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27
1
[
螺纹钢吧
]
铜,镍,锌,铅都长得好,唯独铝
A風雲A
02-13 21:51
02-13 21:58
559
0
[
LmeS_铜3吧
]
继续拉爆空头[赞][赞][赞]
股友939188k3
02-13 21:56
02-13 21:56
691
0
[
白银T+D吧
]
快做多,快!
财源钵满的蝶
02-13 21:56
02-13 21:56
3810
3
[
LmeS_铜3吧
]
做沪铜请注意,好像明天没有夜盘了,小单还是收手。 要么双开,对冲
股友16693g03
02-13 20:27
02-13 21:55
103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跌吧不是罪,我喜欢!最起码加油不需要那么多钱了
凤康涵WWZ
02-13 21:45
02-13 21:53
1777
1
[
铁矿石吧
]
没人收拾小安子了
财达三江海
02-13 21:43
02-13 21:51
637
0
[
LmeS_铜3吧
]
继续暴涨暴涨暴涨!!!重要的事儿说三遍!!!
股友939188k3
02-13 21:50
02-13 21:50
2699
2
[
铁矿石吧
]
矿石在月初再一次提高了入库标准
股友362G3176
02-08 23:16
02-13 21:47
1609
1
[
螺纹钢吧
]
都在折腾吧
kaby2002
02-13 21:34
02-13 21:44
761
0
[
铁矿石吧
]
平多过年
股友tm390689
02-13 21:44
02-13 21:44
837
0
[
铁矿石吧
]
王子高唱马云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股友37w9t785
02-13 21:41
02-13 21:41
3887
1
[
沪金吧
]
2.13亚欧盘黄金昨1318多单精准止盈,日内1321直接多
覃严理财
02-13 13:06
02-13 21:40
2786
0
[
沪铝吧
]
畜牲
刘一手李
02-13 21:40
02-13 21:40
900
0
[
铁矿石吧
]
傻不啦叽的[大笑][大笑][大笑]
来抽一口
02-13 21:40
02-13 21:40
866
0
[
螺纹钢吧
]
600282
青青岛11
02-13 21:39
02-13 21:39
5517
7
[
股指期货吧
]
既然仇恨股指期货,为什么不向证监会反映自己的意见?
股友t07F9729
02-11 15:45
02-13 21:37
1213
0
[
沪镍吧
]
捂仓过节节后大礼包,美元走势说明一切
股友IMxisR56
02-13 21:35
02-13 21:35
3848
0
[
期货吧
]
刘煜贤:黄金美盘思绪整理,反弹能稳步前行吗?
股友Y6336830
02-13 21:32
02-13 21:32
4334
0
[
期货吧
]
东方霸金:2.13晚间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股友0992VV17
02-13 21:32
02-13 21:32
2173
0
[
焦炭吧
]
千万不要空 空了会很惨的
ok棒
02-13 21:30
02-13 21:30
1692
0
[
橡胶吧
]
狗庄你最好节前打下去点,老子节后接盘,要是不涨开一公司交割,日后稳赚
股友853N183q
02-13 21:26
02-13 21:26
3747
7
[
铁矿石吧
]
王子平多
股友37w9t785
02-13 13:54
02-13 21:24
2558
0
[
焦炭吧
]
终于要火箭了!
ok棒
02-13 21:22
02-13 21:22
4123
2
[
螺纹钢吧
]
什么鬼?美版十年基建计划才投资2000亿美元,不及中国一年的基建投资
大道至简亦至
02-13 17:33
02-13 21:21
3045
4
[
螺纹钢吧
]
有没有想多苹果的,手续费好便宜来回才1块钱
蓝色自由1
02-13 17:52
02-13 21:18
2599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开空有的赚了1329.6
安夼tom
02-13 21:14
02-13 21:14
4627
0
[
焦炭吧
]
求你赶快增仓吧!都在减仓中 多单都痒痒的了!
