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84
1
[
橡胶吧
]
可笑的橡胶,12500竟然成了日阻力线
股友5371X86r
02-10 03:04
02-10 09:12
1631
1
[
橡胶吧
]
原油喋喋不休
股友66103E15
02-10 08:13
02-10 09:04
4247
4
[
焦炭吧
]
估计期海悟道肯定卖空股指期货了!不然为啥喜欢作死。
ok棒
02-09 16:09
02-10 09:01
3480
2
[
螺纹钢吧
]
二万亿的流动性释放会长几个点[大笑]
素与简
02-09 21:51
02-10 09:00
4746
5
[
焦炭吧
]
空头现在可以平了,以后高位再空
股友uguaPR
02-09 22:56
02-10 09:00
310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2100002336
股友7xVcrw62
02-10 08:58
02-10 08:58
2025
1
[
股指期货吧
]
全球股市都没有价值投资,推出迷你期货来是最好的办法。
中证大哥
02-10 08:39
02-10 08:54
1508
0
[
股指期货吧
]
当股市上涨过快的时候,空单就是价值投资。
中证大哥
02-10 08:50
02-10 08:50
16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鸡有毒
股力大神
02-10 08:37
02-10 08:37
1801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民不想责怪股市下跌,只要推出迷你期货大跌就大跌吧。
中证大哥
02-10 08:33
02-10 08:33
1660
0
[
股指期货吧
]
股市要么推迷你期货,要么强迫上市公司分红。否则股民赚钱太难了。
中证大哥
02-10 08:30
02-10 08:30
1989
1
[
COMEX黄金吧
]
再来一刀
云霄直上大雄
02-10 07:41
02-10 08:30
4514
0
[
期货吧
]
2.10周线收官黄金原油将如何演绎?黄金短线暴跌多单如何出局?
恒紫财经
02-10 08:21
02-10 08:21
2828
1
[
焦炭吧
]
俺也来忽悠一下,天骄明天会涨停
股友uguaPR
12-25 21:58
02-10 08:18
3793
0
[
期货吧
]
金乾裕霸:2.10-11周评总结,黄金原油下周一走势预测及操作建议
账户已注销
02-10 08:16
02-10 08:16
3818
0
[
期货吧
]
义伟点金2.10天然气走势及下周操作策略布局!
恒紫财经
02-10 08:15
02-10 08:15
2822
0
[
焦炭吧
]
多镍赚了点
股友uguaPR
02-10 00:41
02-10 08:06
1106
0
[
NYMEX原油吧
]
利好中石化,国内成品油涨得快,跌得慢
铁木舟
02-10 08:04
02-10 08:04
1147
0
[
LmeS_铜3吧
]
周线顶背离
股友交流爱好
02-10 07:59
02-10 07:59
2108
1
[
螺纹钢吧
]
原油跌破60了,最近不要多化工
A風雲A
02-09 23:52
02-10 07:09
3233
2
[
纽约金TN12吧
]
为什么黄金还不涨?
太有缘
02-09 10:56
02-10 06:52
4385
0
[
期货吧
]
黄金2018年第五周行情走势技术解析
趋势猎鲸船
02-10 06:47
02-10 06:47
4361
0
[
期货吧
]
原油2018年第五周行情技术解析
趋势猎鲸船
02-10 06:47
02-10 06:47
3715
0
[
期货吧
]
黄金周线支撑1300,跌破即将到达1285
jc888x_禅道
02-10 06:47
02-10 06:47
2234
1
[
NYMEX原油吧
]
跌停算了,省的天天加油涨价,奶奶的
三阳开泰678
02-10 04:18
02-10 06:25
6698
8
[
COMEX黄金吧
]
差不多了,股市如水,黄金就该显露,美股今晚续跌概率大于70%,黄金涨也大于70%
獒广
02-09 16:10
02-10 06:16
1215
0
[
橡胶吧
]
有谁做期货不是拿着自己的钱做的?
