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55
2
[
沪金吧
]
张皓晟:美联储利率决议在即 黄金下周走势分析
张皓晟
03-18 14:10
03-18 16:20
3079
0
[
期货吧
]
杜信阳:加息周黄金操作注意事项讲解3.19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杜信阳
03-18 16:18
03-18 16:18
3048
0
[
期货吧
]
李多颖:3.18金价收跌多单被套怎么解?黄金周一操作建议
股友D31700d6
03-18 16:12
03-18 16:12
2759
0
[
期货吧
]
李瀚轩:美联储加息在即黄金千三迎考验,原油企稳下周看反弹
财经李瀚轩
03-18 16:12
03-18 16:12
3061
0
[
期货吧
]
刘扶旸:3.18回顾过去展望加息 下周黄金操作建议
刘扶旸
03-18 16:12
03-18 16:12
11890
9
[
沪铜吧
]
一天到晚说沪铜会涨的兄弟姐妹,这脸打的还不够?
股友i2E57056
03-14 09:04
03-18 16:12
3311
0
[
期货吧
]
高御羽:3.18黄金一周斩获44万,你的多单还在套?
高御羽
03-18 16:12
03-18 16:12
2774
0
[
期货吧
]
李瀚轩:美联储加息在即黄金千三迎考验,原油企稳下周看反弹
财经李瀚轩
03-18 16:12
03-18 16:12
2908
0
[
期货吧
]
奎贺点金:3.18黄金加息前保持看空思路看向1305 走势分析
奎贺点金
03-18 16:12
03-18 16:12
2977
0
[
期货吧
]
师兰风 3.18 加息将至空头千三有望,周一黄金如何操作
股友w9581165
03-18 16:12
03-18 16:12
4818
0
[
期货吧
]
炒期货,你一定要掌握这些思维!
大雄的梦
03-18 16:12
03-18 16:12
2569
0
[
期货吧
]
李祎轩:3.18周评,加息逼近下周黄金原油走势如何?
股友f236O521
03-18 16:12
03-18 16:12
2621
0
[
期货吧
]
王娴煜:3.18加息风暴即将来袭,黄金多空操作建议附解
王娴煜
03-18 16:12
03-18 16:12
2675
0
[
期货吧
]
王娴煜:3.18加息来袭周一黄金怎么走?黄金操作建议附解
王娴煜
03-18 16:12
03-18 16:12
2954
0
[
期货吧
]
刘译刚:3.18加息在即,黄金下周走势预测及套单解套策略
光明wq
03-18 16:12
03-18 16:12
2587
0
[
期货吧
]
刘梓析 周评黄金将迎来三大消息面冲击!套单的救命稻草!
刘梓析点评
03-18 16:12
03-18 16:12
3683
0
[
期货吧
]
刘梓析 周评黄金迎来大数据!震荡行情或将结束!
刘梓析点评
03-18 16:12
03-18 16:12
2799
0
[
期货吧
]
夏铭驭:3.18加息风暴即将来袭,黄金多空操作建议附解
夏铭驭
03-18 16:12
03-18 16:12
356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周大涨,刚刚看到人民币和黄金原油挂钩了,中国版的金本位制度开始了!天大的好
股友1866
03-18 08:24
03-18 16:07
6023
7
[
螺纹钢吧
]
螺纹1901下周会不会涨?刚开户,不懂
股友33o3i018
03-17 20:09
03-18 15:53
2659
0
[
期货吧
]
刘煜贤:越来越多的投资习惯性走入误区的种类
股友Y6336830
03-18 15:42
03-18 15:52
3384
5
[
黄金/美元吧
]
询金老妖:3.16黄金现价多 实时跟进
股友05V75m20
03-16 10:12
03-18 15:49
1497
2
[
沪金吧
]
徐震论金: 3.9-3.16实盘喊单记录
股友f6716K29
03-18 11:43
03-18 15:49
3499
5
[
沪金吧
]
询金老妖:3.16黄金现价多 实时跟进
股友05V75m20
03-16 10:13
03-18 15:45
2915
0
[
期货吧
]
鑫发解盘:加息风暴来袭,黄金原油下周一走势预测及操作建议
袁慕承
03-18 15:42
03-18 15:42
2771
0
[
期货吧
]
刘译刚:3.18-3.19黄金原油本周总结,下周金油该如何操作?
