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6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策略,目前,黄金回落没有到位,持有空单的朋友可继续持有,下看1317附近
股友chun
03-08 00:03
03-08 00:03
979
0
[
NYMEX原油吧
]
阿美上市IPO即将公布!原油大涨配合!为什么?因为阿人做多并减产托价!
平衡6666666
03-07 23:59
03-07 23:59
3132
2
[
LmeS_锌3吧
]
已经到底了可以尽情做多
股友8t5757R8
03-07 20:51
03-07 23:58
1171
4
[
沪金吧
]
3。7孔明黄金建议
股友3N7l9893
03-07 09:32
03-07 23:58
958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大数据实实在在抓了一把。具体看晚评策略。
股友3e3165f8
03-07 23:58
03-07 23:58
2410
10
[
沪金吧
]
2018.3.7小非农夜黄金操作建议!
股友78I88803
03-07 19:46
03-07 23:57
6563
4
[
COMEX黄金吧
]
1331下两成多单
股友f1h08231
03-07 20:27
03-07 23:56
2422
2
[
沪镍吧
]
继续看好,留。
股友61D105k9
03-07 22:36
03-07 23:55
1126
1
[
沪金吧
]
清风论市投资者关心的问题,投资需要互相信任
李天玄
03-07 23:51
03-07 23:55
556
0
[
黄金/美元吧
]
!回调1328左右布局多单 !
股友189W56U8
03-07 19:36
03-07 23:55
2476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夜,黄金上演Ⅴ形反转
多多益善ddyc
03-07 23:26
03-07 23:54
96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开始大涨迎中国原油期货上市!
平衡6666666
03-07 23:54
03-07 23:54
819
2
[
沪金吧
]
3.7黄金ADP后期预测及布局
股友1i029v32
03-07 18:27
03-07 23:54
2166
0
[
铁矿石吧
]
明天螺纹肯定是要涨的,涨多少不知道,为什么?
股友IMxisR56
03-07 23:54
03-07 23:54
1934
14
[
沪金吧
]
3.7黄金原油行情解析
股友356H1X85
03-07 10:44
03-07 23:53
128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翻上1367,就可以天天吃鸡!!
SUN601
03-07 23:39
03-07 23:52
5556
2
[
COMEX黄金吧
]
博毅分析:3.7黄金昨日高开,黄金完美获利
股友68A0836E
03-07 14:34
03-07 23:52
2619
3
[
黄金/美元吧
]
3.7黄金多 实时指导
股友05V75m20
03-07 14:06
03-07 23:52
6135
7
[
黄金/美元吧
]
1332.5做多
股友A73T8079
03-07 12:59
03-07 23:52
4994
4
[
COMEX黄金吧
]
陈铭论金:3-7黄金行情分析,策略更新
股友06r51I78
03-07 15:12
03-07 23:51
525
0
[
黄金/美元吧
]
套路太深了……[大笑][大笑]让市场统统一肚子多单1340[大笑][大笑]一肚子
账户已注销
03-07 23:33
03-07 23:47
2632
2
[
铁矿石吧
]
明天就是螺纹涨了,大家都不要去做多单
股友IMxisR56
03-07 23:32
03-07 23:44
9836
17
[
NYMEX原油吧
]
黄云翔:《3/7原油专帖》实时策略,在线指导
黄云翔实战名
03-07 10:02
03-07 23:42
1207
0
[
铁矿石吧
]
哦……铁矿成银行股了……一分钱玩一天-这样谁能赚钱?
嘿嘿嘿12138
03-07 23:42
03-07 23:42
1994
4
[
豆粕吧
]
再见不发帖了
零秒出手1
03-07 23:18
03-07 23:39
2330
4
[
黄金/美元吧
]
莫千机:3.7 黄金实时分析及独家策略
股友3lqT6i
03-07 10:35
03-07 23:35
3198
1
[
动力煤吧
]
又埋了一些少年英雄!
不一样的选择
03-07 23:21
03-07 23:35
2865
4
[
甲醇吧
]
期货与赌博有区别吗?
