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44
0
[
铁矿石吧
]
多多多 长阳拔地而起 大阳包阴……留给空头的时间不多了……目标还是600
幸运星2000
01-12 22:29
01-12 22:29
2093
3
[
纽约金TN12吧
]
268买的纸黄金,不知道期货现货咋玩的。有没有比较安全软件
理性价值投资
01-12 13:09
01-12 22:29
451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上1340!
嗨熊猫
01-12 22:29
01-12 22:29
4473
11
[
沪金吧
]
多头想干啥?
股友389P80M5
01-03 18:45
01-12 22:28
437
0
[
黄金/美元吧
]
1326多单又进场了
都市草根
01-12 22:28
01-12 22:28
1333
0
[
COMEX铜吧
]
慧欣女神:1.12晚评原油建议63附近把握多单看63.6附近?
慧欣女神
01-12 22:27
01-12 22:27
134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没法玩了,清仓走人
股友ao6maI
01-12 22:26
01-12 22:26
3273
4
[
橡胶吧
]
嫂子搞了笔资金 说要压
股友92op6912
01-12 20:19
01-12 22:26
3966
5
[
COMEX黄金吧
]
乾氏金升:1.12黄金作战策略--连载
股友66570d08
01-12 09:30
01-12 22:25
3967
3
[
螺纹钢吧
]
冒昧说一句话,不敢高声语,恐惊天上人
股友0AE92050
01-12 21:27
01-12 22:24
918
2
[
COMEX黄金吧
]
对都搞比特了,黄金没人要了[滴汗]
ymfoliage
01-12 22:17
01-12 22:24
6206
14
[
铁矿石吧
]
王子550叫人开多,结果插水直亏。(¯¯)
股友oe721877
01-12 14:02
01-12 22:23
2035
1
[
螺纹钢吧
]
一直跌不下去,看来要反弹啊
热卷不好玩
01-12 22:17
01-12 22:22
448
0
[
白银/美元吧
]
慧欣女神:1.12晚评黄金建议1320附近把握多单看1335附近
慧欣女神
01-12 22:21
01-12 22:21
4438
4
[
沪金吧
]
罗锅子,小坏包,神功练成否?
股友389P80M5
12-28 21:19
01-12 22:20
383
0
[
黄金/美元吧
]
慧欣女神:1.12晚评黄金建议1320附近把握多单看1335附近
慧欣女神
01-12 22:19
01-12 22:19
1813
3
[
铁矿石吧
]
你空了吗?空空空
周千希子
01-12 18:05
01-12 22:18
898
0
[
COMEX黄金吧
]
空单盈利8美金获利出局,大家可以晚上我公布策略,1332附近做空
股海登岛
01-12 22:18
01-12 22:18
7164
12
[
螺纹钢吧
]
永安割肉王爆发加空,大反指,看来空单开盘要跑了。
股友ZyifLA32
01-12 15:38
01-12 22:18
965
0
[
铁矿石吧
]
搞个垂直爆啦??矿石
金布巴
01-12 22:17
01-12 22:17
1120
0
[
螺纹钢吧
]
看来不是跌停就是涨停[大笑]
满仓跑步进场
01-12 22:14
01-12 22:14
5342
14
[
螺纹钢吧
]
程序交易之回测
股友Kz707820
01-12 11:55
01-12 22:14
1152
0
[
铁矿石吧
]
晚上要发射火箭了
一手哥2024
01-12 22:14
01-12 22:14
740
0
[
COMEX黄金吧
]
看到它就想到下周大哀的走势[大笑]
香漂梧桂人
01-12 22:13
01-12 22:13
514
0
[
COMEX黄金吧
]
满涨才过瘾,一点一点来
股友369Y1817
01-12 22:13
01-12 22:13
1029
0
[
螺纹钢吧
]
反弹??还是新低??
