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56
8
[
螺纹钢吧
]
神操作!永安坐桥享渔人之利,螺纹没减仓!
神探甘露露
02-26 16:06
02-26 20:17
531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周空,这周一开始也空,怎么就多了呢[兴奋],难道有什么消息,不是加息空吗?难道
股友3l5ZPL70
02-26 20:12
02-26 20:12
836
1
[
黄金/美元吧
]
再吹就撤了1336的挂买单追空1338
账户已注销
02-26 19:48
02-26 20:12
2139
1
[
螺纹钢吧
]
4055点,进一手空单,4138点第二手空单进点,就这么玩,先玩2手,看看!
热卷不好玩
02-26 19:48
02-26 20:11
2531
1
[
LmeS_锌3吧
]
打不死的小强[赞][赞][赞][牛][牛][牛]
止言82698
02-26 17:44
02-26 20:09
1231
0
[
沪金吧
]
黄金晚评
股友20Q50916
02-26 20:06
02-26 20:06
5175
7
[
螺纹钢吧
]
辛辛苦苦,攒了三个月小单钱,心想玩把大点的,结果不让交易,十分钟被人搞定。[哭]
股友221y692z
02-26 11:18
02-26 20:05
1062
0
[
股指期货吧
]
有老大招操盘手吗?
烟花太美
02-26 19:59
02-26 19:59
507
0
[
黄金/美元吧
]
犯贱的货[大笑][大笑]口贱,要分析就晒仓别就那嘴上功夫吹!
账户已注销
02-26 19:52
02-26 19:52
5386
5
[
螺纹钢吧
]
下午尾盘还有一波拉升,华北现货炒的热火朝天,钢坯周末涨110,估计午后继续拉涨5
股友53qp8588
02-26 11:13
02-26 19:50
2793
2
[
铁矿石吧
]
市场经典语录,利空便是利好,利好即为利空,疯狂限产的背后深意原来如此
股友3T6z0721
02-26 19:31
02-26 19:47
2657
7
[
沪金吧
]
2月26号黄金分析
HJLJ288
02-26 18:14
02-26 19:47
1395
2
[
黄金/美元吧
]
[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2-26 18:52
02-26 19:42
4538
3
[
螺纹钢吧
]
头条:惊爆!邯郸市为“退后十” 二、三季度钢铁限产15-25% 2018-02-
新抚顺
02-26 17:47
02-26 19:39
2437
2
[
铁矿石吧
]
今日期货操作建议: 空单持有!螺纹4050加空2手!3970空单全平!3960做
股友72F65563
02-26 19:14
02-26 19:37
9976
2
[
沪铝吧
]
环保部查出山东电解铝超量生产,期铝行情来了
做时间的朋友
12-26 21:02
02-26 19:29
4034
0
[
期货吧
]
2.26贵金属及股指操作策略
陈志文999
02-26 19:29
02-26 19:29
816
1
[
黄金/美元吧
]
牛逼吹吹吹……[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2-26 19:16
02-26 19:27
2654
4
[
螺纹钢吧
]
济南中信建投期货公司经理带客户交易那分成造成亏损
股友X0882a96
02-26 15:35
02-26 19:27
2204
2
[
焦煤吧
]
焦炭永安吃独食增仓6600手,就算狮子再强大,也会抵挡不住群狼攻击败下阵来的,被
股友916t025I
02-26 17:03
02-26 19:21
847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开始做空,60![傲][傲][傲][傲][傲][傲][傲]
吃肉的伙夫
02-26 19:20
02-26 19:20
2825
0
[
期货吧
]
2.26晚评黄金能否再次冲高?后市如何把握?
骨健康韩国jk
02-26 19:16
02-26 19:16
892
0
[
NYMEX原油吧
]
博毅分析2.26原油行情解析
股友68A0836E
02-26 19:15
02-26 19:15
1834
1
[
焦炭吧
]
焦炭一定要2800
日内小王子
02-26 19:09
02-26 19:15
1062
1
[
沪金吧
]
ActivTrades 黄金小幅上行 美加存走弱风险
Activtrades
02-26 19:05
02-26 19:14
17968
45
[
沪镍吧
]
还想提醒一下空头不用担心
逆光之刃
02-15 21:58
02-26 19:12
2249
3
[
焦炭吧
]
哈哈!梦圆凤又回来了,2502点拼命唱多,焦立即跌了800点!你难道真忘了吗?
