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5
0
[
LmeS_锌3吧
]
大宗之王原油啊
专一专注2026
11-01 20:31
11-01 20:31
779
1
[
黄金/美元吧
]
数据空但是不想做空
股友ZL6GCJ
11-01 20:30
11-01 20:31
5187
3
[
沪铜吧
]
国际对冲基金打不过山西煤老板? 国际对冲基金不是有智囊团吗?为何还打不过一个煤老
股友9D799087
11-01 19:56
11-01 20:31
1000
1
[
螺纹钢吧
]
疯狂做空
kaby2002
11-01 20:25
11-01 20:31
1497
3
[
黄金/美元吧
]
大多头行情才开始,70到80之间随便多,不用管数据,60为临界点!信不信由你![
股友k6519Q92
11-01 20:08
11-01 20:31
900
0
[
沪金吧
]
李慕生:11.1小非农提前预热,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前瞻
股友1M1303w8
11-01 20:29
11-01 20:29
2215
1
[
LmeS_锌3吧
]
期货锌创新高了,但锌类股票表现怎么都很差?
zhang_su
11-01 19:26
11-01 20:29
365
0
[
黄金/美元吧
]
啦啦啦
股友0c6282k6
11-01 20:27
11-01 20:27
1052
0
[
螺纹钢吧
]
Mysteel:河钢上旬:盘平4080线涨50至4730,12螺降20至4040
kaby2002
11-01 20:24
11-01 20:24
387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继续持有,1271
展哥888888
11-01 20:24
11-01 20:24
1644
0
[
股指期货吧
]
钻石三板
股友6u70321l
11-01 20:22
11-01 20:22
37664
36
[
沪金吧
]
投 资 不 是 投 机
股友371250NH
08-01 14:50
11-01 20:21
8517
4
[
沪金吧
]
刘恒:11丶1黄金原油建议
股友a85r8898
10-31 21:22
11-01 20:19
2411
0
[
期货吧
]
API利多晚间EIA能否如期,晚间布局。
金向东升
11-01 20:18
11-01 20:18
2005
0
[
豆二吧
]
伦敦金属涨幅惊人
万丈深渊方知
11-01 20:18
11-01 20:18
2472
0
[
期货吧
]
11.1小非农即将出炉,晚间布局也已开始
金潇Ann45600
11-01 20:18
11-01 20:18
337
0
[
黄金/美元吧
]
设止赢1271
展哥888888
11-01 20:18
11-01 20:18
268
0
[
黄金/美元吧
]
进空
展哥888888
11-01 20:15
11-01 20:15
3986
19
[
黄金/美元吧
]
悟空:11.1策略已更新
俄文王企鹅
11-01 08:57
11-01 20:15
3285
12
[
NYMEX原油吧
]
悟空:11.1策略已更新
俄文王企鹅
11-01 08:58
11-01 20:15
6920
15
[
螺纹钢吧
]
夜盘不突破3760继续空
股友0799i39w
10-24 19:41
11-01 20:15
948
0
[
沪镍吧
]
镍好值钱啊[财力][财力][财力]
一只猫头鹰
11-01 20:15
11-01 20:15
818
0
[
螺纹钢吧
]
1805合约只要上3600点以上还是做空为宜
股友0799i39w
10-31 08:19
11-01 20:14
672
1
[
黄金/美元吧
]
了不得了,空头的春菊给干爆裂[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心有多大票有
11-01 17:21
11-01 20:12
598
1
[
黄金/美元吧
]
暴风雨前的宁静[想一下]
股友ZL6GCJ
11-01 20:07
11-01 20:11
648
0
[
螺纹钢吧
]
今晚沪镍开盘做多 快进快出
A还活着A
11-01 20:09
11-01 20:09
898
1
[
沪金吧
]
市场风暴即将开启 黄金未来是涨还是跌?
