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0
0
[
沪金吧
]
3.6 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股友3825Tt62
03-06 21:44
03-06 21:44
1583
1
[
螺纹钢吧
]
空军主力在哪? 还不炸条血路出来?[拜神]
棺材铺
03-06 21:39
03-06 21:44
843
0
[
COMEX黄金吧
]
空,止损1332.1
股而动之
03-06 21:44
03-06 21:44
531
0
[
LmeS_铜3吧
]
做多铜[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我的幸运之星
03-06 21:43
03-06 21:43
9628
9
[
黄金/美元吧
]
3.6 反弹直接空
股友536D572q
03-06 07:58
03-06 21:42
764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1330空单进场 止损3美金。第一目标1323
股友56mK0891
03-06 21:42
03-06 21:42
1099
0
[
甲醇吧
]
如果没有突发难以逆转的利多消息,现在3成开空09,每上涨30元加一成,5月肯定翻
高空跳舞
03-06 21:40
03-06 21:40
397
0
[
黄金/美元吧
]
[傲][傲]继续和我吹牛逼[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06 21:38
03-06 21:38
843
0
[
NYMEX原油吧
]
中国若不改革中石化,中国的采油行业即将倒闭!让中石化出海,带领采油行业出去!以服
快乐投资01
03-06 21:37
03-06 21:37
1677
3
[
铁矿石吧
]
赚钱难,可是赔很容易。
qh小兵
03-06 21:29
03-06 21:37
1075
0
[
动力煤吧
]
空头狗垂死挣扎,你继续跌我看看,看你能跌多少
翱翔的鱼1986
03-06 21:35
03-06 21:35
3709
4
[
期货吧
]
一辉斩金:黄金周初关注1330一线压力
一辉斩金
03-05 09:42
03-06 21:33
1549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我看主力都在砸最后一波交割单子吧,企业过完年开工,需要备存煤炭,越跌越买看
翱翔的鱼1986
03-06 21:33
03-06 21:33
1837
1
[
螺纹钢吧
]
好戏又要上演,巨量增多不涨,活捉永安[不屑][不屑][不屑]
酒肉禾尚
03-06 18:50
03-06 21:30
2542
10
[
COMEX黄金吧
]
3.5 今日黄金:在线指导分析发布策略。
股友9327I9q6
03-05 11:36
03-06 21:30
4926
10
[
黄金/美元吧
]
KD日线连续金叉,周线向下可能还有机会到1300
战场没有大师
03-06 20:23
03-06 21:29
1120
0
[
豆粕吧
]
永安真聪明! 3110高位抛了万手 有多少人接盘呢 这两天下来永安抛了2万多手
股友65I90705
03-06 21:28
03-06 21:28
4891
8
[
COMEX黄金吧
]
莫千机:3.6实时策略及现价喊单
股友3lqT6i
03-06 10:22
03-06 21:28
1027
4
[
期货吧
]
3.5黄金周初关注1330一线压力
一辉斩金
03-05 09:40
03-06 21:26
1446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没人叫空啦?中国操盘手!别忽悠了!
快乐投资01
03-06 20:49
03-06 21:25
4560
1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演过山车,周尾震荡收官!
股友7078V362
03-02 09:58
03-06 21:24
2804
0
[
期货吧
]
卫启豪:3.6为什么黄金在投资市场是独宠儿!
卫启豪
03-06 21:24
03-06 21:24
1233
0
[
甲醇吧
]
随着天气转暧及限产结束,便宜的气制和焦煤气制甲醇越来越多,没有突发利多消息,甲醇
高空跳舞
03-06 21:23
03-06 21:23
2748
6
[
铁矿石吧
]
不知道今晚会高开几个点
非富即贫
03-06 20:26
03-06 21:22
1605
1
[
铁矿石吧
]
你倒是拉啊!难产么?那么牛x!
来抽一口
03-06 21:05
03-06 21:21
1550
1
[
黄金/美元吧
]
1330不突破的情况下以择高短空为主,激进亦可选择1330—1310区间短线低多
一叶飘舟8526
03-06 10:33
03-06 21:20
3717
2
[
螺纹钢吧
]
永安裸奔四万手,这是要疯啊,和全世界作对,和大势做对,真以为天下只有永安一家么,
股友o8095666
03-06 19:01
03-06 21:19
3753
5
[
天然气吧
]
今晚会起飞吗
n60021377226
03-06 20:55
03-06 21:18
6123
2
[
LmeS_锌3吧
]
锌价崩盘了吗?居然跌这么多??
