05
2198
0
[
股指期货吧
]
合肥京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业务员自曝证券咨询黑幕
股友932OO117
11-08 23:05
11-08 23:05
832
0
[
沪金吧
]
言嘉笙:你知道黄金投资中所存在的风险吗?
股友IV138502
11-08 23:04
11-08 23:04
2011
1
[
螺纹钢吧
]
空头们,你们自己说,自己开心了多久
股友38N38727
11-08 22:57
11-08 23:04
3755
4
[
橡胶吧
]
焦炭强多了,我玩焦炭去了,等我回来
一入期市深如
11-07 21:58
11-08 23:04
3758
0
[
焦炭吧
]
现在开通期货非要去期货 公司开通。一直没买。真是郁闷。看着你就这样一路反弹行情。
富贵满斗得无
11-08 23:03
11-08 23:03
1369
0
[
热卷吧
]
这次必须拉倒4100-4200
家财纳福的叶
11-08 23:02
11-08 23:02
10977
0
[
沪铅吧
]
谁在压盘
飞克大磨王
11-08 23:02
11-08 23:02
1463
2
[
NYMEX原油吧
]
博毅分析师:11.8晚间点评原油EIA操作及建议
股友68A0836E
11-08 22:53
11-08 23:01
3502
0
[
焦炭吧
]
焦炭顺势为王
A还活着A
11-08 23:00
11-08 23:00
713
0
[
COMEX黄金吧
]
冲上1300大家发财。加油,都别贪小便宜
福鑫热股
11-08 22:57
11-08 22:57
918
0
[
螺纹钢吧
]
还会涨,空头止损
股友T0956976
11-08 22:56
11-08 22:56
569
0
[
LmeS_铜3吧
]
做多期货机构都是堤心吊胆做多铜期货,,,不过,赌,十赌九赔,做多机构小心
股友086F06U5
11-08 22:55
11-08 22:55
777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做多都赚,今天很多疯狗在叫
股友3e3165f8
11-08 22:55
11-08 22:55
1210
2
[
沪金吧
]
老张:黄金在1275以下有套单的来,在线解
股友57TY3008
11-08 22:18
11-08 22:55
3370
0
[
焦炭吧
]
拿到日线底部多单真是不容易 绝不松手
A还活着A
11-08 22:55
11-08 22:55
5030
1
[
白糖吧
]
走势良好!看多!
大智若愚DZRY
11-08 22:09
11-08 22:54
1519
0
[
焦煤吧
]
大阳线突破压力位,做多的节奏
浮出水面1
11-08 22:53
11-08 22:53
1361
3
[
黄金/美元吧
]
老张:黄金在1275以下有套单的来,在线解
股友57TY3008
11-08 22:20
11-08 22:53
591
0
[
NYMEX原油吧
]
美股三大股指数大跌,假如明天美股尾盘收盘暴跌,,港股危险,港股涨一万点一次没有回
股友086F06U5
11-08 22:52
11-08 22:52
102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完美移仓
股友38N38727
11-08 22:51
11-08 22:51
2773
1
[
期货吧
]
田止莹11.8等待美盘上攻1282高地 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千渡
11-08 21:40
11-08 22:50
1320
0
[
沪金吧
]
张良点金:目标1285预期抵达!回撤现价1283继续干多!
