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5
0
[
NYMEX原油吧
]
下周一亚州股市血流成河,,下周一美国金融大动荡,,A50高涨幅高泡沫机构慌了,,
失落的羔羊李
01-21 10:25
01-21 10:25
3900
1
[
甲醇吧
]
下周很可能会打到2700附近,然后再拉起一波
股友eT9z5S
01-19 16:38
01-21 10:18
651
2
[
黄金/美元吧
]
天天免费论坛分析……不知道所谓的分析达到什么级别。 热帖拿个软件刷80000点击
账户已注销
01-21 09:44
01-21 10:15
7492
25
[
螺纹钢吧
]
17号下午盘晚盘,逢高出货入袋为安,一口气吃不成胖子
昊正吾道
01-17 13:33
01-21 10:14
2526
0
[
期货吧
]
文秦霸金:1.21黄金原油下周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文秦霸金
01-21 10:02
01-21 10:02
2416
0
[
期货吧
]
1.21消息面利好金价,下周黄金或跳空高开,原油利空
聚才鑫
01-21 10:02
01-21 10:02
2184
1
[
股指期货吧
]
易明这款产品可卖到全世界,又是独家销售可挣全球医院的钱
珍珠与水珠20
01-21 08:34
01-21 10:01
3480
2
[
螺纹钢吧
]
这种位置只会做空,以后的趋势等走完下周再说吧,上下皆可
满仓跑步进场
01-20 18:06
01-21 09:45
756
0
[
NYMEX原油吧
]
下周一美国金融大动荡,下周一亚州股市血流成河,,全球大宗商宗商品期货,石油暴跌,
失落的羔羊李
01-21 09:39
01-21 09:39
2559
1
[
甲醇吧
]
看空2700点
慎独慎思
01-19 23:09
01-21 09:38
1208
1
[
黄金/美元吧
]
在N个客户资产数据里面拿赚钱的几个数据展示,与展示一个账户2个账户如何规划,如何
账户已注销
01-20 18:28
01-21 09:38
2769
0
[
期货吧
]
李文财:1.22支出法案遭否决,政府关门黄金或将暴涨
李文财
01-21 09:35
01-21 09:35
3129
0
[
期货吧
]
文秦霸金:1.21黄金原油明日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附解套
文秦霸金
01-21 09:35
01-21 09:35
2522
0
[
期货吧
]
许羿杰:1.21美国政府关门或推黄金再上新高,下周黄金怎么看
许羿杰1
01-21 09:35
01-21 09:35
2666
0
[
期货吧
]
金乾裕霸:1.21美国政府关门危机逼近,黄金原油周一如何操作
账户已注销
01-21 09:35
01-21 09:35
2683
0
[
期货吧
]
洋丽颖:黄金一周盈利4W美金,肥年目标近在咫尺!下周操作思路详解
洋丽颖001
01-21 09:35
01-21 09:35
3603
0
[
期货吧
]
郝正鑫:美国政府面临停摆危机现货黄金伦敦金走势及下周展望
郝正鑫
01-21 09:35
01-21 09:35
2017
1
[
黄金/美元吧
]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20日宣布,土耳其军队开始发起对叙利亚北部阿夫林的军事行动,空
股友1Q98959Z
01-21 07:50
01-21 09:34
1146
0
[
铁矿石吧
]
纷杂的声音,还是听王子的你有我有全都有!