股友1t8T9191
03-07 17:26
03-07 23:34
5684
4
[
白银T+D吧
]
连续两天空付多了。递延费透露了天机。
财源钵满的蝶
03-06 12:20
03-07 23:28
1973
5
[
沪金吧
]
燕子说3.7:黄金今天触1340看回落,做空就对了
燕子说金融
03-07 10:09
03-07 23:27
2888
1
[
豆一吧
]
爆仓强平者都在排队候档期空头醒来的速度太慢太慢它睁开眼睛仓库里剩下一地的悲伤“江湖大盗”,已明目张胆地打劫通常都是先诱空后拉升或先拉升
股友5l0W2591
03-07 23:12
03-07 23:26
2619
1
[
橡胶吧
]
做橡胶真没劲,涨两天两分钟跌回,仓位重时资金权益缩水太快,收盘减持一半,留出资金
心想事成yww
03-07 18:51
03-07 23:26
1392
1
[
NYMEX原油吧
]
博毅分析:3.7原油EIA提前布局
股友68A0836E
03-07 23:04
03-07 23:23
4965
2
[
玉米吧
]
把银行里所有储蓄都提出来全部兑换成长期多仓全年持有包你赚几百上千倍不要模仿穷人的手法要跟亿万富豪一样投资通胀
股友5l0W2591
03-07 23:15
03-07 23:22
6402
7
[
螺纹钢吧
]
螺纹为什么一直贴水?
股友8g699085
03-07 18:35
03-07 23:22
3531
0
[
期货吧
]
石彦枫:3.7小非农数据利空黄金无动于衷,大非农是否也会利空?附解套
石彦枫
03-07 23:21
03-07 23:21
2940
0
[
期货吧
]
谈希宇3.7黄金多头死性不改,原油EIA重磅来袭62.5空
谈希宇
03-07 23:20
03-07 23:20
2895
0
[
期货吧
]
小期财经:3.7黄金原油大幅回调,是否日线变盘日?
怡发信管家
03-07 23:20
03-07 23:20
1399
0
[
铁矿石吧
]
建议大家都不开多单,有多单的都平掉
股友IMxisR56
03-07 23:19
03-07 23:19
984
1
[
黄金/美元吧
]
以盘盘哥这种万份之一的精确……[傲][傲][傲] 都不相信技术分析的必然[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07 23:14
03-07 23:19
1141
0
[
豆粕吧
]
我以后不发帖子了最后一贴点到为止
零秒出手1
03-07 23:18
03-07 23:18
1299
0
[
甲醇吧
]
调整完毕会不会像1801那样疯涨,,怕了
股友n0jMWC
03-07 23:18
03-07 23:18
4581
5
[
沪金吧
]
重仓抄底一切持有待涨以静制动不翻番不出手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
股友m7A55031
03-02 01:14
03-07 23:18
2248
3
[
黄金/美元吧
]
600903教学贴 你说我是不是每次挂蓝色线减仓就行了
股友0c6282k6
03-07 10:47
03-07 23:18
1297
0
[
白糖吧
]
估计会几个跌停加速赶快底
大茄瓜
03-07 23:17
03-07 23:17
1413
0
[
铁矿石吧
]
石头非常弱,高价的双焦都收在开盘价之上的
股友IMxisR56
03-07 23:16
03-07 23:16
1235
0
[
股指期货吧
]
开空,挣钱就这么容易
袋鼠图腾
03-07 23:16
03-07 23:16
4475
5
[
COMEX黄金吧
]
今日黄金策略,早盘看回落,1328至1323附近
股友chun
03-07 08:46
03-07 23:14
4087
2
[
橡胶吧
]
住琼全国政协委员建言:支持海南建立天然橡胶交易所 南海网 8小时前 两会关注
追求三心
03-07 16:31
03-07 23:14
2615
1
[
豆一吧
]
煤炭18051809合约空头根本解不了套只有温水煮青蛙跌幅太小了还有年前深套的空头没有解套的赶紧跑谁也逃不掉这种逼仓你感受到了吗空头的葬礼已经被人遗
股友5l0W2591
03-07 23:11
03-07 23:13
1991
1
[
橡胶吧
]
系好安全带,准备起飞
股友0708781n
03-07 22:05
03-07 23:13
3195
1
[
LmeS_铜3吧
]
炒期铜只要 看白天的江铜就可以了,每次准。
股友71Z325E8
03-07 21:19
03-07 23:13
3406
3
[
COMEX黄金吧
]
莫千机:3.7 黄金实时分析及独家策略
股友3lqT6i
03-07 10:34
03-07 23:12
3781
1
[
橡胶吧
]
永安期货空头席位这个垃圾,老子跟空了,也不给老子抬轿子,什么鬼!