ok棒
02-13 21:14
02-13 21:14
3561
0
[
螺纹钢吧
]
疯狂做空螺纹钢期货
kaby2002
02-13 21:14
02-13 21:14
413
0
[
黄金/美元吧
]
跌穿了肯定有1-2.5美金反抽的嘛[微笑][微笑] 那就是锁定部分利润,一反抽继
账户已注销
02-13 21:13
02-13 21:13
94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60分钟K线图形完全不如美元指数漂亮,美元指数必胜。
dfcfxrj
02-13 21:12
02-13 21:12
860
0
[
COMEX黄金吧
]
坚信做多美元做空黄金后半夜一定发财暴富。
dfcfxrj
02-13 21:10
02-13 21:10
457
0
[
黄金/美元吧
]
那个1323-1321挂机的买入单等于锁定部分利润……然后锁定后市场价格稍微反弹
账户已注销
02-13 21:10
02-13 21:10
411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是要杀多头多节奏了!!!!
股友5812706G
02-13 21:09
02-13 21:09
408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知道为什么盘盘哥要1323 1321挂买单了吗?只有这样才能做正态驱动的追加
账户已注销
02-13 21:08
02-13 21:08
2057
0
[
焦炭吧
]
这波不到2600不休止。
ok棒
02-13 21:08
02-13 21:08
5925
0
[
沪铜吧
]
开启上涨之路
浮出水面1
02-13 21:08
02-13 21:08
7417
10
[
铁矿石吧
]
不暴跌空军真的对不起我
一手哥2024
02-13 14:37
02-13 21:07
960
1
[
黄金/美元吧
]
5000美金追1.5手止损1332 输赢750美金
账户已注销
02-13 20:59
02-13 21:07
1298
0
[
橡胶吧
]
保证金怎么又降了
股友10i29812
02-13 21:06
02-13 21:06
4083
0
[
期货吧
]
金乾裕霸:2.13黄金原油晚间美盘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账户已注销
02-13 21:05
02-13 21:05
3527
0
[
期货吧
]
美指2月13日行情技术分析
趋势猎鲸船
02-13 21:05
02-13 21:05
332
0
[
黄金/美元吧
]
每次低位买单挂低3美金被成交 阳线回抽立刻追加10%
账户已注销
02-13 21:05
02-13 21:05
1710
0
[
焦炭吧
]
加加加 满仓家 过年上2200
ok棒
02-13 21:04
02-13 21:04
1738
0
[
白糖吧
]
今晚暴跌逼仓多头!持有7成空单领红包
大鑫森淼焱垚
02-13 21:03
02-13 21:03
2026
2
[
焦煤吧
]
目前给了激进型的铁矿石操盘实例、稳健型的4多4空商品组合投资以及保守型的铁矿石不
老哥期舍
02-13 16:21
02-13 21:01
361
0
[
黄金/美元吧
]
但是一般不建议这么凶悍[微笑][微笑]这种是技术赌博
账户已注销
02-13 21:00
02-13 21:00
6894
16
[
黄金/美元吧
]
加油
股友0c6282k6
02-13 11:52
02-13 21:00
386
0
[
黄金/美元吧
]
2000美金1手追空 输赢500
账户已注销
02-13 21:00
02-13 21:00
4901
5
[
焦炭吧
]
大胆做多不用怕。
ok棒
02-12 21:11
02-13 20:59
1430
1
[
黄金/美元吧
]
平仓多单
论金道
02-13 20:44
02-13 20:59
5161
2
[
铁矿石吧
]
钱是挣不完的,休息和家人和更重要!
再创巅峰1
02-04 22:05
02-13 20:56
2987
3
[
鸡蛋吧
]
请教,鸡蛋09一直没有怎么跌,现在小反弹能空莫?