松d的裘簃
03-05 22:11
03-06 21:18
2388
1
[
焦炭吧
]
调过这一波就会上2400之上。
ok棒
03-06 21:13
03-06 21:17
5681
9
[
焦炭吧
]
这个论坛竟是禽兽大乐园骗骗骗骗骗只能靠刷屏忽悠散户诱空找死一直割肉平仓笑死空头表示没钱了砖家叫兽空狗全部爆仓了进去就别想再出来全部空狗人渣砖家叫兽人渣正在垂死挣
抓紧大顶暴利
02-26 12:32
03-06 21:17
5787
5
[
焦炭吧
]
去年也这样没什么新鲜的还是老一套所有空头被套的嗷嗷滥叫
抓紧大顶暴利
02-27 11:02
03-06 21:16
4930
7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又一堆人在说空了。等这些声音转多时,就可以空了。
锦鲤黑天鹅我
03-05 12:56
03-06 21:15
3566
3
[
焦炭吧
]
全球全世界所有空头韭菜全部入套给我们多头送钱来了一个也别想跑不砍不行都进套了再继续狂拉暴涨只要你大手笔持有原油焦炭黄金多单永远不卖就可以成为亿万富豪买法拉利跑车
抓紧大顶暴利
02-23 15:27
03-06 21:15
2815
1
[
焦炭吧
]
专家称,若进口煤政策不变,煤价至少还得跌200元/吨以上。
才情出众的张
03-06 11:52
03-06 21:15
440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周说短线1330今天终于到了,中线多单继续持有吧
股友A73T8079
03-06 21:14
03-06 21:14
623
0
[
LmeS_铜3吧
]
美元狂泻,本人预测今晚期铜,贵金属及石油将大涨3%以上,咱们拭目以待!
有股丰金
03-06 21:13
03-06 21:13
1732
1
[
COMEX黄金吧
]
是不是快有背离了
财运高升地五
03-06 21:08
03-06 21:13
1423
2
[
NYMEX原油吧
]
全球石油流动性高,为什么?因为国家卖石油,老百姓买石油!
快乐投资01
03-06 20:43
03-06 21:13
6866
2
[
焦炭吧
]
专杀空头专爆空头韭菜菊花有来一个爆一个来一骗爆一片
股友i3w03726
02-08 23:04
03-06 21:13
430
0
[
黄金/美元吧
]
孤独之熊市谈恋爱先生总是那么爱装逼 看他一副大师的嘴脸可笑的
股友8355G21a
03-06 21:11
03-06 21:11
14523
11
[
COMEX黄金吧
]
3.5黄金,主思路低多,黄金将开启新一轮上涨!
股友208203UX
03-05 10:34
03-06 21:11
1172
0
[
甲醇吧
]
去年是3月下旬09才高于05,但4月下旬,09又低于05且09一路下跌到5月。刚
高空跳舞
03-06 21:10
03-06 21:10
3629
1
[
期货吧
]
张良点金:昨日1326空止盈!今日1320上干多!
张良点金
03-06 09:17
03-06 21:09
584
0
[
黄金/美元吧
]
接下来也是一样回踩做多为主,一直在破新高,回踩就做多,27左右可以先进部分多单,
股友80z01a96
03-06 21:09
03-06 21:09
2634
4
[
焦炭吧
]
来罗喂 期海误导出来 记住加多单 我都不看什么技术面分析和 基本面分析了 只管加
ok棒
03-06 11:28
03-06 21:08
8457
16
[
焦炭吧
]
空头爆仓爆仓爆仓爆仓爆仓爆仓爆仓空头爆仓爆仓爆仓爆仓爆仓爆仓爆仓暴涨暴涨暴涨暴涨否则就是错过暴涨暴涨暴涨暴涨 空头爆仓爆仓爆仓爆仓爆仓爆仓爆仓空头爆仓爆仓爆仓爆
抓紧大顶暴利
02-23 14:27
03-06 21:08
1219
1
[
黄金/美元吧
]
回调就是机会,1323附近进场空单!
股友189W56U8
03-06 17:34
03-06 21:08
2826
6
[
豆粕吧
]
加空单!!期待晚上来个跌停吧
热卷不好玩
03-05 20:52
03-06 21:08
5745
12
[
黄金/美元吧
]
1.12黄金策略发不出去为何!只因1330做空?
股友g20m7166
01-12 15:57
03-06 21:08
42666
66
[
沪金吧
]
K姐:12.13 黄 金 原 油 在 线 直 播 贴
股友y087c230
12-12 20:07
03-06 21:08
4544
3
[
焦炭吧
]
所有空头韭菜全部入套一个也别想跑不砍不行都进套了再继续狂拉暴涨空头韭菜送钱来了只要你大手笔持有焦炭多单不卖就可以买法拉利跑车夏威夷豪宅[微笑]
抓紧大顶暴利
02-23 14:53
03-06 21:07
2244
0
[
白糖吧
]
嗅觉最灵敏的永安终于来了
大茄瓜
03-06 21:07
03-06 21:07
677
0
[
黄金/美元吧
]
把空头干爆逼
三角局
03-06 21:07
03-06 21:07
1091
0
[
螺纹钢吧
]
目线即将死叉之际,给大家的信心!向上是必然的!!![微笑]
简易2007
03-06 21:06
03-06 21:06
402
0
[
黄金/美元吧
]
军演!
