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76
1
[
铁矿石吧
]
尾盘拉起!这手法熟练
宇凡619
03-22 23:23
03-22 23:47
4435
10
[
甲醇吧
]
今天连短差都不做了,聚集一切资金买入,虎、虎、虎
外科手术刀
03-22 14:32
03-22 23:46
13390
7
[
LmeS_铜3吧
]
今晚靴子落地后将迎来拐点,多方早已按耐不住准备抢跑。建议~6740以下分批建仓,
立波60809
03-21 07:29
03-22 23:45
2421
2
[
铁矿石吧
]
加空等下板
股友171065lR
03-21 14:30
03-22 23:45
3474
4
[
螺纹钢吧
]
终极目标2800!
萤火1号
03-22 22:46
03-22 23:45
1710
1
[
铁矿石吧
]
加空继续等死
股友171065lR
03-22 10:45
03-22 23:45
1396
0
[
沪镍吧
]
前些日的大空91000观点修正,短期见97000,以观后效
忆苍楠
03-22 23:44
03-22 23:44
3869
5
[
焦炭吧
]
已经,开始止跌了!
ok棒
03-22 22:46
03-22 23:43
840
0
[
沪金吧
]
低风险高回报,大神们扛证卷大旗了
股友1369753k
03-22 23:41
03-22 23:41
1197
0
[
沪镍吧
]
这次多头会被打爆吗[大笑][大笑][大笑]
酒肉禾尚
03-22 23:40
03-22 23:40
2491
3
[
螺纹钢吧
]
中国必胜,加多,不怕老美
佳佳乐乐520
03-22 21:33
03-22 23:40
965
0
[
甲醇吧
]
甲醇虽然跌了点,但是被黑链系拖下水,只要大盘有点反弹,甲醇入猛涨。
高空跳舞
03-22 23:40
03-22 23:40
2398
0
[
沪银吧
]
汤鑫伟:3.22午夜黄金窄幅修正蓄力,回撤重点布局多单
汤鑫伟
03-22 23:27
03-22 23:40
886
0
[
螺纹钢吧
]
回到1800
冷静操盘手
03-22 23:40
03-22 23:40
1278
0
[
热卷吧
]
跌了近500点了,还差多少?
猫小姐乘风御
03-22 23:40
03-22 23:40
1963
1
[
橡胶吧
]
又上当了吧(y)~*捂嘴偷笑
货源归边666
03-22 23:31
03-22 23:40
3204
10
[
沪金吧
]
斩金:加息夜,为何黄金暴涨
一辉斩金
03-22 00:13
03-22 23:39
1649
2
[
焦煤吧
]
05铁矿强弱分水岭:467.5
A赢证
03-22 14:30
03-22 23:38
755
0
[
橡胶吧
]
买一坨屎都比买橡胶强啊!
牛气冲天跑
03-22 23:38
03-22 23:38
2729
0
[
期货吧
]
明全策:黄金高位盘整陷危机,3.22美盘伦敦金策略更新
明全策
03-22 22:45
03-22 23:37
955
0
[
铁矿石吧
]
兄弟们做多的机会来了
股友8v8l9293
03-22 23:37
03-22 23:37
1190
0
[
焦煤吧
]
在中国强大空军集结中原油多头托们开始出逃了,快跑吧!不然多头骨头也留下!!! 世
平衡6666666
03-22 23:34
03-22 23:34
957
0
[
铁矿石吧
]
果然和无极生道反着做能赚钱,屡试不爽
乌鸡生道
03-22 23:34
03-22 23:34
2935
4
[
甲醇吧
]
所有的反弹,最后都会变成下跌中继,作为下一轮暴跌的空头蓄力,商品指数,仍是空头
股友25W76E03
03-22 22:32
03-22 23:34
1458
0
[
铁矿石吧
]
杯具啊,我扔了小铁的多单进了玻璃空单,本想在玻璃挣点手续费了回来空小铁,小铁你为
股友Y9l13378
03-22 23:33
03-22 23:33
2092
2
[
甲醇吧
]
快跳水
慎独慎思
03-22 23:07
03-22 23:31
821
0
[
螺纹钢吧
]
二八零零见
蒋却会物流
03-22 23:31
03-22 23:31
1589
0
[
沪镍吧
]
如果跌到了7w…你会怎么做
爆仓的正确姿
03-22 23:27
03-22 23:31
1386
0
[
螺纹钢吧
]
太可怕 明天估计到3499吧
绝对烂民
03-22 23:30
03-22 23:30
1144
0
[
铁矿石吧
]
都指向433了,会跌停么?