火狼论金新号
11-01 11:48
11-01 20:09
473
0
[
期货吧
]
陶泽函:11.1黄金多头强势来袭是否会延续?晚间行情分析策略附多空单解套
股友221C31N5
11-01 20:07
11-01 20:07
5733
0
[
PTA吧
]
看空不做空,坐等4900开多
低频交易员
11-01 20:07
11-01 20:07
699
1
[
黄金/美元吧
]
几点出数据
东信5500
11-01 20:04
11-01 20:06
522
0
[
COMEX白银吧
]
冲
光阴似箭22
11-01 20:06
11-01 20:06
643
0
[
螺纹钢吧
]
沪镍还有好几个涨停
A还活着A
11-01 20:05
11-01 20:05
222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711010001320
股友95562wz5
11-01 20:03
11-01 20:03
2584
0
[
期货吧
]
张雅源:11.1小非农数据倒计时,黄金白银赚钱策略已布局
张雅源老师
11-01 20:03
11-01 20:03
469
0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战友,看好今天是怎么空的,如果来到1268大胆进多,设止赢1273安心睡觉,
展哥888888
11-01 20:03
11-01 20:03
644
1
[
黄金/美元吧
]
[哭][哭]我悲催的空单
股友299O8d07
11-01 17:30
11-01 20:02
4119
11
[
铁矿石吧
]
本人在去年动力煤亏损5万,今年备10万卷土从来,大家猜猜我能赢还是亏
Jonely
10-31 13:01
11-01 20:02
1354
1
[
黄金/美元吧
]
到达现价1269区间,个人觉得可以锁仓!多空双向下单,因为在美联储主席以及非农公
一休哥丶
10-31 22:55
11-01 20:00
20253
33
[
NYMEX原油吧
]
阿亮御金:10.19原油
股友R88P6779
10-19 14:19
11-01 20:00
358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做空,速度,小非农看空
展哥888888
11-01 20:00
11-01 20:00
890
0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美国10月ADP就业数据
小财富_5323
11-01 19:58
11-01 19:58
1663
0
[
股指期货吧
]
卖房配资开空大挣
股友357522wx
11-01 19:56
11-01 19:56
1449
3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收获这么多,满足了
hk168y量化
11-01 18:16
11-01 19:54
2453
0
[
期货吧
]
陈文:黄金震荡不追涨,1280下空
股友773v1z08
11-01 19:51
11-01 19:51
3279
3
[
沪镍吧
]
玩完了 外盘这样飞下去。夜盘开盘就涨停,有钱的速度加保证金吧……两个涨停肯定爆仓
嘿嘿嘿12138
11-01 18:02
11-01 19:51
962
1
[
热卷吧
]
解套没出,这次套死了!3980半仓,补不补
股友5T81v892
11-01 19:18
11-01 19:47
2615
0
[
沪镍吧
]
再一次安慰空头:
期货生生
11-01 19:46
11-01 19:46
634
0
[
螺纹钢吧
]
有这闲时间在吧里吵,不如去练练基本功
指导项羽
11-01 19:46
11-01 19:46
649
0
[
螺纹钢吧
]
沪镍技术上已经突破了
A还活着A
11-01 19:46
11-01 19:46
89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垃圾中的战斗机
股友Yia3Lr08
11-01 19:46
11-01 19:46
8167
12
[
沪镍吧
]
镍为何会一飞冲天?!