张良点金
11-08 22:48
11-08 22:48
3385
0
[
焦炭吧
]
上次焦炭上涨持续13个礼拜 至少拿4礼拜 坐等收钱
A还活着A
11-08 22:48
11-08 22:48
908
0
[
沪金吧
]
王玺敬:黄金多空对峙,晚间区间震荡操作
股友X50637G5
11-08 22:47
11-08 22:47
76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在美股三大股指大跌,,假如美股机构尾盘砸盘,,,明天港股危险涨一万点,一次收有
股友086F06U5
11-08 22:46
11-08 22:46
3169
0
[
焦炭吧
]
多头排列,多单放心持有。
浮出水面1
11-08 22:44
11-08 22:44
726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美股三大股指大趺,明天亚洲股市和港股危险了,,,假如美股尾盘砸盘,,期货股票
股友086F06U5
11-08 22:43
11-08 22:43
1155
4
[
COMEX黄金吧
]
[图片]
asda阿斯大声
11-08 16:47
11-08 22:39
68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股三大股指全部大跌,,明天港股涨一万点危险一次没有回调危险,,,假如美股今晚暴
股友086F06U5
11-08 22:39
11-08 22:39
1710
1
[
螺纹钢吧
]
国家希望螺纹钢长期稳定在4000以上。
擎天牛
11-08 22:22
11-08 22:39
3537
0
[
焦炭吧
]
焦炭下跌上涨都是一根筋 跟他走就能发财 套路
A还活着A
11-08 22:38
11-08 22:38
1303
0
[
铁矿石吧
]
真TMD 的疯狂
股友3Ki28552
11-08 22:38
11-08 22:38
703
0
[
螺纹钢吧
]
大阳
股友5177P1z1
11-08 22:38
11-08 22:38
947
1
[
NYMEX原油吧
]
API利空又如何?多头强势冲关,EIA或许再出乌龙,空单谨慎
股友A5i77587
11-08 21:57
11-08 22:37
959
1
[
NYMEX原油吧
]
大家赶快在期货下空单赚钱
股友086F06U5
11-08 16:14
11-08 22:37
1227
0
[
沪镍吧
]
焦炭 上涨就是一根筋 根本没有回调
A还活着A
11-08 22:36
11-08 22:36
3464
0
[
焦炭吧
]
明天焦炭开盘很可能直接涨停
A还活着A
11-08 22:34
11-08 22:34
1629
1
[
螺纹钢吧
]
二天到4500.剩下的时间放假
紧跟欧派克
11-08 22:31
11-08 22:34
3566
1
[
焦炭吧
]
日线级别标准的上涨 至少持续4礼拜吧
A还活着A
11-08 22:30
11-08 22:34
637
0
[
螺纹钢吧
]
尾盘决定出焦煤白天集合竞价买pvc
A風雲A
11-08 22:33
11-08 22:33
864
0
[
螺纹钢吧
]
哈哈哈,我发现论坛好多人爱较真!
股友1376yh20
11-08 22:33
11-08 22:33
2717
0
[
焦炭吧
]
J1801在1950一2000注意止盈
等待趋势确认
11-08 22:33
11-08 22:33
1245
2
[
螺纹钢吧
]
还是焦煤牛,果然不负我对他的热爱。
A風雲A
11-08 13:56
11-08 22:32
1481
3
[
NYMEX原油吧
]
《周三》老鬼道市:11.8解盘
老鬼道市
11-08 22:12
11-08 22:32
838
0
[
螺纹钢吧
]
双焦带动螺纹
股友38N38727
11-08 22:32
11-08 22:32
3575
3
[
焦煤吧
]
01的对冲多单在1205到1210全平了,且在1210开空,全是空单,40%仓位
高空跳舞
11-08 21:56
11-08 22:32
2346
7
[
螺纹钢吧
]
不跌到3500绝不平仓!
股友1376yh20
11-08 22:09
11-08 22:31
878
0
[
铁矿石吧
]
空空空
股友1V05933E
11-08 22:31
11-08 22:31
2058
3
[
螺纹钢吧
]
限产马上到,做多才是真理。已经说了多少次,空军已经没有啦,明日到3888
黄金持有者
11-08 22:24
11-08 22:31
3214
11
[
螺纹钢吧
]
五日均线上穿十日二十日均线形成金叉,新一轮上攻开始。
股友5177P1z1
11-08 21:07
11-08 22:30
6570
9
[
沪金吧
]
布林线指标技巧 学会做单轻松应对
股友27V6h380
02-28 10:04
11-08 22:29
1468
2
[
螺纹钢吧
]
空军可以准备弹药了
股友776n98U0
11-08 22:22
11-08 22:27
2862
9
[
沪镍吧
]
赶紧做多 开盘必涨 人头担保
A还活着A
11-08 20:53
11-08 22:27
5103
7
[
白银T+D吧
]
我3870买涨48手,又3843买的60手,均价3853持仓15天,然后3860
情绪把握
11-07 22:34
11-08 22:27
2820
0
[
焦炭吧
]
1650附近明显的底部 这下发财了
A还活着A
11-08 22:27
11-08 22:27
690
0
[
螺纹钢吧
]
双焦要板吗?