热卷不好玩
01-12 22:13
01-12 22:13
529
0
[
COMEX黄金吧
]
都是马后炮
股友dK720511
01-12 22:12
01-12 22:12
882
0
[
铁矿石吧
]
做好止损了,睡觉
股友15r99y79
01-12 22:11
01-12 22:11
1038
0
[
铁矿石吧
]
几个人瞎喊,你们知道你们害了多少家庭吗?还不住嘴
一定要顺势啊
01-12 22:11
01-12 22:11
2127
3
[
螺纹钢吧
]
断头闸刀,再来一波新低,空单就跑!
热卷不好玩
01-12 21:54
01-12 22:10
1812
2
[
铁矿石吧
]
十点后拉红
股友37w9t785
01-12 21:55
01-12 22:10
4595
7
[
黄金/美元吧
]
财神点金1.12:周尾震荡收官吧
股友06k19o23
01-12 10:38
01-12 22:10
6923
19
[
COMEX黄金吧
]
财神点金1.12:周尾震荡收官吧
股友06k19o23
01-12 10:37
01-12 22:10
6664
1
[
豆粕吧
]
今天跌停
耐心的谢浩源
12-27 16:24
01-12 22:09
3111
4
[
橡胶吧
]
今晚估计又是这样织布了,我们在熬夜啊,主力来点波动啊!
股友K8f12072
01-12 21:33
01-12 22:09
2365
2
[
螺纹钢吧
]
外围有色疯涨,钢铁被你们炒的一文不值,算帐的时候到了
股友6d5f6999
01-12 21:51
01-12 22:08
1153
0
[
螺纹钢吧
]
都在等永安砸然后分而食之[大笑]
蜗牛爬期货
01-12 22:08
01-12 22:08
2850
3
[
螺纹钢吧
]
会有涨停吗?[大笑]
素与简
01-12 20:45
01-12 22:08
1945
4
[
螺纹钢吧
]
新低不断!!
热卷不好玩
01-12 21:33
01-12 22:08
659
0
[
COMEX黄金吧
]
这跟大淫住,我去[亏大了]
hackstrive
01-12 22:08
01-12 22:08
1873
8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的情报分析专家——好好分析我所说的话!
股友YHxpY8
01-09 21:59
01-12 22:08
1470
3
[
COMEX黄金吧
]
我们是警告我们的敌人——我们会展开全球追杀,绝不手软![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YHxpY8
01-09 21:14
01-12 22:08
1015
4
[
黄金/美元吧
]
我们是警告我们的敌人——我们会展开全球追杀,绝不手软!
股友YHxpY8
01-09 20:48
01-12 22:08
6074
1
[
豆粕吧
]
菜粕必须做空
股友t6jciU05
01-10 23:08
01-12 22:07
11370
16
[
豆粕吧
]
豆粕逢高空,必赚钱!
股友A8938D66
12-29 16:33
01-12 22:07
8117
27
[
黄金/美元吧
]
2018黄金首周秀
智多鑫团队
01-07 14:24
01-12 22:07
754
0
[
COMEX黄金吧
]
带量跳水??[亏大了][为什么]
张炜东
01-12 22:06
01-12 22:06
3628
8
[
铁矿石吧
]
氢弹造的进度太慢了,还在赶工中
股友3v7lC1
01-12 16:53
01-12 22:06
869
0
[
期货吧
]
快乐智囊-五种利用艾略特波浪图式和K线形态相互确认进行交易的实例
快乐智囊
01-12 22:05
01-12 22:05
2404
0
[
玻璃吧
]
赚了钱的多头勇士们不要跑哈,主力洗完盘还会暴拉的[大笑][大笑][大笑]
大海淘银1
01-12 22:05
01-12 22:05
3542
31
[
纽约金TN12吧
]
1.3 午间黄金操作建议
阡陌30386253
01-03 15:33
01-12 22:04
1172
1
[
COMEX黄金吧
]
跳水梦之队
耐心的章艳娥
01-12 21:47
01-12 22:04
1731
1
[
沪金吧
]
温水煮青蛙
股友389P80M5
01-08 20:48
01-12 22:04
2624