心有多大票有
03-06 21:06
03-06 21:06
54681
79
[
COMEX黄金吧
]
老陈:黄金原油整点在线分析及操作建议(连载贴)
股友o56359d2
02-12 08:23
03-06 21:06
2333
2
[
螺纹钢吧
]
今晚开盘全仓做多,暴利
借势打力
03-06 20:17
03-06 21:05
1073
0
[
天然气吧
]
起起伏伏如云烟,只在身外。
股友1L0332D6
03-06 21:05
03-06 21:05
11289
21
[
菜粕吧
]
美国大豆粕见顶明显!产量连续创记录暴跌将至!
菜粕人生9
02-27 09:36
03-06 21:05
11404
26
[
焦炭吧
]
sb误导散户交穷人税一空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超级纯sb事后诸葛亮!事前猪一样。
股友m7A55031
02-20 01:29
03-06 21:05
1594
1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看多,直达1333
股友h18Y0110
03-06 19:57
03-06 21:05
10377
18
[
焦炭吧
]
sb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一超级纯sb。
股友m7A55031
02-20 01:01
03-06 21:04
10589
27
[
黄金/美元吧
]
11.23黄金策略!
day金石良言
11-23 11:54
03-06 21:04
8778
19
[
焦炭吧
]
sb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烧死sb空头。
股友m7A55031
02-19 14:36
03-06 21:03
10271
14
[
焦炭吧
]
sb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空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一超级纯sb。
股友m7A55031
02-20 01:10
03-06 21:03
829
0
[
铁矿石吧
]
超个锤-往下砸嘛
刚冒出的韭菜
03-06 21:02
03-06 21:02
1641
2
[
铁矿石吧
]
晚上能不能反弹3个点?能不能做到呢
热卷不好玩
03-06 20:45
03-06 21:02
1287
1
[
沪金吧
]
点金化龙:黄金现价开多1321 止损6美金 看1330
股友671C8795
03-06 16:11
03-06 21:00
819
0
[
铁矿石吧
]
都高开那么一点[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来抽一口
03-06 21:00
03-06 21:00
232
0
[
黄金/美元吧
]
先设置好EURUSD 的锁仓单……然后解决问题
账户已注销
03-06 20:59
03-06 20:59
9773
38
[
黄金/美元吧
]
重磅出击,下周注意事项!
day金石良言
09-24 11:37
03-06 20:58
1368
0
[
甲醇吧
]
连永安都要多翻空了,因为甲醇现货跌破2000在即
股友2LguyR
03-06 20:57
03-06 20:57
604
0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行情预计是要见到1330-1331附近,如果成功到达,那么,上方空间可能会将
股友80z01a96
03-06 20:56
03-06 20:56
8081
21
[
螺纹钢吧
]
神一样的螺纹!
股友17031o70
03-06 17:02
03-06 20:55
1526
1
[
沥青吧
]
3.5原油现价61.7做空 止盈61.3
股友51y6Q727
03-05 19:24
03-06 20:55
13355
26
[
沪金吧
]
刘恒:1.29黄金继续多头?
刘恒论金C
01-29 09:28
03-06 20:54
4629
12
[
铁矿石吧
]
庆均广袤看到王子改良自己进步都来助力王子做多!
无极生道
03-06 13:48
03-06 20:53
8396
28
[
沪金吧
]
行情难断,何不双手齐下,站在高点,掌握全局
股友62365t00
12-18 21:03
03-06 20:53
918
0
[
沪金吧
]
3.6黄金蓄势慢涨晚间黄金行情走势策略分析
股友3825Tt62
03-06 20:52
03-06 20:52
共有帖子数
165563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96171
196172
196173
196174
196175
196176
196177
196178
196179
196180
196181
下一页
尾页
48小时期货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
阅读/评论
[
COMEX黄金吧
]
我在现货市场买了100克金,我怕金价跌,我在期货市场买了100克空金,然后金价下
1662
/11
[
螺纹钢吧
]
那年我双手叉腰不知什么叫做对手
1463
/6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跌了这么多,有什么利好消息?
