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88
1
[
沪金吧
]
鑫干线点金:2.7原油目前依旧可在63.5附近做空看63
鑫干线点金2
02-07 17:19
02-07 22:18
1543
0
[
橡胶吧
]
看样子 还有能下1000点
悟已空
02-07 21:33
02-07 22:17
1587
2
[
螺纹钢吧
]
半小时后决定走势,3800,4000?
股友D98833V1
02-07 21:59
02-07 22:13
318
0
[
黄金/美元吧
]
目标1310
股友6805720E
02-07 22:12
02-07 22:12
649
0
[
LmeS_铜3吧
]
考验6885了
小兔乖乖4778
02-07 22:11
02-07 22:11
713
0
[
铁矿石吧
]
此位置震荡
股友72F65563
02-07 22:10
02-07 22:10
4103
4
[
橡胶吧
]
现在橡胶走势和几个月前黄金走势一样,后面必然来一波连续性猛跌。立帖为证。跌到一半
股友62823d7i
01-21 00:58
02-07 22:10
28189
47
[
COMEX黄金吧
]
2.6 今日再空一日即会有结果
股友536D572q
02-06 09:04
02-07 22:09
2967
2
[
铁矿石吧
]
金融危机下,房价会暴跌吗?
百姓福祉
02-06 15:51
02-07 22:09
548
0
[
焦煤吧
]
获利出局,1251再来,
furensiwen
02-07 22:09
02-07 22:09
71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322!继续空头趋势,短线看空到1315小支!中线看空到1306!
陈三通
02-07 22:08
02-07 22:08
752
0
[
LmeS_铜3吧
]
伦铜好像是周线级别卖点。
小兔乖乖4778
02-07 22:08
02-07 22:08
6402
4
[
期货吧
]
任天行点金 2.7 黄金原油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
浩禄投资
02-07 09:39
02-07 22:08
2373
4
[
螺纹钢吧
]
低开暴跌吧
热卷不好玩
02-07 20:58
02-07 22:07
1479
0
[
螺纹钢吧
]
3900点徘徊太久了吧,快点拉到4000点或者跌到3800玩玩呗
热卷不好玩
02-07 22:05
02-07 22:05
1022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 IF1802 2月8日行情分析 压力4045 4075 支撑4
股指生金
02-07 22:04
02-07 22:04
2854
1
[
LmeS_铜3吧
]
沪铜跳水
否极777泰来
02-07 21:38
02-07 22:03
1393
0
[
甲醇吧
]
开多 70止损 搏反弹多。
qiaojin1975
02-07 22:03
02-07 22:03
720
2
[
黄金/美元吧
]
2018!春晚小品——美元逗你玩!
魁星北斗
01-02 10:56
02-07 22:02
1066
2
[
COMEX黄金吧
]
2018!春晚小品——美元逗你玩![大笑][大笑][大笑]
魁星北斗
01-02 11:30
02-07 22:02
4642
14
[
螺纹钢吧
]
还有喊多的没[微笑]
股友8g699085
02-07 10:21
02-07 22:02
1589
2
[
螺纹钢吧
]
3920看来有强有力的支撑
家财纳福的叶
02-07 21:45
02-07 22:01
2375
3
[
铁矿石吧
]
加空1000手,今晚铁矿石降暴跌
股友72F65563
02-07 21:42
02-07 22:01
550
3
[
黄金/美元吧
]
全球金融市场——诺曼底登陆还需要三年![大笑][大笑][大笑]
魁星北斗
01-02 20:15
02-07 22:01
715
0
[
黄金/美元吧
]
1320快到了,要不要做多?明显是不能做了!
瑞琪巴29115
02-07 21:58
02-07 21:58
2025
11
[
黄金/美元吧
]
颤抖吧!美国佬!——看我们怎么玩死你!大涨美元![大笑]
股友YHxpY8
01-17 12:14
02-07 21:58
1250
0
[
动力煤吧
]
什么时候能增仓下行啊啊啊啊啊啊[不屑][不屑][不屑]
股友50050V5H
02-07 21:58
02-07 21:58
1168
0
[
铁矿石吧
]
澳大利亚铁矿石绝望,铁矿肯定是空
股友72F65563
02-07 21:58
02-07 21:58
1110
2
[
COMEX黄金吧
]
乾氏金升:2.7黄金策略
股友00r717p5
02-07 11:13
02-07 21:57
2720
0
[
期货吧
]
2.7黄金投资跌势已定!解读你的投资为何只亏不赚?