9
[
沪金吧
]
有机会就高空
股友389P80M5
01-12 21:39
01-12 22:03
1279
1
[
铁矿石吧
]
11点开始暴跌
股友jyDJDs
01-12 10:48
01-12 22:03
4185
8
[
沪金吧
]
1.12 拾倍点金-黄金,原油
板客板板神
01-12 08:25
01-12 22:03
1028
0
[
白糖吧
]
等美盘触底
对妞弹琴2
01-12 22:03
01-12 22:03
3327
5
[
沪金吧
]
鸡肋行情,都散了吧。
股友389P80M5
01-09 16:36
01-12 22:03
5927
8
[
沪镍吧
]
沪镍今晚会暴跌吗
股友551k1915
01-10 20:13
01-12 22:03
1320
0
[
沪金吧
]
快乐智囊-五种利用艾略特波浪图式和K线形态相互确认进行交易的实例
快乐智囊
01-12 22:02
01-12 22:02
1618
3
[
沪金吧
]
鸡肋行情,都散了吧。
股友389P80M5
01-09 11:28
01-12 22:01
808
0
[
铁矿石吧
]
王子高喊多多多
股友37w9t785
01-12 22:00
01-12 22:00
654
0
[
铁矿石吧
]
多头太弱了,弱爆了。。
复利再复利9
01-12 22:00
01-12 22:00
1633
2
[
铁矿石吧
]
多头完蛋了,这个价位已经没有人愿意抬轿子了
家庭作业
01-12 21:34
01-12 21:58
1158
0
[
铁矿石吧
]
虽然铁矿跌成这个吊样!但我不认为下方还有啥大跌的地方!能不能破528都是问题 还
净若莲静止水
01-12 21:58
01-12 21:58
853
0
[
铁矿石吧
]
多头上攻无力继续下跌 下跌中继
观察散户买入
01-12 21:58
01-12 21:58
2012
3
[
铁矿石吧
]
再向下砸一些
百姓福祉
01-12 13:38
01-12 21:58
4033
1
[
焦炭吧
]
空头加油加油 加油。
ok棒
01-12 21:11
01-12 21:55
3593
3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目测会有人跳楼,和橡胶一样一样的
股友IMxisR56
01-12 02:38
01-12 21:54
4853
10
[
铁矿石吧
]
540被打止损20手 没关系 544放空40手
铁矿要发财
01-12 15:19
01-12 21:53
1172
1
[
铁矿石吧
]
此538.5.....539....540..好关键。
期海借箭
01-12 21:44
01-12 21:52
679
0
[
铁矿石吧
]
多头已全部站在楼顶
非富即贫
01-12 21:52
01-12 21:52
1075
1
[
铁矿石吧
]
多头完蛋了。。
复利再复利9
01-12 21:44
01-12 21:52
1099
0
[
螺纹钢吧
]
不要错过下半月鸡蛋涨停板
股友tbh4tf
01-12 21:50
01-12 21:50
1535
2
[
铁矿石吧
]
今天的05跌的凶残
观察散户买入
01-12 21:41
01-12 21:50
914
0
[
铁矿石吧
]
快杀跌停吧,我手上的多单怎么跑啊
股友15r99y79
01-12 21:50
01-12 21:50
525
0
[
铁矿石吧
]
不要错过下半月鸡蛋涨停板
股友tbh4tf
01-12 21:49
01-12 21:49
1222
1
[
铁矿石吧
]
09 561.5空 557止盈平仓
观察散户买入
01-12 21:32
01-12 21:49
676
1
[
铁矿石吧
]
公鸡说:别他妈烦我,我等着玩鹰呢[大便]
股友8O676106
01-12 21:34
01-12 21:48
1430
1
[
焦煤吧
]
爽[大便][卖出]
股友8O676106
01-12 21:38
01-12 21:48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96317
196318
196319
196320
196321
196322
196323
196324
196325
196326
1963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