大海波浪看盘
03-07 23:08
03-07 23:09
2959
3
[
螺纹钢吧
]
无力突破?!
来抽一口
03-07 22:15
03-07 23:08
740
0
[
铁矿石吧
]
空空空、顺势做空、大家一起来
细水长流是王
03-07 23:08
03-07 23:08
4361
2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今晚要爆发了
股友65I90705
03-07 21:47
03-07 23:08
1007
0
[
铁矿石吧
]
515现在可以确定彻底跌破、所以我必须加大力度开空
细水长流是王
03-07 23:07
03-07 23:07
801
0
[
黄金/美元吧
]
休息吧!就这价位了平仓了,睡觉^^明天继续战斗
股友h18Y0110
03-07 23:05
03-07 23:05
288
0
[
黄金/美元吧
]
[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07 23:05
03-07 23:05
323
0
[
黄金/美元吧
]
[大笑][大笑][大笑]是不是1328.8?
账户已注销
03-07 23:04
03-07 23:04
947
0
[
铁矿石吧
]
主力都不敢做空?俩会中!
股友7211596z
03-07 23:02
03-07 23:02
2594
4
[
螺纹钢吧
]
今天主做反弹可以了,空单不平,锁仓,3700平多,继续空
赊刀人股市日
03-07 22:36
03-07 23:02
3993
4
[
铁矿石吧
]
胜利空平
永不逆势1899
03-07 22:02
03-07 23:02
3409
7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是陷阱区! 日线还是处于多头;4小时空头;30分钟以下看涨! 你说怎么买?都
隐士hermit_l
03-07 22:14
03-07 23:02
509
0
[
黄金/美元吧
]
下边抵抗很强,估计要向上爆发了
慎勿起心随逐
03-07 22:59
03-07 22:59
547
2
[
黄金/美元吧
]
[大笑][大笑]这种才叫技术分析…… 可以成套技术出售
账户已注销
03-07 22:53
03-07 22:58
1885
1
[
螺纹钢吧
]
前期那些空散们,还有几个坚守空单的,哈哈哈哈哈哈,该来的总会来的,只是在空散们坚
热卷不好玩
03-07 22:01
03-07 22:57
3495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不会大跌,冬储成本比去年高的多,
漫步小南湖
03-07 21:54
03-07 22:57
2589
11
[
沪金吧
]
3.7 黄金原油建议
波动人生2
03-07 11:47
03-07 22:53
1885
8
[
黄金/美元吧
]
看看盘盘哥怎么倒卖货币的[傲][傲] 1.24430再挂0.3空……止盈一半[傲
账户已注销
03-07 19:27
03-07 22:51
1230
0
[
铁矿石吧
]
王子,铁矿石会到505么
七月熘火
03-07 22:50
03-07 22:50
7372
7
[
COMEX黄金吧
]
老张实战:3.7 黄金原油在线更新中
股友57TY3008
03-07 09:47
03-07 22:49
3023
5
[
沪金吧
]
老张实战:3.7 黄金原油在线更新
股友57TY3008
03-07 14:45
03-07 22:49
3265
7
[
黄金/美元吧
]
老张实战:3.7 黄金原油今日在线更新中
股友57TY3008
03-07 10:00
03-07 22:48
5961
7
[
NYMEX原油吧
]
老张实战:3.7 黄金原油实时更新中
股友57TY3008
03-07 09:55
03-07 22:48
1826
1
[
COMEX黄金吧
]
多,多,多
橱窗vv牛
03-07 21:49
03-07 22:48
85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05应该能探一次3700,空头猛一点吧
财商面条人
03-07 22:46
03-07 22:46
1808
1
[
螺纹钢吧
]
可惜空的不多,今晚看情况加空[鼓掌]
棺材铺
03-07 16:50
03-07 22:46
1178
0
[
豆粕吧
]
空头说才涨10% 跟黑色比毛毛雨啦 巴西和老美转基因厉害肯定丰产 库存又逆天
股友1zA70155
03-07 22:46
03-07 22:46
共有帖子数
16557225
篇
首页
上一页
196163
196164
196165
196166
196167
196168
196169
196170
196171
196172
1961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