才情出众的张
02-26 18:41
02-26 19:12
23736
98
[
橡胶吧
]
华尔帝就是个笑话,纯属鬼扯。
大灰熊0033
02-09 12:51
02-26 19:10
1483
1
[
焦炭吧
]
一定要2500
轻仓带止损
02-26 19:05
02-26 19:08
1032
0
[
期货吧
]
2.26如来波段王晚间焦炭铁矿石操作建议:
股期如来
02-26 19:02
02-26 19:02
679
0
[
黄金/美元吧
]
新上任的鲍威尔明天不知道又逼逼啥,所以今天没行情了
三角局
02-26 18:42
02-26 18:42
12113
20
[
铁矿石吧
]
过年了,发个帖子做点好事。 贴吧里面太乱,建议散户要有自己的判断力,做不到就别逛
股友08Q23820
02-14 11:53
02-26 18:39
1573
1
[
橡胶吧
]
日胶大涨,夜盘估计要上破13500了
股友jyDJDs
02-26 15:32
02-26 18:39
3608
4
[
螺纹钢吧
]
同样库存比上年价格还贵10%,上年3月下跌10%,今年也会这样?
神探甘露露
02-26 16:46
02-26 18:34
3899
4
[
焦炭吧
]
神焦继续涨
股友I51386l5
02-25 16:09
02-26 18:30
680
0
[
天然气吧
]
看名片不迷路
股友0oQ80828
02-26 18:30
02-26 18:30
826
0
[
焦炭吧
]
一定要3500哦
日内小王子
02-26 18:29
02-26 18:29
699
0
[
LmeS_铝3吧
]
铝价今年破3000!
快乐投资01
02-26 18:29
02-26 18:29
985
0
[
股指期货吧
]
沪深新股市值申购行情两会后启动
财商股道
02-26 18:28
02-26 18:28
649
0
[
LmeS_铝3吧
]
中国铝自己都不够用,还需大量进口!
快乐投资01
02-26 18:26
02-26 18:26
864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买原油
生存悟道
02-26 18:24
02-26 18:24
1894
1
[
沪镍吧
]
多头增仓不少,眼看着要破新高了,做空的难受了,
花开如意地左
02-26 17:02
02-26 18:24
4705
13
[
沪镍吧
]
感谢moutain,不停霸屏,扰乱众人观点,让我赚钱更轻松,谢谢你,虽然你是庄托
指南者2016
02-25 22:15
02-26 18:24
629
0
[
LmeS_铝3吧
]
世界上哪个汽车轻?只有中国!中国用铝造车!
快乐投资01
02-26 18:23
02-26 18:23
3239
4
[
螺纹钢吧
]
4000以上就放空
等待趋势确认
02-26 15:36
02-26 18:13
3814
1
[
菜粕吧
]
今天做多了 还有希望吗
股友90R8797h
02-26 14:30
02-26 18:12
980
0
[
COMEX黄金吧
]
你说话的方式暴露了你的人生层次
云霄直上大雄
02-26 18:11
02-26 18:11
1552
0
[
股指期货吧
]
新股市值申购游戏继续上演,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授权决定延期两年,至2020年2月29日
财商股道
02-26 17:52
02-26 18:08
700
0
[
LmeS_铝3吧
]
铝材消费升级,中国动车即将用彩涂铝材,不再是银白色单调!
快乐投资01
02-26 18:06
02-26 18:06
5707
8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拭目以待,轻仓尝试!
股友W9079802
02-26 11:06
02-26 18:05
6726
3
[
PTA吧
]
哈哈,是金子总会发光。 平了一半,不过没赚多少。准备逢低加多加回来
股友1C20266O
02-23 22:22
02-26 18:05
476
0
[
黄金/美元吧
]
欧洲央行执委科尔:工作小组在可替代风险自由利率方面达成一个广泛的共识很重要。
股友H8Y95312
02-26 18:03
02-26 18:03
3277
0
[
期货吧
]
中国进口美国原油总量将破1000万吨
财经共鸣
02-26 18:03
02-26 18:03
486
0
[
LmeS_铝3吧
]
铝材涨,证明全球工业复苏!