贾跌停
02-10 05:49
02-10 05:49
2331
0
[
沪金吧
]
唔: 主力 时段 及时 空入 白银 . ..
火炎焱燊燚烎
02-10 05:41
02-10 05:41
2104
0
[
沪金吧
]
新来的 小号 朋友 空单 白银 拿红包了
火炎焱燊燚烎
02-10 05:40
02-10 05:40
543
0
[
黄金/美元吧
]
盘盘哥会给你们规划后面怎么做[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2-10 05:03
02-10 05:03
4348
5
[
铁矿石吧
]
投资需要钝感力
抄底摸顶89周
02-06 15:06
02-10 04:59
326
0
[
铁矿石吧
]
瑞雪兆丰年
期兵
02-10 04:52
02-10 04:52
1930
1
[
NYMEX原油吧
]
空空空空目标58
巨能牛
02-09 08:31
02-10 04:47
1062
0
[
NYMEX原油吧
]
58.8防,原油多方继续反击
扫描黑马
02-10 04:23
02-10 04:23
800
0
[
NYMEX原油吧
]
休息
扫描黑马
02-10 04:10
02-10 04:10
92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黄金还要继续寻底,探明底在何处
扫描黑马
02-10 04:03
02-10 04:03
2811
4
[
NYMEX原油吧
]
继续做多[傲][傲][傲][傲][傲][傲][傲]
吃肉的伙夫
02-09 21:14
02-10 03:58
5105
8
[
黄金/美元吧
]
老张实战:2.9 黄金原油今日实时更新
股友57TY3008
02-09 09:48
02-10 03:58
51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平静了休息[俏皮]
股友mT605657
02-10 03:57
02-10 03:57
410
0
[
NYMEX原油吧
]
平静了休息[俏皮]
股友mT605657
02-10 03:54
02-10 03:54
799
0
[
NYMEX原油吧
]
美元做多,平空单
扫描黑马
02-10 03:40
02-10 03:40
906
0
[
NYMEX原油吧
]
59.62,放手平掉多单,加空
扫描黑马
02-10 03:39
02-10 03:39
12509
50
[
黄金/美元吧
]
一口气冲到1336分时均价线下跳空缺口
股友0c6282k6
02-10 00:55
02-10 03:33
737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要跌了,欧元要涨了
命运天书天之
02-10 03:30
02-10 03:30
726
0
[
黄金/美元吧
]
说了1312.8到位[拜神]
命运天书天之
02-10 03:29
02-10 03:29
833
0
[
黄金/美元吧
]
我看你们是撞邪了,天天在论坛发病
命运天书天之
02-10 03:28
02-10 03:28
739
0
[
NYMEX原油吧
]
59止损,看能不能到60
w纯属虚构
02-10 03:27
02-10 03:27
1551
1
[
NYMEX原油吧
]
波段,料578左右
梦回火云边
01-12 16:22
02-10 03:25
7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准备暴跌,空单增加
股友mT605657
02-10 03:21
02-10 03:21
764
0
[
NYMEX原油吧
]
火中取栗成功!以后走势,料波动为主,本人目前没有方向!观望,或者全身推出为上。大
梦回火云边
02-10 03:19
02-10 03:19
387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回光返照
股友mT605657
02-10 03:15
02-10 03:15
419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乏力
股友mT605657
02-10 03:15
02-10 03:15
350
0
[
NYMEX原油吧
]
开空单,多头乏力
股友mT605657
02-10 03:13
02-10 03:13
62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头乏力!
股友mT605657
02-10 03:12
02-10 03:12
56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开空单
股友mT605657
02-10 03:11
02-10 03:11
182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价跌了好几天了,为什么还不下调油价呢
股友H8wVTP
02-08 19:04
02-10 03:11
5449
12
[
黄金/美元吧
]
我靠,为今天突然何黄金和道琼斯如此紧密负相关?
三角局
02-10 00:18
02-10 03:08
917
0
[
NYMEX原油吧
]
买航空机场股
股涨又何防
02-10 03:02
02-10 03:02
2034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逢高平仓,买入晨化股份300610
扫描黑马
01-25 17:31
02-10 02:56
656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长期应该保持在低位运行,原因是新能源的发展趋势进一步提高!