1173
/5
[
螺纹钢吧
]
期货就是拼智力的游戏
801
/2
[
螺纹钢吧
]
已抄底,100点加一层仓
738
/2
[
螺纹钢吧
]
周末看看钢厂有没有恐慌盘出来了。
719
/2
[
沪银吧
]
开一手空睡觉希望明天有惊喜[鼓掌]
669
/2
[
沪银吧
]
抄底一手,5580止损。
655
/2
[
铁矿石吧
]
这次能不能干到500
629
/6
[
焦炭吧
]
煤炭降价,说明啥。
590
/1
[
沪银吧
]
5600杠杠硬,抄底。
549
/5
[
铁矿石吧
]
大铁矿
525
/1
[
COMEX黄金吧
]
奉百禄:4月22日黄金走势有新低,下周操作建议走势分析
458
/0
[
沪银吧
]
24.7就是不破,不要空
430
/1
[
沪银吧
]
都去做多吧,那样我就发财了
400
/1
[
沪银吧
]
下来就是多的机会
398
/2
[
沪银吧
]
今晚上5700
380
/2
[
螺纹钢吧
]
这跌法,裤衩都兜不住
348
/0
[
沪银吧
]
难得我5610多一把,就[惨!关灯吃面]
31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有什么大利空
312
/2
[
沪银吧
]
偷偷跟外盘拉开差价,真不要脸!
304
/0
[
沪银吧
]
睡觉睡觉…多又不敢多…明明弱势…空又不敢空…主力强势也不敢进攻…下不了多少了
302
/0
[
沪银吧
]
5525再见[好困惑]
300
/0
[
沪银吧
]
今晚就这样了?
298
/0
[
沪银吧
]
白银废了,做别的品种吧[囧]瞎整起来了
297
/0
一周期货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
阅读/评论
[
沪金吧
]
金玉良策:4-17本周国际金价趋势方向和策略布局!!
6811
/7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310小甜甜来说说:3880附近可以继续上车,防守3834,上看3945
4953
/43
[
沪金吧
]
金玉良策:4-19今日黄金策略布局!
4716
/1
[
螺纹钢吧
]
宏观政策利好不断,地产数据尤为突出,央行“稳进精准”的货币政策……,利多扎堆,利
4403
/1
[
沪金吧
]
4-18晚间黄金2003现价空再次大赚!
3902
/3
[
螺纹钢吧
]
监管层再发声,钢矿应声而落,美鹰派言论再现,美指涨,人民币、黄金、原油齐跌,忽略
3721
/1
[
沪银吧
]
【今日早盘交流区,230418,8:00】沪银吧期友,今日这里交流。今日震荡区间
3391
/20
[
螺纹钢吧
]
4月20日,螺纹白盘解析,实时更新中。
2956
/1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昨天3870反弹3929,今天破新低打损3834,目前最低3826,后面观
2647
/10
[
螺纹钢吧
]
发帖时间21:05 螺纹2310在3912开多单,目标3924-35-49,止
2643
/27
[
铁矿石吧
]
30分下,走势末端了,不要再追空了,就看55和49,后面会有30分反弹,如果直接
2501
/30
[
螺纹钢吧
]
要破位
2491
/44
[
铁矿石吧
]
爆仓客户众多,套保单密集入市,打压盘面,其实市场没有多大变化
2480
/23
[
沪银吧
]
持基本面分析者,你们现在请做出一个判断,在15:00以前都算你们厉害,就是——看
2404
/18
[
螺纹钢吧
]
换个页面讨论。螺纹是真的强。等煤炭走完延长就会进入加速上涨。目前多单持仓。五一前
2314
/11
[
螺纹钢吧
]
推了周期,日线目前下跌在27序列,结合周线为涣位,明天28序列才到周期临界点,所
2227
/20
[
COMEX黄金吧
]
货币失去黄金锚定后,人类开启了超发的步伐,并竖起了私心跟欲望的帆,在海盗风的助推
2216
/36
[
螺纹钢吧
]
没听说过4、5月螺纹降价的,从小在钢铁企业长大
2199
/25
[
螺纹钢吧
]
外盘跌了[哭][哭][哭]
2193
/10
[
螺纹钢吧
]
发帖时间21:45 螺纹2310在3939开空单,目标3927-14-01,止
2183
/12
[
COMEX黄金吧
]
张晶霖:4.19伦敦金破位重要关口已见顶?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预测!
2167
/0
[
螺纹钢吧
]
发帖时间21:17 螺纹2310反弹3890以上开空单,目标3873-56-4
2156
/10
[
铁矿石吧
]
我已经大规模介入2401至2404合约,已经超过350个
2108
/25
[
铁矿石吧
]
近月合约修补空间,做空的这波收麻了,做多重仓的白天加晚上肯定爆了很多,挺过去的下
2047
/11
[
沪银吧
]
【夜盘交流区,20:50】日盘看法一致,开盘5670~5676。
1929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