猫小姐乘风御
03-22 23:30
03-22 23:30
913
0
[
沥青吧
]
明天跳空大跌100个点
股友37w9t785
03-22 23:29
03-22 23:29
901
0
[
铁矿石吧
]
今天的节奏被空头大哥调起
红尘之梦
03-22 23:29
03-22 23:29
3035
1
[
铁矿石吧
]
等到关键点位再出手 目前铁矿石05下跌了18.5%, 这个点位显然不是再继续开空
厚土育金精期
03-22 20:40
03-22 23:29
3233
7
[
螺纹钢吧
]
09玻璃破位了吗?能补跌吗?请高手谈谈。
股友8603y886
03-11 22:31
03-22 23:29
2588
28
[
沪金吧
]
3.22现货黄金操作 多单止盈
听风赏雨158
03-22 16:08
03-22 23:29
9403
2
[
玻璃吧
]
恭喜抄底的朋友 晚上高开盘中并没有封死板 反复被打开 调整很可能已经一步到位
股友n0jMWC
03-22 15:18
03-22 23:29
3003
5
[
橡胶吧
]
空翻多[抄底][抄底][抄底],不要利国利民了
货源归边666
03-22 21:40
03-22 23:29
1334
2
[
沪金吧
]
3.22黄金现价1333/1334空
股友11f9508W
03-22 16:47
03-22 23:29
754
2
[
黄金/美元吧
]
3.22黄金现价1333/1334空
股友11f9508W
03-22 16:43
03-22 23:29
1879
1
[
铁矿石吧
]
没有底啊
股友ac079198
03-22 23:20
03-22 23:28
921
0
[
螺纹钢吧
]
什么情况
蒋却会物流
03-22 23:28
03-22 23:28
968
0
[
铁矿石吧
]
这放量下跌真他么疼
cc1398716
03-22 23:28
03-22 23:28
2665
7
[
股指期货吧
]
让市场回归本性,该跌就跌。不要老是拉涨制造泡沫 制造大陷阱
沉稳的灭火器
03-21 14:43
03-22 23:27
5247
5
[
铁矿石吧
]
如生生所说:多头不努力,只能杨白劳了!今夜必将残酷无比,兄弟们只能自求多福了!
股友6176gY67
03-22 18:45
03-22 23:27
2961
3
[
橡胶吧
]
小散要在期市中生存,唯一的办法就是反向操作
KH19930723
03-21 09:34
03-22 23:26
5658
0
[
玻璃吧
]
砸起来真是狠
股友n0jMWC
03-22 23:26
03-22 23:26
858
0
[
NYMEX原油吧
]
在中国强大空军集结中原油多头托们开始出逃了,快跑吧!不然多头骨头也留下!!! 世
平衡6666666
03-22 23:26
03-22 23:26
1228
1
[
股指期货吧
]
这个速度下跌,危机很快就回来了。
中证大哥
03-22 23:22
03-22 23:26
3436
4
[
铁矿石吧
]
黑白双煞的意义就是诱多,吸多,然后拉入万丈深渊。
股友y72D9223
03-22 11:09
03-22 23:25
932
0
[
甲醇吧
]
2780开多
慎独慎思
03-22 23:23
03-22 23:23
874
0
[
甲醇吧
]
原油期货上市带动下跌之路
股友2751ZU63
03-22 23:22
03-22 23:22
2234
1
[
铁矿石吧
]
我也休息了,祝大家交易顺利!