无极生道
01-21 09:30
01-21 09:30
15689
68
[
黄金/美元吧
]
全面做空17周线 过年抄底 哈哈哈
股友0c6282k6
01-19 18:43
01-21 09:27
1093
0
[
白糖吧
]
恒生将有长达两年半的回调之路 目标15502-14844
抄底摸顶89周
01-21 09:10
01-21 09:10
611
0
[
NYMEX原油吧
]
下周一美国金融大动荡,A50高涨幅高泡沫,下周机构开始陆续出,下周一看大宗商宗商
失落的羔羊李
01-21 09:05
01-21 09:05
1943
2
[
期货吧
]
又到了市场人云亦云的时候了,美国政府于1月20日停摆,过去30年来,类似情况出现
股友1Q98959Z
01-20 17:13
01-21 09:00
480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周我开始设计期货交易的《天书量化》了[微笑][微笑] 不要总是自以为是,我身上
账户已注销
01-21 08:56
01-21 08:56
770
0
[
NYMEX原油吧
]
下周一创业版全面反转,分析,全球各国机构开始出货,,,,下周一美股暴跌,有可能像
失落的羔羊李
01-21 08:55
01-21 08:55
2165
0
[
期货吧
]
龚关铭:1.21黄金涨势升息挡不住,下周走势分析附多空单解套
龚关铭
01-21 08:53
01-21 08:53
2233
0
[
期货吧
]
承鑫益金:1.21多方来助撑金价 黄金原油下周怎么看 该如何操作
承鑫益金
01-21 08:51
01-21 08:51
2274
0
[
期货吧
]
叶沐金:黄金下周仍看调整逢高空,原油看探底回升
曹盛飞
01-21 08:47
01-21 08:47
2300
0
[
期货吧
]
避险骤起,黄金空头危机四伏!下周黄金操作布局!
股友kh153785
01-21 08:47
01-21 08:47
2803
0
[
期货吧
]
柳沁雯1.21一周无损完美收官 下周行情展望
股友4UufIx
01-21 08:47
01-21 08:47
2620
5
[
铁矿石吧
]
美指恐怕有大反弹了
microangle
01-21 08:34
01-21 08:44
1929
1
[
铁矿石吧
]
奇怪的味道,糟货。
期货生生
01-18 18:23
01-21 08:43
1630
0
[
NYMEX原油吧
]
下周大家石油大宗商宗商品期货卖空单更宝赚钱,美国出现金融大动荡,所有大宗商宗商品
失落的羔羊李
01-21 08:41
01-21 08:41
3877
4
[
铁矿石吧
]
供应平衡的合理价格:离岸40~45美元。出关370元
期货生生
06-08 13:58
01-21 08:37
7249
10
[
铁矿石吧
]
主力昨天诱多已经有点赤裸裸了,唐山上涨100,螺纹急拉,此时经验就特别重要。早上
期货生生
08-11 11:52
01-21 08:36
437
0
[
NYMEX原油吧
]
下周一美国金融大动荡开始,美股会不会出现上次一万三仟点跌到六仟点
失落的羔羊李
01-21 08:35
01-21 08:35
1069
3
[
黄金/美元吧
]
我发现亏损特别厉害的散户亏损的根源…… [大笑][大笑]就是没有专业的老师,并且
账户已注销
01-21 08:13
01-21 08:34
1749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下周如何走?第28期1.22 易学占测,观察主散心理资金流 金融占
股友1882DA11
01-21 08:30
01-21 08:30
591
0
[
NYMEX原油吧
]
下周一美国金融大动荡开始,,,全球各国机构开始出货,,A50高涨幅高泡沫,给你十
失落的羔羊李
01-21 08:23
01-21 08:23
42054
210
[
铁矿石吧
]
三天内必到500立贴为证!若没到500 退期!
一手哥2024
01-15 10:47
01-21 08:13
2587
0
[
期货吧
]
1.21黄金多空焦灼,波段利润稳抓,下周怎么操作?
股友kh153785
01-21 08:13
01-21 08:13
2615
0
[
股指期货吧
]
政府关门黄金上涨?历史答案超出你想象
金浩解盘
01-21 08:10
01-21 08:10
9267
19
[
白糖吧
]
白糖什么时候补库存什么时候开始涨!
老虎尾巴五根
12-10 20:25
01-21 08:05
2761
0
[
期货吧
]
火狼论金:黄金跃跃欲试想再回高位,怎奈空头重压不给机会!