光明wq
03-18 15:42
03-18 15:42
2777
0
[
期货吧
]
鑫发解盘:加息风暴来袭,黄金原油下周一走势预测及操作建议
袁慕承
03-18 15:42
03-18 15:42
2636
0
[
期货吧
]
牧森解盘:3.18黄金犹豫不决回千二,下周走势策略及解套分析
牧森解盘
03-18 15:42
03-18 15:42
8569
78
[
白银T+D吧
]
今天晚上有行情,可以做单了。赚钱真不容易,周末都不能安心休息一下。
一个方法坚持
03-16 19:44
03-18 15:35
9671
16
[
COMEX黄金吧
]
老余:3.16今日黄金解析
股友M151g266
03-16 10:21
03-18 15:35
29461
76
[
黄金/美元吧
]
浪费感情的行情
股友8v078A83
03-16 07:25
03-18 15:34
51833
288
[
螺纹钢吧
]
期货实战交流区
股友SobMk5
03-12 08:56
03-18 15:34
2795
1
[
铁矿石吧
]
还有15点的下跌空间,458必到
股友fool
03-18 15:24
03-18 15:33
5265
18
[
沪金吧
]
3.13区间震荡最好赚钱,黄金不需频繁操作
千万别赌
03-13 10:30
03-18 15:31
3118
0
[
期货吧
]
刘禹桢:3.18加息预期黄金多头无力回天?下周黄金行情预测及布局方案
禹桢杂谈
03-18 15:30
03-18 15:30
2860
0
[
期货吧
]
叶时俊:3.18美联储加息在即黄金颤抖!黄金多单解套!
时俊论金
03-18 15:30
03-18 15:30
2905
0
[
期货吧
]
文夕点金:3.18周评黄金原油下周分析预测及解套
文夕点金
03-18 15:30
03-18 15:30
2718
0
[
期货吧
]
陈佚铭:3.18黄金下周迎来加息风暴!后市将如何操作?原油下周策略
光明wq
03-18 15:30
03-18 15:30
3088
0
[
期货吧
]
李多颖:3.18加息VS避险 黄金周一行情怎么看?
股友D31700d6
03-18 15:30
03-18 15:30
3775
2
[
豆粕吧
]
哈哈.终于又让发贴了.先来看看大家
股友108G98O9
03-17 16:22
03-18 15:29
3453
0
[
期货吧
]
秋末悔城:1329抓顶空单别松手,美联储会议还有重大利好!
钱尼孝
03-18 14:51
03-18 15:28
6002
12
[
螺纹钢吧
]
多空都在讲各自的故事,散户成了行情的发动者。唯独那只手被遗忘。
股友N331883l
03-17 22:42
03-18 15:27
7350
3
[
玻璃吧
]
散户做空我只好继续多
股友n0jMWC
03-13 22:59
03-18 15:25
8602
20
[
螺纹钢吧
]
夜盘将发生巨大反转 多单持有拿住
渣渣辉07319
03-16 15:39
03-18 15:24
8365
3
[
沪铝吧
]
不断放出巨量,显示对立面形成。会不会是个转折点那?
快乐自信每一
03-14 14:42
03-18 15:24
5837
6
[
螺纹钢吧
]
夜盘刀客已经出手
海通期货顶级
03-16 22:16
03-18 15:24
4449
14
[
沪金吧
]
3.15-拾倍点金 变天了,外汇等止盈!
板客板板神
03-16 11:27
03-18 15:24
4880
16
[
NYMEX原油吧
]
可以吧;今天提醒大家的!
杰西立佛莫尔
03-17 00:09
03-18 15:17
14503
23
[
COMEX黄金吧
]
3.16分析策略,黄金暴跌原因
股友08Px3156
03-16 05:10
03-18 15:16
939
3
[
COMEX黄金吧
]
帖子发不上来
股友w8809685
03-18 14:39
03-18 15:16
3121
4
[
焦煤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目前价位也就中间。无论开空开多,只要轻仓位,都会再到这个价位
股友86r1M958
12-22 13:12
03-18 15:15
16740
84
[
螺纹钢吧
]
[图片]
股友N331883l
03-16 17:45
03-18 15:15
16695
116
[
沪金吧
]
任天行 3.16 黄金原油行情解析及实时喊单
浩禄投资
03-16 01:35
03-18 15:15
683
0
[
沪金吧
]
何金论金:3月15号美元瑞朗分析
HJLJ288
03-15 19:20
03-18 15:05
938
0
[
股指期货吧
]
华谊兄弟一起追求这波行情
股友502Z751C
03-15 21:02
03-18 15:04
5073
21
[
黄金/美元吧
]
其实程序挂单多空……盘盘哥早就发给你们看了… 不就是BUY 与SELLSTOP
命运天书天之
03-17 05:00
03-18 15:02
2978
0
[
期货吧
]
雷子构:3.18专治美联储加息,黄金下周策略就该这样
雷子构财经专
03-18 14:57
03-18 14:57