股友67vhE8
11-08 22:26
11-08 22:26
727
0
[
NYMEX原油吧
]
分析期货市扬,,美石油,美股机构控制,英国石油英国机构控制,,铜铝,锌中国国家队
股友086F06U5
11-08 22:26
11-08 22:26
5299
5
[
动力煤吧
]
永安死了心要逼仓,[不屑][不屑][不屑],有人敢干他吗,本和尚空5手吊下永安胃
酒肉禾尚
11-08 21:30
11-08 22:26
929
0
[
铁矿石吧
]
发个贴庆祝一下
我家那只猫啊
11-08 22:26
11-08 22:26
2265
3
[
铁矿石吧
]
多头没有发烧吧?
期货生生
11-08 22:20
11-08 22:26
718
0
[
螺纹钢吧
]
放空一下
子乐08
11-08 22:25
11-08 22:25
2602
0
[
焦炭吧
]
这下发了 来两个涨停吧
A还活着A
11-08 22:25
11-08 22:25
1100
0
[
焦煤吧
]
震惊!
春来草自青李
11-08 22:25
11-08 22:25
2760
13
[
螺纹钢吧
]
收盘还凑合帅,卷套利继续持有
股友3901m793
11-08 16:07
11-08 22:24
1290
0
[
热卷吧
]
突破4000大关,事成必然。
擎天牛
11-08 22:23
11-08 22:23
2402
0
[
焦炭吧
]
继续拿住 上看2200
A还活着A
11-08 22:23
11-08 22:23
2580
1
[
焦炭吧
]
空头,服了吗?爆了吗?
股友3297A106
11-08 22:22
11-08 22:23
2546
8
[
螺纹钢吧
]
多单这几天不用看盘了,小心明天晚上来个涨停
股友6d5f6999
11-08 21:57
11-08 22:23
1814
0
[
焦炭吧
]
为什么会这样
股友591u73o1
11-08 22:23
11-08 22:23
2356
0
[
焦炭吧
]
拿了一礼拜 终于有收获了 赚了快300点了 哈哈
A还活着A
11-08 22:22
11-08 22:22
629
0
[
NYMEX原油吧
]
日车企集体质检造假,多年成为日本车企行业潜规则!触目惊心!
快乐投资01
11-08 22:21
11-08 22:21
303
0
[
LmeS_铜3吧
]
铜吹牛全是国家队,证券公司操盘手吧
股友086F06U5
11-08 22:21
11-08 22:21
6761
17
[
COMEX黄金吧
]
扶摇:11.8黄金独家建议
股友w85l7652
11-08 12:50
11-08 22:21
1663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修正,上方1280是关键,下方支撑1271-72位置,等美盘操作,或者激进小仓位1278布局一次空单
凡生金道
11-08 16:23
11-08 22:21
1376
3
[
沪金吧
]
黄金修正,上方1280是关键,下方支撑1271-72位置,等美盘操作,或者激进小仓位1278布局一次空单
凡生金道
11-08 16:23
11-08 22:21
3076
3
[
COMEX黄金吧
]
11.8黄金走势直播
凡生金道
11-08 16:24
11-08 22:21
1430
3
[
纽约金TN12吧
]
11.8黄金走势直播——凡生金道
凡生金道
11-08 16:24
11-08 22:21
521
0
[
期货吧
]
瑞达期货:菜粕震荡偏强 重回2200关口上方
瑞达期货官方
11-08 22:21
11-08 22:21
共有帖子数
165459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97528
197529
197530
197531
197532
197533
197534
197535
197536
197537
1975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