火狼论金新号
01-21 07:54
01-21 07:54
347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下周一金融动荡,全球大出货,,,A股A50高涨幅高泡沫,给你十个胆子也不敢涨
失落的羔羊李
01-21 07:51
01-21 07:51
1541
7
[
黄金/美元吧
]
[傲][傲]《天书量化》必赢资本模型涨价了……[大笑][大笑] 经过和朋友探讨因
账户已注销
01-21 01:47
01-21 07:50
435
0
[
NYMEX原油吧
]
下周一美国金融动荡,,A50大白马高涨幅高泡沫,,,没有胆子敢涨,,下周一美股暴
失落的羔羊李
01-21 07:44
01-21 07:44
2388
0
[
期货吧
]
高升聚金:1.21黄金原油下周行情走势,美关门停摆风波
波浪控盘
01-21 07:36
01-21 07:36
2275
0
[
期货吧
]
金点聚金1.21你有需要我都在,周评黄金走势分析解套
金点聚金
01-21 07:36
01-21 07:36
2815
18
[
黄金/美元吧
]
《天书量化》必赢资本模型的核心技术就是:必赢[大笑][大笑][大笑]怎么必赢这个
账户已注销
01-21 03:32
01-21 06:58
2512
2
[
股指期货吧
]
价值投资要看未来的竞争力是否强大。
中证大哥
01-21 05:52
01-21 06:13
147
0
[
股指期货吧
]
价值投资要看有没有科技创新和竞争力,有没有泡沫运动,有没有互联网思维,有没有债务问题。
中证大哥
01-21 05:27
01-21 05:27
582
0
[
黄金/美元吧
]
白宫关门,黄金高位卖空一次的机会到了
股友vF503659
01-21 05:26
01-21 05:26
223
0
[
股指期货吧
]
什么是价值投资?首先是先进制造业,具有竞争力的科技公司。传统产业泡沫太大。
中证大哥
01-21 05:24
01-21 05:24
3267
2
[
股指期货吧
]
炒股也离不开高科技,没有人工智能的券商粘不住客户。
中证大哥
01-19 16:17
01-21 05:23
2835
2
[
股指期货吧
]
无论干什么都离不开高科技,炒股也需要智能化。
中证大哥
01-19 16:18
01-21 05:23
1449
2
[
黄金/美元吧
]
人最困难的是什么情况?就是身无分文对吧? 金融期货账户最困难的情况是什么?就是资
账户已注销
01-21 05:05
01-21 05:21
188
0
[
股指期货吧
]
什么是价值投资?首先是先进制造业,具有竞争力的科技公司。传统产业靠泡沫赚钱,价值不大了。
中证大哥
01-21 05:21
01-21 05:21
1326
9
[
黄金/美元吧
]
[傲][傲]《天书量化》必赢资本模型的核心技术就是:必赢[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1-21 02:01
01-21 02:59
6748
12
[
黄金/美元吧
]
重仓的空单过周末,问讯美国政府停摆,翻看了下2013年的停摆行情,当时的金价图表
lurenchen300
01-20 16:54
01-21 02:09
2457
0
[
沪金吧
]
姚晓夏:1.21黄金一周268万顺手拈来 你还在为套单彻夜难眠?
股友56093W09
01-21 02:08
01-21 02:08
5569
17
[
沪金吧
]
利润一直在扩大(更新中)
股友5inKkf
01-08 22:25
01-21 01:29
4409
0
[
期货吧
]
刘金峰1.20美国政府关门风险迫在眉睫,后市黄金怎么看?
刘金鎽
01-21 01:23
01-21 01:23
3456
0
[
期货吧
]
东方霸金:1.20本周黄金总结及周一行情展望
股友0992VV17
01-21 01:20
01-21 01:20
3593
0
[
期货吧
]
汤锦唯:美国政府停摆危机能否拯救黄金双顶多空,原油下周展望
股友f176f080
01-21 01:18
01-21 01:18
3014
0
[
期货吧
]
柴保锦:下周1月22日黄金震荡回撤修正 原油迎来关键期
股友2293272m
01-21 01:17
01-21 01:17
3390
0
[
期货吧
]
辰皓博金1.20周评黄金多头难延续,下周伦敦金看回调
辰皓博金
01-21 01:16
01-21 01:16
3853
0
[
期货吧
]
陈鑫圆:1.20周评--黄金本周行情回顾,下周走势分析!