841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总结已呈现给大家
股友w8809685
03-18 14:53
03-18 14:53
3045
1
[
期货吧
]
乐庸建:美联储靴子落地中线多单时机至,下周初先看跌势延续
QSXZD4567898
03-18 14:12
03-18 14:52
2826
0
[
期货吧
]
陈京华:3.18-3.19黄金原油本周总结及下周操作建议
MACD1368
03-18 14:51
03-18 14:51
2645
0
[
期货吧
]
牧森解盘:3.18黄金迎来加息中线在即,黄金下周走势布局策略
牧森解盘
03-18 14:51
03-18 14:51
3001
1
[
期货吧
]
夏乔凡:3.18美联储下周加息黄金必跌?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夏乔凡
03-18 14:23
03-18 14:48
4425
0
[
玉米吧
]
玉米三月现货价格依然坚挺,南方港口主流价格2000/T左右
股友K2pGfY
03-18 14:44
03-18 14:44
6595
26
[
焦炭吧
]
今天的方向和逻辑很简单,昨晚说了,1960还不是低点,继续看空至1930
你心里没点数
03-14 09:09
03-18 14:36
10045
74
[
焦炭吧
]
焦炭1900点 5月之前一定到~大家逢高空,不要相信任何股吧那些水军,托~
你心里没点数
03-13 14:40
03-18 14:35
4122
13
[
焦炭吧
]
ok棒,期海悟道,韭菜看过来就问你们服不服~
你心里没点数
03-14 19:12
03-18 14:35
4925
13
[
焦炭吧
]
1974空单,止盈,2030继续空10手,又是3万利润,8万+3万=11万
你心里没点数
03-14 22:28
03-18 14:33
4905
19
[
焦炭吧
]
j1805焦炭1979 继续做空
你心里没点数
03-15 09:14
03-18 14:33
3530
5
[
焦炭吧
]
焦炭1805,1979继续做空任何反弹都是空的机遇
你心里没点数
03-15 09:13
03-18 14:31
2115
5
[
COMEX黄金吧
]
今日黄金技术面解析——反弹都是做空的机会 目前行情走的是中继修正,4小时
股友6250126l
03-16 08:23
03-18 14:25
704
1
[
黄金/美元吧
]
不要忽悠你的客户,更不要坑你的客户315,我为诚信代言!
股友6250126l
03-15 15:16
03-18 14:25
3084
0
[
期货吧
]
陈毅昊:黄金空头开始逐步发力 下周金价反弹空进场
陈御昊
03-18 14:23
03-18 14:23
2717
0
[
期货吧
]
宋安芮:3.17黄金竟还要跌30个点,下周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宋安芮丶
03-18 14:23
03-18 14:23
2981
0
[
期货吧
]
叶虎晨:3.18政治风险持续发酵,下周初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叶虎晨1
03-18 14:23
03-18 14:23
2741
0
[
期货吧
]
岳枫盯盘:3.18恒指 黄金 天然气 白银下周一行情预测操作建议
技术张解盘
03-18 14:23
03-18 14:23
2960
0
[
期货吧
]
施佰金3.18/19美联储加息压顶黄金暴跌,多单被套?周一操作建议
施佰金
03-18 14:23
03-18 14:23
1043
0
[
COMEX黄金吧
]
不要忽悠你的客户,更不要坑你的客户315,我为诚信代言!
股友6250126l
03-15 15:14
03-18 14:21
2503
5
[
COMEX黄金吧
]
今日黄金技术面解析——反弹都是做空的机会 目前行情走的是中继修正,4小时,12小
股友6250126l
03-16 08:31
03-18 14:21
12276
9
[
螺纹钢吧
]
中钢网:钢坯回涨至3600,钢价后期走势需关注几点!
股友1i0517M8
03-17 19:07
03-18 14:15
5849
7
[
橡胶吧
]
400万顿橡胶,空头主力你拿的出来吗?呵呵,留仓到交割,保证金搞到8000点!!
牛气冲天跑
03-16 09:49
03-18 14:14
共有帖子数
16564955
篇
首页
上一页
196125
196126
196127
196128
196129
196130
196131
196132
196133
196134
196135
下一页
尾页
48小时期货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
阅读/评论
[
COMEX黄金吧
]
我在现货市场买了100克金,我怕金价跌,我在期货市场买了100克空金,然后金价下
1662
/11
[
螺纹钢吧
]
那年我双手叉腰不知什么叫做对手
1463
/6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跌了这么多,有什么利好消息?