股友u65602Z5
02-13 20:33
02-13 20:54
5137
11
[
铁矿石吧
]
大家注意保证金呀,今天结算后是20多%。 528又再入了金,追多。 [拜神
股友oe721877
02-13 14:44
02-13 20:47
4140
5
[
沪金吧
]
反弹中
股友389P80M5
02-12 21:14
02-13 20:46
389
0
[
黄金/美元吧
]
盘盘哥不是神,不要看别人大账户开5-15手你几千刀也去一次性搏命,但是可以说有一
账户已注销
02-13 20:45
02-13 20:45
1249
0
[
螺纹钢吧
]
疯狂做空
kaby2002
02-13 20:44
02-13 20:44
3325
3
[
黄金/美元吧
]
美黄金连已经突破30日线
两线独孤求败
02-13 18:51
02-13 20:43
542
0
[
黄金/美元吧
]
注意看着仓位做盘,不要人家20万美金账户开个5手10手的你5000美金也去开5手
账户已注销
02-13 20:42
02-13 20:42
2451
1
[
NYMEX原油吧
]
3月26日之前涨到100美元上方[大笑]
铁木舟
02-12 17:35
02-13 20:40
382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钱有赢面[微笑][微笑]能干
账户已注销
02-13 20:39
02-13 20:39
2042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价格绝对在55美元以下,大胆做空。
未知就是未知
02-13 20:36
02-13 20:39
359
0
[
黄金/美元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家不用紧张,快快布局[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2-13 20:39
02-13 20:39
621
0
[
黄金/美元吧
]
单边行情
铁剑雄心
02-13 20:38
02-13 20:38
4853
10
[
沪金吧
]
金诚汇鑫:2.13黄金原油在线直播分析
股友52L989Z3
02-13 10:16
02-13 20:35
3199
1
[
沪金吧
]
2.13 黄金原油建议
波动人生2
02-13 12:19
02-13 20:31
369
0
[
黄金/美元吧
]
激情来了[微笑][微笑]
账户已注销
02-13 20:30
02-13 20:30
1214
1
[
螺纹钢吧
]
回老家了,不看了铝除非今天和明天能到14750我会走人,否则持有
A風雲A
02-13 14:55
02-13 20:29
15157
52
[
铁矿石吧
]
王子用晚膳结束
无极生道
01-25 22:21
02-13 20:25
1171
0
[
沪金吧
]
时段 及时 做空 白银 .
火炎焱燊燚烎
02-13 20:21
02-13 20:21
9708
58
[
铁矿石吧
]
到现在还没开盘
财达三江海
02-12 23:08
02-13 20:21
918
0
[
黄金/美元吧
]
[鼓掌][大笑][大笑]大家不用想这种最简单挂机[微笑][微笑] 看空1328-
命运天书天之
02-13 20:16
02-13 20:16
4033
5
[
铁矿石吧
]
庆均广袤略输文采,海棠卫东稍逊风骚!数风流人物还看王子!
无极生道
02-06 22:10
02-13 20:13
2722
22
[
股指期货吧
]
开盘空70止损。
沉稳的灭火器
02-13 12:13
02-13 20:11
3177
4
[
铁矿石吧
]
杀空散,诱多
cc1398716
02-13 14:34
02-13 20:10
870
0
[
COMEX黄金吧
]
加大杠杆做空黄金做多美元后半夜一夜暴富
dfcfxrj
02-13 20:10
02-13 20:10
1084
0
[
股指期货吧
]
利用期指的诱多缺口做空
袋鼠图腾
02-13 20:06
02-13 20:06
1178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大机会又来了,终于诱了点多单
袋鼠图腾
02-13 20:05
02-13 20:05
894
1
[
黄金/美元吧
]
[微笑][微笑][微笑]目标1321
账户已注销
02-13 19:59
02-13 20:04
1398
1
[
NYMEX原油吧
]
希望与我做空美油的继续加空。[赞][赞][赞]
渊龙腾飞
02-13 17:53
02-13 20:03
891
0
[
NYMEX原油吧
]
答应我 继续空下去好吗!
浪心丶
02-13 20:03
02-13 20:03
共有帖子数
16547304
篇
首页
上一页
196212
196213
196214
196215
196216
196217
196218
196219
196220
196221
1962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