鑫圆财经说
01-21 01:16
01-21 01:16
2949
0
[
期货吧
]
名冰毅:1.21黄金下周展望及走势解析,黄金操作建议解套策略
股友0l0Q8295
01-21 01:15
01-21 01:15
3271
0
[
期货吧
]
许羿杰:1.20-1.21周评多因素支撑金价,黄金下周还会涨吗
许羿杰1
01-21 01:13
01-21 01:13
3165
0
[
期货吧
]
1.21美国政府再度停摆.黄金下周展望及后市解析
袁慕承
01-21 01:11
01-21 01:11
2765
0
[
期货吧
]
刘扶旸:1.20黄金走势多空把握 下周走势及解套方案
刘扶旸
01-21 01:09
01-21 01:09
1761
1
[
铁矿石吧
]
周末的时间,还有这么多高手参加讨论,向你们敬礼。无论多空,都有理由。而在期市盈利
期海借箭
01-21 00:42
01-21 00:49
107139
311
[
螺纹钢吧
]
2018请见证,螺纹你到底闹哪样?
股友17031o70
01-02 21:49
01-21 00:21
6323
5
[
螺纹钢吧
]
螺纹开始升水,市场不是傻子 如果你以为现货大跌那么期货应该看空,那你就错了。 现
股友tm390689
01-16 21:47
01-21 00:07
7073
10
[
铁矿石吧
]
发现一个规律,中钢协预警的品种后面都是
股友3v7lC1
01-14 16:35
01-21 00:06
6286
11
[
螺纹钢吧
]
怪了,今天怎么没人说钢材涨跌的事了!
傲雪凌霜88
01-20 18:15
01-21 00:06
4613
3
[
螺纹钢吧
]
本人观点: 1,大行情,上半看去杠杆应该是主基调,现在看新闻,很多商品利用春节发
高空跳舞
01-20 12:45
01-21 00:05
1705
0
[
螺纹钢吧
]
暴跌倒计时!
进步的青漫1
01-21 00:03
01-21 00:03
5160
7
[
螺纹钢吧
]
咋样,是不是都觉着挺高的了,蠢蠢欲动,准备做空??我都说了,不要着急,殊不知我大
热卷不好玩
01-19 22:41
01-21 00:00
共有帖子数
165310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96284
196285
196286
196287
196288
196289
196290
196291
196292
196293
196294
下一页
尾页
48小时期货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
阅读/评论
[
COMEX黄金吧
]
我在现货市场买了100克金,我怕金价跌,我在期货市场买了100克空金,然后金价下
1662
/11
[
螺纹钢吧
]
那年我双手叉腰不知什么叫做对手
1463
/6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跌了这么多,有什么利好消息?
1173
/5
[
螺纹钢吧
]
期货就是拼智力的游戏
801
/2
[
螺纹钢吧
]
已抄底,100点加一层仓
738
/2
[
螺纹钢吧
]
周末看看钢厂有没有恐慌盘出来了。
719
/2
[
沪银吧
]
开一手空睡觉希望明天有惊喜[鼓掌]
669
/2
[
沪银吧
]
抄底一手,5580止损。
655
/2
[
铁矿石吧
]
这次能不能干到500
629
/6
[
焦炭吧
]
煤炭降价,说明啥。
590
/1
[
沪银吧
]
5600杠杠硬,抄底。
549
/5
[
铁矿石吧
]
大铁矿
525
/1
[
COMEX黄金吧
]
奉百禄:4月22日黄金走势有新低,下周操作建议走势分析
458
/0
[
沪银吧
]
24.7就是不破,不要空
430
/1
[
沪银吧
]
都去做多吧,那样我就发财了
400
/1
[
沪银吧
]
下来就是多的机会
398
/2
[
沪银吧
]
今晚上5700
380
/2
[
螺纹钢吧
]
这跌法,裤衩都兜不住
348
/0
[
沪银吧
]
难得我5610多一把,就[惨!关灯吃面]
31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有什么大利空
312
/2
[
沪银吧
]
偷偷跟外盘拉开差价,真不要脸!