股友36276Ni2
02-07 21:57
02-07 21:57
3091
0
[
期货吧
]
李再天:2.7黄金投资趋势为王,盈利方案你跟得上么?
Evisery论金
02-07 21:57
02-07 21:57
2676
0
[
期货吧
]
王娴煜:2.7美联储集中讲话冲击美指?黄金操作建议分析
王娴煜
02-07 21:57
02-07 21:57
2591
0
[
期货吧
]
龚关铭:2.7黄金晚间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附黄金解套!
龚关铭
02-07 21:57
02-07 21:57
2869
0
[
期货吧
]
鑫发解盘:黄金原油不看打击再度受挫 EIA能否扭转局面?
袁慕承
02-07 21:57
02-07 21:57
1155
0
[
铁矿石吧
]
期货太勾心斗角了 在做下去估计我要肝肠寸断,突然想明白这个道理立马去尝试做外
股友XjOqh143
02-07 21:56
02-07 21:56
5297
17
[
焦煤吧
]
双焦暴跌的风险不可不防,多单不反手也要尽快回避……
大海淘银1
02-06 09:58
02-07 21:54
848
0
[
铁矿石吧
]
期货太勾心斗角了 在做下去估计我要肝肠寸断,突然想明白这个道理立马去尝试做外汇
股友XjOqh143
02-07 21:49
02-07 21:49
1376
0
[
白糖吧
]
看周线老铁们,你们懂得,这吧里的帖子主力也是能看到的。
你有我皮么
02-07 21:48
02-07 21:48
783
0
[
螺纹钢吧
]
我看你坚挺到几时
高空跳舞
02-07 21:48
02-07 21:48
1229
0
[
热卷吧
]
我看你坚挺到几时
高空跳舞
02-07 21:47
02-07 21:47
3249
1
[
期货吧
]
避险退潮,黄金空头再迈一步,我在1300等你!
窦靳财经
02-07 17:55
02-07 21:46
1560
2
[
铁矿石吧
]
加多200手
巴菲特啊99
02-07 21:24
02-07 21:45
43641
189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的回升赚钱了么?今天继续上看,不要停,新高快来了
股友8v078A83
02-06 08:10
02-07 21:45
5044
11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上升遇阻,短周期关注1340支撑
股友7078V362
01-28 17:24
02-07 21:44
1259
1
[
螺纹钢吧
]
5分钟分时支撑
股友t1A33279
02-07 13:46
02-07 21:44
610
0
[
钯金/美元吧
]
终于跟铂金持平了
卫学教育
02-07 21:43
02-07 21:43
1950
4
[
螺纹钢吧
]
多单现在抄底吗?
家财纳福的叶
02-07 21:14
02-07 21:43
16327
33
[
橡胶吧
]
我是这样做橡胶期货的...
稳中求进1973
02-06 18:43
02-07 21:43
4160
13
[
铁矿石吧
]
王子,你进来一下我和你聊聊
股友p5399f58
02-06 16:21
02-07 21:43
1104
1
[
螺纹钢吧
]
叫你们买铝抄我的底能抄我400点底都不买。14300买1805铝。你们呀
A風雲A
02-07 21:17
02-07 21:41
1909
1
[
白糖吧
]
今晚会涨停吗?[想一下]
十年期龄老夫
02-07 21:34
02-07 21:41
1805
3
[
热卷吧
]
都在抄底呢?放假了也不休息?