1173
/5
[
螺纹钢吧
]
期货就是拼智力的游戏
801
/2
[
螺纹钢吧
]
已抄底,100点加一层仓
738
/2
[
螺纹钢吧
]
周末看看钢厂有没有恐慌盘出来了。
719
/2
[
沪银吧
]
开一手空睡觉希望明天有惊喜[鼓掌]
669
/2
[
沪银吧
]
抄底一手,5580止损。
655
/2
[
铁矿石吧
]
这次能不能干到500
629
/6
[
焦炭吧
]
煤炭降价,说明啥。
590
/1
[
沪银吧
]
5600杠杠硬,抄底。
549
/5
[
铁矿石吧
]
大铁矿
525
/1
[
COMEX黄金吧
]
奉百禄:4月22日黄金走势有新低,下周操作建议走势分析
458
/0
[
沪银吧
]
24.7就是不破,不要空
430
/1
[
沪银吧
]
都去做多吧,那样我就发财了
400
/1
[
沪银吧
]
下来就是多的机会
398
/2
[
沪银吧
]
今晚上5700
380
/2
[
螺纹钢吧
]
这跌法,裤衩都兜不住
348
/0
[
沪银吧
]
难得我5610多一把,就[惨!关灯吃面]
31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有什么大利空
312
/2
[
沪银吧
]
偷偷跟外盘拉开差价,真不要脸!
304
/0
[
沪银吧
]
睡觉睡觉…多又不敢多…明明弱势…空又不敢空…主力强势也不敢进攻…下不了多少了
302
/0
[
沪银吧
]
5525再见[好困惑]
300
/0
[
沪银吧
]
今晚就这样了?
298
/0
[
沪银吧
]
白银废了,做别的品种吧[囧]瞎整起来了
297
/0
一周期货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
阅读/评论
[
沪金吧
]
金玉良策:4-17本周国际金价趋势方向和策略布局!!
6811
/7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310小甜甜来说说:3880附近可以继续上车,防守3834,上看3945
4953
/43
[
沪金吧
]
金玉良策:4-19今日黄金策略布局!
4716
/1
[
螺纹钢吧
]
宏观政策利好不断,地产数据尤为突出,央行“稳进精准”的货币政策……,利多扎堆,利
4403
/1
[
沪金吧
]
4-18晚间黄金2003现价空再次大赚!
3902
/3
[
螺纹钢吧
]
监管层再发声,钢矿应声而落,美鹰派言论再现,美指涨,人民币、黄金、原油齐跌,忽略
3721
/1
[
沪银吧
]
【今日早盘交流区,230418,8:00】沪银吧期友,今日这里交流。今日震荡区间
3391
/20
[
螺纹钢吧
]
4月20日,螺纹白盘解析,实时更新中。
2956
/1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昨天3870反弹3929,今天破新低打损3834,目前最低3826,后面观
2647
/10
[
螺纹钢吧
]
发帖时间21:05 螺纹2310在3912开多单,目标3924-35-49,止
2643
/27
[
铁矿石吧
]
30分下,走势末端了,不要再追空了,就看55和49,后面会有30分反弹,如果直接
2501
/30
[
螺纹钢吧
]
要破位
2491
/44
[
铁矿石吧
]
爆仓客户众多,套保单密集入市,打压盘面,其实市场没有多大变化
2480
/23
[
沪银吧
]
持基本面分析者,你们现在请做出一个判断,在15:00以前都算你们厉害,就是——看
2404
/18
[
螺纹钢吧
]
换个页面讨论。螺纹是真的强。等煤炭走完延长就会进入加速上涨。目前多单持仓。五一前
2314
/11
[
螺纹钢吧
]
推了周期,日线目前下跌在27序列,结合周线为涣位,明天28序列才到周期临界点,所
2227
/20
[
COMEX黄金吧
]
货币失去黄金锚定后,人类开启了超发的步伐,并竖起了私心跟欲望的帆,在海盗风的助推
2216
/36
[
螺纹钢吧
]
没听说过4、5月螺纹降价的,从小在钢铁企业长大
2199
/25
[
螺纹钢吧
]
外盘跌了[哭][哭][哭]
2193
/10
[
螺纹钢吧
]
发帖时间21:45 螺纹2310在3939开空单,目标3927-14-01,止
2183
/12
[
COMEX黄金吧
]
张晶霖:4.19伦敦金破位重要关口已见顶?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预测!
2167
/0
[
螺纹钢吧
]
发帖时间21:17 螺纹2310反弹3890以上开空单,目标3873-56-4
2156
/10
[
铁矿石吧
]
我已经大规模介入2401至2404合约,已经超过350个
2108
/25
[
铁矿石吧
]
近月合约修补空间,做空的这波收麻了,做多重仓的白天加晚上肯定爆了很多,挺过去的下
2047
/11
[
沪银吧
]
【夜盘交流区,20:50】日盘看法一致,开盘5670~5676。
1929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