304
/0
[
沪银吧
]
睡觉睡觉…多又不敢多…明明弱势…空又不敢空…主力强势也不敢进攻…下不了多少了
302
/0
[
沪银吧
]
5525再见[好困惑]
300
/0
[
沪银吧
]
今晚就这样了?
298
/0
[
沪银吧
]
白银废了,做别的品种吧[囧]瞎整起来了
297
/0
一周期货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
阅读/评论
[
沪金吧
]
金玉良策:4-17本周国际金价趋势方向和策略布局!!
6811
/7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310小甜甜来说说:3880附近可以继续上车,防守3834,上看3945
4953
/43
[
沪金吧
]
金玉良策:4-19今日黄金策略布局!
4716
/1
[
螺纹钢吧
]
宏观政策利好不断,地产数据尤为突出,央行“稳进精准”的货币政策……,利多扎堆,利
4403
/1
[
沪金吧
]
4-18晚间黄金2003现价空再次大赚!
3902
/3
[
螺纹钢吧
]
监管层再发声,钢矿应声而落,美鹰派言论再现,美指涨,人民币、黄金、原油齐跌,忽略
3721
/1
[
沪银吧
]
【今日早盘交流区,230418,8:00】沪银吧期友,今日这里交流。今日震荡区间
3391
/20
[
螺纹钢吧
]
4月20日,螺纹白盘解析,实时更新中。
2956
/1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昨天3870反弹3929,今天破新低打损3834,目前最低3826,后面观
2647
/10
[
螺纹钢吧
]
发帖时间21:05 螺纹2310在3912开多单,目标3924-35-49,止
2643
/27
[
铁矿石吧
]
30分下,走势末端了,不要再追空了,就看55和49,后面会有30分反弹,如果直接
2501
/30
[
螺纹钢吧
]
要破位
2491
/44
[
铁矿石吧
]
爆仓客户众多,套保单密集入市,打压盘面,其实市场没有多大变化
2480
/23
[
沪银吧
]
持基本面分析者,你们现在请做出一个判断,在15:00以前都算你们厉害,就是——看
2404
/18
[
螺纹钢吧
]
换个页面讨论。螺纹是真的强。等煤炭走完延长就会进入加速上涨。目前多单持仓。五一前
2314
/11
[
螺纹钢吧
]
推了周期,日线目前下跌在27序列,结合周线为涣位,明天28序列才到周期临界点,所
2227
/20
[
COMEX黄金吧
]
货币失去黄金锚定后,人类开启了超发的步伐,并竖起了私心跟欲望的帆,在海盗风的助推
2216
/36
[
螺纹钢吧
]
没听说过4、5月螺纹降价的,从小在钢铁企业长大
2199
/25
[
螺纹钢吧
]
外盘跌了[哭][哭][哭]
2193
/10
[
螺纹钢吧
]
发帖时间21:45 螺纹2310在3939开空单,目标3927-14-01,止
2183
/12
[
COMEX黄金吧
]
张晶霖:4.19伦敦金破位重要关口已见顶?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预测!
2167
/0
[
螺纹钢吧
]
发帖时间21:17 螺纹2310反弹3890以上开空单,目标3873-56-4
2156
/10
[
铁矿石吧
]
我已经大规模介入2401至2404合约,已经超过350个
2108
/25
[
铁矿石吧
]
近月合约修补空间,做空的这波收麻了,做多重仓的白天加晚上肯定爆了很多,挺过去的下
2047
/11
[
沪银吧
]
【夜盘交流区,20:50】日盘看法一致,开盘5670~5676。
1929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