家财纳福的叶
02-07 21:14
02-07 21:39
716
0
[
焦煤吧
]
不要怂 打爆空头! 满仓做多!!!!明天就拉到1400了 永安解救高位多头 打爆
股友65I90705
02-07 21:37
02-07 21:37
2922
1
[
期货吧
]
扶浩彦:2.7晚间黄金行情,晚间如何布局,多单如何解套
浩彦财经
02-07 21:31
02-07 21:37
1457
1
[
焦煤吧
]
都立春了 哪来那么多地方烧煤
股友65I90705
02-07 21:25
02-07 21:36
2884
3
[
螺纹钢吧
]
BMI发布报告称,继商务部就钢材、铝材进口可能对国家安全产生的影响进行评估,并在
高空跳舞
02-07 19:16
02-07 21:35
1518
1
[
黄金/美元吧
]
观望多单
论金道
02-07 20:11
02-07 21:34
1448
1
[
黄金/美元吧
]
开多
三角局
02-07 21:17
02-07 21:33
802
1
[
黄金/美元吧
]
胆战心惊的
飞雪连天射白
02-07 14:34
02-07 21:33
1416
0
[
沪金吧
]
继续看空
n43581362817
02-07 21:31
02-07 21:31
2054
3
[
螺纹钢吧
]
增仓下行,耐人寻味[微笑]
股友8g699085
02-07 21:23
02-07 21:31
1078
4
[
COMEX黄金吧
]
说你们这些娃娃——几个懂得当大哥的国际政治学![大笑][大笑][大笑]
魁星北斗
01-16 20:00
02-07 21:31
790
4
[
黄金/美元吧
]
说你们这些娃娃——几个懂得当大哥的国际政治学![大笑][大笑][大笑]
魁星北斗
01-16 19:58
02-07 21:31
1008
2
[
COMEX黄金吧
]
人民币出手就要一剑封喉——否则就不要拔剑![大笑][大笑][大笑]
魁星北斗
01-04 10:44
02-07 21:31
539
2
[
黄金/美元吧
]
人民币出手就要一剑封喉——否则就不要拔剑![大笑][大笑][大笑]
魁星北斗
01-04 10:44
02-07 21:31
1106
0
[
焦炭吧
]
只要减仓就好继续减仓 减呀 哈哈哈 明天加仓拉起来了。
ok棒
02-07 21:30
02-07 21:30
711
0
[
焦煤吧
]
算了,获利了结,多头看来也没力气了,还是感谢!
火火火木木燊
02-07 21:29
02-07 21:29
2125
0
[
螺纹钢吧
]
CTP自动交易每秒限制下多少单?
哈尔滨小雷
02-07 21:28
02-07 21:28
608
0
[
焦煤吧
]
短线2150之上逢高开空
股友jyZHgR63
02-07 21:27
02-07 21:27
3664
2
[
黄金/美元吧
]
悟空《解套》黄金套了多单和锁了仓
俄文王企鹅
02-03 11:11
02-07 21:26
1009
0
[
焦炭吧
]
可以空了。2152元。
Tl天禄
02-07 21:26
02-07 21:26
1980
2
[
螺纹钢吧
]
继续让外国人赚大钱 让自己的小企业倒闭
股友s1Xs5h
02-07 20:35
02-07 21:25
8163
6
[
COMEX黄金吧
]
悟空《解套》黄金套多和锁仓
俄文王企鹅
02-03 11:10
02-07 21:25
951
5
[
COMEX黄金吧
]
偶尔当一两回“流氓”——挺潇洒的![大笑][大笑][大笑]
魁星北斗
01-16 15:21
02-07 21:25
586
4
[
黄金/美元吧
]
偶尔当一两回“流氓”——挺潇洒的![大笑][大笑][大笑]
魁星北斗
01-16 15:18
02-07 21:25
1819
1
[
焦炭吧
]
只要多头在这里就没有空头 最大的空头就是多头。这样说你还不明白吗?焦炭的庄家是为
ok棒
02-07 21:15
02-07 21:24
1715
2
[
铁矿石吧
]
过年了,多看少操作,钱是赚不完的
股友9050pq36
02-07 17:02
02-07 21:18
829
0
[
焦煤吧
]
大胆建仓!
股友65I90705
02-07 21:18
02-07 21:18
249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2070002293
股友K95001f2
02-07 21:18
02-07 21:18
908
0
[
螺纹钢吧
]
还是双娇无敌-……其他都是弱者。
嘿嘿嘿12138
02-07 21:17
02-07 21:17
共有帖子数
165467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96253
196254
196255
196256
196257
196258
196259
196260
196261
196262
1962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