快乐投资01
02-26 18:02
02-26 18:02
99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涨跌维系于鲍威尔肩头?金价迎来关键一周或有大爆发
股友H8Y95312
02-26 18:02
02-26 18:02
2828
2
[
铁矿石吧
]
现在什么东东都玩限产才能赚钱了!?过一久再来个限量供给!岂不是拽上天了!石头10
来抽一口
02-26 11:17
02-26 17:57
1044
0
[
焦炭吧
]
多头趋势,大手笔!
股友xbzqbj26
02-26 17:56
02-26 17:56
243
0
[
黄金/美元吧
]
违背主力盘意志统统都是非盘!
账户已注销
02-26 17:56
02-26 17:56
2233
1
[
甲醇吧
]
尾盘 空单没有走人 这次估计能到2650
股友K018C526
02-26 15:03
02-26 17:55
306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可以吃掉这波非盘!空它!
账户已注销
02-26 17:54
02-26 17:54
2312
0
[
长江期货吧
]
长江期货:股票发行询价结果和定价公告
长江期货资讯
02-26 17:52
02-26 17:52
2113
0
[
长江期货吧
]
长江期货:股票发行认购公告
长江期货资讯
02-26 17:52
02-26 17:52
345
0
[
黄金/美元吧
]
1336--1334确认支撑后再做多1336---1343 1343--1346
账户已注销
02-26 17:51
02-26 17:51
632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1340-1341是做空伦敦金目标1334
账户已注销
02-26 17:50
02-26 17:50
370
0
[
黄金/美元吧
]
盘盘哥早就说得清清楚楚需要平仓多单[微笑][微笑]
账户已注销
02-26 17:48
02-26 17:48
304
0
[
黄金/美元吧
]
哪个SB要接货的? 高吸低抛?[不屑]
账户已注销
02-26 17:46
02-26 17:46
410
1
[
黄金/美元吧
]
[不屑][不屑]说了这些弱智技术分析……[不屑]
账户已注销
02-26 17:37
02-26 17:45
2935
2
[
黄金/美元吧
]
点金石:2月20日黄金实盘策略更新
股友3966652T
02-20 10:45
02-26 17:45
10081
11
[
黄金/美元吧
]
卫南乔:2.20日内1350上方做空下方见1340美元以下在控制仓位的情况下也可以短多。
卫南乔阿乔
02-20 09:06
02-26 17:45
13619
8
[
COMEX黄金吧
]
卫南乔:2.20日内1350上方做空下方见1340美元以下在控制仓位的情况下也可以短多。
卫南乔阿乔
02-20 09:01
02-26 17:45
968
5
[
黄金/美元吧
]
Jdanniels又放屁你的技术分析了? 盘盘哥做空你能做多吗?
账户已注销
02-26 17:17
02-26 17:42
4775
12
[
螺纹钢吧
]
疯狂做多螺纹期货!必破新高!简直就是稳赚不赔!
股友9902385z
02-26 15:37
02-26 17:41
21672
67
[
沪镍吧
]
上下一万点?[不屑]
智斗哈士奇
02-22 21:38
02-26 17:41
252
0
[
黄金/美元吧
]
盘盘哥说了需要平仓多单不再驱动多头就是技术分析!懂了吗?买点在1334-1336
账户已注销
02-26 17:40
02-26 17:40
4525
3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上涨动能尚未完全衰竭,勿急于追入空单
Jdaniels
02-26 16:30
02-26 17:39
1860
2
[
沥青吧
]
2月23原油黄金操作建议
股友51y6Q727
02-23 09:24
02-26 17:39
1103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 IC1803 2月27日行情分析 压力6030 6080 支撑5
股指生金
02-26 17:37
02-26 17:37
286
0
[
黄金/美元吧
]
说了在盘盘哥面前不要谈你们所谓的技术分析!要就晒仓![傲]
账户已注销
02-26 17:28
02-26 17:28
18519
47
[
螺纹钢吧
]
继续多单1805
項羽
02-22 10:35
02-26 17:24
3459
0
[
铁矿石吧
]
花旗:铁矿石涨到80美元或带来“最佳做空”机会铁矿石价格将在2月底3月初升至80
无极生道
02-26 17:20
02-26 17:20
共有帖子数
165510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96201
196202
196203
196204
196205
196206
196207
196208
196209
196210
1962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