恒久久久
02-10 02:54
02-10 02:54
428
0
[
NYMEX原油吧
]
58.28平空仓
扫描黑马
02-10 02:51
02-10 02:51
2934
2
[
豆二吧
]
注意诱空提前埋伏大多头们正在利用诱空大口大口吸货备足长期战略多仓大空头高盛如今变成大多头正在改变其战略,“从未来几十年战略意义上可以对冲全球各种风险麻烦”,全球
股友i3w03726
02-09 22:46
02-10 02:45
2690
1
[
豆二吧
]
跌全是假的玩命为多头大口吸货造假诱空你懂的
股友3E252913
02-09 12:21
02-10 02:45
2274
2
[
布伦特原油吧
]
闭着眼做空 这主力不知道在找谁去做对手盘
魔怔了ggg
02-10 02:26
02-10 02:45
4554
5
[
NYMEX原油吧
]
原油震荡很正常,做多不变![不屑][不屑][不屑][不屑][不屑][不屑][不屑
吃肉的伙夫
02-09 00:32
02-10 02:31
7732
7
[
LmeS_铜3吧
]
多单还在手里,割肉有点舍不得,请问大神们还会跌吗[哭][哭][哭]
股友N7219p23
02-09 19:25
02-10 02:22
1479
0
[
COMEX黄金吧
]
美股指数大跌是必须的,9年时间大涨没有调整,调整到250周线点位都是正常的,个人
标准太阳2349
02-10 02:17
02-10 02:17
450
0
[
NYMEX原油吧
]
空单增加了
股友mT605657
02-10 02:06
02-10 02:06
111188
68
[
沪铜吧
]
速!开菜粕1805合约空单!翻番套利空间!要大赚
股友f2t30985
01-01 08:08
02-10 02:04
106951
30
[
菜粕吧
]
速!开菜粕1805合约空单!翻番套利空间!要大赚
股友f2t30985
12-29 11:25
02-10 02:04
7867
14
[
沪银吧
]
菜粕春节前后需求冰点!或跌2000以下!平多开空!
菜粕人生9
02-05 14:49
02-10 02:04
110467
84
[
沪铜吧
]
菜粕元月、春节全年冰点!跌2000以下!开空单!
股友f2t30985
01-02 11:17
02-10 02:04
118831
121
[
沪银吧
]
速平仓菜粕1805合约多单!交割损失巨大!开空单
股友f2t30985
12-25 10:50
02-10 02:04
108321
33
[
菜粕吧
]
菜粕元月、春节全年冰点!跌2000以下!开空单!
股友f2t30985
01-02 14:14
02-10 02:04
105157
56
[
豆二吧
]
菜粕元月、春节全年冰点!跌2000以下!开空单!
股友f2t30985
01-02 11:16
02-10 01:59
1977
1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黄金同向了?
三角局
02-10 01:02
02-10 01:58
3811
1
[
COMEX黄金吧
]
美国股票市场道琼斯又大跌1%了!黄金价格应该大涨1%才正常的
标准太阳2349
02-10 01:12
02-10 01:57
1289
0
[
COMEX黄金吧
]
拉升黄金的白痴,美元指数在做多你丫没有看见吗?拉升黄金粪土找抽啊?
dfcfxrj
02-10 01:55
02-10 01:55
5961
12
[
LmeS_铜3吧
]
同样是期货,沪铜与伦铜,你跑的比人家快 同样是铜矿,南方,自由港,江铜,云铜,不
股友16693g03
02-10 00:59
02-10 01:35
4431
6
[
黄金/美元吧
]
[拜神][拜神][拜神][拜神]道琼斯暴跌,暴跌,暴跌。。。。。
锦鲤黑天鹅我
02-10 00:47
02-10 01:33
共有帖子数
165467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96224
196225
196226
196227
196228
196229
196230
196231
196232
196233
1962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