股友6176gY67
03-22 23:10
03-22 23:21
1051
1
[
股指期货吧
]
很难看
举报量化砸盘
03-22 19:16
03-22 23:21
5223
25
[
黄金/美元吧
]
非农探底回升,黄金操作仅区间
股友7078V362
03-12 09:53
03-22 23:21
7087
50
[
沪金吧
]
非农探底回升,黄金操作仅区间
股友7078V362
03-12 09:44
03-22 23:21
753
0
[
铁矿石吧
]
进入状态了!
来抽一口
03-22 23:21
03-22 23:21
2216
2
[
铁矿石吧
]
454又杀回来了454?恐翻了吗
M飞龙在天_亢
03-22 23:15
03-22 23:21
5015
6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不知能否撑到夜盘,撑的越久,跌的应该越凌厉,目标位不变,考验453点
厚土育金精期
03-22 10:44
03-22 23:21
2374
5
[
螺纹钢吧
]
1810在3445做多带自动扯损3430静静等候
等待趋势确认
03-22 13:47
03-22 23:19
2950
12
[
螺纹钢吧
]
空镍,长线
公主聊期货
03-22 21:49
03-22 23:19
4783
11
[
NYMEX原油吧
]
3.22原油中线空布局开始!!!
股友r029165m
03-22 00:57
03-22 23:19
1796
2
[
螺纹钢吧
]
伤
棺材铺
03-22 23:02
03-22 23:19
4556
25
[
COMEX黄金吧
]
轩辕论金:3.22黄金日内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直播连载
股友Q1X89037
03-22 12:03
03-22 23:18
2542
44
[
期货吧
]
菜粕3月下旬多重利空!速平仓多单!开空单!
股友yc371360
03-20 14:01
03-22 23:18
2765
1
[
螺纹钢吧
]
永安一做跌,世界全都黑
肚气长虹
03-22 23:01
03-22 23:17
8669
23
[
螺纹钢吧
]
放量低开 空单持有
渣渣辉07319
03-22 19:03
03-22 23:17
939
0
[
铁矿石吧
]
453多头底线,空头陷阱
转转运
03-22 23:17
03-22 23:17
1008
0
[
LmeS_铜3吧
]
明日又傻x了,大空头又爽歪了
股性是人性
03-22 23:16
03-22 23:16
4693
58
[
甲醇吧
]
今日出货为目的 估计没有单边行情 维持震荡的概率大
股友K018C526
03-22 21:20
03-22 23:15
357
0
[
白银T+D吧
]
均线完美压制!跌吧。[鼓掌]
股友857M8675
03-22 23:14
03-22 23:14
19904
88
[
铁矿石吧
]
20180320 短线交易试验记录中,实盘操作。
股友ac079198
03-20 16:01
03-22 23:13
1142
0
[
焦煤吧
]
还要下跌,大家小心!
启澄年份陈酒
03-22 23:13
03-22 23:13
5516
0
[
玻璃吧
]
不知道是否相关
多头369
03-22 23:12
03-22 23:12
888
0
[
橡胶吧
]
老七挑也不出来了,再来使劲叫多撒,满仓
股友10i29812
03-22 23:12
03-22 23:12
27021
42
[
沪金吧
]
舆金少校:2月23日—开启新一年的稳健规划
股友2061l01Y
02-23 10:48
03-22 23:10
1233
0
[
铁矿石吧
]
同志们,别想了,睡觉吧440能到的,幅度没那么小
忆苍楠
03-22 23:10
03-22 23:10
3749
4
[
螺纹钢吧
]
请教一下大神们 螺纹钢5月行情还能回调吗
股友a731279v
03-22 21:41
03-22 23:10
8436
0
[
沪铜吧
]
破380会有一波加速跌
雪白白的梨
03-22 23:10
03-22 23:10
26321
44
[
沪金吧
]
舆金少校:2月26日—开启新一年的稳健规划
股友2061l01Y
02-26 09:35
03-22 23:10
17433
37
[
沪金吧
]
舆金少校:2月27日狗年如何规划才能更旺翻仓
股友2061l01Y
02-27 10:19
03-22 23:10
共有帖子数
165685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96086
196087
196088
196089
196090
196091
196092
196093
196094
196095
196096
下一页
尾页