期货生生
10-31 08:53
11-01 19:46
699
0
[
螺纹钢吧
]
沪镍开盘就买 绝对发财
A还活着A
11-01 19:45
11-01 19:45
979
0
[
甲醇吧
]
洗盘结束,明日重归跌势
股友8X099W16
11-01 19:44
11-01 19:44
4518
4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巨头三季度狂赚22亿美元,利润空间非常高
股友6871689x
11-01 10:41
11-01 19:44
1153
1
[
螺纹钢吧
]
镍多头开始刷屏了,没玩过不然2天后去做空刚好
蓝色自由1
11-01 19:30
11-01 19:44
1419
1
[
黄金/美元吧
]
1283大胆做空,址损1286
展哥888888
11-01 19:13
11-01 19:43
2101
4
[
甲醇吧
]
哈哈,大秦,准备又要爆仓
不达标不操作
11-01 14:04
11-01 19:42
326
0
[
LmeS_铝3吧
]
有种你创个新高等到九点钟,等中国空军进场试试
财经品道
11-01 19:40
11-01 19:40
2531
1
[
沪镍吧
]
不排除伦敦镍一口气到14300
期货生生
11-01 18:54
11-01 19:39
800
0
[
螺纹钢吧
]
这贴吧要废了;全是没用的;无语;
站在风口上z3
11-01 19:39
11-01 19:39
1231
0
[
鸡蛋吧
]
尾盘满仓做多担心明天跳空低开50点
无极生道
11-01 19:39
11-01 19:39
680
0
[
螺纹钢吧
]
铜铝随后几天很可能涨停
A还活着A
11-01 19:33
11-01 19:33
710
0
[
螺纹钢吧
]
沪镍这波很可能到20万每吨
A还活着A
11-01 19:31
11-01 19:31
909
0
[
沪金吧
]
1.11周三白天黄金多头获利,晚间美盘黄金继续看多?
陆良策
11-01 19:31
11-01 19:31
2500
0
[
期货吧
]
易胜论金坚持策略不变:11.1晚黄金及原油走势分析
股友8M029a28
11-01 19:30
11-01 19:30
2599
0
[
期货吧
]
财富大同冯:国际黄金/伦敦金一触即发,静待ADP,晚间布局1280干空!
财富大同冯
11-01 19:30
11-01 19:30
2466
0
[
期货吧
]
王敬伊:11.1黄金白银暴涨后市能否回调空单解套,晚间操作建议。
王敬伊财经专
11-01 19:30
11-01 19:30
1334
1
[
螺纹钢吧
]
有色品种将带动螺纹大涨 10000不是梦
A还活着A
11-01 19:00
11-01 19:29
1540
3
[
螺纹钢吧
]
晚上沪镍涨停 赌人头
A还活着A
11-01 18:57
11-01 19:29
435
0
[
LmeS_铝3吧
]
高点2215是空头最后的防线 晚间米国公布不加息,大宗商品狂欢 突破
狡猾的巴拉根
11-01 19:24
11-01 19:24
1581
1
[
鸡蛋吧
]
鸡蛋价格还会到2014年的7元
账户已注销
11-01 16:48
11-01 19:24
8999
23
[
黄金/美元吧
]
发不出
股友C02163A1
11-01 13:28
11-01 19:24
517
3
[
期货吧
]
11.1行情分析建议
股友38wh1050
11-01 08:53
11-01 19:23
305
0
[
LmeS_铝3吧
]
涨上2300
superman0088
11-01 19:19
11-01 19:19
1121
2
[
LmeS_铝3吧
]
空头全爆死[大笑][大笑]
炒股养家我妹
11-01 18:54
11-01 19:18
132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指数市场现在已经破61.49
账户已注销
11-01 19:09
11-01 19:18
1345
2
[
COMEX黄金吧
]
红旗1号,美元有测试94,有人不高兴。只是文化行业为何不去表现一番。在迎接特斯拉
金师银歌
11-01 17:02
11-01 19:18
369
0
[
LmeS_铝3吧
]
李贤巠,疯了
湘潭湘乡股友
10-27 18:23
11-01 19:17
2449
0
[
期货吧
]
分析师张琅:11.1黄金晚间操作建议,多头小非农
财经狼W
11-01 19:16
11-01 19:16
2650
0
[
期货吧
]
金梦夕:11.1原油黄金白银晚间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股友886580DD
11-01 19:16
11-01 19:16
共有帖子数
16531882
篇
首页
上一页
197470
197471
197472
197473
197474
197475
197476
197477
197478
197479
1974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